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932.

  「镇恶」回到我手里的时候,被奇异的灰色纹路覆盖着。

  小师兄跟我道歉,说是他们大意,让阿悟前辈与镇恶神刀被叶夕水给封印了。

  怪不得感应到的气息会弱了那么多。

  我摇摇头,说没事的。然后拔刀出鞘,以血破封。

  小师兄皱着眉,不知哪里拿出把翡翠般的小刻刀,贴着我的掌心,伤口飞快愈合了。

  我盯着那把小刀发出夸张的惊叹。

  然后不知为何,我会觉得它全身上下都在散发着「美味」的光波。

  ……夭寿,我已经被猪肝粥折磨到看见金属都想吃了吗?!!Σ(っ °Д °;)っ

  「镇恶」吸了血破开灰纹,阿悟显出身形来,整张脸黑得不像话,气息都有些不稳定。

  我把注意力转移,一把抱住他,决定采取哄哄哄的安抚攻势。

  然而阿悟不领情,戳着脑袋说我,能跑不跑能躲不躲,真仗着自己不会死就使劲蹦鞑

  捂着脑袋,我试图辩解:“事情发生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阿悟冷脸以对:“呵呵。”

  ……

  这就很让人难过了,我决定不哄他了!!

  嘤(っ╥╯﹏╰╥c)

  

  

933.

  没有人跟我透露海神阁会议的内容。

  但从大家紧绷的脸和凝重的神色里我也猜得出来,泛大陆上肯定出事了。

  年纪略大的几位师兄师姐已经在准备毕业考核了。

  我扳着手指头算了算,自己距离能够申请毕业考核的日期大概还有……三十年

  别是到时候我都成神了上神界把哥哥暴揍了一顿了还要下界参加毕业考核拿毕业证书哦QAQ

  #心塞塞#

  所以我还是乖乖修炼好了。

  玄老很欣慰,自家小弟子终于不到处溜达了。以前放着那么好的天赋不努力,天天就知道玩儿,现在她静下心来——

  ……

  海神阁主忽然有点惆怅

  小姑娘不跟他抢烤鸡腿了,不琢磨着怎么偷他的小零食库了,不和他打滚撒娇哭唧唧的要解除禁制跑出去了。

  有种孩子不经意间长大了的感觉。

  惆怅又欣慰。

  

  

934.

  很多事我后来被解除禁足后才知道。

  那次海神阁会议,首先是圣灵教余党再逃,两大太上长老却是陨落。至此那个时代的天才尽数离世,令人唏嘘。

  第二是监察团与圣灵教火拼之际,吸引了天魂帝国与斗灵帝国的注意,日月帝国趁机发动了战争

  猝不及防之下,天魂丧失了大半的国土不说,连皇室都被清洗,一点血脉没留下,残余势力退入斗灵境内。

  我不得不感叹,徐天然是真的

  然后就是,二师兄……将自己的身世坦白告诉了阁老们。

  原来他本为日月帝国前前任皇帝最小的儿子,按辈分算是现任皇帝徐天然的堂弟。他的本名,叫徐和

  二十年前皇位之争,二师兄一家被灭满门,只有他逃出,被帆羽老师救下。

  他将自己的过去和复仇的欲望一并和盘托出,并自己的隐瞒表达出深深的歉意。

  惊讶不是没有,但责怪并无多少。

  我听闻后也并不觉得多震惊。

  毕竟,谁没有秘密呢……我也有很多秘密呀,而且还是很大很吓人的秘密。

  比如海神大人是我哥哥

  比如我真的不会死

  ……

  现在说出来,会把一群人都吓到石化的。虽然一直瞒着大家让我有一点点的良心不安……

  然后这些年瞒着瞒着我就,我就习惯了qwq

  嘛,反正到时候总会有恰当的时机的!

  

  

935.

  禁足解除后我曾去找笑红尘玩。

  现在日月帝国发动战争,他们的身份着实有点敏感。要是在史莱克城外的其他地方,好点给你遣送回国,差点……大概就是质子了。

  笑红尘说他们兄妹收到家中传信,说是留在城中不要回国。

  emmmm

  我不是很明白镜红尘在想什么。

  想起他我就又想起白姐姐。

  大陆战争已起,这个人又在哪里,是否会被卷入战事,是否会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是否……会回来见我。

  这些疑惑都没有答案。

  我抬头望着史莱克城的蓝色晴空,棉花糖般柔软的白云静静漂浮。

  一道黑影掠过。

  我惊醒,听到耳畔传来啾啾的鸟鸣。

  一只灰褐色背有白斑的雀鸟,停在了我伸出的双手掌心中。

  它歪着小脑袋看我,黝黑的眼睛充满灵性。身旁的笑红尘戳了戳它,它却是突然发狠,差点就啄到少年的手指了。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笑红尘脸色一沉,盯着雀鸟的眼神像是想把它给烤了吃

  或者,炖了吃

  雀鸟似乎被他的眼神吓到,尖鸣一声,忽然悄无声息的变成了……一封信??

  我和笑红尘两脸懵逼。

  等等这个是什么操作啊为什么小雀鸟会变成信啊变戏法吗还是魂技啊直接就是连跨好几个物种啊啊啊(」゜ロ゜)」!!!

  惊讶完了后,我们淡定的把信拆开。

  信纸泛着淡淡的药香,纸上的字迹很有些眼熟。

  我看落款。

  ——「白绮罗」。

  信的内容很简单,寥寥几语,却足以掀起惊涛骇浪。

  连我都下意识地慎重起来,笑红尘更是满脸凝重。我还是第一次见他露出这种表情。

  我把信带回给大师兄,大师兄看过之后,也是皱紧了眉头。

  大师兄问我还有谁看过这封信。

  我揪着衣角,老实回答:“笑红尘在我身边qwq……”

  大师兄说,那恐怕就要麻烦红尘兄妹在唐门做客几日了。还嘱咐我要好好招待他们

  ……

  我觉得大师兄应该是拿错了剧本,要么就是拿错了台词本

  

  

936.

  只是从未想过,这会是我收到白姐姐的最后一封信。

  

  

937.

  我的魂力等级已经很接近八十级了。只是最近都在沉心修炼,实战反而有些落下。

  不行,这样反而不利我突破,我要去找人打架,最好还是八十级以上的。

  而唐门同辈里,目前突破魂斗罗境界的只有一人。

  ——剑痴季绝尘。

  理所当然的,这次就换我上门找他打架了。

  “季大哥季大哥,打一架吗!输了不要你请吃饭的呦!(〃'▽'〃)”

  季绝尘是个行动派,二话不说就摘下了审判之剑,直接摆出了要干架的阵势。

  说实话,我就很喜欢季绝尘这种话少又干脆利落的做派。

  于是我们就在演武场打了起来,惊天又动地。剧烈的能量波动吸引了一堆的唐门弟子围观,甚至连二舅舅二舅娘都引出来了。

  这场架掐了足足十多分钟才以季绝尘的落败结束。

  我抱着自己的战镰扁着嘴哭唧唧。

  太难过了,这才几天没打架,就手生成这个样子了哇QAQ……打一场架十多分钟才结束,都破耗时最长纪录了!!

  不行我要努力实战,做回那个厉风厉行同辈无敌出手就赢的然然!!!(><)

  我把战镰一收,然后迈开小步子扑向一边看戏的二舅舅。

  “二舅舅二舅舅!你一定要帮然然呀QAQ”

  二舅舅把我一把抱起来,也不问是什么事,直接豪爽的应了声好。

  “我要二舅舅陪我打架qwq”

  “……”

  世界一片安静。

  等等小可爱你刚刚说什么!!!∑(゜ロ゜ノ)ノ??

  

  

  

  -TBC-

  

  

  啊,好难过。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QAQ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