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由章开始进入新卷  人类空想的乌托邦之城

  

927.

  浓到化不开的黑暗。

  小姑娘跪在地上,垂着头颅。有人攥着她右手,扯住她的身体不至于完全扑到在地。

  裸露的雪白肩膀有两个刺眼的血洞。

  “真可惜,你救不了她。”

  亮出尖牙微笑的九环邪魂师用轻蔑的语气说。

  ——是噩梦呢。

  他睁开眼睛,挣脱黑暗。

  小姑娘睁着大大的碧青眼眸看着他,见他醒来,顿时扬起嘴角:“笑红尘!你醒啦(o^^o)~”

  他一时反应不过来。

  小姑娘看起来活蹦乱跳的,半点没有梦中记忆里的垂死苍白

  视线里突然又冒出一个脑袋,正是妹妹梦红尘。

  “哥,别挣扎了。”妹妹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你就是最后醒的那个。接受现实吧。”

  ……

  …………

  什么跟什么啊!!!掀桌(╯‵□′)╯︵┻━┻

  

  

928.

  虽然受了伤中了毒,最终三人都没什么事,可喜可贺。

  笑红尘作为最后醒来的那个,在昏迷中被换绷带的时候,一——不小心给绑成了木乃伊。连脑袋都绑了的那种。

  毕竟伤的很重嘛,嗯。理由充分。

  笑红尘:我差点就信了你们的邪:)

  明明伤口都没了为什么还要绑!绷!带!真当他好忽悠啊!!

  然后我和梦红尘就被恢复行动能力的笑红尘追着打。

  我们不就皮了一下嘛(><)……

  结果这个人看起来居然超生气!!

  就差架魂导炮炮轰了。

  真凶残,可怕。

  追逐战从院医务室到海神湖畔,再绕两圈,沿着海神湖面飞了三个来回,然后我就被从天而降的叶清酒拎回海神阁了。

  今天的菜单也只有猪肝粥

  ……嘤嘤嘤!!!QAQ

  暴风哭泣。

  

  

929.

  除开每日菜单必备猪肝粥,喜闻乐见的是我又被禁足了。

  这次我是直接连海神岛都别想出了。

  碰一下海神湖都不行!!

  不管我重申了多少次我没事了没事了,禁令最多也就给我延伸到了可以去红茶屋。还要有叶清酒在旁。

  玄老也是真的狠下了心,小零食库都让给我了。至于小吃街那是想都别想去了。我问起,他就说那里要装修。

  ??史莱克城有三条小吃街哦。

  不好意思全部翻新装修

  我就emmmm了。

  好吧,才刚发生过邪魂师入侵这种恶性事件,学院不把史莱克城给彻查个遍才怪,连红尘兄妹都暂时被留在海神岛了。

  虽然暗金蝙蝠王的异禀成功瞒过了我们,现在该隐重伤逃走,但保不齐史莱克城还藏有什么恶党,不管多细小的概率都不能忽略。

  骚动也好,人心惶惶也好,总会有的。

  在我醒来的那日晚上,黄金树顶,叶清酒望着头顶一如既往璀璨夺目的星空,轻叹了声说:“史莱克也不是乌托邦啊……”

  我眨了眨眼睛,问她「乌托邦」是什么。

  叶清酒侧头看我,扯出一抹笑来。

  “梦想的国度。”她说。

  “不可能存在的地方?”我歪头问。

  叶清酒哈哈的笑了两声,颔首。

  “是,很贴切。”

  “但是史莱克是会发生奇迹的地方呢。”

  我眨了眨眼睛。

  史莱克学院是神奇的学院。

  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已经见过了很多很多的神奇,也见过了许许多多的不可思议。万年史莱克沉淀万载荣耀,我的兄长们将荣光覆盖此地,庇佑后世。

  总会有人要将传奇倾覆。

  叶清酒只是微笑,伸手轻拍我的脑袋。

  我也静静的看着她,沉默许久。

  夜风有些微的凉,风里掺着不知名的花香,清浅而淡。

  忽然,我说:“清酒要换回女装吗?”

  她眨了眨眼睛,“然然不喜欢我这样子了?”

  我摇头。

  “只是我突然想起来……”我垂下头说,“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女孩子的清酒。”

  你像是会无条件支持我包容我宠溺我的小哥哥,陪着我不长大。

  月光亘古不变,星辰沿着轨迹旋转,我们都跨越了万年时光来到未来,却像一切都不曾改变。

  不知你是否察觉,你把自己变成了我的影子,好像这一生只是为我而来。

  这不公平。

  叶清酒没有回答。她伸手把我揽到怀里,温暖舒适。

  “做个孩子多好呀。”她话里感慨,惆怅欣慰,也许还有很多很复杂的东西。

  “……”我不说话,像只猫儿似的窝在她怀里蹭,撒娇。

  没有人会永远是个孩子的。

  我也会长大的。

  即便这十五岁的人生无限漫长,我也会长大的。

  毕竟。

  你看我收成人礼物都收到手软了(><)

  

  

930.

  叶清酒答应我,等我毕业那天,她就换回女装为我庆祝。

  ……

  想想便宜老师二号·饕餮神牛·长期饭票得知我重伤后暴怒的脸,不行我觉得我是等不到清酒小姐姐现身的那天了。

  [世纪之哀.jpg]

  

  

931.

  在我被庄老和大魔王的压迫下连吃了半个月猪肝粥后,出动的史莱克监察团终于回来了。

  我泪眼汪汪,直扑——

  小师兄。

  站在队伍首位等着小师妹扑过来的大师兄觉得自己的老父亲心又被插了一刀。四十米的那种。

  [这里,心脏,痛.jpg]

  “呜呜呜小师兄我要吃你做的烤鱼烤肉烤鸡腿烤鸭架烤……我再也不要吃猪肝粥了!!呜呜呜庄老和清酒都是大坏人……超级大恶魔!!!

  大坏人和超级大恶魔有点想翻白眼。

  呦,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可爱皮的不行差点把自己送给阎王当上门闺女哦:)

  小师兄嘴角微抽,有点小伤心:“然然,我在你眼里就只是烤鱼烤肉烤鸡腿烤鸭架烤……吗?”

  听着小师弟这话,大师兄于是就感觉自己心理有点平衡了。

  我眨了眨眼睛,摇头:“不会呀。小师兄还是我的小侄婿呀(OvO)~所以小侄婿快点给小姑姑做烤鱼烤肉烤鸡腿烤鸭架烤……不然就不把小冬儿嫁给你!

  [超凶.jpg]

  小师姐顿时尖叫:“然然你别乱说(////□////)!!!”谁要嫁给他了啊!!!

  小师兄听到这个称呼也是心脏一疼。他扶额,无奈:“然然你还是继续喊我小师兄吧……”

  我不依不挠:“然然要吃烤鱼!烤肉烤鸡腿烤鸭架——”

  然而我话还没说完,就被庄老提着后衣领拎了起来。老人家板着一张脸,“你想都别想。”

  “当初我说什么来着?没吃够一个月猪肝粥,你这辈子都别想吃烤肉大闸蟹小龙虾!哼,回房面壁去!”

  我满脸惊恐:“咿!!!∑(  □   ノ)ノ”

  不、不要啦庄老……再吃半个月猪肝粥,小可爱我不死也剩不下半条命了好吗(><)!!!

  然而挣扎无用。

  我还是泪眼汪汪的被庄老拎回了房间关着,不能旁听后来的海神阁会议了

  

  

  

  -TBC-

  

  

  开学了。

  人间惨剧。

  哭泣。

  

  

  要评……呜呜呜呜呜QAQ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