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892.

  这时候身后传来了叶清酒的声音:“然然!”

  我从王秋儿怀里退出来,抓住她的手直往海神阁跑:“赤赤去拦住清酒!!(><)”

  忽然被点名的阿迟家长面无表情,动也没动:“……”

  ——谁要听你的哦??!暗魔邪神虎护着的崽子超烦啊啊啊有事没事就使唤他当他好欺负是不是背后站着暗魔邪神虎了不起啊你啊??!(╯‵□′)╯︵┴─┴

  “明天会带豪华肉夹馍给赤赤做谢礼的!所以拜托赤赤帮我拦住清酒QAQ……!!”

  “……”

  ——谁他妈是赤赤啊!!!赤赤赤赤的叫烦不烦啊!烦不烦!既然给他取名叫阿迟那就好好叫阿迟啊!说到底当初为什么要叫阿迟啊??他不是吃王啊呸,赤王的吗??!

  叶清酒这时追上来,结果差点撞上阿迟家长这堵墙。

  “赤赤?麻烦让一让啦,别真的拦我啊!”

  “……”

  ——都说了谁他妈是赤赤啊别老赤赤赤赤的叫啊!听起来超傻的啊!!!认真叫阿迟啊!叫赤王也行啊!别老执着赤赤这个幼崽名字一样的称呼行不行啊??!

  阿迟家长一言不发,但他已经用行动表明了:此路不通。

  被拦住的叶清酒无语凝噎。

  “赤赤啊……”抱着剑扶额的叶少侠语重心长,“您这好像是第十八次被豪华肉夹馍收买了吧。这样吧,咱们有点追求如何?”

  “……”阿迟家长表情不变,半点看不出来心虚。

  “明日我请您臻善楼的饕餮宴。”

  “……”

  “两顿。”

  “……”

  阿迟家长默默把视线移向了海神湖。

  叶清酒扬起唇角。

  “多谢了!通情达理的赤·赤~”

  “…………”

  ——都说了谁他妈是赤赤啊!!!(╯‵□′)╯︵┴─┴

  

  

893.

  娘亲曾说过,人语一言九鼎,言出即要必行。

  唐门小可爱说到做到,说不理你,就不理你——拿冰糖葫芦来哄我也没用!!(><)

  三串糖葫芦就想诱惑我改变主意,开玩笑,哼<(`^')> 

  再怎么说也要带上小蛋糕吧?鸡腿不能少吧?牡丹饼和果子芙蓉花糕,少说都要来一打吧?还有招牌烤鸭酱骨架红烧肉炭烧肉可丽饼煎饼果子五香小龙虾蜂蜜烤鸡腿……(下略)

  都没有诚意……小可爱我才不要搭理呢!

  我气哼哼的把修炼中的牌子挂在门外,然后把门一关,再次开始了长时间的闭关。

  ——所以说诱拐小可爱的关键不在于你带的是糖还是肉,而在于数量的多寡

  叶清酒看着小姑娘门外的牌子,无奈笑了一声。

  “看来是真生气了。”

  王秋儿站在一旁,蹙眉:“怎么回事。”

  叶清酒笑笑,“最近防备太过,有点本末倒置了。大概让然然觉得有点被冷落了吧。”

  “……”

  王秋儿一言不发,但叶清酒看她的眼神,觉得自己可能有被黄金龙枪抽飞的风险。

  叶清酒默默往旁边躲了躲,试图挪出黄金龙枪的攻击范围。

  同时转移话题:“然然这一闭关不知又要多久。不过,她二十岁的生日就要到了呢,万一又和十九岁生日一样错过可就……”

  王秋儿果然被带跑了注意力:“二十岁生日,成人礼?”

  叶清酒点头。

  “是呢。然然的生辰在四月十日*。现在还有大概……五个月的时间。”

  “……”

  王秋儿挑了挑眉,没说话。

  叶清酒拿剑柄敲了敲脑袋,看起来有点纠结头疼的样子:“小可爱的成人礼啊……得找个拿得出手的成人礼物呢。”

  “肯定不能送吃的,不然一口吞了哪还有纪念意义呢。嗯——送什么好呢?

  王秋儿还是不说话。

  她陷入了沉思中。

  成人礼……叶清酒说的也是,不能送普通的,食物也否决,那……

  不过话说回来然然当初在他们的成人礼上给的礼物就是一个抱抱??

  ……= =

  知足吧,好歹没有人手一串冰糖葫芦。还附赠了一个软软甜甜的亲亲

  算了,唐门小可爱,不就是拿来宠的。

  还有五个月……想想送什么礼物还有——找唐门那群人商量筹备一下成人礼?

  想起唐门众人,王秋儿脑海里顿时飘过“姐姐姐姐姐姐”“我是不会放弃的”的无限循环背景音。

  之前只是王冬儿和然然,现在那个天龙门的家伙到底是为什么要死活赖在唐门不走??!被黄金龙的霸气吸引了吗??话说回来抽飞那么多次到底是什么毅力支撑的他爬回来的???

  王秋儿觉得头有点疼

  ……等等好像还有阿迟家长。

  好,是超疼

  [三眼金猊思考人生的背影.jpg]

  

  

894.

  叶清酒:计划通。

  小秋儿和赤赤是真的容易被带跑,简直和当初的小舞姐一样可爱

  调戏这么单纯的魂兽,叶清酒摸摸自己的小良心。

  唔,好像有点

  [感觉受到了来自良知的谴责.jpg]

  王秋儿一脸沉思的离开了海神阁,叶清酒翘着嘴角不说话。她把视线移到房门上,静默无言。

  半晌。

  她从口袋里拿出一只鸟形折纸,展开。

  白纸上写着几个娟秀小字:“近期邪魂师活动频繁,恐是有异,务必小心防备。”

  落款是白绮罗。

  叶清酒把这封信又仔细看了好几遍,方才折回鸟形收起。

  邪魂师吗……能让这个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不注意的话恐怕是真的会有意外。但除去学院和唐门,然然会接触的人基本就集中在小吃街,看来她还要再加重防范。

  虽然把信给唐门众人看过了,但目前还没有必要惊动学院。事情总得有了眉目再说。

  当初阿悟没把圣灵教给灭干净,现在后遗症就跟着冒出来了。当然她没有指责阿悟的意思,只是觉得这圣灵教真不愧是斗罗系列里的超级反派。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啊。

  ……真麻烦

  叶清酒在心里叹了口气。

  看着紧闭的房门,她想这孩子闭关一段时间的话,倒也不算坏事……

  嗯,那就先这样吧。

  

  

895.

  这次闭关没有多长时间。

  因为只是赌气嘛……我扑在柔软的被子里,才翻了两下,气就消的差不多了。

  但是也不想现在就出去,因为才说过那样的话,QAQ

  所以就真的乖乖修炼了两个多月,感觉差不多可以了我才打开房门出去。

  出关了要干什么呢?

  ——当然是大吃一顿啊。

  我再次出现在小吃街。烤肉串摊位的大叔还说好久都没见到我一个人出门了。

  唔,好像是这么回事呢qwq

  “这两个月都没开小吃街逛了啊,然然。又在闭关了吗?”

  “嗯嗯(OvO)”

  “说起来笑红尘小兄弟也经常闭关啊。倒是叶清酒小哥,就喜欢跑来跑去的。嘿嘿,城中许多姑娘都倾心他呢!”

  “这样呀qwq”

  我眨了眨眼睛,决定还是不要把清酒是女孩子的事说出来比较好(><)……

  大叔忽然咦了一声:“这才说曹操,曹操就到了!”

  “(OvO)?”我下意识转头去看。

  白色的少年……是笑红尘

  我刚想伸手和他打招呼,然后又猛地想起来,自己好像是生气才不理他们闭关的诶。

  于是瞬间收起笑鼓起脸转过身,接过大叔的烤肉串就走,说钱款让他付好了,哼<(`^')> 

  大叔笑嘻嘻的:“小情侣两个闹别扭了?”

  我吐舌,“才没有(><)!”然后跑开。

  笑红尘刚想追,就被大叔叫住。

  等等少年,你要先给钱才能去追哦。话说大叔这里有哄好生气中的小姑娘的一百种方法,要听吗?熟人价算你八折哦!(●°u°●)」

  笑红尘还是那句话。

  ——“滚。”

  

  

896.

  我没跑多快。刚吃完烤串擦着嘴时,笑红尘就追了上来。他抓住我的手。

  “然然!”

  “……”

  我把脑袋撇到一边,不理他。

  笑红尘想说什么,结果周遭一堆看热闹还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顿时让他一个头两个大。

  看也就算了,还言语调戏!

  这群人的心理真的不是一般的强大了。

  笑红尘黑着脸把我拉走,我被迫跟着他跑,人们善意的笑言从耳旁掠过。

  干嘛又突然跑掉嘛!

  真是好久都没这样过了。

  我皱起眉,却也乖巧的没有反抗,任他将我拉走。

  大概一分钟后,我又被他咚在了无人的巷道角落里,光线昏暗,气氛暧昧。

  双手环胸,我鼓起脸,脑袋扭到一旁不看他。

  笑红尘挑起眉,也不说话。忽然他钳住我下巴,硬把我脑袋扭回来,俯身就

  我惊愕地瞪眼:“……诶?等、等……咿!!(><)”

  等、等等,这个是什么剧情发展?!不对啊,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好好哄我吗为什么一句话都不说直接就亲啊Σ┗(@ロ@;)┛?!!!

  笑红尘你人设不对啊!!!

  在我闭关这两个月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一吻结束,我觉得自己脚软不说,脸烫得都快爆炸了。

  眼睛里聚起蒙蒙水雾,我用凶巴巴的眼神瞪他,结果他还心情超好地捏了捏我的脸。

  “都两个多月了……气也该消了吧,嗯?”

  “……”

  你都不问我为什么生气!你都不哄我!

  清酒还带了糖葫芦,你呢!连糖葫芦都不给我!居然上来就亲亲,才不要理你呢<(`^')>

  “不说话?”

  于是又被他吻住了唇。

  “…………”

  我要哭了。

  笑红尘这个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讲道理了啊??!!Σ(っ °Д °;)っ

  

  

897.

  场外辅导·恋爱攻略小课堂。

  梦红尘:“不管什么误会什么冷战什么别扭,一句话不说亲上去就对了!!”

  笑红尘:“……你在讲天方夜谭?”

  梦红尘两手一摊:“找个机会,你可以试试啊。”

  ……

  事实证明,效果显著。

  

  

  

  -TBC-

  

  

  

  *注:4月10日就是《燃烬》开文的时间哦!

  

  然然:你都不哄我!!!

  到底是谁宠着谁啊哈哈哈哈哈哈

  

  梦红尘:听我的,准没错。

  

  想要评,qwq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