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898.

  Remember
  (还记得吗)

  The day
  (在那一天)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我迷恋上了你)

  Darling won't you break my heart
  (亲爱的,请不要伤害我的心)*

  

  

899.

  十九岁的生日对我而言是很特别的日子。因为我曾经的生命就终结在这个年岁。

  ——结果因为在闭关所以直接就给错过了。

  ……

  算了算了,二十岁的成人礼也是很特别的日子。

  [小可爱捂脸委屈抽泣.jpg]

  两个月的时间眨眼即过,很快就到了我的成人礼。

  上次和那两个人赌气的事,最终还是不了了之。三人后来都心照不宣的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关于笑红尘都没有哄我这件事……要不是后来请我吃了甜品,我才不要原谅他!

  哼,就知道欺负小可爱我<(`^')>

  ……咳咳,跑题了,说回成人礼的事。

  师兄师姐们想给我在学院的红茶屋里办,我摇头直接就给否决:不行,要在唐门,就要在唐门,一定要在唐门

  贝贝大师兄刚欣慰了没两秒钟,就被小师妹接下来的话打击得心肝脾胃胆都在疼

  “还要邀请小梦!要邀请笑红尘!”

  “…………”

  只有这个绝、对、不、行好吗!!!成人礼、成人礼,成人就代表着小可爱成年了长大了翅膀硬了可以嫁……等等!!

  卧槽要是在小师妹的成人礼上还要见到笑红尘,他们直接就能脑补把剧情快进成别的什么了好吗!!能不能别这么老是提醒他们小可爱已经有恋人了行不行啊啊啊!!!(╯‵□′)╯︵┴─┴

  突然好不想办这个成人礼啊,推迟个二十年和小可爱的毕业典礼一起办好不好??

  唐门老妈子们一致认为这个决定可行。然而……

  这种事情梦里想想就好。现实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命运扼住了我的喉咙.jpg]

  最终大师兄还是应允了我的要求,把成人礼的地点放在唐门,然后还邀请了一——大群人。

  大概这——么——多(比划)。

  ……

  我后来看宾客名单,茫然的眨了眨眼睛。

  ???这是小可爱我的成人礼吗。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什么聚众打怪组团搞事吗??比、比如上回我们联合三国参赛队伍打日月帝国皇宫的时候……

  ……

  其实理论上来说,唐门众人还有这个打算:)

  [突然杀机四伏の成人礼.jpg]

  

  

900.

  为什么要办成人礼呢?

  这种心情大概就是想要向全世界宣布:我们家有着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小姑娘。而今天,她成人了。

  成长为了令他们骄傲自豪的,最最最好的姑娘。

  就像一句话这么说过:吾家有女初长成,娇俏可人及倾城。

  然然是全世界最好的然然。

  唐水镜是世界上最好的姑娘。

  以上结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反驳。

  有异议的请您右转出门麻溜儿,别逼他们动手。今天是对他们唐门有着重大意义的日子,出言不逊者后果自负。

  附赠唐门众人杀气腾腾的微笑一个,以及唐门黑名单榜首之位。

  [亲,看见史莱克城外三米高的草了吗?那就是你来年坟头草的高度.jpg]

  ——说实话。

  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在我的成人礼上,师兄师姐们还都一副严阵以待的表情,好像这是多么严肃而且神圣的事情一样。

  ???那你们自己的成人礼怎么还那么哦。

  小可爱我真的不是很明白qwq

  二十岁生日这天,一大早我就被王秋儿给拎了起来,按在梳妆台前,然后四师姐五师姐小师姐轮番上阵,梳头装扮挑衣服,各种折腾。

  我打了好几个哈欠,昏昏欲睡。

  关于成人礼这么隆重的日子里我该穿什么,事后我听小师兄说,几位师姐又差点因为小裙子的配色风格款式等各种问题打上一架

  ……

  劝架辛苦了,小师兄。

  最终,因为师姐们这次意见实在难以统一,所以就干脆做了几套,让我自己挑。

  而陷入选择题的我只想抱着小布偶嘤嘤哭泣。

  师姐,这是道送命题哇(っ╥╯﹏╰╥c)……

  小可爱绝对不能因此丧命在师姐们的爱意之下。所以我就选了白姐姐送来的成人礼物。

  没想到白姐姐居然会知道我的生日。更没想到白姐姐还寄了礼物来。

  收到白姐姐的包裹时,我小心将其拆开,油纸布里露出鲜艳的红色。礼物是一件大红古裙和一套银饰,做工精致,漂亮得不像话。银饰上还有许多铃铛,轻轻一碰就会叮叮铃铃的响。

  我抱着礼物不说话。

  原本我以为……白姐姐会在这天回来看我的。

  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的呢。

  

  

901.

  师姐帮我把红裙穿上,打好蝴蝶结。

  铅灰色的头发梳好,编好小辫子,绑上流苏,系上发带,一件一件地戴好铃铛头饰。

  完成之后,我跳起来原地转了好几个圈,红色的裙摆像赤霄花怒放,伴着清脆的铃响。

  我开心地举起手问:好不好看?

  四师姐就笑:“好看。然然穿什么都好看。”

  五师姐扑上来抱住我,说超级可爱!然后蹭蹭我的脸,一边啊呀啊呀的感叹。

  小师姐两手插腰,装作不满的模样。

  ——居然没有选我准备的小裙子,你小侄女不开心了!哼<(`^')>

  我笑眯眯地吐舌,“没关系!小冬儿准备的裙子,我就在你和小师兄的婚礼上穿好啦o(≧v≦)o”

  小师姐顿时就烧红了脸,瞪着眼睛大声反驳:“谁要嫁给他啦!然然你不要乱说∑(////□////)!!”

  四师姐摸摸她的脸,佯装惊讶:“哎呀,冬儿。你的脸好烫好红啊!是不是发烧了?还是说……害羞了?”

  “哪有!四师姐不要跟着然然乱说!”

  小师姐推开四师姐的手,捂脸转身扑进王秋儿怀里躲着,埋胸使劲蹭

  “姐姐姐姐!她们合起伙来欺负我,你可要为我做主啊QAQ……”

  “……”

  王秋儿在试图推开王冬儿失败后,抬头望天花板,看起来不是很想说话

  ……

  你埋胸也就算了

  但你他妈别蹭啊!!!!!(╯‵□′)╯︵┴─┴

  

  

902.

  我穿着漂亮的红裙子,开开心心地跑出房间,说要给清酒和师兄们看。人都走了,还留下一片铃铃铃的声响。

  捧着脸姨母笑的五师姐忽然神色一变:“等等,我怎么突然间觉得然然穿的那身红裙子好像嫁衣一样的??!而且话说回来明明是成人礼为什么要穿红色啊??!”

  在场几位师姐闻言,顿时也跟着变了脸色。

  ━Σ( □ |||)━

  对、对耶!!

  今天是成人礼啊!小可爱别穿颜色那么不吉利的衣服啊啊啊!!!Σ(っ °Д °;)っ

  于是,在我刚跑出房门的第一分三十二秒,师姐们就准备把我逮回去换掉这套大红色的、‘不吉利’的小裙子了——

  我要是知道的话,估计只有如下的感想。

  咿!∑(  □   ノ)ノ

  才不要!!

  小可爱我才不要被抓回去又做一次选择(送命)题!!!

  

  

903.

  在去找清酒和师兄们前,其实——

  我先去找了笑红尘(><)

  银铃轻轻地响,为了不暴露行踪,我只好借「镇恶」隐藏起来。也因为这样躲过了师姐们的捕捉。

  我从树后探出脑袋,两手提着裙摆离开了庭院。

  今天唐门用来办我的成人礼,几乎所有唐门弟子都在跑来跑去的忙着筹备。我看着这盛大的场面,忍不住发出惊叹。

  哇——

  这真的只是我的成人礼,不是唐门要搞大事情么?

  大师兄和三师兄在指挥场面,其他人估计也在别处忙。

  我转来转去,最后是在演武场找到了笑红尘还有叶清酒。这两个人……居然又在打架!!

  叶清酒不用七弦琴武魂,笑红尘也没有释放三足金蟾,两个人就在那掐武技。后者比前者低了整整一个阶别,少有赢的时候。

  我来的时候,这两人已经打到了尾声。我看他们还算是有分寸的,应该只是切磋,衣服都没见怎么乱。

  两人又互怼了几句,叶清酒收剑走人,笑红尘站在原地,神色有点不爽。

  又落了下风,心情会好才怪。

  我悄悄飘到他身后,然后突然现形,扑到了他背上两手勾住他脖子,开心地喊:“笑红尘!(o^^o)”

  少年显然是给吓到了,声音里是掩不住的惊:“然、然然?!”

  “是我呀(OvO)~”

  我从他背上下来,跳到他面前原地转圈圈,身上的银饰铃铃地响。转完圈后我张开双手,笑着看他。

  “今天的新裙子!”我开心地说,“好不好看!o(≧v≦)o”

  “……好看。嗯,很好看。”

  笑红尘愣了一会儿才回答。

  ——何止好看,简直好看炸了好吗!!

  话说回来小可爱你为什么要穿一身大红色……??这身装扮也太容易引人遐想了吧喂∑(////□////)!!!

  

  

  

  -TBC-

  

  

  

  *注:【898】的歌词截取自Cecile Corbel/DAISHI DANCE的《Take me hand》。

    

  那么问题就来了,这是不是嫁衣呢。

  ——不是:)

  其实是水镜小妖女的正统大红色的小裙子。

      

  

  想要评qwq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