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864.

  门外,梦红尘正在给自家不开窍的兄长强行安利然然小可爱的攻略指南

  “你看人家小姑娘,一出关就来找你,还特地从七怪的成人礼上溜出来!哥你要把握机会= = ”

  笑红尘面无表情。

  梦红尘再次强调:“这可是增进双方感情的大好机会!”

  笑红尘保持冷漠:“……哦。”

  特地拉他出来就是为了说这个??

  梦红尘再接再厉:“今天天气很好,月亮星星都能看得很清楚。而且你们大半年没见,肯定攒了一堆的话要说。不管怎么样,哥你都要先把人留住。实在不行,地下室里有= = ”

  笑红尘:“……”教唆亲兄犯罪,梦红尘你是他亲妹妹吗Σ(゜ロ゜;)??

  梦红尘:“不过话说回来,然然小可爱酒量怎么样?食量那么好,酒量应该也不错吧?唔,这个就有点难办了呢……对了,哥你不如——”

  笑红尘打断她:“然然是一杯倒。”还一倒就无知无觉睡大半天的那种。

  梦红尘:“诶,居然是这样吗?我还以为然然千杯不醉……既然是一杯倒那就好办了!不过哥哥你怎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难不成你——”

  妹妹不可置信的目光刺来,笑红尘脸色一黑:“你这丫头!想什么呢!”

  梦红尘抿着唇,嘴角翘起,眼神似笑非笑。

  “看来哥哥自己有打算嘛……”她揶揄道,“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啦!我还要赶着给我家冬儿买成人礼物呢。”

  现在笑红尘的表情已经写满不耐和你快消失了。

  梦红尘意味深长地眨了下眼睛:“记得开隔音魂导器哦!”

  笑红尘脸色顿时又黑了一层:“你话说完了= =#?”

  梦红尘捂住嘴笑,“好吧好吧不逗你了……哥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笑红尘:“……不用问了你再不走礼物店就该关门了!”才说完不逗他下一秒就反悔??有点信用啊!对自己说的话负点责啊!

  梦红尘换上一本正经的表情,白了自己哥哥一眼:“我这次是很严肃的好不好!( ̄^ ̄)哥你要老实回答——对未成年下手感想如何?

  “……”

  笑红尘脸彻底黑了。他气急败坏道:“你给我闭嘴然后滚!!”

  梦红尘笑嘻嘻的跑开。跑完两步又忽然转身朝他做了个鬼脸,两手握拳加油打气:

  “老哥上吧!不要怂!!”

  笑红尘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梦红尘话里的意思,才恢复了点的脸色又被气黑。

  “这个臭丫头,嘴里就没两句正经话!”

  还有她到底哪里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兄长头好疼,兄长心好累。

  [手动再见.jpg]

  

  

865.

  天道好轮回。同一个世界同一个难搞得让你心力憔悴还不能动手打的妹妹。

  这能怎么办啊,还能怎么办啊,当然是她高兴就好啊。

  [哥哥心里有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jpg]

  来,兄弟,唐门老妈子团心肌梗塞历程图了解一下?

  

  

866.

  笑红尘心累地推门而进。

  小姑娘还坐在原来的位置,两手搭在腿上,模样乖巧。

  于是瞬间被治愈。

  可爱……咳,嗯,真可爱( 〃   〃 )

  我注意到他回来了,于是转头看过去:“笑红尘。”

  少年不知为何微红着脸,混着无奈和气恼。我忍不住笑,“和小梦说了什么好玩的话吗(o^^o)?”

  “哪是什么好玩的话……!”他瞪我一眼。

  如果没看错,少年的脸好像更红了。

  真可爱呀

  于是背景继续往外冒粉色小花花。

  

  

867.

  笑红尘并没有进屋里来,还是站在门口。

  他总感觉今天孤男寡女相处一室相当不妙,所以很不想顺着这个剧情走下去。

  特·别·不·想·如·妹·妹·的·愿。

  气哦,难道他是那种总想着和小姑娘亲密接触的人吗?他又不是还没长大只知道黏人没有气量还占有欲强到吞没理智的幼稚鬼

  ——不好意思少年你谈恋爱的时候就是这么幼稚。当初是说想把小姑娘关起来不给外人瞧的:)

  “然然。”他轻轻念着小姑娘的名字。

  小姑娘眨了眨眼睛,然后蹙眉。

  委屈巴巴的表情和语气:“……你是不是又要送我回去了Q△Q”

  笑红尘噎了一下。

  小姑娘有心理阴影了。然而他也有心理阴影好吗??

  “不是。”他否认。“今晚月色很美……呃。”喃喃的话语让人听不真切。

  小姑娘歪了歪脑袋,疑惑的看着他。碧青的眼眸好似明镜般,映出他此刻局促的表情。

  笑红尘在心里轻轻呼了口气。

  “我们出去走走吧。”他试着用温和一点的语气说话。

  小姑娘眼睛亮了起来,不止在飘花,还在冒星星了。她蹦起来,一扫脸上的委屈,开心地道:“好呀o(≧▽≦)o”

  她朝他跑来,才迈开几步又回头,犹豫的看着桌上孤零零的蛋糕盒子。

  “笑红尘、那个,蛋糕……”

  “回来再吃。”

  他直接两步一跨,伸手把小姑娘扯过来,出门。

  小姑娘牵着他的手,碧青色的眸子眨呀眨的。她嘟了嘟嘴,看得他想俯身去亲一口。当然最后还是忍住了。

  “好吧qwq……”小姑娘有点不情愿的样子,“那个蛋糕超好吃的!真的!”

  她重重强调。

  这副模样怎么看都可爱炸了

  “……我知道了。”他无奈地勾了勾嘴角,而后举起两人相握的手在小姑娘面前晃了晃。

  “那么现在,走吧?”

  “啊……好!(o^^o)~”

  小姑娘眨了眨眼睛,开心地笑了出来。

  

  

868.

  总感觉我只要和人出来闲逛,逛着逛着就会走到小吃街。

  买了两串糖葫芦,我递了一串给笑红尘,他倒也没推脱,很自然地伸手接过。

  撕开糖纸,我舔着红红的糖衣。少年不说话,只静静的低眸看我。

  我回头时见他只把糖葫芦捏在手里,不禁奇怪:“笑红尘?为什么不吃呢qwq……糖葫芦很甜的!”

  少年勾了勾嘴角,“我当然吃。”

  话音未落,他忽然抓住我拿糖葫芦的手,略微低头便往顶端最大的那颗山楂果上咬了一口。

  我惊恐地瞪着眼前的少年,话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我在做梦吗。

  笑红尘你自己手里都有为什么要抢我的?而且居然还吃掉了最大的那颗!!

  不可饶恕啊啊啊我要咬回来!(‵□′)

  我使劲抽出自己的手,然后反身去夺笑红尘的糖葫芦。

  少年轻松抬高了糖葫芦,我踮起脚尖也愣是够不着。

  ……身高不足是硬伤。

  真是令人难过。

  我又气又恼,拧眉瞪眼,脸鼓得圆圆的像个包子。

  抬手往笑红尘身上打了一下,我嗔他:“你这个大坏人!!<(`^')> ”

  他捉住我的手,低眸看我,忽然扬起唇笑,说:“确实很甜。”

  我顿时就没了脾气:“……”

  鼓着脸,我不想搭理他,抽回自己的手后迈开小步子往前跑。结果才跑了两步就被他扯住后衣领,再捉住手,十指扣紧。

  我抬眼气鼓鼓地瞪他。还撅着嘴,委屈得很。

  笑红尘抬起两人交错相握的手,翘起嘴角:“你还想跑到哪里去?”

  我哼了一声,不理他,自顾自的吃起糖葫芦来。

  不过,倒也没有再赌气挣开他的手。

  很快就走到了小吃街尽头,我似有感应,侧头看向街角。

  咦,好像是新的摊位?

  我拉住笑红尘,表达出想要去看看的欲望。少年脸上虽有不耐,但也任由我拉着他去了。

  新摊位是可丽饼(★△★)!!!

  小吃街里从没有过的食物!只有美食节才吃得到的独特地域美食!

  盯着摊位上的可丽饼,我眼中顿时冒出闪闪的星光。

  “啊,你好。请问是想要什么口味的呢?”清亮的男子嗓音响起,好像夏日的抹茶冰淇淋。

  我忍不住抬头。

  映入眼底的是名身形单薄的年轻男子,清秀皮相,肤色苍白。银白的发扎成蓬勃的马尾,露在刘海外的深蓝右眸似海般深沉。

  好好看的小哥哥诶。不过有点弱不禁风的样子?

  而且有点眼熟

  “……啊。”我惊讶地看着他,“你是美食节时那个卖可丽饼的小哥哥……”

  美食节结束之后留在史莱克城了吗?

  可丽饼小哥点了点头,脸上保持着职业微笑。

  “是的。这次想要什么口味的呢?还是鲜奶油可丽饼吗?”

  “嗯嗯(OvO)!”

  我点点头,然后扬起唇笑。

  然后,再然后我就被笑红尘从背后抱住了(><)……

  ???突然间干什么啊。

  不等我发出疑问,他便把我像布偶一样的提起来,放到一旁。接过了我的鲜奶油可丽饼顺便付钱。

  少年的声音冷冷的带着敌意:“不用找了。”

  可丽饼小哥那清亮的声线没有起伏:“欢迎下次再来。”

  

  

  

  -TBC-

  

  

  梦红尘,站在家族食物链顶端的少女,给开小灶写攻略简直就是日常hhhh

  

  真爱互吹,最为致命。

  都在心里夸对方可爱的两个人简直太可爱了!!!

  舍不得下手虐啊qwq

  
  最后宝宝我想要评啊啊啊ε=ε=ε=(#>д<)!!!!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