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由章开始进入新卷  倘若繁星银河都坠毁

  

856.

  一群人最后喝的东倒西歪

  我捧着牛奶,眼看着这群人一杯酒一杯酒的下肚,划拳赌色子真心话大冒险……什么都搞出来了。

  ???成人礼原来这么疯狂的吗。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安安分分的好好的吃吃吃。

  长辈们早就顾及到这群小辈有他们在会放不开,举酒碰杯完了后就相继离开了,就剩下了这群年轻人追打玩闹互相灌酒。

  当然没人灌我酒,我只要碰一下酒杯就会被大师兄小师兄小师姐小秋儿……拿走,然后往我手里塞牛奶塞果汁,总之就是不给我喝酒,而且理由很充分。

  ——“未成年/小孩子不许喝酒!”

  ???

  明明我是小姑姑哦??

  真是的。

  等我到了成年的年纪我看你们还有什么理由阻止我喝酒,哼!╭(╯^╰)╮

  

  

857.

  这群人使劲互相灌酒的下场就是你倒我倒大家倒,全躺地上趴桌上搭椅子上了。

  酒量最差的居然是赤赤!!

  他替小秋儿挡了一杯,不,这才半杯就倒地上不省人事了。脸还涨得通红。

  王秋儿翻了个白眼表示了对阿迟家长的嫌弃,然后自己也一杯倒了

  ……emmmm

  叶清酒的名字虽然就是一种酒,但不好意思这位的酒量也不是很行,继王秋儿后第三个倒的。

  接下来就是季绝尘、二师兄、叶骨衣、三师兄、大师兄、小雅老师……小师兄坚持到倒数第三,应该和他的极致之冰武魂有很大关系。

  一路奋战到最后的居然是南秋秋和小冬儿这两个姑娘Σ(っ°Д°;)っ

  我在一边安安静静的吃小蛋糕,一边看着这些人一个接着一个的倒下,最后我拿着牛奶,坐到了小冬儿身边。

  王冬儿摆手:“不,不行了姐姐,我喝不下了……”

  我握住她的手:“小冬儿,我不是小秋儿,是小姑姑啦qwq……”

  然而我话还没说完,王冬儿脑袋一歪,就倒在了我身上

  另一旁捧着酒杯的南秋秋就举着酒杯仰头大笑:“嗨!王秋儿你真是的,还、还黄金龙女呢!这点酒就倒了,来陪我继续喝啊!我还能、再、再……”

  于是南秋秋也倒了。

  我:“……”

  环视一周,全是醉鬼。

  ???这要我怎么把人都搬回唐门喔。

  你们这是在为难我小可爱。

  满屋子都飘荡着酒精的味道,我觉得我要是再在这里呼吸下去,我也要倒下去跟他们睡一块了。

  晃了晃脑袋,我把王冬儿小心地放下,让她躺在沙发上。再看看这群人……呃,怎么办好呢。

  于是我只好跑去海神阁找老师求助qwq

  玄老晃着酒葫芦,随意道:“就让他们睡那吧。”

  我歪了歪脑袋,皱眉:“可是……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玄老嘿嘿笑了两声:“年轻人嘛,总要有点年少轻狂的记忆……再说了,谁让他们浪费食物,也算小惩大诫了。”

  我一拍手心:“对耶……他们把钱院长给我的十层蛋糕都砸掉了QAQ!!!”

  这么一想顿时心痛得无法呼吸

  不行突然很想把他们都拎起来揍一顿再说(▼ヘ▼#)

  [蠢蠢欲动.jpg]

  

  

858.

  最后我还是没把他们都打一顿。

  回红茶屋拿了桌上剩下的蛋糕布丁甜点,就朝着史莱克城飞去。

  夕阳西沉,落日余晖洒在人间大地上。铺了一层暗红颜色。

  天色渐渐暗了。

  我站在史莱克城的一处十字路口发呆。

  emmm

  笑红尘好像换了住址……哪儿来着?

  就在我纠结的时候,梦红尘就突然出现了。她问我要去哪,我说我在回忆你们住哪。

  梦红尘忍俊不禁:“然然你真可爱……”

  我眨了眨眼睛,不明所以。

  大概是前些日子相处的多了,我发现梦红尘其实也是很好说话的——除去对我小侄女的过分热情。

  梦红尘低头看着我,我巴巴的看着她。

  她伸手摸摸我的头:“我带你走吧٩(๑❛ᴗ❛๑)۶”

  我眼睛一亮:“好!(〃'▽'〃)”

  就等你这句话啦!

  

  

859.

  梦红尘:我有种自己是诱拐小萝莉的怪大叔的错觉。

  [此处应有表情包.jpg]

  

  

860.

  红尘兄妹目前住在一栋三层小楼中。

  黄金地段,房价也是绝对的昂贵到令人咂舌

  ……红尘家族是真的有钱。

  我跟在梦红尘身后出现,成功把笑红尘吓了一大跳。

  大概就是这个表情→Σ(°  □°  )

  当然,少年本人是极力否认、打死也不会承认的。

  梦红尘在旁补刀:“小可爱我别信我哥!刚才你出现时他都吓得炸毛了呢(ಡ艸ಡ)噗”

  我赞同的点头:“嗯嗯(OvO)”傲娇的话得反着听!

  笑红尘不是很想说话:“……”

  有个太了解自己的妹妹在身边真是……要命!

  话说你俩什么时候背着他关系变得这么好了啊??以前不是一碰面就没法交流的吗??女生之间的友谊真是令人费解

  笑·感觉被妹妹和恋人同时抛弃·红·孤家寡人·尘。

  

  

861.

  我蹦蹦跳跳的跟着梦红尘进了屋子。

  这才刚坐下,梦红尘就说我去泡个奶茶你们聊,然后瞬间消失

  笑红尘:“……”

  等等妹妹你今天有点忒自觉,自觉到他内心有点恐慌

  没有人开口说话。气氛一时沉默。

  笑红尘漂移着视线,不是很愿意看我似的。几个月不见,他倒是变得羞涩起来了?

  我默默站起身,然后走到对面沙发的笑红尘身边,坐下。

  “Σ!!”

  笑红尘倏地往旁边一躲,与我隔开距离。

  我眨了眨眼睛,从魂导器里拿出扎着可爱的蝴蝶结的蛋糕盒子,递给他。

  笑红尘迟疑着伸手接过:“……这是什么。”

  我扬起唇,很开心地笑:“蛋糕!是多多院长做的成人礼蛋糕哦!这份是特别带给笑红尘的(o^^o)~”

  大概是听到特别两个字,笑红尘脸有点红。

  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

  他躲开我的视线,轻咳了声掩饰自己情绪的那点不自在:“啊、嗯,……谢谢你。”

  我笑眯眯的:“不客气!(o^^o)”身边还飘起了粉红色的小花花。

  笑红尘试图接上对话:“你刚才说成人礼……”他侧头回来看着我,“是谁的成人礼?难道……”

  Σ(っ°Д°;)っ不会就是你的吧?!

  我摇头否认了他的猜测,“是师兄师姐们的成人礼qwq”我的在明年哦~

  一道女高音在这时蓦地插进来:

  “什么——”

  “今天是冬儿的成人礼?!!!”

  梦红尘从沙发后面冒出脑袋,瞪大了眼睛表情灰暗,整个人就跟被雨洗过掉色了一样。

  笑红尘抬手捂脸。

  ——好嘛!他就知道结果会是这样!这丫头果然就在边上听墙角!

  掀桌(╯‵□′)╯︵┻━┻

  

  

862.

  我和梦红尘对视三秒。

  然后恍然大悟:“啊,对了!”

  从魂导器里拿出另一份蛋糕盒子,我把它递给梦红尘。

  “这份蛋糕是给小梦的!(o^^o)”

  “我特地留给你的哦。它超级好吃的!所以不要难过啦qwq……”

  梦红尘接过蛋糕,泪眼汪汪,感动得一塌糊涂:“呜,小可爱你真是太可爱了!”然后不管不顾地就抱着我吧唧亲了一口

  王冬儿的成人礼蛋糕诶!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她也陪着喜欢的人过了成人礼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了!!

  在一旁看得眼睛都瞪大的笑红尘:“……喂!= =#”

  感谢就感谢……别趁机占便宜啊你!

  表情太夸张了吧??

  而且话说回来,Σ(°□° lll)什么原来然然你特别带给他的蛋糕不是独有的一份啊?!!

  ——虽然收到的是讨厌的史莱克七怪的成人礼蛋糕但还是因为和妹妹一样的特殊待遇导致了心情有点,不是,非常的不愉快呢,笑红尘。

  

  

863.

  梦红尘说要做个保鲜用的储物魂导器把这块蛋糕保存起来。

  我赶紧劝她打消这个念头:“请好好的把它吃掉(><)……不能辜负这块超级好吃的蛋糕呀!”

  梦红尘眨了眨眼睛。

  “说的也是。”少女点头,“我要赶紧去买最好的红茶来配(★^★)!!”

  “啊,还要买给冬儿的成人礼物……我要现在就去!不然礼品店就要关门了!”

  说完,梦红尘就把蛋糕盒子珍而重之地收起来,然后风风火火的就冲出了门。

  ……真是风一般的少女啊。

  我感叹。

  结果没三秒钟梦红尘忽然又折返了回来,然后一把拖走了笑红尘。

  “有点事差点忘了……哥你过来一下!

  “……”

  兄妹两人消失在视线里,留我一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小可爱我歪了歪脑袋。

  茫然地眨着眼睛。

  

  

  -TBC-

  

  今天是8月21日!!

  百科上说今天是小师兄的生日!!!!

  啊啊啊啊小师兄生日快乐!!!小师兄是世界上最好的小师兄!!!!

  [激动到旋风哭泣.jpg]

  

  另外,《燃烬》总字数破50W!!!撒花花!!!!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