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851.

  虽然我料想到这次闭关时间不短,没想到一晃就是六个多月

  ……

  我要吃空饭堂,老师来了也拦不住,哼唧。

  然后还有一件大事!

  那就是——锵锵锵,史莱克七怪的成人礼!!

  现任七怪年纪最小的小师姐,今年也已经过了自己二十岁的生日啦!

  年纪最大的大师兄今年二十三岁。

  前面几位师兄师姐二十岁成年的时候,正是多事繁忙之期,又是斗魂大赛又是发展唐门的,等到稍稍闲置下来,萧浩冬三人组也成年了,那就干脆一起办个七怪成人礼了。

  我抱住小师姐感慨万分:“一转眼我的小侄女都成人了小姑姑好欣慰啊……”

  小师姐摸摸我的脑袋:“那也改变不了你未成年的事实。”

  这话接的我就很想哭了。

  “小冬儿……就算这样我也还是你的小姑姑啦(><)!”

  小师姐继续摸摸头顺毛。

  她笑眯眯地说:“然然乖,就算这样我也还是你的小师姐呀(0v0)”

  ……???小冬儿你。

  我顿时松开手转身嘤嘤嘤地扑进王秋儿怀里。

  “嘤嘤嘤小秋儿你看小冬儿她呀Q△Q……”

  王秋儿淡定的揉了一把我的脑袋,然后嫌弃:“别在我怀里哭,眼泪蹭我衣服上了。”

  我一听,登时就抱紧了她:“就哭!就蹭你衣服上!嘤嘤嘤……”

  吾侄叛逆,伤透吾心……!!!

  嘤嘤嘤嘤嘤QAQ

  

  

852.

  史莱克七怪成人礼在红茶屋举行。

  到场的人很多,首先今天的主角七人,然后是武魂魂导的四位院长都到了。算上院长和玄老,海神阁阁老来了一半,还有帆羽老师周漪老师王言老师轩梓文老师……

  长辈之后就是同辈,像张乐萱大师姐、马小桃学姐等,唐门的几人也被允许进入史莱克学院。

  ——成人礼上有好多好多吃的(★△★)!!!

  我对着桌子上摆着的各种美食流口水。

  这桌是钱多多院长的做的甜品!这桌是小师兄做的烤鱼烤肉烤玉米!这桌是臻善楼的招牌烤鸭学院鲁大伯做的蜂蜜烤鸡腿还有……

  天啦噜成人礼这么棒的吗!!!

  于是我就光顾着吃吃吃了,老师们师兄们师姐们说了什么完全没有在意到。

  玄老一手拎着酒壶,一手拿着鸡腿在啃,还有空闲来教训我:“你这丫头,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成人礼的主角是你!”

  我也在啃鸡腿,不甘示弱地反击:“老师不也是一样,哼╭(╯^╰)╮”

  玄老:“哼哼。”

  我:“哼哼哼!”

  ……

  于是就哼啊哼的互怼。

  在场众人:“………………”

  你们两个都是小孩子吗。然然就算了,玄老!形象,您的形象!现在您可是海神阁阁主,好歹注意一下下呀……

  

  

853.

  史莱克七怪成人礼。

  作为他们的长辈,那么成人礼物是要送的。

  我张开双手,给了他们一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就当是送了礼物了。

  小师姐:“然然你耍赖!哪有这样把抱抱当礼物的 ̄へ ̄”

  我眨了眨眼睛:“那……叫小姑姑!叫小姑姑就再亲一下 (0v0)”

  小师姐选择拒绝。

  她朝我吐舌:“才不叫!”然后俯身捧住我的脸,吧唧的往上边亲了一口。

  “……”

  我微微睁大了眼睛。

  萧萧师姐不知道从哪边冒出来,尖叫:“啊啊啊冬儿你好狡猾!!然然我也要亲(><)”

  楠楠师姐附议:“我也要!”

  于是小雅老师小桃学姐南秋秋荆紫烟……也附议

  叶清酒:“不行那我也要亲一下(`^´)ノ”

  三师兄:“那我也……”

  楠楠师姐回身就是一个迎面狠踹:“你想都不要想!”

  三师兄就很委屈。

  ???那为什么叶清酒就可以 щ(°□°щ) 

  区别待遇不要这么大好吗!!会伤害他幼小的心灵的!

  楠楠师姐:“人家叶清酒是正人君子,你呢?猥琐。”

  三师兄表示自己很受伤,“贝贝,你看这些女生居然欺负你的好兄弟!你能忍吗?不能忍对吧!”

  大师兄从桌上拿起一块蓝莓布丁直接塞三师兄嘴里。

  “我能忍。”

  “……靠!贝贝你有异性没人性。”

  大师兄就笑。温文尔雅的笑。

  他按了按手指,噼里啪啦的响:“刚才我好像听到某人说要亲小师妹?正巧我有点手痒,到底是哪只乌龟这么幸运呢:)

  三师兄:“卧槽贝贝你……我先走了不用送!”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他才不要在成人礼上还要被胖揍一顿。

  

  

854.

  为了庆祝成人礼,钱多多院长不仅做了一大桌子的甜品,还烤了一个十二层的超级豪华大蛋糕!!

  一层一个颜色,一层一种口味。

  我就盯着这个大蛋糕,眼睛放光(★△★)

  萧萧师姐数了数,“咦,十二层的超豪华大蛋糕诶!可我们今天不是七个人吗?”

  钱多多院长从一层指到二层:“这些,是你们在场所有人的。”然后往下指:“剩下的都是然然的。”

  在场众人:“…………= =”

  您还真宠她啊!!!

  大师姐捂着嘴笑:“都不知道今天到底谁是主角了呢!”

  我吐吐舌头,笑得兀自灿烂。

  然后接下来就是切蛋糕。

  小师兄凝成冰刀,刷刷几下就切好了,人手一份,动作快得几乎看不清。

  我就很高兴了,只要负责举着小叉子吃就行了。这里跑那里跑,左手蛋糕右手布丁。

  只是好好的一个吃蛋糕,吃着吃着就变了味。

  首先发难的是三师兄。

  是的三师兄他,又作死。他坏心的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到了楠楠师姐脸上,还嚷嚷着说不要浪费然后准备伸舌头舔……

  喜闻乐见被楠楠师姐踹飞。

  然后迎面砸上一块蛋糕,奶油满面。

  三师兄本着不能我一个人被奶油洗脸的是兄弟就同患难心理,啪的把大师兄手里那叠蛋糕翻他脸上了。

  大师兄,怒火MAX。

  “徐、三、石——!!!!!”

  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大师兄运起控鹤擒龙和鬼影迷踪步,刷刷两块蛋糕就砸二师兄小师兄脸上了。

  然后他趁三师兄捧腹大笑的时候,立刻杀个回马枪,啪的把蓝莓布丁甩到了三师兄脸上。

  “卧槽贝贝你好阴险!”

  “大师兄你怎么可以这样??”

  “啊啊啊三师兄都是你的错!!”

  然后,然后大家就你来我往的砸起了蛋糕,超级大混战啊!!!

  我原本是站在玄老身边的,听到师兄师姐们的惊呼就好奇的回头看,然后目瞪口呆。

  眼见着师兄师姐们各种花样砸奶油,顿时我就心痛地无法呼吸。

  “那都是吃的啊啊啊怎么可以浪费食物(‵□′)!!!”

  我把小叉子一扔,就准备加入混战,然后被玄老扯住了后衣领。

  “蛋糕就是用来砸的嘛。不然多多做那么大个蛋糕干啥?冷静冷静。来陪老师我吃鸡腿。”

  “可是……!”

  “今天是他们的成人礼,就让他们疯一把嘛。改天再找他们算账也行的嘛。来来来,最后一个蜂蜜烤鸡腿哦。”

  “……Σ!”

  于是我就在揍那群浪费食物的家伙吃最后一个蜂蜜烤鸡腿之间摇摆不定

  玄老晃了晃鸡腿,强调:“最后一个哦~”

  我鼓起脸,向着鸡腿一扑:“我要吃!老师给我啦qwq……”

  嗯,浪费食物浪费蛋糕的账那就明天再算吧,今天先吃吃吃o(≧v≦)o

  

  

855.

  蛋糕大混战,一刻钟。

  这一刻钟是在场大多数人的黑暗一刻钟

  除了安安分分在角落里吃吃吃的玄老和我, 基本每个人身上都被砸到了奶油,连几位院长也不例外。

  被砸的最惨的几乎看不出是谁的,不是作死成天拉仇恨的三师兄,而是天天抱着剑冷着脸的季绝尘季大剑痴……

  可以说是全身上下都是奶油简直就是个行走的奶油蛋糕了。

  然后被砸的第二惨的就是二师兄了。谁让他体型大目标也大……太好瞄准了。

  除了这两位,其余人身上的奶油量都差不多。还有一个人身上差不多没沾到奶油,那就是王秋儿。

  因为砸向她的全被阿迟家长接住了。

  ……

  辛苦了,奶爸。

  我看向大蛋糕,就剩下最后两层了。

  女生们说要去清洗一下身体,男生们附议。玄老说这有什么难的,直接去海神湖里泡泡就成。然后他老人家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用魂力把在场众人一裹,刷的就带走了。

  我朝他们挥挥手:“走好哇qwq”

  然后扑向剩下蛋糕。

  嘤,说好两层以下都是我的,现在就只有最后两层了QAQ

  就在我到处找切蛋糕的刀的时候,玄老又把大家带回来了。除了有点湿答答的,都很干净了。

  我拉过小师兄,让他把蛋糕一份一份切好,放到小碟子里,我再端过去给他们。

  “这份不准再丢了哦!蛋糕是钱院长辛辛苦苦做出来的,要满怀谢意的把它吃掉!”

  我鼓着脸严肃道。

  大师兄揉了揉我的脑袋,笑着说好。

  桌上最后还有两份蛋糕。玄老说吃不惯这甜食,还是小师兄的烤鱼更得他老人家的肉食心。

  小师兄对我说,那然然就把这两份都吃掉吧。

  我盯着桌上两份蛋糕发呆。

  然后我端着蛋糕跑进红茶屋后厨,找出打包用的纸盒把它们装起来,放进了储物魂导器里。

  等我再回来的时候,大家差不多吃完了蛋糕,小师兄已经在开酒瓶倒酒了。

  我悄悄咪咪走到桌边,伸手想拿一杯,结果被叶清酒拍掉了爪子

  叶清酒一本正经:“未成年人不许喝酒!”

  然后往我手里塞了一瓶牛奶

  “只准喝这个!”

  我忿忿不满地嘟起了嘴,但也没反驳。只好在大家都举起酒杯碰杯的时候,默默的举起了手里的牛奶。

  “恭贺成年——”

  我们齐声说。

  “永远年轻!!”

  

  

  -TBC-

  

  

  私设斗罗大陆上成年是二十岁!!!

  不接受反驳(你等等


  按照一天一更的速度的话,暑假结束前完结基本就是没跑的了quq

  想要评_(:з」∠)_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