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由章开始进入新卷  剥落了神的光环

  

805.

  Please stop look up at the starry sky.

  Look at me and do not move your eyes.

  I will stay with you everytime.*

  

  

806.

  我和师兄师姐们约法三章。

  其中,第三条约定是,毕业之前休想谈婚论嫁

  海神缘结束后,我就去问玄老,我什么时候才能毕业呢?

  “……”玄老当即一口酒含嘴里咽不下去就喷出来了。

  完了后他老人家把酒葫芦往我脑袋上一敲。

  “好哇你个小丫头,你才进内院几天呢就想着毕业了???你有好好上过课吗?为学院做出足够大贡献了吗?监察团三十个任务你有完成一个吗?你才几岁啊?成年了吗?毕业毕业,毕什么业!想都不要想!!!”

  我捂住被敲疼的脑袋,泪眼汪汪。

  “老师QAQ……”

  我,我只是想问一下什么时候才能毕业嘛。又不是立刻、马上、现在就要毕业(><)……

  玄老看我一脸委屈的表情,怒火顿时消了一大半,剩下的那点也发不出来了。

  “内院弟子,在学院至少要待满三年,完成监察团的三十个任务,才有申请毕业考核的资格。”

  我惊讶:“毕业还有考核(0△0)……是什么样的考核呀?”

  玄老说:“因人而异。”

  “像史莱克七怪那几个小家伙,考核难度就要比普通弟子多一倍。”

  “那我呢qwq?”

  “十倍。”

  “!!!∑(  □  ノ)ノ”

  虽然我知道是因为我超厉害所以……但是十倍??!

  老师你不要坑我啊(T ^ T) 

  

  

807.

  我对这个毕业考核的难度表达不满。

  于是玄老就跟我翻起了陈年旧账

  “来来,然然我们来算一下,你到史莱克打了多少场竞技?有几场不是越级胜利的?”

  “……”

  我蹙眉,咬着手指开始回想。

  ……

  好像没有,quq

  玄老继续说:“你还到处闯祸!惹是生非。被关了几次禁闭还记得不?这些都是记过处分,是要延迟毕业的。”

  “……━Σ(  □  |||)━咿!!!”

  等,等等!老师你之前没说过啊!!

  玄老伸出手指在我面前晃了晃,“——延迟七年。”

  “再加上你不能去做监察团的任务,老夫我给你折算一下,一个任务延迟毕业十个月,三十个任务就是,二十五年。”

  ——任务折算的二十五年记过处分的七年基础的三年就等于,三十五年??!

  我要在学院待够三十五年才能毕业??!

  “老师!!”我都要哭出来了,“不能这么对我的,嘤嘤嘤……”

  “你先前不是答应过穆老不离开史莱克么?那毕不毕业有什么区别。”

  玄老笑眯眯的说。

  “可,可是……”

  “小小年纪别想那么多有的没的。”

  玄老一手指弹在我脑门上。

  “你和唐门那几个小家伙的约法三章我也听说了。哼,你才几岁啊,啊?谈什么恋爱!给我好好修炼,别浪费了你的天赋才是正事!”

  话说完后,玄老便晃着他的酒葫芦,转眼就不见了。留下我在原地鼓着脸生闷气。

  

  

808.

  说什么我年纪小……明明按辈分来说我最大的(><)!!

  就是不想让我顺利毕业。哼,小可爱我已经看穿你们的阴谋了╭(╯^╰)╮

  “——大家都超坏的!”

  海神阁的房间里,我洗了澡换上白色睡裙,抱着发光的糖果罐子,不是,「星屑」,向穆老大倒苦水。

  “我不过就是有了喜欢的人嘛……”

  “结果大师兄二师兄三师兄四师姐五师姐小师兄小师姐,大师姐小桃姐紫烟姐秋秋姐骨衣姐小粟米和清酒,还有玄子老师帆羽老师周漪老师多多院长琳儿院长林老庄老(以下省略一堆人名称谓)……”

  “大家都想方设法的阻挠我,要把我们分开QAQ!!”

  我扁着嘴,揉了揉眼睛,小鼻子一抽一抽的,要哭不哭。

  小金龙盘踞在空气里,尾巴时不时甩一下。

  穆老听完我的话,轻轻笑了两声:“那是因为大家都很喜欢你、关心你啊。”

  我哀愁地叹了一口气,抱紧了「星屑」说:“我知道呀。”

  “大家会这么紧张是因为爱着我,爱着然然。但是这么多关心加起来,我也会吃不消的嘛……”

  ——说好恋爱自由的!!(><)

  大人都是骗子QAQ

  师兄师姐们也是,自己谈情说爱,却禁止我风花雪月。

  哪有这个样子的啦!

  

  

809.

  然而抱怨完了,约法三章还是要遵守的。

  我开始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修炼上。因为我记得自己当初选择的路——成神

  若不突破天道束缚,我的时间会一直停止在十五岁的某日,停滞不前。

  人类的生命是很脆弱的,哪怕是魂师也不会超脱在外。

  我不想再重复一遍,那种我爱的人都成了历史作古的烟尘,世界留我独活的经历。

  ……太讨厌了,那种感觉。

  修炼的间隙,我还是会偷偷跑去和笑红尘见面。他把小布偶还给了我,回来后我就把小布偶摆在了床头。

  物品,寄托着人类的感情,从而成了永恒。

  我看着小布偶沉思,然后在某个瞬间,做出了一个决定。

  距离假期还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我向玄老递交了外出申请。玄老见我正儿八经的样子,脸上神情也严肃了一点。

  他点点头,对我说等他们讨论过后再给我答复。

  我眨了眨眼睛,乖巧地说好。

  

  

810.

  史莱克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美食节。

  我就很高兴了,果断抛弃修炼投入美食的怀抱。

  笑红尘在我身边,牵着我的手,以至两人不会被人流冲散。

  我拉着他走到卖酱香饼的摊子旁,要了一个,自己没有吃,反而是递向身旁的少年,眼神期待。

  笑红尘低眸看了一眼纸袋,表情有点微妙。

  他记得这种街边小吃,上回在明都小吃街小姑娘请他吃,结果一口变态辣呛得他怀疑人生

  这真的是人吃的食物吗??

  小姑娘的味蕾怕不是和普通人不太一样……

  我看出笑红尘的迟疑,估计是上回吃出了心理阴影。

  “这个是不辣的。”我说。

  “真的。”我保证。

  他看我一眼,没有说话,但却依言接过酱香饼,咬下一口。

  “……”

  然后我就眼见着笑红尘变了变脸色。

  他皱着眉头,好像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然后他把纸袋子递还给我。

  “?”我歪了歪脑袋。

  “是不好吃吗?”

  “……不符合我口味。”

  我堵了嘟嘴,然后往那个酱香饼上咬了一大口,把两颊塞得满满的。

  “唔……”

  把食物咽下去后,我伸舌舔了舔唇瓣,然后抬头看向身旁的少年,开口道:“笑红尘。”

  “……”笑红尘的脸有点红,他顿了一下才回我:“做什么。”

  我眨了眨眼睛,用原来如此的眼神看着他:“你连黑椒也不能吃吗?对不起quq……”

  真的是一点点辣也沾不得啊。

  “……”笑红尘手握成拳抵在唇边轻轻咳了一下,视线落在我手里的酱香饼上。

  我把纸袋子举起来。

  “你要再尝一口试试吗?”

  他摇头。

  我遗憾的放下了手,然后低头,把酱香饼送到嘴边又是呜哇的一口。

  笑红尘看着我,没说话。

  我咀嚼嘴里的食物,腮帮子鼓鼓的。抬起头时,我看见笑红尘的脸色好像比起刚才又红了一点。

  ??错觉吗。

  

  

811.

  史莱克城的美食节,这是第一次我和笑红尘一起来。

  先前他还在史莱克学院交流学习的时候,遗憾的全错过了。

  这个活动会连续举办三天,期间三条小吃街和史莱克中心广场都是活动场地,汇聚着来自大陆各地的美食。

  尤其是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美食。

  比如金焦毒蜂针、甜酸鬼灯笼、五香泡泡虫、麻辣竹节蝎……光听名字就能让人望而却步。

  笑红尘再次刷新了自己的世界观。

  这些真的是人吃的东西吗Σ(っ°Д°;)っ??!

  怎么看都应该是有毒、有剧毒、有夺命剧毒的食物吧??然然小可爱你冷静点,贪食也要有个底线讲点原则啊喂!

  然而笑红尘还是被我拉着到处跑。

  旋风魔鬼鱼串,我问笑红尘:“吃吗?”

  他摇头。

  于是我又换一种,地狱花。问他:“吃吗?”

  他把脑袋撇向了另一边。

  我鼓了鼓脸,把地狱花送到嘴巴,咔嚓咬下一片花瓣。

  “这是糖啦。”我说,然后再次把地狱花递向他。

  笑红尘看我一眼,伸手拈下半片花瓣,放进了嘴里。

  “怎么样?是不是很甜?超好吃的对吧!”我迫不及待的看着他。

  “一般。”他说。

  “……”我鼓起脸。

  心里有点小郁闷,我低着头,咔嚓的咬完了地狱花,没看见身旁的少年目光一直落在自己身上,眼底都是温柔。

  

  

812.

  美食节一通横扫下来,我是吃了个尽兴,而笑红尘除了那尝的几口外,基本就没吃过什么。

  我心里过意不去,就拉着他跑去了刚刚重建完毕的臻善楼。

  老板一见我们,就捧着小心脏做受伤状:“哎呦小祖宗诶,又是你们呐!欢迎欢迎。只不过这回可别再在我这楼里打起来了,我这才刚重修完呢(T ^ T)……”

  我朝老板眨眼睛,然后在唇边竖起手指:“那老板要替然然保密呀(0v0)~师兄师姐们找来的时候,不要说我在这里……”

  然而话没说完,我就被笑红尘拉走,上楼。

  我奇怪的看向他,发现少年的脸色有点黑,表情不愉快。

  等在四楼雅间落座的时候,他的表情才算恢复正常。

  窗外是史莱克城的景色,夕阳的余晖为古城披上了一层橘红的颜色。

  笑红尘收回视线,看向我,道:“太阳落山了。”

  我把点完菜的菜单还给伙计,然后扬唇:“我知道呀(0v0)”

  笑红尘扬眉:“唐门那些家伙又该气炸了。”

  我眨了眨眼睛,扁嘴,也不说话,就委屈的看着他:难道你不想和我多呆一会吗?

  笑红尘坚持三秒后投降:“……没有。我不是。唉,你别露出这幅表情来!”

  他看起来有点头疼。

  我噗地笑了起来,还朝他吐舌,得意洋洋的。

  他知我是有意的,但又拿我无可奈何。所以就坏心地掐了掐我的脸,以示惩戒。

  “不知好歹的丫头!”笑红尘没好气的哼了声。

  “(o^^o)~”我眯着眼睛笑。

  

  

  

  -TBC-

  

  

  *注:【805】歌词截取自锦零的歌曲《The Star》

     

  玄老:就你还想毕业??先消了记过处分修完学分做完课程任务够资格申请毕业考核了再说:)

  树洞穆老上线!是真的树洞hhh

  美食节的各种稀奇古怪的食物真的是很恐怖了,只有你不敢吃没有你吃不到hhhhh

  

  想要评……qwq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