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796.

  终于,我把第一环节的规则介绍完了。

  抬头看向男学员们,我对顺位第一的男学员说:“学长,现在你可以施展神通,去掀对面学姐们的帽子啦(0v0)”

  这位顺位第一的男学员并没有动,而是牢牢的盯着我看。他忽然举起手,说:“我有个问题。”

  叶清酒接话:“请说。”

  然而男学员的眼睛还是黏在我身上:“然然师妹,海神缘可以牵手主持人吗?比如……(////////)”

  叶清酒挑眉,眼神一冷:“……”

  我歪了歪脑袋,认真道:“不行。我有恋人了哦(o^^o)”

  男学员:“卧槽(」゜ロ゜)」?!!”

  女学员:“什么щ(゜ロ゜щ)!!!”

  ——天啦噜院宠小可爱有主了!!!正主亲口承认了!!学院传闻实锤了!!对方是谁啊难道是另一个主持人?!!妈的人生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而一旁渡轮船上一群老人家听见这话只觉得心脏一梗,玄老一口酒直接就喷了出来。

  ——不要提醒他们这个事实啊喂!吾家有女初长成下一句就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了吗?!什么鬼啦摔!

  至于唐门众人?内心无限循环“我没听见我不知道我没见过那人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在做梦”……试图麻痹自己。

  对岸特邀嘉宾梦红尘:“哥,你觉得她说的恋人是谁?你还是叶清酒?

  暴走边缘反而冷静下来的笑红尘:“……看我生气很好玩?”

  梦红尘:“吃醋时的表情是男孩子最可爱的时候了( ̄▽ ̄)~*”

  笑红尘:“你闭嘴(╬ ̄皿 ̄)”

  刚才是谁说的本是同根生不要互相伤害啊?!!

  

  

797.

  叶清酒轻咳一声唤回众人思绪,保持微笑平和地道:“请问在座的各位,还有谁是和这位学弟相同想法的?”

  唰的在场各位都举了手。

  遥遥望去,海神湖岸边的外院围观学员也举了一片。……啊,前排的特邀嘉宾看起来要暴走了。

  叶清酒点点头:“很好,了解。那么现在我补充说明一条活动规则——禁止调戏主持人。”之后声音骤然转冷:

  “三石,送这位学弟下场。”

  于是话音未落,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位顺位第一的男学员就倏地消失了。大家仔细一看,连他脚下的荷叶都没了。

  一个人的脑袋从那个位置的水面探出来,但不是入水的男学员,而是徐三石。

  这位永恒之御笑眯眯的朝叶清酒比了个手势,然后又无声无息的没进了水里。男学员们一想到这家伙就潜伏在自己脚底下,顿时背后一阵恶寒。

  一不小心就会入水出局,不管在场各位实力如何,猝不及防荷叶没了再被徐三石扯住脚一拉,你不出局谁出局。

  众人集体沉默:“……”

  谨言慎行啊……妈的叶清酒好恐怖??这家伙原来这么腹黑的???Σ(っ°Д°;)っ

  叶清酒保持着微笑:“现在还有谁是这么想的吗?”

  ——大魔王的笑容!!!

  众人纷纷摇头。

  叶清酒:“那我们现在继续第一个环节,惺惺相惜。这边顺位第二的学弟,请。”

  作为一个主持人,要控制得住场面,还要有随机应变的能力和提前做好三手以上的准备。

  海神缘活动顺利的进行了下去,可喜可贺

  

  

798.

  这次的海神缘也非常的有意思。

  男学员里有个叫玉天龙的,我看着有点眼熟。等他一释放武魂,蓝电霸王龙。

  叶清酒就小小声的说:“原来正宗的蓝电霸王龙还没绝后啊。”

  我也小小声的问:“为什么这么说?”

  叶清酒:“一万年前蓝电霸王宗被武魂殿抄了家,惨绝人寰不忍直视。除了大师和师娘基本就没后了。”

  我愣了愣:“哦……”

  这个天龙门的玉天龙就是之前斗魂大赛输给王秋儿的那个说“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结果被黄金龙枪一下抽飞的那颗流星

  没想到他居然真的就赖在史莱克城不走了,还进了内院参加海神缘。

  我就看着玉天龙不屈不挠就是要摘左边第二位学姐的帷帽。

  几经骚扰,那位学姐忍无可忍,自己把帷帽一掀,露出王秋儿的绝美容颜。她俏脸含霜,眉眼带怒。

  “你还有完没完!”

  黄金龙枪出手,啪的将人抽飞。玉天龙再次化作一颗流星,好几秒后砸进了海神湖。

  王秋儿哼了一声,扭身就飞走了,只留给大家一个背影。

  场面一时有点安静。

  霸,霸(凶)(残)

  海神湖岸边一群外院小萌新瑟瑟发抖抱团取暖。

  内院学姐猛如虎,真的不是说说而已——从各种方面来说。

  霸王龙学长您一路走好。

  我们会永远记住你的牺牲的!

  

  

799.

  另外内院学姐真好看嘿嘿嘿。

  女神!比心♥(๑> ₃ <)♥

  

  

800.

  照例是叶清酒淡定的请下一位男学员继续。

  并且暗示了在场各位女学员,要是对面汉子太没下限,你们出个手我就当没看见。

  一时间相亲大会被搞出了一种比武大会的气氛。这一来一回的惺惺相惜环节结束后,这边的男学员已经锐减三分之一了。

  然而就算是这样,男女双方的数量还是不对等,男生还比女生多出半数。

  女学员十八人,飞走一个王秋儿,十七人里就五个人被掀开了帷帽。

  叶清酒摇了摇头:“这届的学弟不行啊。”人怂胆小,多学学人家玉天龙多好。

  男学员们:“……”卧槽你以为是谁的错(゜ロ゜)?!!还不你说女学员可以随意攻击,搞得他们束手束脚,在水面上又施展不开!

  第二环节一见倾心。亮灯定去留。

  唰的一下,男学员顿时又少了三分之一。学姐们下手是真的狠

  徐三石负责出局工作,没给留灯的男生统统被他抽走了荷叶,一个个都扑腾扑腾的掉进了海神湖。

  “这都下场了还留在湖面上干嘛,你说是吧?不用谢不用谢。”

  我就看着三师兄仗着水属性武魂在海神湖里游来游去,到处拉仇恨作死。

  ……感觉三师兄会被恼羞成怒的内院学长们打爆的qwq

  

  

801.

  这次海神缘,走到最后成功牵手的只有三对情侣。

  其中一对居然是大师姐和一个……不认识的男生???怪不得她不主持这次的海神缘活动呢quq

  然后另一对是凌落宸学姐和公羊墨学长,结果冒出来两个抢亲的!马小桃学姐和陈子峰学长。

  四个人意思意思打了一架,然后学姐抱走了学姐学长拎走了学长

  场面一时非常安静。

  我笑眯眯的:“礼成!祝你们幸福呀(o^^o)~”

  ……

  海神湖岸边围观的外院小萌新惊掉了一地的爆米花。

  卧槽这TM也可以??!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相亲大会还有这种操作的吗??仿佛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

  虽然波折多多,但最后海神缘还是圆满的落幕了。

  宣布结束后,我松了一口气,拍拍小胸脯开心道:“还好没有出什么差错(o^^o)”

  叶清酒也笑眯眯的应和:“是呢。”

  还没散去的众人:“……”

  鬼咧!这届海神缘大会简直就是意外最频发的一次了好吗 щ(゚□゚щ) !!

  男神都有主了,女神成了别人家的,连院宠小可爱都被不知道谁给拐走了!!!

  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好想逮住个谁上竞技场打一架啊QAQ

  

  

802.

  海神缘结束了。

  我远远看见海神湖对面的人群,于是就提起小裙子,释放武魂朝岸边飞去。

  外院学员还未完全散去。他们看见一团金光朝岸边飞来,像一颗脱离夜空坠落人世的星辰。

  有人惊呼:“是然然学姐!!然然学姐朝岸边飞过来了Σ┗(@ロ@;)┛!!!”

  妈呀全世界第一可爱的然然学姐朝他们飞过来了!!!

  烟花在哪里!尖叫在哪里!

  人生!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啊——

  [原地爆炸成一颗九级魂导炮弹.jpg]

  于是我一落地,就看见了面前一群神情激动表情狂热的外院学弟学妹们。

  学弟学妹们:“学姐好!!!”

  我眨了眨眼睛,朝他们友好地微笑。

  “你们好呀(0v0)”

  “……(////□////)!!!”

  妈呀然然学姐简直可爱炸了。已经可爱到除了可爱就想不出其他形容词了。

  ↑↑↑元神出窍中的小萌新们。

  

  

803.

  我在人群边缘找到了笑红尘。

  白衣少年冷着一张脸,全身上下都写着四个大大的字:我不开心。他双手环胸,看了我一眼又撇过头去。

  我踩着小碎步过去,捉住他的一只手,然后晃啊晃啊晃的。

  “笑红尘。”

  “……”

  他不理我。

  我眨了眨眼睛,放软了声音继续叫他:“笑红尘。”

  少年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

  笑红尘转回头看我,眼神状似凶狠却半点威慑力也无。他似乎是想把手抽出来,但又舍不得,只好任由我两手握着。

  “你好像玩得很开心?”

  他意有所指。

  我歪了一下脑袋,笑。

  “大师姐拜托我替她主持这次活动呀。”

  少年轻哼了一声,看起来对我的回答并不满意。

  他垂了垂眼眸,视线掠过我的小裙子,蹙起眉头:“你这身是……”话到一半又想起了什么似的,脸色难看许多。

  “这身小裙子是师姐们为了海神缘专门帮我订做的哦!ヾ(◍°∇°◍)ノ゙”我眯起眼睛开心地说。

  然后我松开他的手,两手拎起裙摆,踮着脚尖原地转了一圈:“好不好看?”

  我歪了下脑袋,扬起唇笑着看他,问:“是不是超级可爱!小师姐把裙子拿出来的时候,我就想穿好后第一个给你看。”

  “……”笑红尘一阵沉默。

  然后他就在我的热切注视下,脸红了……

  我疑惑的眨眨眼睛,笑红尘又撇过头别开视线,手握成拳抵在唇边尴尬的咳了一声。

  “不好看吗?”我追问。嘴巴撅起,委屈巴巴。

  “…………好看。”他小声说。

  我笑起来,眼睛亮亮的。张开双手就要扑过去抱他。

  “∑等等唐水镜你……”笑红尘头疼的看着我。手放在我肩上,似乎想将我推开。

  但他最终什么也没做。

  

  

804.

  抱了一下,我松开手,看着少年的眼睛,想说什么,眼前画面突然一变。

  不过转瞬之间我就被迫换了位置,从岸边到了渡轮船上,落在师兄师姐们的包围中间。

  三师兄的第四魂环亮着光。

  玄武召唤。

  小师姐没好气的敲了敲我的脑袋:“根据约定,这个时候你们不准见面!”

  我撅起嘴,委屈地看了一眼小师姐。然后我背过身,把师兄师姐们的教训丢在脑后,望向海神湖边。

  船驶向海神岛,渐渐行远。隐约还能看见夜色中少年伫立的白色身影。

  想说的话还没有说完。

  我释放武魂,在掌心凝聚出一只灰色蝴蝶。

  七个魂环合而为一,变作金色光环。它抖落金光,落在蝴蝶身上,将它也变成金色的。

  金属凝聚的生物轻轻抖动,忽然,扇动了一下翅膀。

  我轻轻合起掌心,说:“下次再一起玩吧。”

  然后我松了手,将它放飞。

  金色的蝴蝶扑入空中,轻盈地飞越了海神湖,然后,停落在少年白皙的手掌中。

  他从其中听见小姑娘方才未说出口的话语。

  少年翘起嘴角笑了笑。

  “好。”他说,“下次再一起玩。”

  

  我们来日方长。

  

  

  -TBC-

  

  突然想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完结算了。

  #危险发言#

  

  想要评!!!

  土拨鼠尖叫

  

评论(1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