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773.

  Alice.

  Alice.

  Dear where have you been?

  So near so far.*

  

  

774.

  “我不开心,要离家出走!我去找白姐姐了,不理你们了,哼。”

  ——然然留在海神阁房间的书信。

  第一个发现自家小师妹不见了的是王冬儿。

  时间为早上辰时三刻。

  “不好了!!”她攥着留信冲出房间,“然然离家出走了!!”

  海神阁的众位老人家当即就炸了:“什么??这小祖宗又离家出走??”

  然而等传到唐门时,他们听到的版本就变成了:“ щ(艹皿艹 щ)卧槽等等什么叫然然不满我们压迫连夜私……呸呸私奔个鬼还不如离家出走呢!!!”

  于是这群人就直接杀到了笑红尘的所在。没办法,谁让他全史莱克城最可疑!

  唐门众人已经暗搓搓的决定了,要是然然和笑红尘真的同时消失不见,那么就别怪他们不客气了o(▼皿▼メ;)o!!!

  玄老都直接发话了:“要真是这样(其实原本想说私奔(划掉),发动整个史莱克监察团找到他们,然后再把那小子的腿给我打折了带回来!”

  ——可以说是非常凶残了。

  然而让唐门众人倍感失望的是,笑红尘并没有消失。

  三师兄:“哼!肯定有阴谋。一定是为了麻痹我们放松警惕然后再……”

  四师姐一巴掌糊过去:“徐三石你这个乌鸦嘴给我闭上。”

  笑红尘明白了他们的来意后,脸色一沉,扯起嘴角就开始嘲讽:“堂堂大陆第一学院,居然连自己的学员都看不住。还有你们这些个师兄师姐,这是第几次把人看丢了?”

  唐门众人:“……”

  嘿呀这话说的,就很气人了。欺负他们的叶·毒舌·清酒不在吗!

  

  

775.

  虽然表面上还能保持冷静,但笑红尘在听到消息的瞬间就焦躁不安起来。

  因为他知道那个小姑娘的能力。然然能借助神器隐藏自己。笑红尘很清楚,若非她自愿现身,恐怕人就在面前他们也不知晓。

  思虑至此,笑红尘真的是一秒都不想和唐门众人纠缠。

  偏偏唐门众人又认为他定然知道什么,甚至一口咬定就是他教唆然然出走的。笑红尘简直一个头两个大。

  史莱克这群人……集体智商下线了吗щ(゜ロ゜щ)??稍稍动点脑子也知道以上猜想全都是瞎扯吧!

  幸好梦红尘及时制止了双方矛盾继续升级。

  她先是严肃的申明:“然然出走这件事我和哥哥确实不知。我发誓哥哥绝不会做教唆这种事!”

  然后她指出重点:“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然然找到吧?按照你们的说法,她应该是昨夜出走的。如果我们现在去找,说不定还能把人半路截住。再拖下去,会发生什么事可就难说了。”

  笑红尘:“……”

  唐门众人:“……”

  说,说的也是。

  现在在这里互怼并不能解决问题。

  这时,内院的三个人也赶来了。是史莱克七怪的最后两人和叶清酒。

  小师兄:“穆老说,然然是昨夜丑时离开的海神阁。如果没有错,她应该是往瑞城去了。”

  大师兄:“瑞城,是斗灵帝国。然然去那里做什么?”

  叶清酒:“然然留信说她要去找白姐姐。前两日白绮罗刚给我寄了信,她人就在瑞城。”

  五师姐:“也就是说,我们现在要赶去瑞城……”

  叶清酒打断她:“不。”

  青衣少年抱着剑指了指西北

  “我们往这个方向找。”

  笑红尘看清楚叶清酒所指的方向,抿唇沉默。倒是梦红尘睁大了眼睛,小声惊呼:“这是……日月帝国的方向。”

  这,这……emmm,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某些不好的事呢,尤其不利于笑红尘信誉的那种。

  三师兄瞪着眼睛几乎快跳起来了:“为什么(゜ロ゜)??”

  叶清酒耸了耸肩:“然然天生方向感颠倒错乱,把东边当西边,南边当北边……你们不会不知道吧?”

  在场众人陷入世纪沉默:“…………”

  对不起他们只知道然然小可爱路痴分不清路但还真不知道原来是这么个路痴法。

  

  

778.

  但话虽如此,他们还是分开两路,一边往东南,一边走西北。还有内院的搜查队,大师姐和王秋儿分别带人搜其他方向。

  不是不相信叶清酒,只是宁错杀不放过

  只不过他们全都下意识的忽略了星斗大森林。因为……然然不喜欢那个地方。

  所以绝对不会去那里。

  令人意外的是红尘兄妹也跟着唐门的搜寻小队一起上路了。而且还是往西北的方向。

  梦红尘是因为这路小队里有王冬儿,笑红尘嘛……大概是觉得往这边走找到小姑娘的可能性更大?

  嘛,谁知道呢(・ω<)~

  临行前。三师兄看了一眼笑红尘的背影:“啧,欲盖弥彰。说不定然然出走真是他指使的。”

  四师姐皱眉:“你少说两句。”

  那少年虽然看着冷静,但情绪是没办法完全掩藏的。江楠楠清楚的看到,笑红尘不自觉流露出的担忧、焦虑和……害怕。

  她本就心软,再想到然然这些天来的表现,心中的歉疚感忽然就猛地高涨。

  然然,他们可爱的无忧无虑的小师妹,乖巧又任性的小师妹,居然被他们逼迫到这个地步、甚至于枉顾与穆老的约定离家出走——

  ……

  是他们一直以来都做错了吗?

  

  

779.

  搜寻西北方向的人有史莱克七怪的霍雨浩和王冬儿,然后是叶清酒、南秋秋、叶骨衣,还有笑红尘和梦红尘两兄妹。

  往东南方向的是史莱克五怪,季绝尘和马小桃。唐雅和荆紫烟等留下,唐门总不能连个主事的都没有。

  他们出发的时候,唐昊和阿银站在一旁,看起来并不打算帮忙。

  昊天斗罗说:“去找到她吧,把那孩子带回来。之后你们也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阿银上前一步,揉了揉自家小孙女的头发,在她耳旁轻声说:“她和你一样,只是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然后不等王冬儿回答,阿银便松了手,退回原地,微笑的看着这群年轻人,蔚蓝的眸子像晴空般温和。

  “去吧。”

  于是他们就分头出发了。

  比起热热闹闹的东南小分队,走西北这边的可以说是非常沉默了,哪怕是有南秋秋这个不甘寂寞的少女也一样。

  太后在上!!这队伍气氛也太诡异了……

  笑红尘在队伍中,不说跟他们和平共处,但是这莫名其妙的和谐是什么鬼!到底是为什么能这么和谐啊喂!平常不都是一见面就打得你死我活吗(゜ロ゜)??

  南秋秋少女很郁闷很纠结,趁着到了枫叶城落脚休息的时候和叶骨衣咬耳朵。

  六翼天使:“等找到然然就能打起来了。”

  胭脂龙:“……”

  她不是这个意思啊啊啊!!!掀桌(╯>д<)╯ ミ ┸┸)`ν゚) ┻━┻

  南秋秋继续和叶骨衣咬耳朵,着重强调了队伍里有三角恋组合(霍雨浩王冬儿梦红尘)和情敌组合(笑红尘叶清酒),并再次发出疑问:(」゜ロ゜)」为什么她们会被分到地狱模式的西北小组偏偏现在还这么安静反而感觉更危险了啊?!!

  六翼天使用怜爱的眼神看着她。

  “秋秋,你想多了。”

  “不我不觉得??”

  “我们出来的目的是什么。”

  “找然然啊……?”

  “所以我们是来找人的,不是打架的。”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胭脂龙觉得她越来越看不懂了。

  人类真复杂。

  不,唐门的人类真复杂。太后您什么时候把我领回地龙门,我想去面壁思考人生

  

  

780.

  作为一个颜控,叶清酒不得不承认笑红尘这个少年其实是长得很养眼的。

  当然他爷爷看起来好像更养眼一点(划掉)。

  不过因为笑红尘拐走了她的小可爱然然的关系,理所当然的让叶清酒对他的好感度暴跌,直接赶超整个武魂殿的负数总和创造了历史好感度最低。

  杀掉是不可能的,那就就只有变着法的给他添堵添麻烦

  虽然叶清酒肯定自己做的很隐晦,但然然应该还是察觉到了……毕竟这孩子只是迟钝但不是傻啊。有些时候还敏锐得可怕。

  前两天白绮罗寄信过来,居然还特地说了“拆散他们是不可能的,死心吧”这种话来。

  叶清酒那一瞬间真是杀人的心都有了。

  但冷静下来仔细想……也确实就是这么件事。

  白绮罗早就与她说了,她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让故事继续下去。

  不要过多干涉他们——这才是那个人想说的话吧。

  叶清酒抱着剑冷静的思考。

  她瞥了一眼笑红尘。

  这个人会与他们结伴同行去找然然,说实话,还真是有点出乎她的意料了。原本她还以为这人会单枪匹马的去找人呢。

  ——当然这会他们怀疑笑红尘别有用心的可能性就更高了。

  唉唉,谈恋爱使人烦恼。小可爱谈恋爱更加使人烦恼头疼心肌梗塞……

  mmp头都要秃了

  

  

781.

  笑红尘相当的不喜欢叶清酒。

  可以说,这么多人里他防备最深的就是这个青衣少年了。在此之前是男装的王冬和厨子(划掉)霍雨浩

  后来这俩定时炸弹同时熄火内部消化了。

  很好,世界和平

  结果半路又杀出个青梅竹马。这让笑红尘很是头疼。他觉得要是下回再从哪个角落疙瘩里蹦出个未婚夫,他都不奇怪了。

  然然。

  不仅是个祸害还是个名副其实的祸水啊。

  笑红尘已经可以预想到未来的种种日常是怎么度过的了。

  气闷之余更多的是窃喜。

  居然真的把喜欢的女孩子追到手了什么的(////////)

  ……

  少年你这么嘚瑟是会被打的知道吗。

  ……

  小队里两名少女的悄悄话,笑红尘听到了一些。不排除她们故意不控制音量的可能。但其实就如叶骨衣所说,他们此行是出来找人的,倒不是因此和平共处,而是打架什么的,真没时间。

  至于互怼?

  嘴炮主力之一霍雨浩忙着警告眼神梦红尘,没空。另一主力叶清酒全程神游九天思考人生,没空

  ……

  互怼个鬼啊。

  而剩下那两个腻腻歪歪的妹子?

  笑红尘选择屏蔽。

  和她们互怼简直就是浪费生命浪费时间,还会让人以为他的智商也降落到和她们同一水平了。

  [蔑视的目光.jpg]

  

  

  -TBC-

  

  

  *注:【733】歌词截取自Danny Elfman的歌曲《Alice's Them》


  友好合作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都是假的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