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766.

  你是否得到了期待的人生?*

  

  

767.

  金日银月,乾坤做引。

  有人陨落此地,污浊之血成了一切的导火索。

  ——他终于下定决心转过身,无视女孩的呼唤,走进了那扇门中。

  在他跨越门的瞬间,雄雌莫辨的冰冷声音响起:“第二关冒险失败!惩罚未知,叠加!现在进行第三关深度冒险!”

  金银两色的光晕将他包裹。

  待光晕散去,他睁眼,发现自己站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他下意识地抬头,望见天际日月的光影,似梦似幻。

  果然,考验还没有结束。

  先前那个雄雌莫辨的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第三关冒险开始,找到目标人物——唐水镜,并向她索要一个拥抱。在目标人物主动的情况下为成功,反之失败。惩罚未知。倒计时四十八小时,开始。”

  倒计时开始后,他就看见自己视角右上方多了一个金色沙漏。

  ……唐水镜。

  他蹙起眉头,陷入沉思。

  史莱克的、然然啊。

  他环顾着四周人群,然后在某个方向时忽然顿住,目光凝固。

  要找唐水镜,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甚至于都……根本不用找

  他直接就被传送到了她周身的百米范围。这小姑娘如此引人注目,即便是在人群里也能被一眼找到。

  那样耀眼的、集众神宠爱于一身的孩子,就像稀世的珍宝,引无数人觊觎。

  “来我怀里。”他想。“或者毁于我手。”

  臣服。

  或死亡。

  他想起海神阁中小姑娘娇俏的话语:“你的心我不会还的。”

  ……精神有一瞬的恍惚。

  忍不住闭了闭眼睛,他敛起动荡的心神,睁眼恢复清明。他朝她走去。

  

  

768.

  瞪着眼前的男人,我下意识的后退一步。

  身体摆出准备战斗的姿态。我皱眉,警惕的看着他。

  徐天然见我这副模样,却不甚在意的笑了笑。

  这笑看的我一阵不舒服。

  “然然姑娘。”他轻声说,“难得又见面了。不如找个地方一叙?”

  我拒绝:“不叙。”

  然后转身就要走。我和这个人没有旧可以叙。

  “然然姑娘。”他叫住我,“若你不在意这街上百千人的性命,尽管一走了之。”

  我顿时站在原地,一步也迈不出去了。

  转身回去瞪着徐天然。我眼中已有杀意涌现。我相信他看得出来,但他却好像一点也不在意,轻飘飘扔下一句“跟我来”就走了。

  我犹豫了一下,跟了上去。

  咬住手里捏着的煎饼果子,我瞪着徐天然的背影气呼呼的想:要不因为这里是小吃街……我早就释放武魂打他了!!

  啃完煎饼果子后,我把纸袋子顺手扔进了街边的垃圾桶。

  忽然,我抬了头,望向天空。

  咦。

  今天的太阳……好像有点不对劲?

  

  

769.

  徐天然领着我走到了那个枫叶广场,然后停住脚步。

  我看了看四周。

  嗯。行人不多,场地开阔,适合打架。

  我眼底开始泛起铂金色光芒,魂力凝聚在手,随时都能开打。

  徐天然看起来没有动手的意愿。

  “然然姑娘,我这次来,是想请你帮一个忙。”

  我选择拒绝:“不帮。”

  拿一整条小吃街威胁我还要我帮忙,做梦(><)

  “我遭圣灵教背叛暗算,被他们困在了一处奇异之地。”徐天然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谁不知道你和圣灵教是一丘之貉啊!!

  被害也是活该!

  我释放武魂,直接就打。

  徐天然躲过我的攻击,自己也释放了武魂,化为龙爪的右手抓住我的武器。

  紫煌灭天龙。日月皇室的变异武魂。

  我将武器分解、重凝,继续打。

  徐天然一次次避开我的攻击,还有闲工夫继续建立对话框:“就算你杀了我,圣灵教出世已成事实。他们不计后果展开杀戮,就算是你们史莱克也救不了全大陆的人。”

  “当初若非明都大爆炸,天魂已是我日月囊中之物。”

  徐天然一把抓住了我的战镰,其武魂的毁灭之力蔓延。迫不得已,我放弃了手中的武器,而后重新凝聚。

  毁灭属性果然比泯灭属性恐怖多了。

  男人看着我,并没有下一步的行动。战镰在他手中湮灭,灰也不剩。

  “然然姑娘,你还不明白吗?”他掀起薄唇,露出一个和蔼的笑容:“我死了。战争一样会爆发。而且还会因为我死在天魂帝国境内,提前引发两国战争。彻底打破现在大陆的僵局。”

  我选择不听,挥动新的镰刃,攻势不减。

  徐天然仍是魂斗罗巅峰,和九环只有一线之差了。我目前仍是魂圣,杀他费劲并不代表我做不到。

  更何况——我还有「镇恶」和阿悟。

  “日月帝国主战派不止我一人。”徐天然还在说。

  “何况我若身死,曾经支持我的势力必受影响,遭到新帝的打压。比如明德堂,比如红尘家族……”

  徐天然是故意的。

  我收住攻势,看着他,眼中杀意不减。

  这个身为皇帝的男人笑了笑,仿佛一切胜券在握。

  “然然姑娘,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

  “……”

  我抿着唇一言不发。

  “我可以保证我在位期间,不会发动战争。维持大陆四个国家之间的平衡。”他说,“但你要主动帮我。”

  “……”我静静的看着他。

  徐天然在我的注视下收起了武魂,连自身魂力护盾都撤去。

  他看着我,沉默良久。

  但却慢慢的,稍稍张开了双手,将脆弱的胸膛暴露在我眼前。

  似乎在期待什么。

  “请抱我一下。”他轻轻说。

  顿了两三秒,他补充:


  ——“拿我的野心来换。”

  

  

  

770.

  什么样的人,说出什么样的话,会让你动容?

  戏子的唯一真言,还是罪人临死的忏悔?

  皇家之人决不能信。更何况他还是个大混蛋加大骗子。

  我收起武魂,后退一步。

  又退一步。

  再退一——大步。

  男人的表情瞬间僵硬在脸上。

  我抬头直视他眼睛,认真地说:“对不起。我不能相信你。”

  这个人此刻的祈求是真心的。

  但我不能帮他。

  在我说出拒绝的话后,视野所见的一切画面突然扭曲了一下。

  刹那光影变换。

  ……

  金与银的色彩涌进视野,熟悉的不知名的力量将他包裹,困缚。

  小姑娘的模样已经看不见了。

  徐天然再度听见那个冰冷的声音:“第三关冒险失败!”

  金银光晕散去,他落到一个金色的圆形平台上。

  平台雕刻着银色图案,长着獠牙的蛇缠着一把破损的十字剑。

  “冒险者徐天然,冒险失败,惩罚叠加中。”

  徐天然的表情此刻看起来有些狰狞,但他很快恢复了平静,沉默的等待神给他的惩罚。

  他若是能够反抗这股力量,他早就反抗了——事实证明他的努力是徒劳,稍有不慎迎接的便是惩罚。他已经品尝过了。

  “惩罚确定!”

  “——诅咒!”

  那个声音冷冷的宣判。

  

  

771.

  我眨了眨眼睛,发现自己仍站在小吃街。

  面前的男人不是徐天然,而是卖煎饼果子的摊主大叔。

  我抬头望向天空,太阳已经恢复原样。

  “小姑娘。”大叔叫我一声,然后把纸袋递给我,“来,你的煎饼果子好了!”

  我笑着接过:“谢谢大叔!”然后继续在魂导器里翻钱包。

  这时旁边又伸过来一只手,把钱递给了摊主大叔。陌生的男人说:“我替她付了。顺便再给我拿两个煎饼。”

  “好咧!”摊主大叔接过钱。

  这次又是谁啊??

  我侧头去看,发现付钱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好看帅气的红发男人。他穿着黑衣,领子是一堆看起来就很热的但是又肯定很软的红毛。

  他朝我笑,露出一口白晃晃的牙:“好久不见!然然。”语气熟稔,好像真的和我认识了很久似的。

  我脑袋上瞬间堆满问号:“???”

  ……这谁。

  黑衣男人背后探出一个白衣女子:“然然~”

  这个人我就认识了。但我从未想过……她居然会出现在这里。

  “沉香表姐!”

  我惊讶的看着她,眼睛睁得大大的。

  “你怎么会在这里……”

  白沉香朝我眨了眨眼睛,笑:“当然是——偷偷跑出来找然然玩的啦!( ̄▽ ̄)~*”

  她过来伸手抱住我。

  我愣愣的也伸出手回抱她,一只手还捏着煎饼果子的纸袋。

  原来是这样啊……

  怪不得会有奇怪的太阳、突然出现的徐天然、破碎的光影,原来是乾坤问情谷现世,原来是爱神下界。

  ——可表姐旁边的那个陌生男人是谁?

  

  

772.

  很快我就知道了。

  陌生的红发男人是马红俊——没错!就是那个总喜欢和我抢吃的就知道和我抢食物的那个马、红、俊!!

  震惊得我差点把煎饼果子都给松手掉地上了。

  对此凤凰之神相当郁闷:“至于这么不可置信么,你五哥我瘦下来也是很帅很英俊的好吗!”

  我把求助的目光转向表姐。

  这真的是那个胖胖的和球一样圆滚滚的马红俊吗??前后差别太大了吧??

  哪里是减肥成功……简直就是换人设!!

  爱神努力忍笑:“噗,然然……他确实就是马红俊啦。当年表哥给他吃了一颗特效减肥药……”

  凤凰之神反驳:“什么特效减肥药,是上古异兽内丹!我的第八魂环好不好。”

  爱神戳穿他:“当年也不知道是谁先说这内丹是特效减肥药的。”

  凤凰之神一噎,哼了声嘴硬道:“……不跟你计较。”然后愤愤的把自己手里的煎饼果子两口就吃完了。

  我看在眼里,默默的离他远点。

  看来马五哥就算变高变帅成了神,进食的速度对美食的爱好还是不减当年……不行我得保护好我的煎饼果子。

  

  

  

  -TBC-

  

  

  *【766】歌词截取自朴树的歌曲《猎户星座》。

  

  双然cp不可能的。徐天然十句话里八句都是假的。

  这场面我想写很久了嘿嘿嘿x

  

  最后,听说有人想看马红俊和笑红尘的修罗场hhhhh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