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733.

  众所周知,我这个世界第一小可爱是有恋人的。(不过基本上所有人都选择性遗忘了这个事实)

  所以,当大师姐问我要不要参加今年的海神缘活动时,吓得我连苹果都忘了啃。手一松,才咬了一口的红苹果就掉地上,咕噜咕噜滚远了。

  “不去不去!”我用力摇头,“我都有笑红尘了呀。才不去相亲(><)”

  大师姐失笑。她拿过另一个苹果递给我,然后揉了揉我的头发。

  “然然,你听师姐说完。”大师姐耐心解释,“这次的海神缘,大家想让你来主持。”

  “……”我瞪大了眼睛,手一滑,苹果又咕噜咕噜的掉了。

  “为什么呀……”

  我蹙起眉,疑惑地问。

  大师姐把掉了的苹果捡起来,削了皮重新递给我。

  “因为大家都喜欢然然呀。”大师姐朝我眨了眨眼睛,笑。

  “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接过苹果开开心心的啃完,然后想到了另一件事。

  “那谁和我一起主持呢quq?”

  “叶清酒。”

  “咦,清酒不是内院学员也可以吗?”

  “叶清酒是毕业生返校嘛。”

  “哦、哦……”

  我眨了眨眼睛,拿过一旁的苹果继续啃啃啃。

  原来还有这种操作啊……

  

  

734.

  因为黑化的缘故,这两天我不是很想见笑红尘。

  恰巧海神缘活动也近了。我答应了大师姐要做主持人,于是这几天就专心和叶清酒一起背主持稿。

  ……

  一看那满纸密密麻麻的字我就头晕

  “清酒……”我委委屈屈的喊,“可不可以不背稿子,QAQ”

  叶清酒也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她打破我的奢想:“不可以。

  “那、那我能不能不主持了呀……”

  “都答应大师姐了。难道然然想言而无信不成?”

  “……嘤。”

  我抱着厚厚的主持稿和活动流程,想哭。

  大师姐和大师兄果然厉害,到底是怎么把这么多话记住的,QAQ

  

  

735.

  关于海神缘相亲大会的主持,叶清酒也很头疼。

  因为她也不擅长这种事。她只擅长打架毒舌撩妹实力吹然(……)。

  要不是然然答应了做主持人,她绝对不会答应的好吗!比起掌控局面她更想在旁边看热闹啊。

  当然这点事还是难不倒叶清酒的。

  她想了想,把主持稿和流程裁成巴掌大小的纸,再钉在一起,交给了小姑娘。

  小姑娘睁着漂亮的碧青眸子,疑惑的看着她。

  “到时候然然只要照着纸上的字念就好了。”叶清酒说,“其他的交给我。”

  小姑娘歪了歪脑袋,蹙起眉:“可是,拿着稿子念会不会很奇怪……”

  “没关系。”叶清酒拍拍小姑娘的肩,信誓旦旦的保证:“然然最可爱了!不论你做什么都是可爱的。就算是别人做起来奇怪的事,然然做起来也是可爱的。”

  小姑娘的眼睛亮了:“真哒(〃'▽'〃)”

  叶清酒坚定一定以及肯定:“真的!”

  不用背稿子,小姑娘就很开心了,扑过来抱住她。

  “清酒最棒了!!o(≧▽≦)o”

  于是她也伸手抱住小姑娘,眼睛里满是笑意。

  

  

736.

  不用背稿子,我一下子就轻松了。

  海神缘还有三天开始。我坐在黄金树顶的台子上,抱着小布偶,「星屑」晒着太阳。

  我一边往嘴里塞和果子,一边想自己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

  啊。

  这几天因为夜不归宿和主持稿的事,我都没有离开内院。

  一直没去见笑红尘。

  ……

  想起他,我就想起雨声掩盖下他的亲吻,顿时就羞赧起来,面颊开始发烫。

  “唔……”

  我抱紧了小布偶,脑袋深深的埋了起来。

  都、都怪穆老!QAQ

  现在我只要想起笑红尘,脑袋里就尽是奇奇怪怪的事了……

  嘤。

  难道这就是小舞姐说的恋爱的烦恼吗……

  (><)

  

  

737.

  虽然是烦恼,但给「星屑」晒完太阳后,我还是去找笑红尘了。

  以防万一,我这次离他远远的。

  怀里还抱着小布偶,软软的。大概是出自白姐姐之手的关系,抱着它,我总能感到安心。

  银发少年盘膝坐在床上,摆出修炼的姿势。

  我盯着一动不动的笑红尘看了许久,也没见他有要苏醒过来的反应。

  ……咦?

  我眨了眨眼睛。

  不对呀,普通冥想修炼的话,我一现身他肯定就能感知到,然后醒过来了的。

  于是我悄悄咪咪地走过去,观察,确定——笑红尘陷入了深度冥想式修炼。

  我赶紧捂住了嘴,几乎屏住了呼吸。

  深度冥想不能被人打扰。不然极易走火入魔

  这是魂师界的常识。

  我无声无息的朝笑红尘吐了吐舌,做了个鬼脸。然后转身,伸出右手在空中一握,召唤出「镇恶」张开结界。

  然后我松开手,它悬浮在空中,散发着淡淡的血色光芒。

  要引动「镇恶」张开时空隔离的结界,我就必须要在血魔武魂附体的状态下才行。

  小心地把自身气息收敛起来,我回头看了一眼冥想中的少年,在心里松了口气。

  呼,还好没惊扰到他。

  我在地上坐下来,维持着结界,为他护法。

  不知道笑红尘进入深度冥想多久了,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醒来。

  我抱着小布偶,委委屈屈的想。

  嘤,对不起穆老,然然又要夜不归宿了QAQ

  ……

  但是这次什么都没做!!

  (><)

  

  

738.

  太阳落山,天渐渐黑了。

  很快,房间里就剩下了「镇恶」放出的微弱红光。我悄悄转过头看,笑红尘仍在深度冥想中,体表一层外溢的魂力光华。

  还没醒呢……

  我抱紧了小布偶。

  嘤,虽然跑出来之前吃了一堆零食,但是现在好像又有点饿了QAQ

  储物魂导器里还有吃的。可如果打扰到他怎么办……

  为了维持结界,我就不能离开这里,万一有什么意外就不好了。

  ……

  嘤。

  本来还想来找笑红尘之后,一起去吃晚饭的。可是现在的情况,不要说晚饭……明天的晚饭能不能吃到还是个问题,QAQ

  想吃饭堂的蜂蜜烤鸡腿、小师兄做的烤鱼烤肉烤玉米、臻善楼的招牌烤鸭、五福街的糖葫芦、大叔的变态辣烤串,还有和果子芙蓉糕牡丹饼苹果派草莓慕斯奶油卷面包糖炒栗子酱香饼……

  ……

  不想还好,越想越饿了。

  π_π

  小可爱难过得想哭。

  我把怀里的小布偶转过来,正面对着我。

  它长得超像笑红尘的。每看一次都想感叹白姐姐好厉害。

  这只小布偶身上缝了咒,只要我还喜欢笑红尘,它就永远都是崭新的。因为这样,小布偶每天都干净得简直像在发光

  这就说明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吧。

  我伸出手指戳了戳小布偶的脸。

  然后又戳了戳。

  再戳一下。

  等戳了好几下后,我掐住它的脸,当成笑红尘本人的脸,坏心的往两边拉。

  大、坏、蛋!

  我对它做出口型,无声的说话。

  可惜小布偶并不能给我回应。我戳一下捏一下的玩了一会,手不自觉地揉揉肚子,感觉更饿了。

  ……嘤。

  我把小布偶重新抱在怀里,曲起膝盖,双臂交叠搭在上面,脑袋耷拉下来。

  睡一会儿好了……

  大概在梦里就不会感觉到饿了。

  就睡一会(><)

  

  

739.

  笑红尘觉得,那个白姑娘八成是有病。而且还病得不轻。

  做个好好的布偶,非得弄个什么唤魂咒。一次也就算了,还来第二次的??

  ……啧。

  到时候别让他再碰见这个人,否则他绝对不放过她!

  笑红尘恨恨的想。

  这天笑红尘布偶并没有被小姑娘抱在怀里到处跑,而是被冷落在了床头,和仍在发着光的「星屑」待在一起。

  ……都说了不要这样对待「星屑」,要记得关啊唐水镜!总有一天就算是九级魂导器也会被她搞坏。

  难道还找不到开关吗?!

  要不是动不了,笑红尘真想找到小姑娘然后狠狠掐一把她的脸。

  真是名副其实的魂导器杀手( _ _)ノ|壁

  不过好在小姑娘没把他遗忘多久。下午,她抱着「星屑」和布偶,飞上了黄金树的树顶。

  例行公事,晒太阳。

  小姑娘抱着变成布偶的他,安静的吃和果子,台子上到处堆着各种零食。

  这次没有出现那个淡金人影,「穆老」。

  除了小姑娘吃东西发出的些许声响,真的很安静啊。

  所谓的岁月静好……说的大抵就是这样的画面吧?当然如果他不是在一只布偶的身体里就完美了。

  #忽然心累#

  

  

740.

  他望向视线的尽头,看见深邃的浓绿色。

  笑红尘发现,小姑娘一直以来面对着的,是星斗大森林的方向。

  他忽然想,她在看什么呢?

  还是说什么都没在看?

  联系到星斗大森林,笑红尘就不可抑制的想起三年多前,暗魔邪神虎袭击猎魂小队时的事。小姑娘身后出现了无边无际的黑洞,他眼看着她坠落,鬼使神差般的冲过去捉住了她的手。

  那是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

  借此机会他窥得一部分她的过往,看见了鲜血淋漓与污秽邪祟。

  世间还有如此肮脏不堪的地方。

  而她曾身处地狱。

  战无不胜。杀伐果断。背负杀孽。然然是个很矛盾的小姑娘。

  明明笑容清澈无邪,却依然能毫不犹豫的挥动手中刀刃。拥有纯粹的赤子之心的,才是比疯子更可怕的存在。

  她……能是极善,也是极恶

  所谓魔化,大抵说的就是那极恶的一面吧?

  笑红尘不是很敢想象那个画面。

  忽然,小姑娘“唔”了一声,把布偶抱紧,也打断了笑红尘的思考。

  因为背对着小姑娘的关系,笑红尘没有看见她发红的面颊。

  “笑红尘是大坏蛋……”

  他听见她忿忿不满的嘀咕,带着一点点埋怨和羞涩。

  “超级大坏蛋!娘亲说就知道欺负女孩子的全都是臭男人臭男人臭男人臭男人(><)”

  ……

  喂。

  说他什么坏话呢,他都听见了!

  

  

  -TBC-

  

  上一个被小可爱贴上【臭男人】标签的是马红俊。

  因为总是和她抢吃的。

  [烟.jpg]

  

  想要评。

  日常求评。

  QAQ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