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724.

  笑红尘抱着我不松手。

  “你不是想知道答案么?”他附在我耳边说,“还不明白为什么,这就回去了?”

  “唔……”我闻言一愣,顿时即是犹豫又是纠结的。

  结果就因为我分神,一时不察,整个人就被他抱了起来。三秒后我跌到床上,笑红尘欺身压上来,按住了我的手腕。

  ……不祥的预感。

  我缩了缩肩膀:“我……我不想知道了……(><)”

  所以快放我回去,嘤嘤嘤QAQ

  笑红尘扯了扯嘴角,眼神一点点暗沉下来。

  “真遗憾,迟了。”

  “……Σ( ロ  )咿!”

  喉咙里发出了垂死猎物般的悲鸣。

  惹人怜爱。诱人采撷。

  我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他慢慢地俯身,将眷恋温柔的吻印在我的皮肤上。

  从脸到脖子,再从脖子到锁骨。

  我眨了眨聚起水雾的眼睛,下意识地咬紧了唇。

  ……其实我不讨厌他对我做这种事的。 

  只是,只是能不能每次都不要那么折腾我嘛!!!QAQ

  全身软软的感觉超级差劲的……

  糟糕透了的……

  嘤嘤嘤!!!!

  

  

725.

  我可算是知道了。

  黑化的男人超可怕的!!!

  QAQ

  每次我以为这已经足够过分了的时候,他就会用实际行动告诉我,其实他还能更过分!!!

  丧失人性……

  我咬着自己的手指,委委屈屈地哭。

  “过分……”

  他看了我一眼,忽然说:“你还有力气哭呢。”

  我就瞪他。而他扬起唇笑了笑。

  这笑容我看着就一个感想。

  毛骨悚然……

  只是我没来得及想太多。脑袋晕乎乎的,外面的世界忽然传来惊雷,随之而来的是噼里啪啦的倾盆大雨。

  巨大的轰响像是要把一切都掩埋。

  笑红尘抬高我的腿,恶劣的在上面落下亲吻。

  我眼泪不停地掉,声音在颤抖:“笑红尘……你是恶魔吗!”

  他不为所动,牙齿贴着细腻的肌肤轻咬。

  “我是。”他说,“是你把我变成恶魔的。然然。”

  像是为了印证少年的话语般,外面又是蓦地一声惊雷巨响,吓得我一缩肩膀。

  “天还不会亮。”笑红尘继续说,“雨也不会停。”

  然后他抬起头来看我,笑容满面。

  ——“你回不去了。小可爱。”

  

  

726.

  小可爱把自己送上了门,哪有不吃的道理?

  男人是禽兽,是恶魔。

  欲望就像无底之洞,又像燎原的烈火。

  他贪得无厌,得寸进尺。

  想把所爱吞吃入腹,想折断她的羽翼囚禁在身旁,想杀掉她身旁的每一个人,想剜掉注视她的每一双眼睛。

  疯狂的旖念日夜生长。

  心魔对他说:“下次再一起玩吧。”

  看啊,你从未在他心中消失,是你自己把他变成恶魔的。

  哈……

  如果你还想知道什么叫做黑化,那么这大概就是你想要的答案了吧?

  

  

727.

  「いまあいにいきたいの」

  「いいわけとか,りゆうだとか」

  「めんどくさいな」

  「うんめいだから,しかたがないよね」*

  

  

728.

  大概是做了亏心事的关系,我没有回唐门,而是跑回了海神阁的房间,缩进柔软的被子里一动也不想动。

  ……嘤,肚子好饿。

  可是身上酸酸软软的,不想动,QAQ

  “咳咳。”

  房间里忽然响起一声轻咳,我被吓到,两手捉着被子拉下一点点,探出半个脑袋。

  然后我就看见了一条金色的小蛇在半空里游来游去……

  不对。

  我晃了晃脑袋,看清楚了那是条散发着光明气息的小龙,不是小蛇。

  “然然,夜不归宿呢?”光明小龙开口说。

  这次我听清楚了,居然是穆老的声音!

  我缩进被子里,只露出来一双眼睛,怯怯地看着光明小龙,嗫喏地喊:“穆老……”

  光明小龙转了一圈,慢悠悠地游过来,用尾巴戳了戳我额头。

  “你们这些年轻人啊!”然后张开嘴巴开始训,“上次老头子我才提醒过,在海神阁,要节制、要克制,你们全当耳旁风了?”

  “……咿、咿……”

  我羞赧极了,感觉面颊一片滚烫。

  嗓子哑的厉害……说不出其他话,QAQ

  “我这说的是我那两个关门弟子,雨浩和冬儿。”光明小龙又用尾巴戳了我一下,“还没说你呢,小丫头倒害羞起来了。”

  我眨了眨眼睛,抿着唇,委屈巴巴地看着小龙。

  它看我一眼,“折腾了一宿吧?”

  “……”

  我把眼睛闭上,刷地躲进被子里缩成一团。

  光明小龙轻轻叹息一声,问:“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我在被子里用力点头。

  “行啦,那小丫头先休息吧。估计你现在也没力气爬起来了。”

  “……”

  我。

  我保持沉默。不是很想搭理穆老。

  嘤嘤嘤……穆老您快别这样,要知道您世外高人的睿理智者形象在然然小可爱心里都快崩塌了……QAQ!!!

  

  

729.

  光明小龙甩了甩尾巴。

  黄金树内壁缓缓渗出淡金的光芒,萤火一样地聚拢过来,随着光明小龙的指挥落在缩成一团的小姑娘身上。

  温暖的气息,令人心安。

  “雨浩和冬儿才被老夫说过,最近是不敢在海神阁出现了。”穆老说,“下午我让唐门的小家伙给你送吃的。现在就好好睡吧。”

  我从被子里小心翼翼地探了出来,点了点头。

  “好quq……”

  光明小龙用尾巴轻轻扫了扫我的额头。

  穆老的声音严肃起来,对我说:“可别再有下次了啊。自己都还是个小丫头呢,真是的。”

  我感觉自己的面颊又有了升温的趋势,小小声的应了:“是quq……”

  “年轻人有活力是好事,但也并不能把注意力都放在这种事上啊!纵欲伤身啊。”

  穆老语重心长。

  我再次躲进了被子里。

  “不过老头子我都理解的,放心放心。小孩子好奇心重,喜欢追求新鲜追求刺激,我不拦着也不反对,呵呵。就是顾及一下老头子我在场就行了。”

  别的不说,他老人家可是很开明善解人意的哦!

  但我觉得穆老开明过了头反而让人毛骨悚然……

  QAQ

  我倒宁愿穆老和老师一样把我管的严严实实的呢,嘤嘤嘤。

  

  

730.

  小师兄霍雨浩的心情有点复杂。

  这两个月他一直在研究魂灵课题,几乎都待在内院里没回唐门。结果好不容易得了空回去一趟,就见着了本应在日月帝国的……梦红尘??还缠着他的冬儿???

  ……卧槽情敌出现了!!!

  碰上面的情敌两人一阵互怼,好在王冬儿硬插进了两人中间才没打起来。

  王冬儿:“最近唐门修演武场的费用已经超额了,你们冷静点。”

  梦红尘:“哼!看在冬儿的面子上,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小师兄:“呵呵。”

  不是他狂妄,真计较起来,被全杀的肯定是你梦姑娘。

  虽说如此,小师兄还是忧心的很,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把王冬儿给拉回了内院海神阁长住,说什么也要减少她们见面的机会。

  王冬儿翘起兰花指往小师兄脑袋上戳,佯怒:“霍雨浩,你这个大笨蛋!就这么不信任我?”

  小师兄就很委屈:“那也不能真让她每天都缠着你吧?万一日久生情了呢。到时候我上哪里哭去?”

  王冬儿看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再也板不住脸,噗嗤一声笑出来。然后又欲盖弥彰的扭过脑袋,哼了一声,嫌弃道:“你又不是然然,卖什么萌!蠢死了。”

  小师兄伸手抱住她,“再笨再蠢,我都是你的人了,你可不能抛弃我。”

  平淡的言语中却透露出深深的恐惧。

  王冬儿心一疼,想起经过乾坤问情谷的劫难,她自尽了,复活后又失忆。那时候,他该有多痛心、多绝望啊。

  于是她也主动抱住他,轻声安慰:“没事了,雨浩。……一切都过去了。”

  一切都过去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731.

  然后安慰着安慰着……就不知道怎么的,安慰到床上去了。

  温香软玉在怀,任小师兄心性再怎么坚韧不拔,现在也是一串泡泡,都不用戳的,一吹就啵~

  ——的没了

  然而事情并不总是会进行的那么顺利的,尤其是在海神阁这种充满了光明神圣意味的地方。

  这种情况当然是,当当!龙神斗罗登场的时候又到了!

  “咳咳。雨浩、冬儿啊……”

  穆老表示他也不是要故意破坏年轻人增进感情的嘛!但是弟子在老师面前还是要收敛一下的,对吧?

  “这种事还是留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再做。”光明小龙在空中游来游去,穆老的声音听起来一本正经:“白日宣淫,有伤风化。不好,不好。”

  这话可以说是非常的……令人害怕了。

  被中途打断温情的小情侣没有半点不满,几乎是光速把衣服扯回原处后,两人乖乖的跪伏在地聆听尊师教诲。

  卿卿我我正好被老师撞见,妈呀太羞耻太尴尬了,好想挖个地洞藏起来……Σ┗(@ロ@;)┛!!!

  穆老倒是乐呵呵的笑了起来。

  “没什么好感到羞愧的。你们是年轻人嘛,年轻气盛,是好事。”

  ……老师,年轻气盛这个成语好像不是这么用的。

  

  

732.

  总结一下穆老训话的中心思想:

  老师对于你们身心的需求表示百分之百的理解和支持,但是要记住一点,只要是在海神阁,他老人家就哪里都看得到的呦!

  秀恩爱死得快呦!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呦!

  ……

  这辈子只要一进海神阁,估计都有心理阴影了。

  所以……综合上述,这就是小师兄心情复杂的原因。

  唉,好不容易把亲亲女友带在了身边,结果除了牵牵小手或者亲亲脸颊,其他什么亲密举动都不能做,憋屈啊。

  可是他们总不能因为这事专门跑回唐门吧。来来回回欲盖弥彰。而且现在他连内院都不想踏出一步。更别提让王冬儿和他分开了。

  唉,这也是青春和恋爱的烦恼啊……

  #突然惆怅#

  [烟.jpg]

  

  

  

  -TBC-

  

  

  

  好了,穆老彻底ooc了。

  不过这样的老人家超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注:【727】的歌词截取自花澤香菜的歌曲《もうそう♥えくすぷれす (妄想♥特快)》,歌词翻译为

  「现在就想立刻出现在你身边」

  「各种各样的借口,各种各样的理由」

  「真是有够麻烦的」

  「但是这就是命运,我也没有办法嘛」

  

  香菜的声音唱的真的超可爱!!!妄想这就是然然的声音嘿嘿嘿……

  

评论(1)
热度(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