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95.

  史莱克城。

  笑红尘也没想过,自己居然在时隔一个月后,就又回到了这里。

  比他预想的时间早了太多。

  ……而且还不是他一个人来的。

  梦红尘:“哥哥你要去史莱克城?那我也要去。”

  笑红尘:“梦,你冷静点。”

  梦红尘:“哥哥你都能把然然追到手了,我怎么就不能追到王冬?”

  笑红尘:“……”

  问题是王冬他其实是个女人来的啊??还和霍雨浩是情侣!!

  梦红尘:“王冬现在失忆了,忘了过去一切,我要和她重新开始!”

  笑红尘:“要是她现在已经恢复记忆了呢?”再说你们就没正式开始过哪来的重新。

  梦红尘:“那我也不要放弃。”

  笑红尘没说话。

  他这个妹妹性格其实比他还要冷静理智,但是怎么一谈到感情就完全像变了个人呢??又倔又顽固,简直快和然然不讲道理的程度不相上下了。

  

  

696.

  一到史莱克城,梦红尘就直奔唐门,连个招呼都懒得和自家老哥打。笑红尘看着妹妹迫不及待的背影,嘴角抽了抽。

  好,现在他对于唐门那群老妈子的心情,貌似有点感同身受了。

  不爽到想找人打架。

  笑红尘摇摇头,把这想法晃出脑海。

  他转身往小吃街的方向走去。为什么他不跟着妹妹一起去唐门?现在可是中午,换而言之就是午饭时间,在小吃街找到小姑娘的几率比在唐门高出起码这么多个百分点。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感觉一路上不少人都对他投出注目礼,还指指点点的。

  笑红尘蹙起眉。周身的气场冷凝下来。

  然后后面那种被人围观议论的不适感就消失了大半。

  难道是因为一个月前的斗魂大赛?

  笑红尘想。

  因为刚来史莱克城,他也没做那么多考虑,甚至休息的酒店都还没找。看来下次出来得稍稍变个装……

  笑红尘正沉思着,忽然面前就出现了一个人。身体反应比意识更快,立刻就止住了脚步。

  是个中年男人。

  “呦,这不是笑红尘小兄弟嘛!一个月前比赛结束你不是都回日月帝国了吗?原来你没走呢!我还以为你真舍得把然然小姑娘一个人丢在史莱克城呢,看来大叔错怪你了哈,在这给你赔礼道个歉!嘿嘿。”

  ……还是个他想直接掐死的话多嘴碎的八卦大叔!!

  他笑红尘到这讨厌的史莱克城来不是想见这种熟人的!!!掀桌(╯‵□′)╯︵┻━┻

  

  

697.

  热心的烤肉摊大叔今天也是元气满满

  他看着眼前一脸怎么又是你的少年,咧嘴笑得相当开心。他心想:哎,都认识这么些年了,这小兄弟咋还是那么别扭呢,露出个高兴点的表情又不会掉块肉。真不明白然然小可爱是怎么喜欢上这小子的。一想想还是有点小难过……

  “让开。”笑红尘声音冷冷的。

  大叔不仅没听话让开,还走近了两步,一副要说悄悄话的样子凑过来。

  笑红尘嫌弃地后退了好几步。眼神变得凌厉起来,他也不说话,只冷冷的瞪了大叔一眼。

  大叔:miss~

  无伤。

  “嗨呀我说笑红尘小兄弟,你躲啥呢躲。大叔这不是有秘密要跟你说嘛!”

  “直接说。”

  “前些天我见到然然小姑娘的时候,她身边跟着个俊俏的小公子呢!大叔我都打听过了,叫叶清酒,是唐门的客卿,可厉害着呢!一来就把堵了唐门的狂热信徒给治的服服帖帖,现在还是那个唐门后援会的会长。然然和他关系老好了,听说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呢!”

  “……”

  笑红尘眉毛抖了抖,然后在大叔期待的目光下,冷漠的吐出了一个字:

  “哦。”

  大叔瞪大了眼睛,眼珠子都快夸张到飞出来了。他一脸不可置信:“你就这点反应??然然要被抢走了哦!!要被抢走了哦?!!”他还特地强调了后一句。

  “话说完了?让开。”笑红尘不为所动。

  大叔双手插腰,一副你就是打死我我也不让开的架势:“我不让,我就不让。小兄弟你太不够意思了!大叔我为你担心了好几天,合着是白操心啊??你再这态度,我可就不支持然然和你,改头支持叶公子上位了啊!”

  笑红尘眼神一冷:“你敢!”

  大叔怡然不惧:“凭啥不敢!”

  笑红尘皱眉:“你想找死?”

  大叔扭了扭腰:“你敢?你小子要是敢动我,然然非追着你打个十来回不可!”

  笑红尘顿时就哑火了。同时怒火蹭蹭蹭的往上冒。

  卧槽这个该死的史莱克校大门口卖烤串的油腻大叔!!!好想一发魂导炮过去直接炸死他完事啊啊!!(╬ ̄皿 ̄)=○

  

  

698.

  大叔摆摆手。

  “得得得,小兄弟你也别瞪我了。现在然然可不知道多受欢迎,差不多整个史莱克城都是你情敌。唐门公布了宗门黑名单,嘿嘿,笑红尘你可是榜首哦!”

  笑红尘:“……”

  怪不得他从进城开始就察觉到不少人的视线,带着揣测和不怀好意。

  唐门这群人够狠。

  大叔的嘴皮子还在嘚吧嘚吧啵,笑红尘实在没心情听他瞎扯。既然拦着路不让他过,那他转身走还不行么。

  大叔忽然惊呼:“然然!”

  笑红尘恰好转了身,便见到那小姑娘穿着决赛那日的白色连衣裙,睁着碧青色的眸子,惊喜又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你来找我玩啦♫ヽ(゜∇゜ヽ)♪”

  小姑娘似乎是想朝他跑来,结果被人扯住了后衣领拎到身后

  笑红尘视线撇过去,是那个方才还谈到的叶清酒。

  少年黑发高束,一身苍蓝的颜色。猫眼儿似的棕眸同他视线撞上,倏地放出冷厉的杀气来。

  少年把手搭在剑柄上,抽出雪白的剑身,晃眼得很。

  “笑红尘是吧?这回我可是没认错了!”

  “是笑红尘呀(o^^o)”

  小姑娘不安分的从少年身后蹿出来,捉着剑鞘尾巴一提,把亮出的剑又收了回去。

  她侧头看着少年,认真道:

  “不能在小吃街打架。”

  “……嘁。”

  少年不满地瞪了笑红尘一眼,却还是顺从的把手从剑柄上挪开了。

  笑红尘蹙眉,想起他灵魂附在小姑娘那只布偶里时,这少年对然然的亲密,顿时眼神也跟着凌厉起来。

  正所谓是仇人见,不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两人一言不发,就光在那眼神交战。火花四溅。杀气腾腾。

  

  

699.

  “……”

  小吃街的围观群众们对这有点眼熟的画面,喜闻乐见又莫名惊颤。

  但毕竟魂师的威压真不是他们普通人承受得住的,所以三人周围又出现了大片的空白地带。

  小姑娘左顾右盼,看着纷纷后退的小吃街群众,再把视线转回来,看看笑红尘,再看看叶清酒。

  这两人都一动不动,表情沉凝眼神可怕。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俩是有什么深仇大恨不共戴天呢。

  小姑娘蹙起眉头,伸手扯了扯叶清酒的衣袖,小小声的唤:“清酒。”

  没反应。

  于是加大力气又扯了扯。

  “清酒。”

  这回少年总算是有反应了。

  叶清酒平静的移开视线,全身的气势都收敛了起来,几乎是以一种若无其事的态度结束了这场无言的对峙。

  “……”

  笑红尘的视线落在小姑娘扯住少年衣袖的手上,顿时捏紧了拳。

  他抿抿唇,一言不发。

  想撇开视线,又着了魔似的粘在了上面。

  正午的阳光倾洒在街道上,少年与小姑娘并肩站在他面前,有些刺眼。

  刺得他感到了一丝莫名的心痛

  

  

700.

  叶清酒侧身看着小姑娘,扬起唇笑。

  “然然不是还要吃臻善楼的菜吗?那么我们现在走吧。”

  小姑娘不说话,看了看他,又把视线投向对面的笑红尘,碧青眸子干净透亮。

  “他来找我玩了。这是上次约定好的,我不能失信呀(o^^o)”

  拽住青色布料的手松了开。

  小姑娘再次朝笑红尘小步跑过去。这次叶清酒没有扯着她的后衣领把她拎回来。

  笑红尘有些惊讶,心中的沉闷苦痛全在小姑娘牵住他手的瞬间烟消云散。

  下意识去看叶清酒。笑红尘看见这少年还保持着笑容,可眼里尽是冰冷,没有半分笑意。

  在小姑娘握住笑红尘的手的时候,少年转身。

  他扬了扬手,看起来好像放弃了似的。看起来有种云淡风轻的洒脱肆意。

  “好吧,那然然你玩的开心。罐子我会帮你拿去晒太阳。别玩太疯早点回唐门哦。今晚继续给你讲故事。”

  “好的,知道啦(^o^)o”

  小姑娘乖乖的应了,然后扯住笑红尘手臂,雀跃地喊着他的名字,说:“我们去玩吧!!o(≧v≦)o”

  笑红尘把投在少年背影上的视线收回,微垂了眸,心思流转。

  那日他的猜测果然没错,叶清酒这个人比唐门的那几个师兄师姐更难对付

  赤|裸|裸的无视他存在。虽然言语上没有丝毫轻视,但全身上下的眼神动作气场都在表达着对他的蔑视与看低,令人火大。

  ——来了个了不得的家伙啊!

  

  

701.

  叶清酒抱着剑,一路低气压的回了唐门。

  路过演武场时见着季大剑痴在和徐三石打架,于是就笑眯眯的凑了上去。

  “季大哥,和这只节操下限全都离家出走的乌龟打多没意思。你都敲不破他的王八壳还刺不穿他的厚脸皮。不如我来和你对阵?”

  季绝尘保持他的面瘫脸和沉默寡言的人设:“……”

  无辜中枪的徐三石就一脸我简直哔了狗的表情:“卧槽???叶少侠您今天吃火药了吗(゜ロ゜) ”

  叶清酒不回话,手搭上剑柄,终于刷的把剑抽了出来。

  季绝尘眼睛一亮,一剑拍飞徐三石,应战:“请!”

  然后这两个人就在演武场里打起来了。

  叶清酒只是表面看上去平静,其实心里的火山早爆发了。

  我的小可爱妹妹被一只半路冒出来的禽兽给拱了,妈的好气啊。

  可是能怎么办,还不是要保持微笑:)

  之前然然和唐门众人爆发的矛盾争吵是前车之鉴,叶清酒才不要重蹈这些人的覆辙。

  ……

  然然这么信任叶清酒。

  那么叶清酒……又怎么忍心让她为难。

  

  

  

  -TBC-

  

  

  修罗场。

  全世界都是情敌就问一句刺激吗hhhh

  有件事说一下x

  今天和明天是考试,后天就和室友们组团去做暑假工啦!不出意外的话时间是一个月。

  也就是说暑假工的这一个月里,日更是不存在的……要是忙的话,月更都是梦啊

  

  最后想要评,QAQ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