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由此章进入新卷  长路漫漫无尽辗转

  

  ……再把我当做哥哥吧。好不好?

  

  

750.

  叶清酒黑化了。

  但这没关系,因为有我在。我会解决的。

  于是我发现言语行不通的时候,就直接动手,生生把叶清酒的黑化状态给打散了。

  架打完后,我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被赶来的二舅舅给拎回了唐门

  因为刚刚经历了一场惊天大战,我们两人都有些衣衫不整。叶清酒已经从黑化状态醒来,但整个人还是黑压压的。我喊她,她也不说话,抱着七弦琴冷冷的站在那。

  ——看起来很想找人打一架。

  我看着她,心里莫名的……生出了愧疚。不知如何是好。

  唐门众人聚集起来。

  除了常驻内院的两人,史莱克五怪和唐门门主都在了。

  大家准备把这次事情的来龙去脉先捋个清楚,再看看怎么处理后续。结果叶清酒语出惊人:“然然昨夜一直和笑红尘在一起。”

  在场的唐门老妈子们直接就炸了:“什么?!!!”

  我捂住耳朵,对上一屋子人瞪过来的视线,委委屈屈道:“他在深度冥想,我给他护法呀quq……”

  唐门老妈子们稍稍冷静了一点。

  叶清酒继续说:“那混蛋抱了然然。”

  唐门众人:“……卧槽??!!!”

  叶清酒顿了一下,磨牙,阴森森的:“……还亲了然然。”

  唐门众人:“!!!!!!”

  好,他们可算知道为什么叶清酒会黑化了。这要换他们看见估计也得黑化。

  ——妈的笑红尘(⊙言⊙╬)!!!!

  准备好接受大陆第一(曾经)宗门的怒火了吗?

  [充满杀气的笑容.jpg]

  

  

751.

  我惊恐的看着师兄师姐们在叶清酒的话下变得一样黑压压的满身杀气。

  这是要集体黑化的节奏??

  等等,别啊。我打一个黑化的清酒就很费力了的QAQ

  三师兄首先跳起来:“我去了那小子——”

  素来温婉的四师姐紧跟:“徐三石你闪开,要杀我来!”

  萧萧师姐说:“算上我!”

  二师兄没说话,直接就站起身跟了上去。

  其他人还没有行动。我闪身拦住师兄师姐们的去路,张开双手:“不行!”

  “不准伤害他!”

  议事厅里的空气有一瞬的僵硬。

  大师兄深深吐了口气,“都回来坐下。”

  但几位师兄师姐没有动,于是我也没有动。

  大师兄厉声喝道:“回来!”

  终于,站在最前面、离我最近的三师兄动了。他捏紧了拳,不看我,扭头走了回去。

  其余三人也沉默地转身,坐回了会议桌。

  我依旧站在原地,堵着门口一动不动。议事厅很大很空旷,但此刻却让人感觉空间狭小,闷得人喘不过气来。

  大师兄看着我,放缓了语气:“然然。”

  我把脑袋撇到一旁,表示拒绝。

  “……”

  空气又是一滞。

  

  

752.

  俗话说得好,女儿大了不由娘……不是,他们现在的情况是小师妹恋爱了就不由大师兄了!!

  阿爸(划掉)贝贝表示自己的老父亲心已经痛到麻木了。

  然然啊……

  你怎么能胳膊肘往外拐呢(T ^ T)!!!

  #心肌梗塞#

  ……

  而另一边每天都在冷眼看着自家妹妹胳膊肘往外拐的笑红尘:“呵呵。”

  对此他不想发表任何意见:)

  

  

753.  

  冷凝的局面没有僵持多久。

  在一旁当了半天背景的唐昊动了。他说:好了,小辈们也别较劲了。然然,你先回自己房间吧。

  我摇头,鼓起了脸,倔强的很:“不回!”

  唐昊无奈:“好了小祖宗。你就先回房去,把衣服换了。二舅舅保证不让他们乱来。”

  我歪了歪脑袋,“真的?”

  唐昊点头,“真的。”

  我咬着手指想了一会儿,迟疑的点头。

  “好吧(><)”

  唐昊扯了扯嘴角,然后看向另一旁站着的叶清酒,叫了她一声,道:“你也去换身衣服吧。”

  原本叶清酒站在那,一言不发,手无意识地拨动着琴弦。

  她没有去看然然,没有看在座的任何一人。她把目光投向窗外,出神的望着。

  ——似乎在回想什么。

  等唐昊叫她时,她醒了神,从回忆里抽离,缓缓点头:“好。”

  

  

754.

  眼看着两人都离了议事大厅,贝贝大师兄忍不住看向唐昊。“前辈……”

  唐昊摆了摆手。“你们想怎么处理?”

  几人一阵沉默。

  “这是你们小辈的事,老头子我没什么好说的。只是,过犹不及。”

  唐昊说。

  “正因为她非常重视你们,所以在这件事上才想要得到你们的理解和支持。”

  也许是唐昊此刻的语气过于悲怆了些,在场的年轻人谁都没有出声打扰,只是静静的把目光投注在他身上。

  唐昊笑了笑,一瞬间沧桑得像个老人,而不是霸气绝伦的昊天斗罗。

  “没什么。想起我小妹了。”他说,然后补充:“就是然然的娘亲。”

  当年他和大哥就是因为和小妹在其爱人的事情上闹了矛盾,然后大吵了一顿,使得原本亲密无间的兄妹三人生出了间隙。

  唐月华因此离家出走,一走就是十几年。后来若不是为了保护然然,她也不会回昊天宗……可她后来至死,都是宁愿死在月轩。

  ……

  小妹心中是有怨的。

  怨兄长当年的不理解……身为血脉至亲却将她推上了绝路。

  唐昊当时不明白。可等到他爱上自己妻子时,才明白小妹当初的心情。

  家人……

  难道就不应该互相支持吗?

  可最后,将他们逼上绝路的,往往不是仇敌,而是自己信任的血脉至亲。

  此刻一幕与当年何其相似,唐昊不想这些年轻人走上他们兄妹的路,更不想看到然然和唐月华一样。

  小妹曾和然然是一样天真活泼的性子。可后来的唐月华,却已失了那些生气。月轩轩主雍容华美,成熟稳重,可却那样看得令他这个兄长痛心。

  唐雅问:“然然的娘亲当年也是……”

  唐昊回了神,沉着脸点头。

  “那时我们也因为相似的事大吵一架,不欢而散。”

  “……”

  议事厅又是一阵沉默。

  唐昊叹了口气,苦恼的说:“后来小妹离家出走哄了好几年才把人给哄回来。”

  唐门众人:“━Σ(  □   |||)━!!!”

  噫,他们瞬间想到然然也很有可能,不,是绝对会做出这种事来的!!!

  ……

  现在去哄小可爱还来得及吗。

  #突然惊恐#

  

  

755.

  给予你致命一击的,永远不是敌人。

  ——而是你爱的人啊。

  

  

756.

  我换好衣服后去找叶清酒。

  年轻的姑娘重新束好了黑发,看起来与俊朗的少年无异。她靠坐在高高的树上,垂下一截青色布帛。

  我抬头唤她:“清酒。”

  叶清酒没有看我,却低低说了句抱歉。

  “吓到你了吧?本来没想到会被你看到那个样子的。”

  我摇头,“没有的事。”

  然后我顿了一下,低下了头:“……我才想和清酒说对不起。”

  叶清酒没有说话。我好像听到了她的苦笑。

  沉默之后。

  “明明只是错开了几年而已。只是几年。”清朗的声音带着一丝怨愁,“我的小妹妹就有了喜欢的人了……不会天天和我一起玩闹了。”

  “清酒……”

  我不知所措的叫她名字,青衣少年忽然从树上飘然落下,伸手抱住了我。

  温暖的怀抱。

  那样轻,像天边柔软的云朵。

  “我不想你不开心。”叶清酒说,“私心里我并不想你长大。就像仍在天斗城时多好。可是终究是不一样了的。”

  时过境迁。相错而过。当初迫不得已的分离是梗在许多人心中的伤。

  我不知道说什么话来安慰,只好伸出手,回抱住她。

  叶清酒轻叹了口气。

  “其实我也不该有太多奢求的。明明能再见到你我就很高兴了。”

  只是忍不住想要更多……人类永远是贪婪的生物啊。

  说着,她伸手揉揉我的头发,然后放开了这个温柔又哀伤的拥抱。

  俊俏的少年,睁着猫眼儿似的漂亮眼睛,微笑着看我。

  一如初识。


  ——然然想要哥哥?可以呀,我做你哥哥


  因为一个误会,因为一句玩笑,她穿了半生的男装,扮了那么久的青衣少年。就因为我想要一个哥哥。

  “以后也要把我当哥哥呀。”叶清酒眨了眨眼睛,对我笑着说。“唐银——唐三那家伙是后来的,不算的。”

  我抿住唇,用力点头。

  不是不想说“好!”,只是怕我开了口,会忍不住哭出来。

  叶清酒又笑了笑,伸手捏了捏我的脸,然后转身,自言自语:“唉,这会都什么时辰了。本来只想好好吃个早餐的,结果直接打了一架,就当晨间运动了。”

  “我先去吃早饭啦。”青衣少年随意的挥了挥手,“小然然不要自己跑出唐门哦。”

  我站在原地没有动。

  等到那抹青色背影消失在视线里,我才说:“好。”

  “好……”

  我哭着说。

  

  

757.

  娘亲说,我们这一生会伤害许多人。

  有刻意为之,有无意为之。

  我说,那我以后打架一定会很小心的,不会伤害到不想伤害的人。

  娘亲就笑了,温婉动人。但眼底却是化不开哀伤。

  她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伸手将我抱紧。

  ——像在拥抱那个已经无法拥抱的人。

  

  

  

  -TBC-

  

  叶清酒:我当上然然的哥哥的时候,唐三什么的还没他什么戏份:)

  

  刀子是什么,不管有没有虐到人,写的时候肯定是自己先哭一波啊༼༎ຶᴗ༎ຶ༽

  

  

评论(6)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