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702.

  两个疯子比试,演武场成功报废一半。

  结束后叶清酒收了剑准备走,眼角余光瞥见场外王冬儿身边站着的银发少女,姿容绝色,眼眸湛蓝。

  既然都见过镜红尘和笑红尘了,剩下的这位少女就是梦红尘没跑了

  叶清酒看着她,脑中闪过一个念头。

  “哼……”

  叶清酒几乎是瞬移到了梦红尘身侧,抬手按住她肩膀,勾起唇笑得纯良无害。

  低低的对她说了句话,叶清酒松手,依旧是笑着:“拜托啦~”

  梦红尘也不知听到了什么,只愣愣的点头。看得一旁的王冬儿眼睛都瞪大了。

  叶清酒再无多言,转身便走了。

  

  

703.

  梦红尘转头就问王冬儿。

  “原来你们唐门都盛产这种好看又实力强的帅气小哥哥吗?等等,他不会也和你一样是女扮男装的吧??”

  王冬儿:“……”

  她选择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704.

  叶清酒让梦红尘向她哥转达了约战地点和时间。

  午夜子时,史莱克城外。

  叶清酒抱着剑,看到那个银发少年应邀而来,勾起唇笑。

  “挺准时呀。”

  之后拔剑,一言不合……不,笑红尘还没来得及说话,所以就是直接就开打。

  笑红尘堪堪挡住这一剑,皱眉:“为何不用你的武魂。”

  叶清酒扬眉:“你先赢了我的剑再说。”

  笑红尘:“……= =#”

  直言不讳的轻视!!!

  那就别怪他也不客气了。

  然后?然后叶少侠的剑就开始被分解了_(:з」∠)_

  叶清酒:“……”

  妈的这人的武魂特性和小可爱居然有相似的地方(゜ロ゜) ??!

  低配版金灵吗你??

  本来还想给你留条后路,免得小可爱知道后埋怨她以大欺小。但现在可是你逼她放杀招的!

  [少年,你对真正的力量一无所知.jpg]

  叶清酒把剑柄一扔,光华凝聚在手,化为武魂七弦琴,魂环显。

  手搭在琴弦上,拨动。

  爆破的音波在空气中炸开。

  笑红尘一听这琴音,脸色顿时就变得不好看了。他飞快与叶清酒拉开距离,同时用魂力封闭听觉,再开隔音魂导器。

  两个回合后,隔音魂导器光荣殉职了。

  好吧,笑红尘总算是知道,叶少侠这武魂为什么不招唐门中人待见了。

  这魔音贯耳,简直就是敌我不分!!伤敌一千自损一千。

  ……

  变态

  

  

705.

  我觉得叶清酒昨晚肯定是背着我去打架了。

  身上一股没散干净的炮火味,还有衣服上沾着的金属粉末。

  有金灵感知,这个我真的想无视都做不到。

  ……

  绝对是找笑红尘打架去了吧。

  上次是师兄师姐们,这次是叶清酒。

  真是的,大家为什么都那么不喜欢笑红尘嘛……明明都能和梦红尘好好相处的说!对于她到唐门找小师姐玩都不拦着的说!!

  ……QAQ!!!

  #突然委屈#

  我抱着小布偶,哀怨的盯着叶清酒看。

  叶清酒:“……”

  这小眼神,这小表情,可爱到爆啊!!!……啊,不对,等等然然你别这样看我我后背发凉心里发悚如坐针毡啊啊啊啊Σ(っ °Д °;)っ

  叶清酒:“……然然?”

  我把脸一鼓,问:“为什么要打架?”

  叶清酒:“……”

  噫半夜约架这都被发现了吗??不得了了我家小可爱好像突然点亮了侦探技能……

  真令人欣慰啊!!

  

  

706.

  “……是这样的。”

  叶清酒试图向我解释清楚。

  “听说他在史莱克学院交流学习的时候,挑战了你几十场。我欣赏他的勇气!所以找他切磋一下(OvO)”

  我皱起眉头。

  “可清酒实力比他强啊。”你不会恃强凌弱吧??

  “点到即止嘛。”诶嘿这话听着舒服hhh

  “真的?”

  “真的。”

  叶清酒竖起三指朝天发誓。

  “我真的只是找他切磋比试一下。再说了,我要是真的打伤了他,……然然也不会开心。这样,你岂不是要讨厌我了?”

  “清酒……”

  这一瞬间,我感觉到自己心里的委屈都被人理解了。眼睛忍不住想要流泪。

  呜,清酒果然是最疼然然的!

  我抱住她,在她怀里使劲地蹭了蹭。

  “呜……如果、如果大家也能和清酒一样就好了……”

  每次师兄师姐们和笑红尘起冲突,我就感觉自己像是夹心饼干里的那块馅被夹的超难过(><)

  “……”

  叶清酒没有说话。

  她伸手揉了揉我的头发,很轻很轻。半晌后,一声低叹。

  

  

707.

  笑红尘发现,现在当他睁开眼睛看见小姑娘目光灼灼的盯着他的时候,他已经见怪不怪习以为常——

  我扬起唇朝他笑,全身上下的冒出了粉色的小花花。

  “早呀,笑红尘~”

  “……∑!!”

  笑红尘自睁眼开始和我对视了三五秒,然后忽地别过了脸。

  我眨了眨眼睛,歪头:“(OvO)?”

  他一手捂住自己眼睛,咬牙切齿:“唐水镜!你、怎、么、又、来、了!”

  习以为常,习以为常个鬼啊!!!

  每次你到底都是怎么避开那群人的感知看护监视锲而不舍的跑到他房间里来的啊?!

  前几次的教训还不够是吧??

  掀桌(╯‵□′)╯︵┴─┴

  

  

708.

  我鼓起脸。

  “梦红尘都来唐门找冬儿玩了。我等了半天你都没来,所以我就自己来找你啦(o^^o)~”

  说着,我凑近了他,仔仔细细的上上下下的把他看了一遍。想再凑近点看他后背时,被笑红尘伸手抵住额头,一用力把我推远。

  “做什么呢你!”他没好气道。

  “看看你哪里受伤了啊。”我理直气壮。

  笑红尘于是皱起眉头,抵着我额头的手指曲起,敲了敲我脑袋。

  “谁说我受伤了?”

  “昨晚你和清酒打架了。”

  我眨眨眼睛,笑。扯下他的手却不放开,而是捏在手心里。

  “……”笑红尘抿唇不语。两秒后他扯了扯嘴角,倒是没有否认。只是脸色不善,大概是想起了昨晚战败的结局。

  “清酒不是讨厌你。”我说,“她只是不习惯。”不习惯我突然有了爱的人。

  “……确实不像讨厌。”笑红尘语气淡淡的。他肯定那少年对他不是讨厌,是夺妻之恨:)

  “不过没关系。”我握住笑红尘的手,眼睛认真地看着他。对他说:“你们多打几架就会熟悉的了!清酒也会习惯你的存在啦。”

  ——就像我们一开始打的那三十二场一样ヾ(◍°∇°◍)ノ゙

  笑红尘陷入沉默:“…………”

  …………

  卧槽等等??

  多打几架是什么鬼!唐水镜你到底被那混蛋都灌输了些什么观念啊喂(゜ロ゜) ??!

  

  

709.

  再之后?再之后便是漫长的感情磨合之路了。

  ——不不不上一条是鬼请无视掉!!

  

  

710.

  现在的生活模式就好像是回到了几年前。

  斗魂大赛还没有开始,两所学院尚在交流学习期间的时候。

  梦红尘每天准时到唐门报道,死缠加烂打,誓要把小师姐这只红杏撩出墙。这彻底无视小师兄存在的态度,除了小师兄本人外,其他人居然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小可爱我表示不太能理解师兄师姐们在想什么……

  emmm

  唐门最近的事务太忙了所以想找点乐子??

  还是最近生活太平淡无聊了想看点刺激的画面??

  很,很迷啊……( ° △ °|||)

  然后就是笑红尘和我……不对。

  笑红尘和叶清酒。

  这两个人每隔三天就约一次架,从史莱克城外的东边打到西边,再从南边打到北边。可以说是非常的乐此不疲了。

  开始的时候二舅舅还兴致很高的在旁围观,结果才两场巡回后他的兴趣就像破掉的气球,刷——

  没了。

  唉,二舅舅还是没有我有耐心啊。

  我抱着一纸袋子的烤鸡腿,一边看这两人切磋,一边感叹。

  

  

711.

  不多时,今天份的战斗结束。

  这场输的也是笑红尘呢quq

  叶清酒拂了拂衣袖,收起七弦琴,飘然落到我身旁坐下,朝我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

  我也朝她笑了笑,“清酒还是这么厉害(^o^)o”

  然后我起身,跑向不远处的笑红尘,把纸袋子递向他,我问:“吃吗(OvO)?”

  笑红尘脸色难看得很。

  他把脑袋扭到一旁,语气生硬:“不要。”

  ……看这样子就知道是又被清酒的毒舌气到心律不齐了呢quq

  我还准备说什么,结果手里的纸袋子就被叶清酒整个抱走,她看了一眼笑红尘,“不识好歹。”

  然后揉揉我的脑袋,“战利品我就收下啦!谢谢然然~”

  “……”

  我看看笑容满面的叶清酒,再看看脸色越来越黑的笑红尘,突然觉得自己还是肉夹馍里被夹的那块肉

  真是的,这两个人什么时候才能正常点相处嘛QAQ

  ……嘤嘤嘤嘤嘤嘤!!!

  

  

712.

  今天也在修罗场里水深火热你来我往呢,三位。

  

  

713.

  分别一月再相见的那日,我问笑红尘,怎么会这么快就到史莱克城来找我了呢?

  “是不是想我啦(〃'▽'〃)”

  双手合十,我闪着星星眼,无比期待的看着笑红尘。

  “不是。”

  结果他毫不犹豫的否决了……QAQ!!

  “……”我鼓起了脸,不开心地问:“那是为什么嘛。”

  ——因为他变成了那只布偶后发现你这个傻白甜居然趁他不在勾搭青梅竹马(其他男人)啊!!!

  他能不来吗?能不赶紧回到你身边盯着以防万一吗??

  “……”

  笑红尘看我一眼,又别过了头。

  “爷爷要我们兄妹出来历练而已。”还说没到九级魂导师超级斗罗阶别就不要回国给他丢人

  讲真心话,这让笑红尘一度以为自己爷爷被史莱克学院的老师同化了。

  不符合你画风也不符合你人设啊爷爷??!

  他提出质疑,然后爷爷就瞪他:“你去不去。”

  笑红尘:“……去。”能去见然然……咳,能出去长见识磨炼实力,干嘛不去。

  “——然后你们就跑到史莱克城历练了?”我歪了歪脑袋,问。

  “路过。”笑红尘望天,睁眼说瞎话。

  “那就还是想见我嘛!(o^^o)”我顿时丢掉不开心,转身抱住了他,“我也很想见你……”

  “……∑(////□////)喂等等唐水镜这是在大街上你给我收敛一点!!”

  

  

  -TBC-

  

  

  都是地狱修罗场呢hhh

  感情是什么,还不都是打架打出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要评。

  QAQ

  这都放暑假了!!!  

  

评论(7)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