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84.

  爱使人心成魔。爱让人万劫不复。

  “举起我的手放在胸口,就是为你效忠。”*

  有些人注定得不到。

  

  

685.

  白姐姐走的第二天,我和叶清酒扫荡史莱克城的小吃街。

  快走到小吃街出口的时候,发现有个男人逆流走来。气质冷峻,鹤立鸡群,想不扎眼都难

  曾经我见过这个男人,在某夜海神岛的古树下。

  我觉得他是个如月光般清冷的人。

  只是我见到他的那几回吧,这个男人都是穿着一身看起来就硌手的魂导甲胄,让人光看都觉得

  但是没想到今天他居然穿了身休闲服饰,看起来好像个无所事事的贵族青年。

  ……托这身新装备的福,我差点认错、不是,差点没认出他来

  这个男人周身直径一米范围都是真空地带。

  待我走近了两步放开感知,顿时就想调头走人。这可怕的低气压,会破坏小可爱我的食欲的(><)

  

  

686.

  叶清酒最近一个月来被唐门众人恶补了大陆局势,顺便捋了捋现在的人物关系,确定了黑名单榜首笑红尘第二徐天然第三整个圣灵教

  再加上眼前这男人和某只布偶有几分相似的外表,叶清酒可不管三七二十一,手搭上剑柄刷的就把剑抽出三分之一。

  她蹙眉,杀气腾腾:“笑红尘?”

  我纠正她:“是镜红尘。”

  同时我按着她的手把剑收回鞘里,鼓起了脸:“不能在小吃街打架!

  ——镜红尘?

  叶姑娘想了想。

  ——哦,明德堂堂主,笑红尘他爷爷,黑名单上没这人,警报解除。

  于是她松开抓着剑柄的手,抬眼正视那个银发蓝眸的男人。

  ……emmm

  叶清酒附耳问我:“卧槽这人真不是笑红尘他大哥吗(゜ロ゜) ??”

  我安抚她:“真的不是哦(OvO)”

  ——虽、虽然我第一次见镜红尘的时候也这么想的来着(><)

  

  

687.

  “白绮罗在哪。”

  明德堂堂主开门见山,径直无视了叶清酒,盯着我问。

  好难得,居然没拐弯抹角。难道今天的太阳是打西边出来的吗。

  我歪了歪脑袋,皱起眉头,不解。

  唔,镜红尘为什么一来就问白姐姐的行踪?

  “你认识白姐姐?”

  “你难不成就是那个债主?”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我和叶清酒对视一眼,又一致扭头去看镜红尘的脸。

  相顾沉默。

  因为我们对峙的气场压强太大(主要是镜红尘),小吃街的群众都离我们远远的,围观八卦的热情之火熄灭得连丁点儿火星子都见不着。

  面对两个提问,这个男人没有否认,但也没承——

  “是。”

  镜红尘的声音清晰可闻。

  “…………(゜ロ゜) ”

  我和叶清酒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明德堂堂主这会简直耿直得令人发指。怕不是个假的镜红尘

  那么问题就来了。

  这个逼走白姐姐的债主到底要不要直接打死呢(><)

  

  

688.  

  我觉得镜红尘从刚才起就一直在瞪我。

  很凶恶的那种。

  ……emmm我又没惹他。

  于是我就很委屈了,一声不吭的啃着糖葫芦,眼睛眨了眨,然后又眨了眨。

  叶清酒就说,不好意思。红尘堂主你来迟了,我白学姐她昨天刚出城,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于是镜红尘的气压顿时低了一倍。

  我默默往后挪了两步,躲到叶清酒身后。她倒是无畏,抱着剑腰杆挺直。

  镜红尘冷着脸追问白姐姐去哪了。

  叶清酒摊开一只手,眨着眼睛满脸无辜,偏偏语气诚恳得很,就是那种特别特别诚恳诚恳诚恳得让人想打人的诚恳

  “谁知道呢。”

  “……”

  双方沉默,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我悄悄从叶清酒背后探出半个脑袋,就见镜红尘一脸青黑,表情看起来特别想杀人

  ……

  于是我又默默缩了回去。

  然后在魂导器里找出芙蓉饼,啃上两口压压惊quq

  

  

689.

  “她一普通女子。”镜红尘打破沉默,“你们怎能随意放她离开!”

  我听这话,眨了眨眼睛。

  唔,镜红尘这是在担心白姐姐吗?……可他不是来追债的??

  叶清酒就呵呵笑了两声。

  “白学姐任性得很。她要走,唐门还真没人拦得住。”因为她们最后都放弃阻拦她了( _ _)ノ|壁

  我再次悄悄探出脑袋。

  明德堂堂主看起来心情更糟糕了。整个人就算站那不动,酝酿的都是场特大风暴

  我忽然想起白姐姐说的一句话:“少年这死要面子的性格,也不知道随了谁。活该他受累、活该他受罪。”

  这位不知道是谁的先生就是镜红尘吧?

  可清酒说白姐姐不喜欢镜红尘。

  ……

  不知为什么,突然觉得镜红尘有点可怜呢quq

  于是我问这个男人:“为什么镜红尘会知道来史莱克城找白姐姐?”

  他把视线移向我。眼神复杂,而且可怕。

  “因为唐水镜——你在这里。”

  镜红尘说。他声音很冷,像万年寒潭里的水。可我却好像听出了难过……不,悲哀?

  “这个世界里她唯一在乎的只有你。她只会来你在的城。

  

  

690.

  得不到的永远在躁动和不安。

  而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懵懂无知

  ……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总是你。

  

  

691.

  我好像知道镜红尘从开始起就在狠瞪我的缘由了。

  因为白姐姐喜欢我,不喜欢他。

  ……

  原来如此,吃醋了啊。怪不得瞪我(><)

  镜红尘没有要到白姐姐的去处,想动手又不能动,真是一秒钟也不想在史莱克城待着。回完我的话,他转身就准备走。

  叶清酒忽然开口:“镜先生。”

  这三个字直接让镜红尘瞬间转身回头,然后气场骤然一冷。

  叶清酒抱着剑,懒洋洋地道:“看在你颜好的份上,送你个忠告呗。”

  “白绮罗这个人啊,是没有心的。”

  “——她不会爱你。”

  别白费力气了。我的学姐属于不可攻略人物。你爱她只是在浪费感情。你找她只是在浪费生命。靠近她可以,但别动心。

  “……”

  镜红尘没有回话,只是沉着一张脸走了。

  我拉拉叶清酒的衣袖,问:“白姐姐真的没有心吗?”

  这句忠告我怎么听着像是在刺激镜红尘呢quq……他的眼神一瞬间变得,唔,已经不是可怕是恐怖了哇。

  “对无关紧要的人,她确实是无心的。”

  叶清酒抬手揉了揉我的头发,然后问我:“还想吃什么吗?”

  我摇了摇头:“回唐门吧……我想吃小师兄做的烤鱼(><)”

  于是我们转身,就看到二舅舅守护神似的站在我们身后,两手抱胸,霸气外露,大有一言不合就打架的趋势。

  ……

  怪、怪不得镜红尘一副想打人的样子,最后却转身走掉了呢。

  二舅舅超好用o(≧v≦)o!!

  

  

692.

  等我们回到唐门找到小师兄的时候,就看到小师姐和小师兄这两个人腻腻歪歪。

  是这样的。

  小师兄就小师姐和小秋儿这对姐妹的超级亲密相处的事,沉郁了大半天。小冬儿得知原因后,表情一言难尽。

  “霍雨浩你是在轩老师那嗑药了吗??

  “我只是想留住姐姐啊。”

  “你想的太多了……”

  小师兄就很委屈巴巴了。

  “你看秋秋和骨衣紫烟姐和小粟米小桃姐和凌学姐,还有日月帝国那个扬言不会放弃的梦红尘——”

  “??”

  小师姐就一脸我好想打你的表情。

  “你什么时候也开始看小师妹写的本子了??”不是说打死也不看的吗霍雨浩你人设要崩坏了啊!!!

  看着患得患失的小师兄,小师姐干脆放弃对话了,直接扯着他领子就亲了上去。

  “还有问题吗?”

  “没,没了……”

  小师兄此生圆满了。

  然后这两人就开始了黏黏腻腻的日常。

  我早都说了,浩冬cp才是官配嘛!而且从实际的例子来看,有时候行动比言语更有用呢(´▽`)ノ♪

  下期本子就这么写吧(OvO)

  

  

693.

  叶清酒拍拍我的肩,问我要不要考虑把同人本子向校外发行。

  我皱起眉头,想了一会。

  “Σ那不是要印更多?新闻部在三年前就限制了我的发行数量……”

  因为我害得他们的杂志发行量下降了quq

  虽然后来好像有必须买了杂志才能买本子的规定,但被内院学姐们集体投诉了,所以就不得不限制了我的本子发行量( _ _)ノ|壁

  叶清酒摇头。

  “没关系,然然你只要负责写就行,其他问题交给我。”

  一个月前堵在唐门外的粉丝团,你们刷存在感的时候到了= =+

  而本子外发的最大变革就是,轩老师再也不能用克扣我零食这招阻止我踏进魂导堂了——叶清酒把发行本子纳入了唐门经济来源,基本就是用来给我发放零用钱。

  因为算是我的,所以唐门门主小雅老师也不能克扣哦(OvO)

  

  

694.

  轩老师知道这件事后,听说手一抖,报废了一个九级魂导器的核心法阵。

  于是第二天,我路过魂导堂的时候,就见门口多立了几块牌子。

  “唐水镜禁止入内”

  “叶清酒禁止入内”

  “发现以上任何一人,立刻拉响魂导堂一级红色警报”

  我眨了眨眼睛,探头往魂导堂里面看。

  顿时,尖锐的警报声响起,还回荡着轩老师的录音警报:“注意!注意!唐水镜出现!!”

  ……好,好激烈的反应∑(  □  ノ)ノ

  半分钟后轩老师就出现在了我面前,还扛着一块超大号的立牌,呼的就插在了我面前的地上。

  黑体大写加粗。

  轩老师的眼镜镜片反着白光,他敲敲牌面,示意我仔细看。

  我眨眨眼睛,一脸无辜。同时低下头,认真看牌子上魂导堂写给我的新警告。

  “然然,你再敢踏进魂导堂一步,我就抓了你小师兄让他闭关三个月。你拆了哪件魂导器,我就让他做出来哪件。”

  右下角还有几个小字:“拆一赔十”

  “……∑(ㅇㅁㅇ川”

  我被轩老师的凶残吓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狠……太、太狠了。

  小师兄要是被轩老师关禁闭,那我以后岂不是好几个月吃不到世界上最好吃的烤鱼烤肉烤玉米了???

  嘤嘤嘤QAQ!!!

  我、我我我以后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到魂导堂这里来了!!路过也不会的(><)……!!!

  [害怕.jpg]

  

  

  

  -TBC-

  

  

  镜先生的吃醋对象是小可爱,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别问我小粟米是谁。

  #今天的唐门魂导堂和轩老师为了防备阻止小可爱踏进魂导基地丧尽天良#

  

  *注:【684】歌词截取自罗志祥的歌曲《我的皇后》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