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你是冰雪般的神明,会被烫化在人类的体温里。

  

666.

  Can't stand the rain no such thing as love.

  Can't stand the rain flash under my bed.*

  

  

667.

  在很久以前,都是娘亲给我讲故事的。可来到这里之后,就没有了。

  我很喜欢白姐姐,喜欢她温柔的笑容,喜欢她垂眸时偶尔流露的淡淡哀伤。

  白姐姐的气息让我感到熟悉和亲近,接近她,就感觉像在接近娘亲。

  我总想抱抱她。因为白姐姐身上很冷,我想温暖她。可是清酒告诉我,我们的体温对白姐姐来说太高了,她会不舒服的。

  所以我不敢再抱白姐姐。

  在唐门,我从未见过白姐姐吃东西。所以自开始那次之后,我也不再敢硬塞食物给白姐姐。

  娘亲给我的感觉,是像琉璃一样易碎。而白姐姐给我的感觉,是像雪人一样,拥紧她,她就会融化……

  虽然白姐姐的琴声听了让人难过,可我还是想听。

  虽然白姐姐讲的故事让人泪流不止,可我还是喜欢听她讲。

  不能抱抱和分享食物,我只剩下了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她的亲近。

  清酒虽然嘴上不说,但我知道她相当在意白姐姐。曾经朝夕相处那么久,我看得出来。

  我其实很喜欢看白姐姐和清酒相处,听她们的对话。虽然有时候我听不懂她们在说什么。但我很开心。

  我喜欢的两个人也互相喜欢彼此。每每想到,我就忍不住想要开心地笑出来。

  这份欢喜就像是浸满了蜂蜜,变成了世界上最甜的糖。

  

  

668.

  ……

  什么时候我喜欢的大家也能喜欢我最喜欢的笑红尘呢,QAQ

  

  

669.

  我揉了揉眼睛,把眼泪擦掉,张嘴想说什么,却是打了个哈欠。

  清酒看见,立刻不再说话。白姐姐也抿唇不言,她伸手过来揉揉我的脑袋,却一触即走。

  白姐姐:“然然困了?那就睡吧。”

  清酒在一旁附和:“就是就是,小孩子不能熬夜。然然快点躺好睡觉!”

  她一边说着,还凑近身来掐了掐我的脸,宠溺地笑:“虽然犯迷糊的然然看起来更可爱了,但你还是快点睡觉吧。”

  我鼓了鼓脸,但还是听话的躺好。清酒帮我盖好被子,顺便掖了掖被角。

  “明天……白姐姐和清酒都讲故事,好不好?”

  我忽然说。

  这两个人都愣了愣,但也几乎同时朝我轻轻一笑,颔首,说好。

  截然不同的人,待我却一样的纵容。

  我扬起唇笑,然后把眼睛闭上,沉入梦境世界。

  “晚安。”

  好梦。

  

  

670.

  我不知道白姐姐这晚在我房中守了一夜。

  梦里梦外,我似乎听到她用温柔的声音轻轻诉说着什么,带着彻骨的悲伤和一缕绝望。

  我想睁开眼睛,可是有一只冰凉的手覆在我脸上。我不能醒来。

  白姐姐在说什么呢?

  “我的小姑娘。我曾杀死你。一次又一次。”

  梦境里的声音说。

  “很高兴触摸到这样真实的你。我爱你。但我必须离你而去。”

  在梦里见到了一场没有尽头的雪。

  “我本是为你而来。我本该为你而死。可梦里的结局那样惨烈,你不会喜欢,清酒也不会,她们都不会。”

  寒风吹了过来。好冷。

  “虽然我真的很想看一次死小孩崩溃的表情。”

  雪花砸在脸上。好疼。

  “天空很蓝,阳光很暖,棒棒糖很甜。未来不明了,余生又漫长。我知你们会想我念我。但是,别来找我。”

  我伸手将雪接住,可它化在了掌心。

  冰凉凉的温度,渗进皮肤,沿着血管,流进了心里。

  那么冷,那么难过。

  

  

671.

  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临近晌午了。

  揉了揉眼睛,居然摸到了一点湿湿的痕迹。我盯着手指,坐在床上发愣。

  昨晚……我在梦里哭了吗?

  我使劲揉了揉自己的脸。然后跳下床去换衣服,再跑出房间去找白姐姐帮我梳头。

  庭院里,没有白姐姐。倒是看到了清酒。

  “小可爱,早呀~”

  叶清酒朝我挥挥手。她见我头发还是乱糟糟的,就自发要帮我梳头。

  我眨了眨眼睛,“那好吧quq”

  等叶清酒替我梳好头发,我又被她拉着去洗漱,完了后又准备去吃早饭,不,午饭

  我拉住叶清酒,问她白姐姐去哪了。

  “落仔啊?”叶清酒皱着眉头想了想,而后恍然。

  “哦,她去把写好的那些药方交给门主了。还说什么自己记性不好只能写这几份。那她记性好的时候岂不是都能默写出一个图书馆的药方了?啧。”

  于是我扯着叶清酒的手臂,要和她一起去找白姐姐。

  叶清酒不解:“??这个时候然然你不是都该喊饿然后直奔饭堂……好好我陪你去找她啦!”

  等我们找到白姐姐的时候,她站在唐门门口,向我们辞行。

  她要走了。

  

  

672.

  叶清酒和我都强烈反对。

  白姐姐并不惊讶。我看她的眼睛,在里面看到了坚决。于是我知道,她一定会走的。

  如果不是还想和我们告别,也许她在某个夜里就已经悄无声息的离开。

  我很想哭。

  可是我努力忍住了。

  因为我想起了昨晚做的那个梦,想起了梦里那片化在了我掌心里的雪花

  除了眼睁睁看着它消失,我其实什么也做不了。

  无能为力的心情,真的……很痛苦啊。

  比被掠夺吞噬生命,还要痛苦。

  

  

673.

  白姐姐递给我一件流光溢彩的金器。接过来时,我感觉到它很重,沉甸甸的,上面镶嵌着很好看的宝石。它好像有种奇异的魔力,可是细看时又只是一件普通的器物。

  白姐姐对我说:拿着它,我一定会回来。

  我对白姐姐说:我知道,你要走,谁也拦不住你。

  “……”

  于是白姐姐静静看着我。她用我喜欢的微笑面对我,用我喜欢的淡淡哀伤的目光,沉默的注视我。

  我说:“但是你一定要回来。”

  她颔首:“好。”

  唐门的大家都知道,不能对我说谎,因为说谎会被我讨厌的,会被我暴打一顿的。

  我看着白姐姐,好像透过她看到了离我而去的娘亲。我讨厌这种分别,因为不能说下次我们再一起玩吧。

  白姐姐要走了。我害怕她要像那些曾经的故人一样,再没了归期

  我追问她,要她肯定誓言。一定要回来,一定要遵守承诺。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674.

  白姐姐走了。

  转身背离我们而去,一袭素白衣裙,白发束着白色发带。她孑然一身,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直到她远去,我才敢躲进叶清酒怀里哭。我怕哭声会惊扰了她。

  我想起梦里的那个声音。

  她说:“我知你们会想我念我,但是,别来找我。”

  为离别伤心欲绝吗?

  不是。

  只是我突然间记起,昨夜白姐姐明明答应了我,今天要和清酒一起给我讲故事的,她食言了。

  她食言了。

  ……

  白姐姐会骗我吗?

  会像哥哥那样骗了我吗?

  我不想知道答案,也不想去想……

  

  

675.

  白姐姐向大家辞行的时候,是说怕债主哪天就找上门来了。

  我就很不解。

  唐门里有二舅舅和二舅娘坐镇,我的「镇恶」里还躺着一只阿悟,隔壁史莱克学院里还有老师和一打的阁老。到底哪个债主没带脑子敢上门来找茬啊??

  叶清酒抱着她的剑望天,然后跟我说:

  “根据我对她的了解,这债八成是情债。她于心有愧,所以得跑。”

  ……

  情债??

  我瞪大了眼睛,拿在手里啃的苹果吧嗒一声掉地上了。

  “白姐姐有喜欢的人了Σ(っ°Д °;)っ?!!”

  那等这个债主找上门来的时候果然还是直接打死吧。

  “不不不。”叶清酒摆手,“她是不想嫖才跑。而且还触发了黑化线不跑才怪。”

  “……”

  我疑惑的皱起眉。

  清酒又在说我听不太懂的话了quq

  ……嘤。

  然而等这个债主真的追来的时候,我就发现白姐姐走的真是时候。

  她昨天刚走,他今天追来。

  更让我想要感叹这个世界真小,不,真神奇的是,……Σ这个债主居然还是我认识的人。

     

  ——明德堂堂主,镜红尘。

  

  

  

  -TBC-

  

  

  白姑娘在然然小可爱手里是雪花,结果在镜先生怀里就是冰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注:【666】歌词截取自The Rescues的歌曲《Can't Stand the Rain》

  

  最后!要评啊啊啊!!

  #暴风哭泣#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