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59.

  小冬儿恢复记忆了!

  我欢呼着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每个人,大家都很惊喜。

  那时我跟着小冬儿身后,追到时,看到的却是小冬儿抓着小秋儿的手不放,激动地争论着什么。而小师兄蹲在画面的角落里,散发着忧郁的气息,而且还在种着蘑菇??

  我挪近了听着两姐妹争论什么。

  “秋儿,就算我恢复记忆了,你也还是我的姐姐。”

  “不,冬儿你听我说——”

  “不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

  ……

  感情真好呢。

  于是我悄悄咪咪地凑到小师兄身边,陪他蹲着。

  “小师兄?”我试探着唤他一声。

  小师兄扭过头看着我,满脸生无可恋,黑气缭绕。

  “然然,我怎么感觉我又(双)失恋了一回……”

  ……

  小师兄你的魂从嘴里飘出来了。

  “……”

  我眨了眨眼睛,不知道说什么话安抚小师兄,只好拿出一根棒棒糖递了过去。

  小师兄没有接过棒棒糖,而是伸手抱住了我,像是不安的小兽在寻求安慰。

  于是我学小师兄被我抱住时的动作,揉揉他的脑袋,小小声的说:“小师兄,没事的啦quq……”

  小师兄不回话:“……”

  

  

660.

  好在小冬儿没把小师兄还在这给忘了,不然我真怕小师兄委屈的哭出来。

  ……

  在飞回唐门的路上,我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

  ……忽然有点心疼小师兄。

  那么下一期的浩冬本子我就使劲撒糖好啦!!

  o(≧v≦)o

  抱走小布偶后,我就把小冬儿恢复记忆的消息都告诉大家啦!虽然找二师兄的时候被轩老师拦在魂导堂外面了……不过总得来说还是很顺利的!

  在饭堂吃过午饭后,我去了红茶屋,恰好钱多多院长也在。他惯例送了我好多甜品。我把小冬儿恢复记忆的事和他说,钱院长揉揉我的脑袋,笑叹:“这下雨浩也好开心一些了。”

  我咬着小勺子,想了想还是没有把上午的情景说出来。

  当初知道红茶屋的老板是钱院长时,我也吓了一大跳呢(><)

  钱院长说是因为仙琳儿院长喜欢甜食,所以他去才学了做甜品,后来又在史莱克学院开了这家红茶屋。

  ……怪不得甜品价格贵到离谱没人敢投诉呢。

  吃完饭后甜点,我抱着我的小布偶和红茶屋的学姐挥手告别。先飞回了唐门拿「星屑」,然后又飞到海神岛的黄金树树顶上晒太阳。

  今天阳光很好呢。

  我抱着小布偶,同时拿着凉果子往嘴里塞,旁边还摆着一盒盒一袋袋的各种零食。

  “今天阳光正好啊。”

  带着淡笑的苍老声音在一旁响起。

  我扭过头去看,笑。

  “穆老好呀(o^^o)~今天也出来陪然然晒太阳吗?”

  

  

661.

  穆老和上次一样,只显现了一抹淡淡的金色光影,面容有些透明模糊。

  他的胡子动了动,大概在笑。

  “咦?好精巧的小布偶。”

  穆老的视线落在我手上,我跟着低头看,然后又抬头朝他笑。

  “是白姐姐做给我的!”我开心地说,同时把手里的布偶举近给穆老看。“超像他对不对o(≧v≦)o”

  穆老笑了一声,有些意味深长。

  “确实。”他点头,然后问:“这位「白姐姐」可是一位名为白绮罗的姑娘?”

  我惊讶的看着穆老,歪了歪脑袋。

  “穆老认识白姐姐?”

  “那就是了?呵呵,算不上认识,最多是见过一面半吧。”

  “……一面半(O^O)??”

  我眨了眨眼睛,脑袋上堆满了疑惑的小问号。

  见面还能算一半的吗??

  我盯着穆老看,目光里写满了求告知。但是老人家却呵呵的抬头望向天空,一副就不满足你的好奇心的样子。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穆老。

  QAQ!!!

  

  

662.

  人死了之后,看到的世界也与生前不同。

  穆恩见过白姑娘一面半,那半面只是他感应到了「存在」,并不算见过。真正的见面是在他死后,灵魂融入黄金树,才真正见到了跟随在明德堂堂主身旁之人的真面目。

  ——一个犹如冰雪般的女子。

  初次,穆恩邀镜红尘进海神阁,引动黄金树力量之刻,他感应到了这空间里不同寻常的一丝气息,识海里「看」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

  “因为接近神和死亡,所以你感知到了我。史莱克学院还真是给了我一份大惊喜。不愧是泛大陆最神奇的地方。”

  那个人影说,是个年轻女子的声音。

  穆恩问她是谁,她说她是白绮罗。

  “镜先生在城外布置了高级魂导器。身上也带了不少呢。”

  “为何?”

  “因为啊……我想看那个人气急败坏的脸呢。

  “……”

  穆恩确定了,这是个性格相当恶劣的女子。针对镜红尘,恶意满满。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反正火烧不到他史莱克。

  #摊手#

  

  

663.

  两年多后,与黄金树融为一体的穆恩见到了这女子的真身,乍一看纤细温和,完全和恶劣画不上等号。

  白姑娘坐在黄金树的树根上,朝他点头:“你好。”

  海神阁内玄子和镜红尘吵的正欢

  穆恩与她保持距离。明明算是初次会面,却像多年不见的老友相聚似的,礼貌疏离。

  他问白姑娘来自何方,又为何要跟在明德堂堂主身旁。

  “黄金树是我来到这之后,见过的神性最高的生物。”白姑娘淡淡的说,却答非所问。

  “它触碰得到我。而与它一体的你,也就看见了我——在此之前,能见到我的只有镜先生。”

  “原来如此。”

  穆恩点头。

  好像是听懂了。又好像是没听懂。

  白姑娘后来又与他闲聊了几句,然后在张乐萱急急冲进海神阁时被打断。

  穆恩最后问:“白姑娘是神?”

  白姑娘就笑:“世上哪有我这般无用的神。”

  ……

  然后对话就结束了。

  

  

664.

  晒完了太阳,我挥别穆老,然后飞到就近的内院食堂吃晚饭,碰到了马小桃学姐。她指着我怀里的小布偶问:

  “我能烧了这个碍眼的东西吗(▼皿▼#)”

  “噗~不可以<(`^´)> ”

  于是被拒绝的学姐就很伤心,狠狠抱住我,蹭蹭亲亲揉揉捏捏,以求抚慰她受伤的小心灵。

  “学、学姐……快松手QAQ”

  要,要窒息了!!!

  我挣扎不得,只想学姐一放手后赶紧跑,并发誓以后再也不要贪近到内院食堂吃饭了。

  逃脱拥抱地狱后,我立刻释放武魂,瞬间跑没了影子。

  原来小师兄说的是对的,小桃学姐的拥抱是真的会闷死人的,以后我都不要被小桃学姐抱了,QAQ

  ……嘤嘤嘤!!!

  

  

665.

  回到唐门和清酒一起玩,很快就到了睡觉的时间。

  我把「星屑」和小布偶放到枕头旁,再找出睡裙去沐浴。之后我拉着白姐姐到房间里,要她给我讲故事。

  白姐姐温和地笑,说好。

  于是我就抱着小布偶,关了灯,点燃「星屑」,蜜糖般的光芒倾洒出来,把整个房间都镀上了一层金色。

  今晚白姐姐给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她说古时候有个公主,和将军青梅竹马。可是她的皇兄要她去和亲,她不肯,就逃了。将军找到公主,却不肯带她逃。后来公主的妹妹代了她和亲,死在路上。将军去了边疆,再没回来。公主和皇兄在宫中形同陌路各自孤老

  “……”

  我听完这个故事,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就紧紧抱着小布偶,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

  中途加进来听睡前故事的清酒就瞪白姐姐。

  “落仔你就这么爱发刀子??讲个温馨可爱的童话故事不行吗(゜ロ゜) ??!”

  白姐姐淡定地揉了揉我的脑袋。

  “现实的童话。不好么?”

  “你都把然然说哭了啊好什么好!”

  “说明故事感人。”

  “你这故事要是感人,那么梁祝织女牛郎许仙和白素贞罗密欧与朱丽叶顶多都算个轻喜剧!”

  ……

  有时候我不是很听得懂白姐姐和清酒在讲什么。

  0^0

  

  

  

  -TBC-

  

  想要评呜呜呜呜……!!!

  #暴风哭泣#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