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 现世paro 的老年组

※不开车日常

《荒唐》的后续,建议连起来阅读

※至于开车的日常想看就留言或私信,看到就回


已归入番外分卷  赐我美梦一场

 

BGM:烟幕 - 陈忻玥  

  你不放手
  也不愿意给我自由

  

  

[正文]

  次日醒来的时候,脑袋还是有些昏沉。

  我到浴室洗漱,体温比水还低。拿湿毛巾擦了擦脸,我准备换掉这身白裙,才发现自己没有拿替换的裙子。

  出了浴室,我见房间里多了一个人。

  镜先生。

  他侧头看我,“醒了。”语气平缓,不咸不淡。

  于我而言,镜先生这句话更多的时候是一个开关。我不想回应,从衣柜里随便抽出一条裙子,转身就走。

  “你要换衣服?”他好像突然来了兴致,声音里有了起伏:“我帮你。”

  “……”这话真的是说得我后背一凉。

  我回身瞪他,然后快步走进浴室然后把门吧嗒一锁。

  ……虽然这样八成也拦不住他。如果他铁了心要进来的话。

  我想。

  

  镜先生没有破门而入。

  我心下松了口气。衣裙换好后我犹豫了一会儿,才把浴室的门打开。

  果不其然镜先生就在门外。我该谢他最后还是克制住了亲自上阵的冲动吗。

  我想无视他径直走开,结果被他伸手揽住我的腰,用力一勾便把我扯进他怀里。后背贴着这个人的身体,烫得我不想说话。

  镜先生两手环住我,脑袋搁在我肩上,活像只寻求主人关爱的大型犬。

  我把手放在他手臂上,尝试推开。

  纹丝不动。

  很好。

  镜先生你最近真的是越来越,黏、人、了!

  除却做爱的时间外,镜先生你能不能给我留下点零接触的空间。

  不是零距离接触啊喂!

  

  半晌后他放开我,滚烫的指尖滑过我后颈裸露的皮肤,捻起衣带替我绑好结。

  “你没绑紧,都松了。”他说。

  “……”我保持沉默。

  就算真是这样我也不想感谢他。

  我一声不吭的走开,到沙发椅坐下。桌面放了本新的书,我拿起来看,透明塑胶都还没拆掉。从封面书名来看是人物传记。

  而且这个人我好像还认识。看起来不像是会写自传的……

  我还盯着书皮发呆,蹙眉思考,突然手里拿着的书就被抽走,我愣了一两秒,抬头。

  镜先生拿着那本自传,俯身看着我。这个姿势还有我现在坐着的沙发椅,都让我联想到了前几天他把我强压在椅上的那一幕。

  “……”

  我不满的瞪他一眼,然后伸手去够那本书。

  镜先生把手抬高,同时朝我逼近。我下意识的跟着往后躲,直到撞上椅背。

  四目相接,我在他眼中看见自己的倒影,好似看见了捕兽笼中无处可逃的猎物。

  惊不惊慌又如何,依然逃不掉被捉住吃掉的命运。

  我垂了垂眼帘。

  

  镜先生以身体困住我,右腿膝盖顶在椅面保持平衡。左手拿着书,举高。右手搭在椅背上,垂着头颅看我,嘴角微扬,眉眼带笑。

  我搞不清楚他又想玩什么花样。这样无言对视了好一会儿,我皱眉,伸手扯住他左手的衣服,试图把他举高的书拿到。

  ……扯,扯不下来。

  镜先生你举着就不累的吗??

  “给我。”捏着他的衣服不放,我提出要求。

  他看着我,嘴角的笑意扩大了一点。

  “拿吻来换。”镜先生说。

  “……”我沉默了至少一分钟以上,然后开口,声音带着冰渣:“不可理喻的条件。”

  镜先生于是又逼近了一点。他滚烫的呼吸扑在我脸上,我偏了偏脑袋,躲开。

  他低头亲了亲我的脖子,右手滑下椅背,转而摸上我的腰。

  镜先生在我耳旁低声说话,犹如情人间的呢喃:“白姑娘若是不肯主动……那就只有我自己来索取报酬了。”

  我有一瞬天旋地转的眩晕感:“……”

  强买强卖吗你镜先生!!

  注意到镜先生举着书的左手垂落下来一些,我伸手去夺,结果又被他先知先觉的避开,再次高举。

  我扭过脑袋去瞪他。

  镜先生倒是心情很好的呵呵笑出了声。

  ……

  我真的好想打他。

  

  镜先生右手摸着我后腰,隔着单薄的布料,我能清楚的感知到他掌心的温度越来越烫。

  ……别又来一次成吗。我腰还在疼,腿间还在疼,全身都还在疼。

  我把视线撇开一边,垂眸。

  镜先生就就保持着这个姿势,没有下一步的动作。他的呼吸就在耳畔,在离我几厘米外的地方,每一次呼气吐气都带着力道。他在忍耐。他在等待。

  我想,如果我此刻看他的眼睛,在里面找到期待甚至恳求都不意外。

  镜先生你啊……

  真的是个很麻烦的监狱长。

  

  我抬起眼睛。

  镜先生靠的极近。我稍稍仰头,便轻易地亲到了他的脸庞。

  接触的瞬间,我好像感觉到他整个人都在这刻僵硬了,连呼吸也屏住,贴着我的腰的右手也用上了力气。原本腰就酸疼……这下更疼了。

  虽然感知漫长,但这一下的亲吻只是一触即分。我别开脸,说:“……好了。”

  书可以给我了吧。

  结果镜先生还是高举着左手,他看着我,目露哀怨,眼神深处又好像闪着孩童般的狡黠。

  “要亲这里,”他用右手食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吻这里才算。”

  我扭头瞪他一眼,然后伸手用力的把这个男人的脸撇开,和自己拉开一点安全距离。

  “镜先生,请不要得寸进尺。”

  男人捏着我的手腕,轻而易举的将其按缚到了椅背上。

  镜先生把脑袋偏回来,凑近我,吻住我嘴唇,末了还伸出舌尖舔了舔。

  他扬起唇笑,得意洋洋,又带着点孩子的无赖。

  “我就是得寸进尺了……而你又能把我怎么样?白姑娘。”

  “……”

  我陷入世纪沉默。

  镜三岁,你最近不仅开始幼龄化,还跟着变无耻了吗?!

  白帝大人在上,我仿佛已经看到了我未来一片漆黑暗无天日,末路啊,噩梦啊。

  

  唇上忽然一疼。

  我回了神。眼前的男人用牙齿往我嘴唇咬了一口,似在惩罚我走神。

  ……趁我走神偷袭你还好意思了。

  我用力推他,表示自己对接吻这件事的抗拒。

  镜先生垂下眼眸,眷恋地舔了舔我的唇,而后居然真的放开了我。他附耳对我说:“算了……就再让你休息两天。”嗓音低哑而深沉。

  我、我……我不是很想说话:“……”

  镜先生放开对我的钳制和压迫,然后将塑胶封皮撕去,再把书递到我手里。

  拿着书,我松了口气。结果我安心了还没两秒,突然整个人就悬空了。镜先生趁我不备,伸手将我公主抱起,然后自己坐在沙发椅上,再让我坐在他腿上。

  “……”

  我下意识两手抱紧了怀里的书,皱眉,警惕地瞪着他。

  这个熟悉的剧情走向,还有这个熟悉的姿势……镜先生你要出尔反尔吗?!

  男人把脑袋搁在我肩上,两手从背后环住我的腰。

  “我什么也不会做。”他低低地说,好像小孩子在撒娇:“就这样让我抱一会儿。……就一会儿。”

  “……”我沉默了几秒钟,然后开口:“镜先生,你这话真的很令人难以信服。”

  “那我做到给你看。”他说。并没有被我话中的讽刺激怒。

  “镜先生何苦自作自受呢。”我说。

  “随你学的。”他说。

  这个男人稍稍用力,更加地抱紧了我。

  我再一次陷入沉默之中。

  他的体温还是好烫,烫得我几乎难以忍受。

  刻意的示弱,刻意的隐忍,刻意的退让。折磨自己,把委屈和期盼都像伤疤一样小心翼翼地遮掩,又装作自然不经意的揭露一角,企图得到关怀,不想再被冷落。像个幼稚孩童,像个地痞流氓。镜先生为达目的,耍赖强逼利用威胁,真是什么无耻手段都能使了出来。

  他抱着我,心脏在胸膛跳动。

  尚且鲜活的生命啊,还真有心思扑腾。

  

  “咚。”

  「我想要你的真心。」

  “咚。”

  「我想要你能爱我。」

  “咚。”

  「我想要你的一切。」

  

  我把书翻开,垂眸。

  

  妄想。

  

  

  -END-

    

评论(2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