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31.

  我问叶清酒,她在明都遇到的熟人是谁。

  叶清酒“哎呀”一声,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你不说我都要忘了。”

  然后她问我史莱克城最好的绿化带在哪,她要去树上找人。

  “……???”

  我眨着眼睛,满脸不解。

  但我们最后是在一棵古树下找到了那个人。

  叶清酒很不喜欢走在树下,因为她讨厌虫子,超级讨厌!所以无时无刻不在用魂力裹着自己。

  找到人之后,她就皱眉,嘟囔:“还说要我到树上找,结果自己根本上不去吧!真是的。”

  虽然嘴里在抱怨,但叶清酒还是动作小心地抱起那睡着的年轻女子,生怕惊醒了她。

  我看着这个人,苍白姣美面容,着一袭水绿纱裙,是个看一眼便会令人惊艳的、纤细美丽的女子。

  她的发是浅浅的枯黄色,末梢呈现出灰白。这是一种衰退的颜色,我这么觉得。

  看见她的第一眼,我便觉得熟悉。

  深刻到灵魂里的熟悉,和亲近。

  我从未这么认真细致的观察过一个人,看她的模样看她的皮肤肌理。我走过去,下意识地握住她垂落的手,那一瞬间,刻骨的冰冷从她身上蔓延到了我身上。

  “她是谁……”我忍不住问。

  “……”叶清酒看着我,忽然沉默。

  她的眼神是我无法读懂的深意。带着哀戚和难言的苦痛。

  这目光仅此一瞬。

  “……等她醒来,”叶清酒慢慢说,像在斟酌用词,“然然,你自己问她吧。”

  “我没有资格和权力代她回答、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632.

  她被安置在唐门的客房里。

  我就每天都趴在床边等她醒过来,除了抱着「星屑」在屋顶上晒太阳,大部分时间都在期待她能在我的注视下睁开眼睛。

  然而一周时间都过去了,她还在静静沉睡。

  我很焦急,问叶清酒她是不是生病了。

  叶清酒很难过也很委屈:然然你肯定是不爱我了,每天宁愿盯着睡美人发呆都不陪她玩儿!

  我鼓起脸,“清酒前几天不是都很忙吗。”而且你不是也一直在这里等她醒过来嘛,哼(o`з’*)”

  叶清酒一本正经:“我可是你亲口承认正牌后援会会长、粉丝团团长!怎么能被唐门外那堆私生饭抢了风头!我可是花了三天时间才把他们整合完毕、治的服服帖帖的好吗。”

  现在整个唐门上上下下都被她的手段折服,走哪都能收到小迷妹的注目礼呢哼( ̄▽ ̄)~*

  前两天还被剑痴追着来了场单挑,武魂七弦琴魂技一放,然后就被昊爷从天而降的爆栗敲中脑袋,勒令从此不准在唐门释放武魂。

  “这可不是嘉陵关!!”

  你给我收敛一点啊叶清酒!你的琴音要是放出来,整个唐门,不,整个史莱克城都别想安生了!!

  

  

633.

  第十天的时候,她醒了。

  那时我刚抱着「星屑」晒完太阳,看着她沉静的面容,伸手想去触碰,便见她忽然悄无声息地睁开了双眼。

  淡漠的、毫无感情波动的无机质眼眸,是好漂亮的、浅浅的冰蓝色。

  “你好!”我开心地和她打招呼。

  然后我歪了歪脑袋,问她是谁。

  她说她是白绮罗。忘记了自己的真名。

  我伸手轻轻抱住她。

  好冷。

  像抱住了凝结千年的冰,比曾经感受过的小师兄的极致之冰更加寒冷。

  她的心跳,好慢好慢,慢到几乎要消失了。

  好奇怪的人,好奇怪的感觉。

  明明她和娘亲没有一分相像,明明只是初次见面,却好像和她相识已久,亲密非常。

  “我可以叫你白姐姐吗?”

  “你想怎么称呼我都可以。”

  她迁就我、宠溺我、包容我,……爱着我。

  我松开手看着她,她垂着眸对我微笑,可是她好像,并不开心。

  

  

634.

  我想把我所有的糖都送给她。

  可她说她吃不了的,我想是不是这些食物里没有她喜欢的,她摇摇头,拿起一支棒棒糖。

  “我收下这个,好吗?”

  别难过啦。

  她在安慰我。

  我点点头,扬起唇朝她笑。

  后来听白姐姐说,原来她也认识笑红尘。我顿时来了兴致,爬到床上去听她讲那些我不知道的、关于那个少年的故事。

  “然然知道吗?笑红尘这死小孩刚出生的时候,丑得就像个长满褶皱的肉团子呢。”

  “……咦,是这样吗∑(  □  ノ)ノ”

  白姐姐,原来也是这么嘴毒的人的吗……???

  我觉得我受到了惊吓,嘤(><)

  

  

635.

  白姐姐看到我放在一旁的「星屑」,忽然扬起了唇。

  她问我:“是不是觉得它就是个糖果罐子?”

  我下意识地点头。

  “但它其实不是糖果罐子。它是一盏哦(〃'▽'〃)”

  我补充说明。

  白姐姐轻揉我的头发,但一触即走。

  “这盏灯是阳光罐。”

  她注视着我说。目光淡漠且温柔,相对的情绪在她眼中,矛盾又融洽得不可思议。

  “笑红尘在制作它的时候,怕你会不喜欢,纠结了好些天,最后去甜品店买了一罐蜂蜜回来,照着那糖果罐制作的外形。

  “……∑!!!”

  我惊讶地看着「星屑」。怪不得它长得好像糖果罐子,原来真的是糖果……不对,照着糖果罐子做出来的啊。

  白姐姐伸手,屈指弹在罐身,发出清脆的一声响。

  “少年这死要面子的性格,也不知道随了谁。活该他受累、活该他受罪。”

  她说。

  我眨了眨眼睛,沉默。

  感觉白姐姐的这句话背后是在肯定的说某个人。至少,不止在说我心中的那个少年。

  ……

  这位不知道名字的先生,辛苦了。

  

  

636.

  一会儿后,白姐姐把视线从「星屑」上移开,看着我。

  “然然这些天来都是抱着它睡觉的吗?”

  “嗯嗯o(≧v≦)o”

  我开心地点头,“感觉就像抱住了一个装满了蜂蜜的罐子!!”

  都是甜甜的、甜甜的爱呢。

  “但这个抱着睡会咯着,不舒服吧?”白姐姐说。

  “唔,是有一点quq……”我鼓起脸。

  睡觉时抱着,硬硬的确实不太好受的说。我还是更想抱本人,虽然有点危险,但起码是软软的抱起来比较舒服呀QAQ

  白姐姐把手指戳到我脸上,还是一触即走。

  我感觉到那冰凉的触感,瞬间回了神。

  “抱着本人睡你还是不要想了。”

  “……!!!”

  我没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啊……白姐姐你是会读心术吗Σ┗(@ロ@;)┛??!!

  

  

637.

  白姐姐说正巧她擅针线,不如做个布偶给我,这样晚上我就可以抱着它睡觉了。

  “「星屑」放在枕头边就好。”白姐姐说。

  于是我们一起上街去买手工材料,街上已经没有了过分热情的爱慕者,都是清酒的功劳呢(〃'▽'〃)

  “然然想做谁的布偶?”

  “……(★^★)”

  我不说话,只双眼放出星光地盯着她看。

  “好。”白姐姐颔首,眸光温和。“去挑适合他颜色的布料吧。”

  “!!!”我雀跃地欢呼一声,开开心心的去找白色的布料,然后再拿了同颜色的棉线。

  “白姐姐,眼睛要用什么做呢?”我问。

  “扣子就好。”

  于是我拿起一颗绿色的扣子,又跑去找蓝色的扣子。

  等材料都买齐后我们回到唐门,白姐姐坐在桌边做布偶,一针一线都认真细致。

  我搬了小椅子坐在她身旁,两手托着脸颊,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

  白姐姐的手好灵巧啊,居然能把布偶做的这么像是真的一样。

  看起来好、好像是缩水后,变成了小小只的他啊o(*////////*)q

  我捂着脸想。

  

  

638.

  白姐姐开始为布偶的衣服绣花纹。

  用白色的线,在白色的布料上……∑不会看不清楚吗?

  白姐姐在轻轻念着什么,我听不懂的语言。

  我眨眨眼睛,忽然释放紫极魔瞳,于是我发现白姐姐不是在绣花纹,而是在绣字,我看不懂的文字。

  她看出我的疑惑,扬起唇笑,跟我解释。

  “我把咒缝进这只布偶里。”她说,“只要你还喜欢他,那么无论过多久,这只布偶都会像新的一样。”

  我瞪大了眼睛,“好,好神奇(★△★)!!”

  白姐姐轻轻笑了笑,这笑里带着些许狡黠的意味。但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她便对我说:“把扣子拿来吧,我要缝眼睛了。”

  我听话的照办。一绿一蓝两颗扣子躺在我手心。

  白姐姐拿剪刀剪断绣线,看了一眼我手中的扣子,道:“把作右眼的衣扣递给我。”

  右眼。

  我低头看着手心的两只衣扣。

  哪、哪边是右来着Σ(っ°Д°;)っ

  白姐姐把布偶翻过来面对我,手指了指布偶空白的半张脸,提示我:“是这边。”

  “……啊,好的(><)”

  是蓝色的扣子。

  两只眼睛都缝好后,这只布偶也完成了。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白姐姐要把眼睛放到最后才缝上去。

  白姐姐把布偶放到我怀里。

  我轻轻抱住它,然后开心地蹭了蹭。

  软软的……抱着朝舒服!白姐姐超厉害!超级高兴超级开心!!!

  ヾ(≧▽≦*)ヾ

  

  

  

  -TBC-

  

  好了从今往后见笑布偶如见男主本人。全剧终(等等你

  日常分不清楚笑红尘的异色瞳哪边是哪个颜色。

  布偶的梗来自小伙伴薇薇,账号ID  @Uei 

      

  要评QAQ!!!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