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23.

  跨越时代不是一件轻易就能办到的事情。

  我是被阿悟的力量被送到了万年之后,那么叶清酒呢?

  我把我的疑问告诉叶清酒,然后她对我说:“我是被人一脚踹到这里来的。”

  “……”我眨了眨眼睛,见叶清酒没有要隐瞒的意思,于是就继续问:“是谁呀?”

  叶清酒压低嗓子深沉地吐出两个字:

  “上帝。”

  我一脸茫然:“……啊0△0?”

  ——谁???

  

  

624.

  且说叶姑娘当时是在明都的街道上偶遇的白姑娘。

  他乡遇故人,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朋友哇!!我迷路了哇QAQ!!”

  叶姑娘简直就要当场表演一个原地七百二十度旋转跳跃了。

  白姑娘就给她顺毛,摸摸头:“淡定,冷静。去史莱克城不?我认路。”

  “行,那你负责带路我负责打打和杀杀!”

  “……”

  白姑娘递给叶姑娘一个和蔼的眼神让她自己体会。

  

  

625.

  同为异世界来客,在这人生地不熟的泛大陆上要学会明哲保身。毕竟小命要紧,帅死还不如赖活着。

  ——当然这话放在叶姑娘这里就是句屁话。

  白姑娘听她说在小姑娘十九岁后怎么过的那几年,眉头从皱起就没松开过。

  主战嗜杀,成百上千人死在叶姑娘手里,这是杀孽。她也几经生死,差之一线便奔赴黄泉。

  “我是怨你的。”叶姑娘对白姑娘说,“但我也怨自己。什么都不能改变。”

  白姑娘沉默。她不说话。一言不发。

  在经过了漫长的沉默之后,白姑娘终于开了口。她的表情有些恍惚,眉心微蹙,似乎是在用力回忆什么。她说:

  “来这里之前的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我的小姑娘。来这里之后的某次沉眠,我又做了一个梦,和来之前一样的梦。”

  “……被然然可爱死了的梦?

  叶姑娘摸着下巴,试图想象那个画面。然而白姑娘摇头。

  “不是愉快的梦。”

  “唔。那需要我给你一个爱的抱抱吗?”

  “别吧。我身上冷。”

  “……”

  叶姑娘沉默了几秒,然后转移话题:“话说回来——!!”她拔高了声调,像是要把白姑娘从沉抑里用力拉扯出来一样。

  白姑娘侧眸看她,叶姑娘就笑。笑容明媚。

  “唐门到明都后的剧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啊不对,现在的时间轴是斗魂大赛的决赛……后面是什么样的呀?剧透一下呗~原本我还想攒着等你写完再看,结果还没来得及看就穿了。”

  “没有剧透。我不知道。”

  “没有……噫。你个创作者你居然跟我说不知道??щ(゜ロ゜щ)”

  “我没大纲。”

  “……啧。那要你何用。”

  叶姑娘一脸嫌弃。

  

  

626.

  白姑娘身体状况比不上叶姑娘,所以拖了很长的时间才走到史莱克城。

  刚进城,叶姑娘就见识到了一万年后的人民群众的热情,但不是冲着她来的,而是冲着那个叫做「然然」的小姑娘。

  “小可爱到哪都受人欢迎啊。”叶姑娘感叹。

  “也不看看是谁闺女。”白姑娘言语平静。

  “亲闺女那你还下得了毒手!”叶姑娘冷哼。

  “……”白姑娘勾唇笑了笑,并不答话。

  她们跟着人潮来到唐门,这里被人山人海占据,几乎已看不见那大门上悬挂的「唐门」二字。

  叶姑娘皱起眉。“人真多。”她嘀咕一句,然后转头看身旁被自己用魂力保护着的白姑娘,道:“要不,你先找个地方等着我?我怕待会不小心误伤了你。”

  白姑娘无奈:“你别随口就说出这么可怕的话来啊。”

  叶姑娘一扬下巴:“我有实力,就是任性。”

  不好意思,在这个世界,拳头更大的人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白姑娘倒也不担心,转身就走了。

  “史莱克城绿化不错,等你成功开启唐门副本,到树上来找我就行。”

  “……树上。”

  叶姑娘皱着眉头重复,盯着白姑娘的背影,嘴角疯狂抽动。

  白绮罗你是属树懒的吗??史莱克城这么大商业中心你就不能随便找个茶馆酒肆旅店??爬树上去是几个意思啊你!щ(゜ロ゜щ)

  

  

627.

  面对这堆狂热的粉丝,叶姑娘选择跳过他们直接杀进唐门。

  “唐门主事人可在?故人叶清酒来访——”

  她一跃跳至半空,凭借深厚修为停留空中,端的是潇洒帅气的做派,引起下方少女尖叫声一片。

  清越的少年嗓音被魂力扩散,传遍整个唐门。这下就如巨石砸入水面,惊起了巨大的波澜。唐门的众位强者和史莱克七怪等人都先后现身,强横的压力迎面而来。

  即使面对着这么多的敌意,叶姑娘也面不改色。

  她脸上甚至还挂着浅浅的笑意。反正她是来找人的,不是来找茬的(虽然真的很像)。她不理亏。不方不急不惧。

  唐雅站了出来:“我是唐门门主,请问阁下是?”

  叶姑娘没有说话,而是拿出一方令牌。古朴的沉银,上面刻着两个古老的字体「水镜」。叶姑娘又把它翻了个面,背面是个「唐」字,同样是古老字体。

  唐雅愣住。盯着那面令牌发呆,皱眉深思。

  曾经,唐门下分五堂,其中四堂为单属四宗族,分别是力、御、敏、药,最后的一堂本名为武堂,后唐门门主为纪念其亡妹,将武堂改为「镜花水月」这一文雅跟武堂半分钱干系没有的名字不说,更留下了“但凡唐门弟子,永不可以水镜为名”的训诫。

  而叶姑娘手中的令牌,好像就是当初「镜花水月」的堂主手谕……?!

  唐雅追问:“你究竟是……什么人?”

  叶姑娘就笑,架子端的正又高,世外高人似的要把面子做足做够,神秘莫测使劲让你头脑风暴:

  “故人。”

  

  

628.

  最后是昊天斗罗现身才结束了这僵持的局面。

  叶姑娘乖巧行礼:“昊天前辈。”

  昊爷看着着一身作古打扮的叶姑娘,皱眉,觉得有点眼熟,但是记不起来。

  于是叶姑娘就自我介绍:“我是叶清酒。”一字一句说的缓慢,像说书人娓娓道来:“月夫人的学生、唐门旧武堂副堂主,曾与昊天前辈一同在嘉陵关参战。”

  好,身份前缀这么长,也该想起来是谁了。

  昊爷眉头一挑,“原来是你。我记得之后你好像失踪了?”

  叶姑娘就笑,“这不是又回来了嘛。当初我答应了然然要陪她一起玩儿的。”

  “来找然然?”

  “对呢。”

  昊爷点点头,“然然在史莱克学院。”

  叶姑娘收起令牌,“我也猜到了。呃,我这个毕业生回学院应该不会被赶出去吧?”

  昊爷就很爽快:“我带你去。”

  叶姑娘咧开嘴笑,露出一口晃眼白牙:“多谢前辈。”

  等的就是昊爷您这句话了!(・ω<) 

  

  

629.

  被晾在一旁的唐门众人面面相觑。

  大佬们的神级对话,听不懂啊听不懂。

  虽然心中隐隐好像有了猜测,但是那个猜想实在是太过于惊悚,令人难以置信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唯一明白现状的也就只有王冬儿了。

  她瞪着那个叶清酒的背影,总有种自己小姑姑要被抢走的感觉,闹得心里很不舒服,于是也释放光明女神蝶武魂跟了上去。

  ……然而结果。

  我的天为什么我会有种我终于找到了我苦苦寻觅数十年的小姑父的既视感啊啊啊(」゜ロ゜)」??!!!危机感呢??去哪了??被谁给吃了吗啊啊啊??

  ↑↑↑王冬儿内心咆哮。

  

  

630.

  朋友,新晋cp邪教叶然吃吗。

  [此处应有表情包.jpg]

  

  

  

  -TBC-

  

  要评。

  哀叫。

  (T ^ T) 

评论(7)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