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由此章进入新卷  似是故人穿越喧嚣而来

  

  警戒!史上最强劲情敌还有三秒抵达战场!!!

  

615.

  我把穆老的话如实转告给了贝贝大师兄和小雅老师、三师兄和楠楠师姐,然后这四个人……在我面前几乎是同时的红了脸。

  是的,就算是脸皮厚过史莱克城墙三尺的三师兄,也红了脸。

  ——而且就他最红

  我大感神奇,眼睛紧紧盯着三师兄的脸不放。

  “三师兄,你的脸——”超级红呢。

  “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没做过我什么都不知道!!!

  三师兄立刻咻地背过身不给我看,大声打断了我接下来的话,就像是只受到刺激瞬间缩到壳里的乌龟。

  我于是看向其余三位当事人,他们同时避开了与我对视。

  “穆老这么说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啊啊啊!没什么!!那个然然,饭堂的烤鸡腿这会该出炉了你快去拿吧!!”

  大师兄反应迅速的打断我的话,而且看他那动作,就差扑上来捂住我的嘴了。原来一直镇定温和的大师兄也有这么紧张奢迫的时候啊……

  我眨了眨眼睛,同时把自己抱着的纸袋抬起来,“我已经把蜂蜜烤鸡腿拿回来了啊。”

  大师兄:“……∑!!!”

  我开口:“师兄……”

  大师兄一惊,情急之下声音都无法保持平静了:“等等,不是,徐三石!!

  三师兄下意识回身:“啊?喊我干嘛……”

  大师兄:“然然,徐三石说要请你吃臻善楼的招牌烤鸭!想吃多少就有多少!!”

  三师兄:“噫??!卧槽贝贝你不厚……啊!楠楠你别拧我耳朵,我请、是我说的!我,那个然然!你在这里等着师兄师姐这给你买烤鸭去你就在这里啊别动啊别动别动别动!!!”

  还不等三师兄把话说完,这四个人就同时以最快的速度在我面前消失,跑掉了

  ……

  我蹙着眉,歪了歪脑袋。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师兄们不想我问出来,但是有烤鸭吃了诶!

  开心(OvO)~

  

  

616.

  小师兄又开始忙碌了。

  因为他之前向学院提交了一个研究课题:魂灵。

  我不太清楚,但我知道超级可爱的小雪女就是小师兄的魂灵!!(ノ≧▽≦)ノ

  ——然而等我再次见到小雪女时,她居然就已经从小女孩变成少女了?!

  这个世界在我不知道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

  Σ(っ°Д°;)っ

  小雪女长大了,可爱更多变成了令人惊叹的美丽。她不像小女孩时那样粘我了,反而是有点像刚开始时的小秋儿一样的,对我既冷淡又冷漠

  小师兄跟我解释说这是因为他把身体内的极致之冰天地元力吸收完了,雪女随之进化,就变为少女模样了。

  …………

  我不听我不管我不理QAQ!!!

  小师兄你快把小小只软软的萌萌的会扑过来抱抱我的小雪女还回来QAQ!!!

  不然我就不理你了QAQ!!!

  于是小师兄就很无奈很委屈了:“这,然然,我也没办法呀……”

  “……”

  我扁着嘴,超级不开心。

  小师兄后来都说出逮一只吞金貘做烤肉给我吃的话了,也还是没把我哄回来。

  

  

617.

  今天我没能抱着「星屑」在黄金树顶上晒到太阳,因为云层太厚,遮住了阳光。

  没有太阳,我就抱着冰凉的罐子,在树顶上遥望星斗大森林的方向。

  过去。曾经。故人。

  我有点想念天斗皇城了。

  我跟着唐门的大家一起回过一次天斗城,它其实已经与我记忆里的完全不同。我找不到熟悉的街道,找不到回家的路,那里早没有了我和她们生活过的痕迹。就连屹立不倒的皇宫都变了模样。

  有些人留在了传说里,有些人被历史遗忘。

  我不问二舅舅关于她们的事,因为他们害怕我提起。

  ——娘亲不在了、陪我一起玩的人不在了。

  ……

  我抱起「星屑」蹭了蹭。

  笑红尘说的对,我这么多愁善感,都不像然然了。

  好吧,去史莱克城大吃一顿满血复活吧!!!o(≧v≦)o

  ……

  等等,我现在好像是被师兄师姐们禁足、连学院大门口都不让靠近了来着。

  ……

  更难过了,嘤嘤嘤嘤嘤嘤!!!

  

  

618.

  我心情一低落的时候,就想吃空饭堂

  或者干脆找群人打一架

  然后猛吃甜食,试图把所有的不开心都让甜蜜腐蚀掉。

  但这次我什么都没有做。

  ——因为没来得及。在我行动之前,二舅舅带了一个人来见我。

  这个人一袭青衣,怀里抱着把剑,打扮得好像个侠客,却遮掩不住眉眼里那天生的贵气。猫眼似的深棕色眼瞳望着我,少年扬起唇朝我笑。

  “然然,好久不见呀~”

  “……”

  我瞪大了眼睛。

  然后纵身就是一个飞扑,用力地抱住了他。

  “清酒……!!♫ヽ(゜∇゜ヽ)♪”

  同行的王冬儿顿感不爽:“……完全无视了我啊。

  唐昊笑了笑,伸出宽大的手掌揉了揉小孙女的头发,然后换来她愤懑的一眼瞪视。

  “爷爷别那么用力好不好,头发都乱了啦!”

  

  

619.

  我想我最近总是记起以前、怀念故人是有原因的。

  大概是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在牵引我、提醒我,不要忘记那些历史中的人,因为说不定在将来的某个时刻,曾经以为已经失去的人,会再度回到我的身旁。

  我用力地抱住叶清酒,把自己的脑袋搁在他肩膀上,努力忍住了眼泪。

  这是开心的事呀,我才不要哭呢。

  “咳、咳……然然,我知道你见到我很开心,当然我也很开心啦。但是你能不能先松松手,我要被你的爱意勒死了……”

  “啊,好quq”

  我听话的松了手,看着眼前的人。

  叶清酒是个长得很好看的男孩子……不对,女孩子

  她扎着高高的马尾,黑色碎发垂落脸颊两旁。和记忆里分毫不差的模样,好像时间没能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我眨了眨眼睛,然后伸手放在叶清酒头上,比了比自己和她的身高。

  “清酒……一点都没变。原来你还是没有长高呀(OvO)”

  “噫,然然QAQ!才一见面你就戳我硬伤,我们之间还有爱吗??

  她看起来要炸毛了。

  我眯起眼睛笑。

  

  

620.

  叶清酒说她的经历可悲惨了。

  好不容易打完武魂帝国大BOSS,结果还没休养生息几天呢,一眨眼就到了这个时代的天斗城。

  现在天斗城情况我是知道的,就算是在城里长大的原住民也完全认不出路啊(><)!!

  叶清酒说,她在天斗城里转悠了半月有余,听闻下届全大陆斗魂大赛就在日月帝国举行,估量着我大概会随史莱克一队参加,于是就启程前往明都。

  “可谁知道这会的大陆和先前差别这么大——”

  ——完全就是开了新地图啊摔!!!

  掀桌(╯‵□′)╯︵┻━┻

  叶清酒苦着一张脸,抱着我继续跟我说她是怎么从天斗城一路迷路到明都的。而且路上还遇到了觊觎她美色的登徒子,估计现在这会坟头草也该长到三尺高了。

  等叶清酒好不容易到了明都,结果当晚明都就给炸了一半,大赛被迫中止,史莱克和唐门的参赛队也无从找起。

  明都大爆炸,这个城市也被魂导器封锁,叶清酒孤身一人没办法突破防线离开。

  “我这个黑户被困在明都好几个月……还好后来遇到了熟人,是她带我找来的。”叶清酒对这段经历的叙述言简意赅。

  “本来我还想看决赛的,但是她的身体状况不允许,所以赶路的时间就长了点。大赛都结束快一个月了,我们才到史莱克城。”

  “原来是这样……”

  我点点头,然后伸手轻轻地抱住叶清酒。

  “从那么远的地方一路找过来,清酒辛苦啦(o^^o)”

  “只要能再见你一面,这些劳累都算不了什么。”

  叶清酒笑了笑,在我耳旁轻声说。

  她也伸出手,抱紧了我。


  ——“你还活着。这真是太好了。”

  

  

  

622.

  旁观的王冬儿:“…………(」゜ロ゜)」”

  卧槽等等这股油然而生自然而然的cp既视感是哪来的啊?啊??果然她就不应该看太多小姑姑写的本子!!

  

  

  -TBC- 
   

  

  好啦叶姑娘终于正文上线啦。这只是情敌【划重点】

  情敌!!!


  叶清酒人设已公布。人设来自于基友叶清酒自设  @清酒朝歌 


  要评。

  要评!!!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