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叶清酒·人物设定

  [姓名] 叶清酒 
  [别名] 叶不疑 
  [性别] 女 
  [年龄] 外表十六七岁左右,真实年龄二十七岁 
  [发色] 纯黑 
  [瞳色] 深棕 
  [容貌] 扎着单马尾,眼瞳像猫眼。五官生的精致好看,雄雌莫辨,有种天生贵气,一看就非富即贵。笑起来给人温柔爽朗的淡淡宠溺感,直击心脏。明明是女孩子,明明不是很男性化的脸,但就是总被人误认为是帅气的小哥哥。 
     娃娃脸,长的嫩,走在街上日常被人误会未成年。 
  [身份] 天斗帝国旧贵族/世袭侯爵之女/唐门客卿/然然后援会会长/然然粉丝团团长/邪教首席大长老/唐门所属粉丝的管理者 
  [特殊经历] 穿越者/疑似系统携带者 
  [身世] 在原世界被扔到泛大陆,成为天斗帝国侯爵之女,自幼锦衣玉食。六岁时觉醒武魂七弦琴,天赋异禀,家族的重点培养对象,在天斗皇城长大。 
     十五岁时认识然然,大她三岁,两人算是青梅竹马,在月轩超长待机的留级生,原蓝霸学院、现史莱克学院的初代毕业生。接受过大师的魔鬼体能训练,曾跟随初代史莱克七怪参加当时的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并取得冠军。 
     二十三岁时继承爵位,拒绝随同史莱克七怪前往海神岛。主战派,后来参加与武魂帝国的战争,杀戮极重,数次遭武魂殿暗杀,直到史莱克七怪从海神岛回来才遏制了杀伐之念,战争期间一直在黑化边缘游走。 
     一切都结束后回到天斗皇城,拒绝了皇室册封,到月轩见过月夫人最后一面后神秘失踪。现已确认被送到万年后的斗罗大陆,目前是唐门客卿长老。 
  [身高] 158
  [魂力等级] 八十级魂斗罗,未取得第八魂环 
  [武魂] 七弦琴 
  [魂环颜色] 黄、黄、紫、紫、黑、黑、黑 
  [简介] 异世之人,因不明原因来到泛大陆,后又被遣送到万年后的斗罗大陆。 
     天魂帝国世袭侯爵、旧贵族,是个嘴很甜的小姑娘,会撩,甜言蜜语,同时还是吐槽役担当,可以说是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敢说了。而且心情不好的时候满嘴毒汁,简直敌友不分,基本除了然然无一幸免。总是自称世界第一然然吹,最爱无脑输出,行动力max。在史莱克是被大家公认的“与然然最相配cp”,金童玉女般的组合气场,结婚请这两只当花童会被误以为是这俩孩子的婚礼的那种。 
     真的真的是个女孩子哦!但是总被误认为是男孩子。即使留着长发也被认为是帅气的小哥哥。外貌协会资深会员,在颜好的基础上对单马尾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所以平时都不怎么敢照镜子,对徐天然的那点点好感度来自外貌加成,然后在听说他对然然有企图后瞬间掉到地狱级别,但是打徐天然时不能看脸,或者拆了他的单马尾, 否则他妈下不去手。 
     武魂七弦琴,属器武魂,原本是辅助性质的武魂,大概是天生略有几分变异,从而走成了纯输出的暴力路线,群体范围攻击,多呈扩散性,以能量攻击为主,同时附带强烈的精神攻击。琴技一般中的一般,魔音灌耳,超级不适合aoe团战,是团战黑洞。每次准备挽起袖子暴揍对方总会被拦住:等等别误伤友军! 
     真实身高只有 158,每天蹬着小高跟假装自己有 168,气场全开时给人 178的既视感。 
     可以说是最无条件宠着然然的人了,“然然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对的!”。小可爱上房揭瓦给搬梯子,小可爱打架搞事给助攻,小可爱吃吃吃给付款顺便递勺子。很长一段时间内被小可爱误以为是男孩子,对小可爱说过“你可以把我当做哥哥呀”这样的话。极少换回女孩子的装束。 
    每天都在为小可爱操着老妈子心。其实自己也经常被人操着老妈子心,让人头疼的程度仅次于然然,日常被人念叨别带坏然然别带小可爱出去浪快回来。日常被人训诫好好说话别直接打架也别喷毒汁。日常被人担心娶不到小姐姐……不对,嫁不给小哥哥。

  

   笑红尘第一劲(情)敌呢。 

  
  
  人设原型提供 @清酒朝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