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镜染·基本设定
  
  [姓名] 镜染
  [原名] 金灵
  [性别] 
  [年龄] 不明,外貌大概是二十岁到二十三岁
  [外貌] 主要分为前后两个形态。
     前期形态为初生形态,即金灵形态,金发金眸,发着较强的金光,远远看上去就是个灯泡,近看了才勉强看得清脸(光太亮),容貌极美,美到言语无法形容、性别模糊的那种。
     后期形态为人类形态,银白长发、祖母绿色的眼眸,清晰明显的女子容颜。梳马尾辫,配饰是稀有宝石,一般是青蓝等颜色。
  [身份] 世间金石死物的人格具象化
  [属性] 金石
  [修为] 神级
  [武器] 世间金石所凝。最尖锐的利器,最坚固的盾器。
  [简介] 由死物衍生而来的生命体,拥有介于实体与灵体之间的躯体,自诞生之后无法离开初生地,虽然拥有强大的力量,却如一片白纸般空白。非常想到外面去看看。
     不知道这样存在了多久,遇到了第一个外界的生命体,闯入神栖之地的暗魔邪神虎,即后来的阿悟。日常就是打打架,碾压和被碾压,喜欢听阿悟讲外界的事,然而阿悟并不会讲,每次对话不超过十句话,不,十个字。
     第二个闯入其领域的是天梦冰蚕,看它说话讨喜便阻止了阿悟吃掉它,放其离开。并因天梦冰蚕对外界的描述而产生了强烈的离开出生地的意愿,转生为人时听从阿悟的建议,化为女性。
     进入人类世界之前与阿悟分别,结识唐月华。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而进杀戮之都,遇到卡索与其相杀以至于后来相爱,并为其孕育一女,最后为女儿献祭而身亡,灵魂化为女儿的第二武魂。
     基本不开口保持微笑就帅呆了美翻了,性格和自己女儿有多方面的重合,也是个无意识撩人的大杀器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