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然然·其余设定
 
  [诅咒] 

  因为时间已经停止,目前只是暂时「活着」,重新回到十九岁时还是会死;
  阿悟以毁灭自身为代价的诅咒,作用于然然本身,停止她的时间,永远停留在「今天」而无法跨越到「明天」。无论受多重的伤甚至死亡,等到次日子时三刻一过就会再度复原。即不老不死不伤不灭。除非然然突破百级成神,否则这个诅咒将持续到永远。
  
  [简要说明]
  从万年前穿越而来。乃金灵之女,人类之子。生性单纯,是个非常纯粹的孩子,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非常乐天,总是面带笑容很开心很高兴的样子。逻辑思维异于常人,而且非同一般的顽固。
  天赋异禀,但因为血魔武魂而带着与生俱来的渴血症。幼时吃了很多苦。
  长相非常具有迷惑性,总被人误认为手无缚鸡之力而被好好的保护。因为长得太可爱,反而非常受年长的女性喜欢。
  后来因为诅咒不死不灭,不管怎么受伤第二天都会恢复原状,渐渐的对自己的身体不是非常重视了,总是越阶战斗或强行使用有后遗症的能力,或者从他人身上拿走伤害加在自身,总是伤痕累累。
  因为自身时间与周围脱节,能够借神器「镇恶」的时空之力隐藏自身,相当于是藏身到了异度空间中。这种状态下既无法攻击也不能防御,只能做到来去自如不被发现。
  
  
  [生母]
  镜染,世间金属矿物的衍生而出的意识体,乃金石之物的人格具象化,等同半神般的存在。初生万年都无法离开诞生地,后放弃大部分修为转生成人,结识唐月华,二人感情深厚。为了救女儿献祭自身,化为其第二武魂金灵,并封印了第一武魂血魔。
  
  [生父]
  卡索,超级武魂血魔的持有者,拥有异禀「褫夺」,好吞食鲜血,应该属于邪魂师,与武魂殿的六翼天使一脉乃生死宿敌。与镜染结识于杀戮之都,两人经历了曲折的感情,最终走到了一起。女儿出生后不久,主动寻找千道流决战,并被其击杀。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