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85.

  我觉得我受到了打击。

  于是扁嘴。眼睛开始聚起水雾。

  笑红尘嘴角狠狠抽动了一下,淡然的表情顿时出现了裂缝:“你别又啊!”

  他连忙伸手,扶着我的肩,把我的脑袋按到他胸前,一下一下的摸着我的头发。

  我动了动鼻子,忽然嗅到他身上未散去的血腥味,愣住。

  “你别总是哭行不行?”他这时的声音听起来无奈极了,又带着有一点暴躁焦灼。“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的!”

  ——别知道了他对你的眼泪无可奈何就一直踩着他这点不放啊!!实在太过分了!

  “……”

  我沉默着伸出右手,扯住了他后腰的衣服。

  然后我听见他轻轻“嘶”了一声。

  再然后我的右手就被他捉住,高举。

  笑红尘低下头,慢慢靠近我,在我耳边咬牙切齿的说:“别、趁、机、用、褫、夺、啊、你!唐水镜!!

  听声音我就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

  嘤,下意识的嘛,我、我一时没想那么多。

  我乖乖道歉:

  “嘤……对不起(><)”

  “你也别又说对不起行不行!”

  ……Σ适得其反的样子。

  他看起来似乎怒火还更大了quq

  

  

586.

  我伸出左手去扯他的衣角,然后问:“伤……是不是很疼。”

  笑红尘叹了口气:“……”

  “难道我和你打的那么多场架还少受伤了?”

  他略带自嘲的说。

  “……”我不说话,抓住他衣角的手加大了力道。

  “别抓着我的衣服出气。”他松开我的右手,然后摸摸我的发顶。“你最近真是,……多愁善感。都不像你了。”

  多愁善感这个词真不适合然然。真的。他说出这四个字的时候,后背都寒了一下

  我撅起嘴,埋怨他:“都怪你。”

  他顺着我的话哄:“是是是,都怪我。

  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侧过脑袋,因为笑红尘还保持低着头贴近我的姿势,所以我很轻易的就在他侧脸上亲了一下。

  “……”

  他脸色瞬间就爆红了。

  超可爱,超有趣!

  于是我就笑得更开心了,笑得连眼睛都眯了起来。

  我伸出双手用力抱住他的脖子,说:

  “笑红尘。我最喜欢你啦(o^^o)~!”

  

  

587.

  “……”

  笑红尘没有说话,但我能感觉到他的呼吸明显一滞。

  我说:“你心跳好快啊。”

  他伸手揽着我的腰,将我的身体抱紧,低声呵斥道:“你这个时候应该闭嘴。”

  ……这句话好耳熟。

  我眨眨眼睛,于是就乖乖的把嘴巴合上,真的半个字都不说了。

  他就这样抱了我一会儿,然后松开,按着我的肩膀把我推开一点距离,自己再后退一步。

  “?”

  我歪了歪脑袋,疑惑的看着他。

  他的脸还是很红,捏着我肩膀的力气也有点大,而且他的眼神告诉我,他其实一点也不想放开这个拥抱。

  “……保持这个距离。别动。”他说。

  “为——”

  “没有为什么。

  “……好吧quq”

  我鼓起脸。

  但笑红尘看起来并没有因为我的话就放松下来。他原本捏着我的肩,现在也放开了,手垂在身体两侧,紧握成拳。

  他深呼一口气,看着我,似乎想转移话题:“……我送你的灯,「星屑」——你没失手拆了吧?”

  “没、有!”我把脸鼓的更圆,“它那么好看,我才舍不得拆掉呢!”

  “只是因为它好看?”

  “它长得像糖果罐子,发光的时候像蜂蜜罐子(★▽★)!”

  “……就因为这样?”

  笑红尘眼角剧烈地抽动着,脸上就写着两个字:不满= =#

  他、很、不、满!

  看着他有些郁闷的表情,我扬起唇笑。

  “最重要的是,它是我最喜欢的你送的。”我说,然后朝他眨眼睛:“这样说你开心了吗(o^^o)~”

  “……!!!”笑红尘别过脸,轻哼了一声,然后说:“我看是比较开心。”

  “(o^^o)~”我眯起了眼睛。

  

  

588.

  笑红尘把视线挪了回来。

  他静静地看着我,没有说话。虽然表情看上去明明有话想说的样子。

  欲言又止。

  于是我也不说话了,眨眨眼睛,就让他看着。

  “咳。”笑红尘故作镇定,视线却还是不自觉的有些微飘移:“上回……”

  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等着他把话说完。

  其实我知道他想说什么,但是我就是不要先把话说出来,偏要他来说。因为……这个人纠结的样子看起来好可爱呀(o^^o)~

  比平常没事就摆出旁人勿近的模样简直好太多太多了

  啦啦啦(0v0)~

  “……”

  笑红尘看着小姑娘闪闪发光的眼睛、饱含期待的眼神,就像方才视线相接的瞬间,她绽放的笑容让他感觉到心脏仿佛碰的一下,被击沉了。

  ……

  这孩子看起来特开心啊。

  ——看他纠结看得特开心。而且还很乐此不疲

  “回礼。”笑红尘慢慢地说,声音因强压镇静而显得有点冷淡。

  没办法,面对这个小姑娘时他必须得心平气和,否则事态立马就像脱缰野马般不受他控制,从而被她牵着鼻子走。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总被小姑娘掌握主动,这件事一直都让笑红尘暗地里不爽,超级不爽!虽然他承认自己在面对然然时意志力确实弱了点,但是从现在开始他坚定信念,绝对不要再让事态发展超出他的估计和预料。

  他才没有觉得自己在气势上被一个小姑娘压制了!没有!!

  

  

589.

  是的不是压制。

  那叫碾压完全没有抵抗能力的那种。

  

  

590.

  我眨了眨眼睛。

  “诶,我还以为你要再迟疑一会儿才能说出来呢(0v0)”

  笑红尘额角冒出十字路口。他瞪我一眼,看起来特别想动手教训我一下。眼神却没什么威慑力,倒像是无奈。

  “你到底是有多想看我笑话= =#”

  “没有呀。我只是想看笑红尘露出纠结的表情,你这个时候比较可爱(o^^o)~”

  “上次就说了,你别把可爱这种词用在我身上!”

  “就不。我就要用。”

  我朝他吐舌,噗(><)~

  “…………”

  笑红尘把手伸到我脑袋上,手指曲成拳。但他最终还是没有真敲下来,而是轻轻的放了下来。

  我脸上带着笑,把双手背到身后,微微弯腰,脑袋探到他面前。

  

  ——“你要自己摘吗(0v0)?”

  

  

591.

  “……”

  笑红尘陷入沉默,放在我头顶上的拳头不自觉的放开了,变成掌心贴着我的头发。

  我盯着他衣服上的纽扣,眨了眨眼睛。

  他手掌慢慢下移,然后摸到那扎得端正漂亮的蝴蝶结,捏住绸带,稍稍用力一扯,蝴蝶结松开,被束起的发丝尽数散落。

  我站直身体,看他还是一脸好像没反应过来的表情,有点呆呆的的感觉。好可爱呀o(≧v≦)o

  笑红尘右手捏着朱红绸带,停留在半空中。他目光落在我的身上,就像融化的棉花糖一样柔软。

  “……”

  我眨了眨眼睛。

  虽然我有话想说,但我抿了抿唇,沉默。因为我感觉现在的氛围好像不太适合说话。

  他看我的眼神很认真。

  认真到让我想要伸手抱抱他

  然后我也真的这样做了。

  “……要来找我玩呀。”我说,“一定要来找我玩哦!”

  “我答应过穆老不轻易离开史莱克城,以后、最多,只能偷偷跑出去找你玩。还要小心不能被老师发现,不然就要被关好久的小黑屋了QAQ”

  “谁让你不听教训,四处乱野到处跑。”他笑出声,而且好像还很忍耐着大笑的冲动似的,肩膀都在抖动。

  我鼓起脸:“哼╭(╯^╰)╮”

  居然在幸灾乐祸,小可爱我有情绪了,信不信我闹给你看哦!(;`O′)o

  

  

  

  -TBC-

  

  笑红尘:明明在要回礼,现在怎么搞得像在拆礼物??

  

  小可爱真的超可爱了!!

  日常要评quq

  

  把漏掉的一节【591】补上了x抱歉抱歉(><)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