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59.

  小师姐束起马尾,穿着淡蓝色的劲装。

  视线有一瞬间的恍惚,我仿佛又看见了哥哥,一如既往的对我颔首微笑。

  我忍不住伸手抱住小师姐,在她怀里蹭了又蹭。她好笑的摸了摸我的脑袋,“又撒娇。”

  “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快去比赛场地吧。”

  我点点头,笑。

  “好。”

  海神阁外,唐门众人已在等候。早晨朝阳初升,浅金色的阳光洒在海神岛上,远远眺望,还能看见波光粼粼的海神湖。

  我们该出发啦。

  “玄老会在我们之后出发。”

  路上,大师兄说。

  我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最后的决赛,在海神岛做客(软禁)的日月帝国皇帝也会出席,比赛结束后将为冠军颁发奖励。

  ……

  噫。

  我绝对不要站到这个大混蛋面前去领受奖品!!!

  

  

660.

  楠楠师姐问我,今天穿这么漂亮的小裙子,不怕战斗时弄脏弄坏吗?

  我摇摇头,说不会的,今天然然不出手哦。

  这话把师兄师姐们都吓了一大跳,小师姐则是无奈的揉了揉我的脑袋。

  “为,为什么啊……然然?”

  大师兄看着我,同时努力保持着脸上的微笑不崩坏。

  “我想让大家看看我的第七魂技。”我说。“不过现在不能告诉你们,是秘密哦(o^^o)♪”

  “原,原来是这样……”

  大家看起来都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我歪了歪头,有点不解。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小师妹是为了那小子特意打扮的……”三师兄一脸夸张的后怕,试图以此蹭到楠楠师姐身上寻求安慰,然后不出意外被一巴掌糊开。

  那小子?

  我眨眨眼睛,脑海里下意识就浮现出笑红尘的脸。

  三师兄为什么这么说?我只不过是穿了小师姐她们买给我的白色新裙子呀?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裙子。

  白色。

  咦,我为什么会选了白色?平常我都是穿粉色蓝色嫩黄色很少穿这么素白的说。白色,不就和笑红尘喜欢穿的颜色一……样……耶??

  “……(〃    〃)”

  突然,有点,不好意思……想捂脸。

  我低着头,手指抵着唇瓣,笑意却还是抑制不住,嘴角慢慢地扬起。

  (o^^o)♪

  

  

561.

  唐门老妈子们几乎是惊悚至极的看着小师妹身后冒出的花花背景。

  粉色的、可爱的、满满的少女气息的,小花花。

  飘的到处都是了!!

  还有这个低着头的笑!微红的脸……怎么看都是少女怀春的表情???

  等等啊小师妹,你别是——真的、沦陷了?!

  [看什么看这里已经没有表情包能表现他们的震惊震怒了!!!.jpg]

  今天明明是大晴天,可是他们还是听到了霹雳巨响也看到了雷光。

  好……好不甘心啊啊啊(゜ロ゜) !!

  日月帝国那小子到底有什么好的嘛!……说话难听目中无人脾气那么坏!!小师妹到底是看上了他哪点???超莫名其妙——

  

  

562.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周身的空气都冷了很多。

  于是我扯了扯小师姐的衣角,问: “小冬儿,大家都怎么了?不开心?”

  小师姐摸了摸我的脑袋,没有多言。

  很快,我们出了城,抵达比赛场地。史莱克战队比我们先到了。观众席上人满为患,比赛还没开始,他们就已经在欢呼了。

  好,好多人在喊我的名字?

  小师兄回头看我,笑着说:“然然很受欢迎呢!大家都在呼喊你的名字。”

  我眨了眨眼睛,然后扬起唇笑:“因为我可爱呀(o^^o)”

  唐门众人默默移开眼,避开这个杀伤力巨大的笑容。

  不仅长相可爱,而且实力强悍。然然的人气在大赛时间持续高涨,唐门其实已经收到过很多爱慕信了……总感觉这样下去非得诞生一个邪教出来不可。

  唉,这就是家有小可爱的烦恼啊~

  #嘚瑟#

  

  

563.

  日月战队也很快抵达了比赛场地。

  仿佛心有灵犀似的,唐门战队的众人一致把视线投过去。几十米左右的距离,双方目光碰撞,火花四溅。

  没有言语,但是瞬间杀气腾腾。剑拔弩张。

  然而等走近几步看清楚时。

  今天过分可爱的小姑娘和过分帅气的王冬儿。

  笑红尘:“……”

  梦红尘:“……”

  喂,大赛组委会吗,他们想举报唐门战队作弊。

  这群无耻的人居然针对他们兄妹释放单体杀伤性武器!!精神方面的!!!!

  掀桌(╯‵□′)╯︵┴─┴

  

  

564.

  唐家姑娘出手,兵不血刃。

  就问你服是不服。

  

  

565.

  笑红尘看见然然的瞬间,脑子忽然就有点发懵。

  那小姑娘安安静静的坐在休息区的椅子上,手里拿着红艳艳的苹果在啃。白色裙装和朱红的纹饰,衬得她更像个陶瓷娃娃,精致美丽。

  他想起那次在红茶屋看见的然然。穿着桃红色的女仆装,被许多人爱着的然然。

  大抵就是那个时刻动了心。

  所以有了愤怒,有了嫉妒,有了不满,捉起她的手将她强硬拉走。

  如果平时是可爱到犯规,现在就是可爱到让人想犯罪呢。

  ……啊,小姑娘注意到他的视线了。

  小姑娘也看到他,脸上刚刚露出笑颜,然后就一僵,好像是回想到了什么,碧青眸子一瞪,呼地就撇过了小脑袋不看他。

  ……

  啊。

  看来他还在被讨厌中呢。

  #略感心塞#

  ……

  前天果然是做得太过了吗。

  

  

566.

  日月战队休息区。

  气氛凝重。连空气都透着一股无法散开的紧绷感。

  梦红尘:“哥,你觉得你还下得了手吗?”

  笑红尘:“……彼此彼此。”

  

  

567.

  先动心者先输。

  

  

568.

  原本唐门老妈子们看小师妹拒绝笑红尘的注视时,内心是狂喜的。

  喜闻乐见啊!!

  ……但是,小师妹你为什么要脸红啊?害羞了??

  ——简直就是史莱克年度奇闻(゜ロ゜) !!!

  是以,唐门老妈子们也是心塞塞的。梗塞郁闷,无处发泄,战意于是空前高涨。

  他们的然然这么好,纯净得像一块没有杂质的透明水晶,入水无痕。这世间怎么会有男人能配得上她。

  对这孩子的任何肖想,都是罪大恶极。

  

  

569.

  小师姐伸手抱了抱我。

  我抬头看她,然后把自己的脑袋靠在她怀里,蹭了又蹭。

  “当年,哥哥带着我们取得了大赛的胜利。”

  我忽然说。

  想起那场不可能的战斗。武魂城那日的天空也像今天这般湛蓝,悠悠的看不见一朵白云。

  “没有人觉得我们能赢。”

  “但我们还是赢了。我们是冠军。”

  “颁奖之后,那个坏女人要杀掉嫂嫂。哥哥挡在了她面前。”

  “……我好羡慕她。”

  因为没有人试过站在我面前替我承担灾难与死亡。然然是战无不胜的然然,每个人都知道,他们都相信我,因为我就是这么坚信着的。所以我一路向前,永不后退。

  小师姐忽然抱紧了我。

  她没有说话。

  在场的唐门众人,谁都没有说话。

  我扬起唇笑,又往小师姐的怀里蹭了蹭。

  “别讨厌他,好不好?

  “……”

  “好不好?

  “…………”

  唐门众人默默别过脸,或者望天。

  小师妹快别撒娇。

  就算撒娇他们也不会回答“好”的死心吧待会决赛他们怼笑红尘怼定了!!

  

  

  

  -TBC-

  

  丧完啦,更新x

  想要评!!!!

  我一不说你们就沉默,QAQ!!!



评论(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