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由此章进入新卷  星星把光洒在你心上

    

651.

  史莱克城的雨停了。

  别多想,这不是老天开眼,而是事在人为。毕竟总决赛还是要继续打的,这雨太大,都能对魂师间的战斗产生影响了。

  大概就是为了这个原因,只见昊天斗罗特别霸气的冲进乌云里,大招一放风云变幻,半分钟后就万里无云了,天蓝得跟块宝石似的。

  把一大群人看得一愣一愣的。

  卧槽,还能这么整的吗??

  完事了后昊天斗罗落回唐门,对着自家闪着星星眼的小孙女说:

  “好了,雨停了,天也晴了,开开心心玩儿去吧!”

  “谢谢爷爷!!(*°∀°)=3”

  王冬儿高高兴兴的应了一声,然后就拉着不情不愿的王秋儿走了,结伴同行的还有南秋秋和叶骨衣,顺便路上逮到一只霍雨浩。

  ……

  真相总是那么简单得令人难以置信呢。

  

  

652.

  逛街的女人能有多恐怖?

  霍雨浩今天有幸亲眼见证到了,真不是能用一般的「凶残」两个字就能概括了的。

  ——那是凶残到了极致!!

  王秋儿叶骨衣负责气场上逼人,王冬儿南秋秋负责得理不饶人。

  为这群商铺老板点个蜡。

  王冬儿和南秋秋两人围着衣物架叽叽喳喳。

  “我觉得这条裙子超适合然然!这个花边,天哪,好精致!!”

  “然然皮肤白,桃红色能把她整个人衬得水嫩嫩的~”

  “啊,粉红色!粉粉嫩嫩的颜色加萌黄色的小裙子,然然穿起来一定比真正的天使还像个天使!!”

  于是真正的六翼天使就有意见了:“……喂,秋秋!”

  南秋秋两手各拎着一条小裙子,左边粉红色右边鹅黄色,转过身兴冲冲的问:“骨衣姐,你说哪条裙子可爱?”

  叶骨衣顿时迷之沉默,半分钟后指向粉色:“……这个。”

  南秋秋高兴得跳起来:“我就知道骨衣姐也会选粉色!!”

  而王冬儿则举着桃红色和粉蓝色,扑闪着大眼睛巴巴望着王秋儿。

  被热切盼望的王秋儿:“……”

  僵持半分钟。

  王秋儿:“皆可。”

  王冬儿:“我也是这么想的(★▽★)!!姐姐果然了解我~”

  王秋儿:“…………”

  ……

  女人心,海底针。

  

  

653.

  霍雨浩默默别过了脸。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为什么要被拉过来。

  明白人知道你们这是在给小师妹唐门小可爱史莱克院宠挑小裙子。

  不明白人还以为你们在给女儿买衣服呢!!

  ……

  虽然各种意义上来讲,他们养小师妹确实就跟养女儿没什么差别了。

  

  

654.

  围观着女孩子们热烈讨论哪个颜色、哪个花样、哪个款式最适合小师妹的小师兄霍雨浩,听着聊天内容有点忧心。

  既然都很适合,那么问题来了,你们到底要买哪条小裙子呢?

  答案当然是——全、部、买、下、来、啊。

  霍雨浩:“…………= =”

  真直男·小师兄觉得他的世界观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

  既然一开始就决定都要买下来,那你们在这里围着衣物架热烈讨论了大半天到底是为什么啊??!这么闲的吗??明天还有决赛要打啊喂!!

  

  

655.

  付款的钱都是霍雨浩掏的。

  打包好的小裙子也是霍雨浩拿的。

  ……

  霍雨浩:“这些,我可以收进魂导器里吗。”

  王冬儿:“你拿不动了?”

  霍雨浩:“不是,没有。”

  王冬儿:“那你就帮我们拿着呀!这是给然然买的,也算有你的一份心意呀!小·师·兄

  言罢,还鬼灵精怪的朝他眨了眨眼睛。

  “…………Σ(/////□/////)”

  霍雨浩,遭到暴击。

  行。好的。没问题。都可以。

  女神您说什么就是什么!!!

  然而最后回到唐门的时候,小师兄霍雨浩依然不可避免的变成了一脸的生无可恋……不是,拿着的东西太多都看不到脸,不对,已经连人都快看不到了。

  霍雨浩发誓:他这辈子都不要和女孩子一同逛街了!!!

  QAQ

  

  

656.

  我听小师姐说昨天的逛街趣事,在她形容小师兄后来的表情灰败惨淡好似世界末日时,忍不住咯咯的笑了出来。

  “小冬儿你们不要太欺负小师兄呀(OvO)”

  “哪有!”

  小师姐哼了一声,撇过脑袋。白皙的面庞上好像有一点发红。

  “谁知道他真这么呆!说不放魂导器就不放魂导器,自己手拿了一路。”

  “小冬儿心里愧疚啦(o^^o)?”

  “没、才没有这回事呢!他就是个笨蛋! ”

  “海神缘时你就是这么说的哦。”

  “……”

  小师姐沉默。

  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

  “小冬儿……”

  “我没脸红!!”

  “……”

  我眨了眨眼睛。

  完全没有说服力呢,小侄女(OvO)

  

  

657.

  今天就是决赛了。

  小师姐她们给我买的小裙子不止是睡裙,还有平时日常可以穿的。

  我一堆五颜六色的小裙子面前犯了难,左看看右看看,哪件都很可爱,那么到底穿哪件好呢??

  视线到处乱转,我很为难。

  忽然,我看到角落有一抹白色,于是伸手去把它拿过来。

  白色的连衣裙,样式简洁,是复古的风格,从领口蜿蜒至腰的盘扣是朱红色。

  我眼睛里冒出星星:“然然今天要穿这件(✪▽✪)!!”

  小师姐转过头来看一眼,然后蹙眉:“这件好像不是我挑的……啊,是雨浩挑的!”

  我抱着小裙子满是期盼的望着她。

  小师姐:“……”

  小师姐:“然然,今天我们还要打决赛。这么好看的小裙子要是弄脏弄破了多不好,要不还是穿校服……”

  我眨了眨眼睛。

  “那我今天不出手不就好啦!我就站着看,一定不会弄坏小裙子的o(≧v≦)o”

  小师姐:“━Σ(   □     |||)━!!!”

  什么!!!

  她听到了什么!!!

  小师妹居然说今天的决赛她可以不上场???

  天哪这关禁闭的两天小师妹到底怎么了怎么会发生这么巨大的转变?!!

  

  

658.

  小师姐石化在原地,露出一副受到巨大惊吓的表情。

  我走过去抱着她的手臂摇晃。

  委屈巴巴。

  “小师姐……好不好?我穿这条小裙子,然后不上个人赛,就参加团战好不好?”

  “然,然然。”小师姐伸手摸我的额头,“你说的不出手是……”

  “秘密!”

  我眨了眨眼睛,笑。

  “是我的第七魂技哦!到时候你们就知道啦(o^^o)~”

  “又卖关子!”

  小师姐嗔怪的戳了戳我额头,又掐了掐我的脸。

  我吐了吐舌,抱着小裙子笑得开心。

  等我换好裙子后,小师姐便拿出木梳替我梳头。我把那条朱红色的绸带递给她,特别强调了要扎很可爱很可爱的蝴蝶结哦。

  “知道啦!哪次没给你扎可爱的蝴蝶结嘛。”小师姐说着,忽然撩起我的头发,恶作剧的往我脖子上吹了口气。

  我吓得一哆嗦,瞬间蹦了起来一闪十米远,背贴着房间墙壁表情惊恐的看着小师姐。

  想、想起了不好的回忆(><)

  ……要哭了!!!

  小师姐举着木梳手足无措。

  “然然……!我只是开个玩笑你不至于惊吓成这样吧……别,别哭哇Σ(っ °Д °;)っ”

  “我保证不玩了!!来,那个,……我们继续梳头好不好?”

  看着小师姐诚恳的眼神,我犹豫了十几秒,才点了点头。

  “……不过小冬儿要答应我一件事情(><)!”

  “好,然然你说。小师姐都答应你。”

  “我想看小冬儿把头发扎起来,高高的马尾那种……”

  “诶?”

  没想到是这种要求的小师姐愣住了。

  

  

  -TBC- 

  

  我回来啦!!!

  要评QAQ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