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阅前说明:

这次的端午节特辑的背景是现世娱乐圈paro!!!

现世娱乐圈背景!!!
现世娱乐圈背景!!!
现世娱乐圈背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清楚设定的可以先点击这里的 现世paro 了解x

瞎jb乱写,娱乐圈常识等于总之我写的开心其余别的都不重要(等等你

现世paro就是用来发无脑糖的!!!!


-端午节特辑-

  今天是端午节,那么我们的偶像们都在做什么呢?

  

-史莱克学院-

  ★后续的场合★

  但是三师兄是那么容易服输的人吗?不是!

  想好对策的三师兄一骨碌的跳起来,摇着手指说:“不不不,然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我一脸茫然:“0v0??”

  三师兄一脸严肃的接过我的小粽子,好像这是什么绝世珍宝。

  “然然,告诉三师兄,这是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粽子。”

  “是呀?怎么了嘛……quq”

  “既然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粽子,那怎么能吃掉呢?这可是然然亲手包出来的第一个粽子!它应该被载入史册,然后放进马尔福林里……啊不对,倒进环氧树脂里做成标本永远保存下来!!”

  “咦0△0??是这样吗??”

  我歪着脑袋,疑惑的看着三师兄。

  三师兄用力地、非常用力地点头:“没错!!”

  于是我看向其余的师兄师姐们:“是这样吗?”

  三师兄拼命朝小伙伴们表情夸张的挤眉弄眼:兄弟们,不是,大佬们!!!求放过嗷嗷嗷(ヾノ꒪ཫ꒪)

  也许是三师兄的表情太搞笑了,其余人都善心大发的没有揭穿他,或笑或憋笑的、一脸认真的对小师妹点了点头:“嗯,没错,是这样的。

  “因为这是独一无二的小师妹包的粽子,怎么可以吃掉呢。当然得保存起来!”

  义正言辞。

  我眼睛亮起来,双手合十,击掌:“那我给师兄师姐们再一人做一个好不好ヾ(◍°∇°◍)ノ゙”这样就能吃啦~

  史莱克七怪:“…………!!!”

  Σ┗(@ロ@;)┛晴天霹雳!!!

  大师兄:“不,然然,我觉得不用……”

  二师兄:“我也觉得……”

  小师兄一挥手阻止大家继续发言:“然然知道独一无二的意义吗就是只能有一个的哦所以你再做的话三师兄手里拿到的粽子就没有用了不是世界最可爱的小粽子了!!!”

  我一愣,兴趣顿时下降了大半:“对耶……quq那好吧,那就不做小粽子啦。”

  史莱克七怪都松了一口气。

  雨浩好样的!!

  我开心的说:“等到元宵节的时候我给师兄师姐们做汤圆好啦,饺子也做!ヾ(◍°∇°◍)ノ゙”

  史莱克七怪:“…………”

  绝对要在元宵节之前把汤圆饺子什么的做完到时候一聚就直接倒锅里煮,现做什么的以后绝对不能放在小师妹面前进行!!!

  #达成共识#

  

  把残局收拾了一下后,我从冰箱里翻出了小师兄藏起来的巧克力*,然后就抱着小师兄给我的iPad扑到软软的床上去玩了。

  嘤,小师兄家好多都是食材,零食好少QAQ

  我啃着巧克力,委屈巴巴的想。

  嘤……咦,这个小师兄藏起来的巧克力好好吃!比以前吃过的所有巧克力都好吃!是小师兄亲手做的吗?

  嘿嘿,好高兴呀(⁎˃ᴗ˂⁎)

  举起iPad把剩下的巧克力拍了一张照,然后上传,发表微博。

  然然V:今天在小师兄家吃了小师兄做的巧克力!比然然以前吃过的所有巧克力都要好吃ヾ(◍°∇°◍)ノ゙!!![白色被单上的巧克力和碎屑.jpg]

  这时候。

  “然然?”小师姐半个身子从门口探进来,“好哇,居然躲在这里偷吃呢!”

  我举起了手里的巧克力:“小冬儿要吃吗?超级好吃的巧克力!”

  小师姐摇头:“不了,我可不像你,吃什么都不胖……”

  我接着说:“是小师兄做的!”

  小师姐一惊:“什么?雨浩……”然后不自然的撇过了头。

  “那,那我就尝一口……一小口!

  我好笑的看着她,把巧克力递出去。小师姐走过来,掰了一块放到嘴里,表情顿时亮了。

  “好吃吧ヾ(◍°∇°◍)ノ゙”

  “嗯、嗯……(*////////*)”

  然后小师姐忽然身体一僵,表情变了:“等等,雨浩为什么要做,巧克力……?”

  我歪了歪头,疑惑:“很奇怪吗?”

  小师姐没有说话,只是脸色变得有点不好看。她转身冲出房门,看样子是要去找小师兄问为什么?

  我眨了眨眼睛。

  ……为什么会有种小师兄要遭殃了的感觉呢?

  我咬着手指思考,然后注意到拇指上沾了一点巧克力碎屑,于是伸出舌头把它舔掉了。

  唔,反正我没做错什么呀quq

  

  打开界面,我发现刚才自己的那条微博已经收到了好多回复。

  我想起来之前答应过叶骨衣的事,只准发,其余都不准管,否则就扣掉我一个月的零食!有次回复了一句话,好像就引起了很大的矛盾争吵……

  唔,那我就不看那些啦(><)

  点开主页,意外的看到了笑红尘的名字。这条微博是说,唔,端午节特辑?

  诶,他今天也要工作吗?

  好辛苦……

  于是我给他发了一条私信。

  然然:笑红尘!粽子节快乐呀(〃'▽'〃)

  然然:今天过节都没有放假,不要太辛苦啦,不然身体会累坏的(><)

  然然:粽子节有吃到粽子吗?我今天包了一个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粽子!送给三师兄了哦quq

  ……

  然后我就盯着屏幕发呆。

  emmm

  笑红尘在忙吧,不知道会不会看一眼手机呢。

  ……

  我想起来上次我们一起合作拍戏的时候,后来他一直躲着我呢

  被,被讨厌了吗……

  我情绪有点低落下来,拿起一旁的巧克力塞进嘴里。甜甜的,像是融化到了心里。

  嗯,好好和他道歉吧٩(๑>◡<๑)۶ 

  我想。

  

  然然:上次合作,我害你不开心了吗?

  然然:对不起!

  然然: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以下省略N个对不起)QAQ!!

  然然: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然然:我和你道歉!然后,那个,我请你吃饭好不好?

  然然:我会认真的、认真的、很认真的认错的!

  ……

  

  我趴在床上,两手托着下巴,继续盯着屏幕发呆。

  十分钟过去后。没反应。

  二十分钟过去后。没反应。

  半个小时过去后。没反应。

  ……

  嘤Q△Q

  我失落的扑倒在床上,揉了揉酸疼的眼睛,手背擦掉了一些从眼眶溢出来的眼泪。

  是忙到没有时间吗。

  我鼓着脸。

  还是不想理我呢。

  ……

  嘤嘤嘤Q△Q!!

  

  -TBC-

  

  

  *巧克力的这件事,立个flag,可能以后会用微博体的形式写出来……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