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阅前说明:

这次的端午节特辑的背景是现世娱乐圈paro!!!

现世娱乐圈背景!!!
现世娱乐圈背景!!!
现世娱乐圈背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清楚设定的可以先点击这里的 现世paro 了解x

瞎jb乱写,娱乐圈常识等于总之我写的开心其余别的都不重要(等等你

现世paro就是用来发无脑糖的!!!!



-端午节特辑-

  今天是端午节,那么我们的偶像们都在做什么呢?

  

-史莱克学院-

  ★师兄的场合★

  强势推掉了所有的工作,统一聚在霍雨浩小师兄家过节。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当三天前和他们视频通话的国民闺女然然小师妹,在听说了他们居然在端午节这天还要赶通告时,吧嗒的一声,手里啃了一半的可丽饼掉地上了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小师妹你刚才听到他们没空时的瞬间整个人的颜色都消失掉了啊Σ(っ°Д°;)っ!!!

  师兄四人有种不好的预感……不对已经不是预感是事实了!!

  “也就是说……”然然小可爱吧嗒吧嗒的掉起了眼泪,“然然吃不到小师兄做的粽子了……”

  师兄四人:“…………”小师妹又在褪色了啊啊啊啊啊等等为什么是小师兄的粽子??(」゜ロ゜)」!!!!

  视频那边的小师妹还在哭,还越哭越凶:“嘤嘤嘤……”

  于是最先反应过来的大师兄决定说点什么补救一下,结果刚开口喊了句小师妹,视频画面突然一闪,然后屏幕那头的人就换成了小师妹的经纪人——叶骨衣妹子。

  经纪人很生气:“我才离开不到一分钟你们就惹哭她了?!!”

  贝贝大师兄:“不是,骨衣,你先听我解释……”

  经纪人表示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我!就!知!道!跟你们这群男人没什么好说的!!”

  然后画面一黑,通话结束

  ……

  再然后,就变成这样啦。

  

  ★师姐的组合★

  节日当天没有通告没有安排闲的发霉,简直完美

  得知上边的师兄组合弄哭了小师妹,当天就去亲亲抱抱揉揉举高高安抚了团宠受伤的小心灵。

  “嘤嘤嘤……小冬儿……”

  然然小师妹抱住王冬儿不肯松手,“粽子节吃不到小师兄亲手做的粽子了呜呜呜呜……”

  王冬儿还能怎么办,当然是赶紧哄哄啊。

  “没事了然然,到时候还有师姐陪着你啊,我们一起去吃大餐好不好?”

  “……好(><)”

  小师妹哭声稍歇。在场几人都松了口气。

  “可我还是好想吃小师兄做的粽子,嘤嘤嘤|*´Å`)ノ ……”

  又哭了起来。

  小师妹,天底下粽子那么多,你为什么非得执着于霍雨浩做的呢。

  萧萧师姐摸了摸小师妹的脑袋,“然然别哭啦,其实师兄他们已经决定推掉那天的工作,和我们一起过节啦!”

  “Σ咦,真、真的吗?”

  “真的哦。”

  楠楠师姐晃了晃手机,温和的笑了笑:“刚刚我和他们通过话,确认过了。”

  “ヾ(◍°∇°◍)ノ゙”于是小师妹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了彩色,那脸上露出的笑容都已经不是她们能找出词语来形容的可爱了。

  好,好闪耀!!

  ↑↑↑三位师姐的心理活动。

  小师妹你简直可爱到超出常规了啊啊啊啊啊o(*////□////*)q!!!

  

  

  ★节日的当天★

  师姐们在节日当天刚见面就给师兄四人送了份见面礼。

  师兄们的反馈如下:

  小师兄表示下次能不能不要直接一拳招呼肚子

  三师兄表示为什么四个人里只有他被揍了脸

  至于大师兄和二师兄。

  ……emmm

  他们不想讨论这个话题。

  (T▽T)

  大家都聚齐之后开始包粽子,小师兄神厨上身,在厨房准备各种馅料,比如糯米红枣花生豆沙蛋黄赤豆核桃杏仁百合莲子腊肉香肠五花肉……(以下省略数十种名称)。而四师姐在旁协助,三师兄企图帮忙,然后被四师姐一脚踹开

  大师兄和二师兄在负责清洗粽叶。

  后来,因为馅料过多,原本闲着的几人也都去帮忙了。不然光靠那两人,可能晚上才吃得到粽子。

  至于小师妹。

  嗯,在那乖乖坐着等吃就好了。

  于是小师妹就鼓起脸不高兴了,说什么都要帮忙。

  史莱克七怪:“…………”噫瞬间想起了在校期间的黑色回忆!!小师妹你不适合下厨你和厨房绝对是不能共存的!!!

  但是不答应小可爱又要哭了啊……

  于是小师兄就想了个办法,端出一小盆糯米和一些粽叶,放到小师妹面前,郑重其事:“然然,不是小师兄不让你帮忙,但是,你必须先包出一个像样的粽子来才行。”

  小师妹:“???为什么呢0△0”

  小师兄:“因为今天小师兄是主厨,然然要帮忙就得听我的。”因为他们真的不想失去厨房更不想再尝一次黑暗料理然后去天国报道观光旅游一回(T_T)

  小师妹:“好,好吧quq”

  于是小师妹就呆在客厅里自己玩的开心啦。

  为了增加难度,小师兄还狠心拒绝了小师妹的教学请求,拿iPad出来搜出教程递给小师妹后立刻消失。

  “我们动作再快一点!!!”

  小师妹真的包出有棱有角的粽子来就糟糕了!世界末日啊!

  包个粽子把看家本领都拿出来了也是绝了。

  不过最后他们发现……自己真的是想多了,小师妹一直在纠结那个粽叶该怎么卷,连第一步都还没开始进行啊!!

  幸运女神在上,感谢不杀之恩。

  小师妹见他们都完成了,于是鼓脸。

  “小师兄……”

  “这个叶子怎么卷……QAQ……”

  ……

  完全纠结进去了呢。

  小师兄无奈的笑了笑,“好吧,我教你。”

  在神厨的助攻下,小师妹终于拿起勺子往三角粽叶里填糯米了,认真的神情看得人心都软化了。

  于是萧萧师姐掏出手机,拍照,上传,发微博,炫耀。引来一大批老妈子粉围观,不出所料又上了微博热搜。

  今日看点:#小可爱和粽子#

  第一热评:我要做我闺女手里那颗粽子!!!

  一楼回复:滚!这是我闺女!

  二楼回复:闪开闪开!那颗粽子是我!!

  三楼回复:是我!!!

  ……

  总之都在争夺那只粽子的灵魂入驻权呢。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