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由此章进入新卷  人生故梦一场
  上一卷已改为  谈谈人生和未来

    

635.

  雨一直在下。没有停歇。

  笑红尘撑开伞,走在史莱克城的街道上。少年颀长的白色身影在雨幕中由近及远,慢慢模糊。

  他走的不慌不忙,比常人散步还慢上两分。偶有行人路过,侧目投来疑惑视线。

  少年明明只身一人,却将伞让出大半,好像伞下还站着谁似的。

  不仅奇怪,而且还显得有一丝诡异。

  史莱克学院大门前。

  笑红尘看了一眼那几个大字,忽然行进的步伐一转,走到了道路旁的某棵树下,然后停住脚步,说:“到了。”

  仿佛是在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下一秒,柔和的浅金光芒在少年身旁绽放。伞下,释放着金灵武魂的小姑娘静静悬浮在距离地面半尺的地方,正抬着铂金色的眼眸凶巴巴的瞪着他。

  笑红尘低眸看着她,按耐住嘴角的笑意,轻声道:“快回去吧。”

  “……”小姑娘脸鼓的更圆了。

  只是配合着她此时的这副模样,真的是半点的凶狠劲都没有。与其说是凶人,倒不如说是在诱惑人。

  于是他就不客气的亲了一下。

  “……”小姑娘瞪圆了眼睛。

  然后咻地躲开飘走了。

  

  ——“笑红尘是大坏蛋!!!(><)”

  

  

636.

  ……

  啊,好像被讨厌了呢。

  

  

637.

  昏昏沉沉睡了一个时辰,我睁眼醒来的时候,依旧在他怀里。

  ……然后到挣开为止,共用去半个多时辰。

  呜,要不是我身体发软半点力气都没有,我绝对要打他一顿QAQ

  因为笑红尘故意使坏,我的小裙子直接就报废了。没办法,我只好第二次穿上了他的衣服。宽大的白衬衣套在身上,倒也和裙子差、不多……

  ……

  “衣袖还是好长(><)”

  我鼓着脸抱怨道。

  “…………咳咳。”笑红尘好像被呛了一下。我奇怪的看过去,他却背过了身。

  “走吧……我送你回去。”他说。手里拿着一把长伞。

  我望向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雨,雷声却是少了。不如昨晚密集。

  天已经亮了呢。确实该回去了。

  于是我点头,说好。

  结果按照笑红尘那慢悠悠的速度,原本对魂师而言只需十来分钟的路程,生生走了一个多时辰。

  ……

  我想打他。

  之前一直催我回去的人是谁啊!!!

  不舍得和我分开就说呀!一完事就恢复傲娇本性,笑红尘这个人、真的、超……超恶劣。

  ——我以后都不要理这个人了啦(><)!!!

  

  

638.

  我慢悠悠的飘过海神湖。

  因为是少见的特大暴风雨的关系吗?感觉整个学院都静悄悄的。

  海神湖边站着一个人。

  模模糊糊的身影在雨幕中无法看清,我靠近了时才看清楚,那是……徐天然??

  天哪怎么又是这个人!!!∑(゚Д゚ノ)ノ

  阴魂不散吗??

  现在还在下雨喔?越下越大了喔?居然不撑伞?这个坏心眼的家伙就这么想把自己折腾到感冒生病,然后指责我们史莱克学院虐待他吗??

  超级大混蛋的心理世界,小可爱无法理解……

  为了防止和这个人迎面碰上(虽然他看不见我也感觉不到我),我还是默默的沿着海神湖绕了半个圈,从另一边上岸了。

  只是我不知道,在我转身的时候,那一直盯着海神湖若有所思的男子,阴翳的视线突然折转。期间有那么两三秒的时间,朝着我远离的方向望去。

  

  

639.

  回到自己的房间,玄老的禁制还在。床上跌落了赤色的绸带。我慢慢走过去将它拾起,捏在掌心。

  愣愣看着这朵散了一半的蝴蝶结,脑海里想起他为我梳发时的场景。明明是个制作魂导器的天才,却又那么笨拙呢!连个蝴蝶结都绑不好……

  他要的回礼就是这个呀。

  握紧了红绸,双手按在胸口。心跳好像有点快。

  ……

  我闭上眼睛,却忍不住扬起唇笑起来。

  算啦,小可爱原谅你了,大坏蛋。

  谁让我喜欢你呀(o^^o)~

  

  

640.

  下午的时候,玄老突然撤了房间的禁制,然后王秋儿就进来了。

  当她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小姑娘窝在被子里缩成小小鼓鼓的一团,只露了一个脑袋在外面,呼呼睡得分外香甜。

  ……这都什么时候了还睡呢。

  这小姑娘成天不是到处蹦跶就是四处乱野,皮的不行。结果魂力进步居然还能保持稳定,而且速度竟丝毫不属于其他明显更勤奋的几人。只能说是不愧是金灵天赋异禀,人类难以相提并论么?

  后天就是决赛了,身为唐门的一员应该更加努力在大赛开始前增强自己的实力才是,这小姑娘被关了禁闭还不好好修炼,居然睡到现在。

  王秋儿想:真是该打。

  “然然。”

  结果喊名字的时候还是下意识的放柔了声音。

  ……

  这压根就不可能把人叫醒吧!!

  

  

641.

  “……唔。”

  我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就看见床边站了一个柔美的身影。

  粉蓝色的大波浪头发……是小秋儿。

  我眨了眨眼睛,扬起嘴角。

  “小秋儿……你来看小姑姑啦(o^^o)~是老师要放我出去了吗?唔,难道我睡了两天……”

  “你怕是还没睡醒,做着梦呢。”

  王秋儿没好气的瞪我一眼,然后把手上捏着的魂导器放在了一旁的桌上。

  “玄老生怕你出去后又到处喊饿吃空饭堂,让我带了点吃的来。”

  “!!!(★△★)”

  一听有吃的,我眼睛瞬间就亮了,不顾一切地掀开被子想要跳起来,结果身体各处传来的酸软,让我又重重摔了回去。

  王秋儿:“…………你冷静点,没人和你抢。”

  而我现在只想哭。

  腰好酸呀……往下都好酸,软软麻麻的没什么力气。

  看来我真的要被饿死了QAQ

  

  

642.

  王秋儿叹了一口。

  她走过来走到床边,伸手将我扶起。

  “任性不听指挥,活该你自作自受!玄老这才关了你一天,你就一副要死的样子。听说之前一关就好几个月,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我抬头看着她,想起昨晚被压着做的那些事。一次就够了嘛,还、还重复……而且、最过分的是他撕坏了我的小裙子!!还是故意的!!!

  这我就很委屈了。

  力气不够,都没法扑到小侄女怀里撒娇了。于是我就扁起嘴,哭:“嘤嘤嘤……”

  王秋儿:“…………”

  王秋儿:“我才说你两句,你怎么就哭了。”

  我不说话,就继续哭。

  “嘤嘤嘤……”

  因为我超喜欢那条小裙子的嘛QAQ!!!可是它没了!没了!!

  #爆哭#

  王秋儿无奈。她犹疑了几秒,伸手轻轻抱住我。

  “……别哭了。”

  “嘤嘤嘤……”

  “……喂……”

  “嘤嘤嘤嘤嘤嘤……”

  ……

  王·不会哄小姑娘·秋·不会安慰人·儿觉得,比起让她劝这孩子把这眼泪收起来,还不如让她去单挑红尘兄妹的武魂融合技,没做过这种事完全不会哄啊啊啊!!!

  ……

  王冬儿平常到底是怎么轻而易举就做到了的???

  

  

  

  -TBC-

  

  

  知道为什么史莱克城的雨还没停吗?因为广州的雨也还没停。

  好孩子请不要模仿某人雷雨天气还往树下走。毕竟没有欧神站在你身边,你个非洲人没有人身安全的保障,很容易触电身亡的。

  下次再也不要通宵开车了,车一开完我整个人都佛了。

  ……

  ………………………………

  

  要评。

  长一点的那种!!!!!!!!!!!

  不然我就,我就光明正大的消失了(buni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30)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