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26.

  我低着头,没有注意到笑红尘的表情。因为我突然又想起那个人阴冷的眼神。

  “唔,但是有个大混蛋,超级坏!!”我说。“他的眼神很可怕……看了让人不舒服(><)”

  “什么人居然还能让你感到可怕?”笑红尘奇怪。

  “徐天然。”

  “他确实是个深不可测的人。不过,我怎么记得你上回还把他追的满皇宫跑?”

  “就是那次,所以这个人才记仇追到学院来了QAQ”

  “呵……怪不得徐天然要继续斗魂大赛,还甘愿成为质子,原来是为了——”

  笑红尘的话到这里,突然戛然而止。

  我陷入了自己的回忆里,海神阁那个人的眼神,比在杀戮之都我面对杀戮之王时更让人不舒服!还有我跑来找笑红尘之前,站在我窗前的人影真的很像徐天然。

  “都怪笑红尘你刚才的眼神。”我气鼓鼓的说,“都让我想起这个超级讨厌的家伙了(><)!!”

  笑红尘侧回身背对我,我看不见他的表情。

  “徐天然他什么时候用这种眼神看过你。”他问,语气却僵冷得像一条直线。

  ……我没说徐天然用这种眼神看过我呀?

  我疑惑的眨了眨眼睛,但还是乖乖回答了问题而不是反问回去:“上次在海神阁。”

  “为什么你会见到他。”

  “他自己提出要见我的呀quq”

  ——我才不想看见他的呢(><)!!

  “为什么他要求见你。”

  笑红尘好像非常执着于得到答案,他的语速越来越快,语气也有点发冷。

  我歪了歪头,扬起唇笑,有点得意洋洋:

  “因为我拿走了他的心呀(o^^o)~”

  ……

  咔。

  我听到了玻璃碎裂的声音。

  然后我看见笑红尘转过身来,像是放慢的镜头。他脸色阴沉得可怕,仿佛要滴出水来。手上拿着的玻璃杯早已不知所踪,唯见些许碎渣从他掌心飘落。

  白衣的少年,被我评价为定力极佳的、冷静的少年。

  我第一次见他控制不住自身魂力的波动。

  下意识的歪了歪脑袋,我看着他:

  “……笑红尘?”

  

  

627.

  他向我走来。

  每走一步,笑红尘脸上的黑色就少一点点。最后他站在我面前,低头看我。神情冷凝,眼神复杂。异色瞳中好似有难以言喻的波涛汹涌。

  我下意识地往后躲了躲。

  抬起头与他对视。我想喊他的名字:“笑……”

  他两手都搭在我肩上,手掌的温度居然是冰凉的,捏得我好疼。

  笑红尘看着我,咬牙切齿。眼中有怒意,也有其他很多很多我看不懂的东西。

  “……”

  感、感觉我现在最好不要说话……(><)

  他忽然俯身逼近,额头抵着我的。没有温度的异色双瞳紧紧盯着我,他问:“那个徐天然是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你吗?”

  ——这样恨不得把你抢过来,吃了你、独占你,把你变成自己的所有物的眼神。

  

  

628.

  “……?”

  我眨了眨眼睛,然后开始回忆那个时候的画面。

  “你在想什么。”

  “想那个大坏蛋的眼神。”

  “不许想!”

  他皱眉,语气严厉。

  “可是……”可是不仔细回想起来,怎么对比你俩的眼神是不是一样的嘛(><)

  “没有可是!”

  笑红尘忽然就生起气来。他手上用力一推,让我跌倒在柔软的被子上,自己再压了上来。

  他吻住我的唇,动作比起以往更加急切和焦躁不安。带着一股凶狠的戾气。

  “……呜……”

  我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过来了。

  眼里泛起水雾,我看着眼前的少年,只看见银色头发垂落下来,还有好看的、微微颤动的白色眼睫。阴影掩住了他的脸。

  于是我也闭上了眼睛。……于这一吻中。

  

  

629.

  良久。

  他终于肯放开我了。抬起头注视我,他微喘着气。

  我慢慢睁开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笑红尘……”

  然后我就听见自己的声音细细软软得不像话。我快要怀疑这是不是我的声音了。

  嘤,轻得都快听不见了QAQ

  “我做错什么事,害你生气了吗……唔……那个,对不起……”

  居然这么生气吗?气得你要这样惩罚我??

  刚刚我是真的以为自己要窒息死掉了QAQ!!

  “是啊。”笑红尘竟然还真的点了头,垂着眼眸看我。“我很生气。”

  我很不高兴,所以就想这样对你。

  “……”

  这话好耳熟,我好像经常这么说。

  “那,那你还生气……?”我小小声的问。

  “对啊。”他居然肯定的承认了。

  第二次了Σ(っ °Д °;)っ!!!

  “……”

  大事不妙。我觉得我有点方。

  傲娇居然不口是心非了……按照我对自家同样傲娇的小侄女的认识,这种时候是真的超生气了,而且哄不好。记得上次这种情况时我就被小冬儿打了屁股……嘤嘤嘤(><)!!

  

  

630.

  按照对付小侄女的经验,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先跑。

  emmm

  可是我一看笑红尘的眼神。

  ……

  不,不敢。

  直觉我要是现在敢和上次吓唬他一样玩消失,下次见面笑红尘肯定不放过我。

  所以我一动不动。

  “……”

  我似乎听到他喉咙里发出轻轻的叹息。

  “……就和上次一样。”他注视着我说,“你既不反抗也不挣扎……乖巧得像只属于我的人偶。”

  笑红尘闭上眼睛,将自己的脑袋埋到了我脖项之间。他以手肘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不再触碰到我,但我依旧清清楚楚的听到了,他急促的呼吸和鼓点般的心跳。

  他呼出的气息吻过我裸露在外的皮肤,像羽毛扫过,微微的痒。

  “你这样会让我产生错觉,会让我以为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会原谅我。”

  “我给过你逃跑的机会了。”

  他说。

  “我说过你该回去了。”

  他重复。

  好像是要用力说服自己一样。

  

  

631.

  我忍不住伸手想抱抱他,却发现距离有点长而自己的手刚好有点短,于是只好扯住了他背后的衣服。

  “是我自己想要留下来,再和你待久一会儿的呀……”

  “因为我很喜欢很喜欢你,不想讨厌你,所以就会原谅你了呀(o^^o)”

  笑红尘没有说话。

  小姑娘这有点熟悉的话语……是了,他想起来了,然然在那杀戮之都的幻境里时对他说过。

  而他……曾经忘记过。

  ……

  沉默之后。

  “然然。”他唤我的名字。

  “嗯?”

  “你这种时候应该闭嘴。”

  他正在费力把那火给掐熄,结果她开口就是无意识的撩拨,真没见过这么火上浇油再使劲把自己往火坑里推的!!

  我就很茫然。

  “……咦?”

  ━Σ(  □   |||)━

  居然不想我安慰你吗??

  怎、怎么这样,你都超级生气了难道我不该哄一下吗??傲娇的世界真复杂……

  ……

  突然有点同情小师兄quq

  虽然我觉得,现在还是先同情一下自己比较好……

  嘤嘤嘤(><)

  

  

632.

  手,又被按到头顶了。

  他俯身亲吻,从眉心开始,由上一路绵延着向下。等路过了肩膀时,他张嘴就往我锁骨上啃。

  “……嘤,你又咬我(><)”

  “因为你该咬。我说过了,像你这样的小点心,只会被吃的骨头也不剩。”

  “……嘤嘤嘤……”

  我把眼睛闭上。

  想哭。

  ——笑红尘你才是属兔子的吧!!!

  

  

633.

  “你已经是属于我的了。”

  他紧紧注视着我,重复的说着这句话。

  

  

634.

  纠结到最后。

  居然还是果断的做了。

  ……

  好,不用你们二次重复,他确实是个禽兽无疑了。

  

   
   
   

  -TBC-

  

  

  我要评。

  评!!!

  不然我就真的要闹了。

  使劲拍桌子.jpg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55)
热度(1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