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20.

  "Come away with me for a little ride, see the shadows passing by."

  "Look at the sun and see the clouds, turn to faces in the sky."

  "Day dreaming lightly through the rain. "

  "All's forgiven on the summertrain." *

  

  

621.

  “……”

  我眨了眨眼睛。

  半晌后,我问:“所以……你现在还是要把我送回去了?”

  笑红尘迟疑了一下,点头。

  他扯着嘴角笑。

  “毕竟……雨也下的差不多了。”

  “……”

  我有点失落,头顶都冒出小乌云了。

  抓住了笑红尘欲离开的手,我看着他的眼睛问:“我可以不可以,再呆一小会儿?”

  “……你的一小会儿是多久?”

  “唔,雨彻底停了之后?”

  “想都别想!

  虽然现在雨势小了但是谁知道会不会又变成倾盆大雨啊!!而且雨要是一直不停,难道小姑娘就要一直待在他房间里不走吗?照这个剧情发展下去铁定又……卧槽开什么玩笑!!

  掀桌(╯‵□′)╯︵┻━┻

  

  

622.

  “……”

  小姑娘撅起了嘴,看起来委屈极了。

  笑红尘想躲开视线不受她蛊惑,却又移不开眼睛。

  ——“不行?”

  小姑娘歪了歪脑袋,蹙着眉。她咬着唇,湿漉漉的碧青眼眸认真的望着他,像是要看穿他的心。

  ……啊、啊。

  这个过分精致美丽的生物啊。

  脑海蓦然浮现出那日她在身下泫然欲泣的模样。

  水雾朦胧的眼睛,细如幼猫的哭声,还有那过分的、得意洋洋的笑。

  她说:“看吧,明明你也很喜欢我……”

  甜腻腻的。充满诱惑力的。

  少女纤细的手臂交叠着紧紧抱住他的脖子,在他怀中颤栗、颤抖。

  多么纯净无暇的小姑娘啊,不如就此折断了她的羽翼囚禁吧。

  那日,笑红尘对上那湿漉漉的有如小鹿般清澈的眼睛,旖念在心头疯长。侵犯她玷污她,那一瞬间他真的这么想了。

  ——也真的这么做了。

  

  

622.

  要命!真的要命!

  笑红尘极力让自己闭上了眼睛,用力晃着脑袋,像是要把那些画面和想法都抛出脑海。

  他苦笑:“你以后能不能在我面前露出这种表情……”

  ——特别是这种在封闭空间里还只有两人独处的情况!!

  赶紧回去了好不好!他不想犯罪的好不好!他自制力真没你以为的那么坚韧不拔的好不好!

  小姑娘有些疑惑。她歪了歪脑袋,说:

  “可我想和你一起再待久一点嘛……就一会儿好不好quq”

  “等这次回去后,我……我就不跑出来烦你了!我会乖乖在房间里修炼直到决赛的。好不好?”

  笑红尘不回话:“……”

  于是小姑娘就两手捏着他的手掌,轻轻的来回晃啊晃。

  “好不好?”

  “好不好好不好?”

  ……

  居然还撒起娇来了!!!

  “…………”

  笑红尘真庆幸自己刚刚闭上了眼睛,不然真没准就心一软答应了。虽然现在的情况也很岌岌可危——

  因为他只要听见她的声音,仿佛就能想象出她此刻的模样。

  满是期盼的眼神,哀求的、可怜兮兮的表情。

  隔绝的视线,反而丰富了其他五感。听见自己难以平复的呼吸和心跳,嗅到属于小姑娘的甜香,手掌被她抓住,肌肤相贴,那样柔软……是然然的手。

  他记得自己曾这样与她十指相扣。

  …………

  够了。

  这种臆想。这种折磨

  

  

623.

  笑红尘还是闭着眼睛不看我,也一言不发。

  他脸色红白两种颜色交替着来,先是红得像天边的晚霞,又瞬间白得像纸一样。

  我的手指触到他腕间的脉搏。

  唔,跳的速度好像、好像有点太快了吧。

  “……”

  我皱着眉头想了想。

  呜……这种情况要怎么办才好呢?

  三秒钟之后我就放弃了思考。把笑红尘的手一放,我跳起来的同时张开了双手。

  “笑红尘!笑红尘笑红尘!”

  少年瞬间睁眼看我,双眸瞪大,表情有一丝惊慌:“然然怎么了——”

  我朝他扑过去。

  笑红尘下意识地伸手接住小姑娘扑过来的身体。人在他怀中,熟悉的甜香味道愈发浓郁。

  我两手自然的抱着他的脖子,两腿挂在笑红尘腰间。也不管睡裙的裙摆因为这姿势往下滑了多少。我一点也不担心自己会摔到地上去,反正有他的手臂托着。

  低头看着少年瑰丽的异色双眸,我笑嘻嘻的问:“好不好?好不好?”

  笑红尘抬着头看我,沉默之后反问我:“……你非得用这种姿势跟我说话吗??”

  我撅起嘴,委屈。

  “可刚才没抱着你的时候,我和你说话,你也没回答我呀QAQ”

  “……”

  好,他的锅。

  

  

624.

  笑红尘问:“我要是不答应,你怎么样?”

  我皱着眉头想了想,然后伸手更加抱紧了他:

  “那我就在你身上不下来!(><)”

  “…………”

  笑红尘再次陷入了世纪沉默。

  半晌后他叹息一声,“好。我答应你。不过你只能再、待、一、会、儿!回去后就别又突然跑来我房间了。……毕竟不太合适。”

  我开心地点头:“好!!ヾ(◍°∇°◍)ノ゙”

  笑红尘无奈的抬眼看我,嘴角也扯出一缕笑意。

  “这下开心了?”

  ——成功让他继续遭受你的折磨,这下总算是可以开心了吧!!

  我笑得眼睛都弯成了月牙:“开心!!o(≧v≦)o”

  然后我俯身,亲了亲他的嘴角。

  于是因为角度,我没有看到,笑红尘的眼神在这瞬间变得晦暗起来。

  当我离开他的唇,再对上他的视线,却见笑红尘在阴恻恻的看着我。

  “……笑红尘?”

  脸、脸色有点可怕,眼神也有点……嘤,不会是因为被我偷偷……不对这次不是偷偷。

  ——不会是被我亲了一下就生气了吧??

  ━Σ(  □   |||)━

  噫,好过分,明明刚才自己也这样亲我的说!不对,更深入!还咬了一下!!

  

  

625.

  幸好笑红尘这样的表情就维持了两三秒。他闭了闭眼睛,再睁开时眼神已恢复清明。

  “好了,可以从我身上下来了吗。”

  虽然是问句,但却是陈述句的语气。我有点被他刚才的眼神吓到,于是乖乖地点头。

  “好(><)”

  于是笑红尘把我放到床边,自己长腿一跨,几步就走到桌边,给自己倒了杯凉水。

  我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

  半分钟后。

  “笑红尘,你很……吗?”

  已经喝了好多水了呢quq

  笑红尘拿着玻璃杯的手一顿。他回头看我一眼,凉凉道:“是啊。

  “……”

  我坐在床边,晃着小脚丫。然后我想起他刚刚的眼神,忽然有点心惊,脑海里浮现出另一个人的样子。

  低下头,脚也不晃了。我放在自己大腿上的手,下意识的抓住了裙摆。

  “笑红尘……你刚刚,为什么要那样看我呢?”我问。

  “……”他侧过来半个身子,平静的目光落在我身上,说:“因为男人本质里都是禽兽。像你这样可口的小点心,对男人毫无防备就只有被吃的骨头也不剩的下场。”

  “……”听他的比喻,我只觉得空气好像有点冷。

  嘤,形容词用一下就好,吃人是不对的!!(><)

  “不会呀。”我皱着眉头说,然后板着手指开始数:“小师兄、大师兄……、你、……还有阿悟,你们都不会是这样的人呀0v0”

  笑红尘:“……”为什么他的排名居然在中下游的位置?!而那个霍雨浩居然排在第一?!! 

  卧槽瞬间把那些出现在他前面的人都砍死的心都有了:)

  

  

  

  -TBC-

  

  我现在满脑子就一句话。

  通宵开车,妈的刺激。

  待会还有一天的实训课,更刺激了。

  我跟你说,要是实训回来了没有评,脑子不清醒的作者就要跟你闹了。

  

  *【620】歌词截取自Greyson Chance的《Summertrain》,来自漫画版交流生番外1扉页。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3)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