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12.

  回礼最终决定为一条发带。

  补充:就是上次笑红尘帮我梳头绑蝴蝶结的那条。

  我就很疑惑:“你要我的蝴蝶结做什么?”

  笑红尘别开眼,脸红得很,半天才回我两个字:

  “练习。”

  我眼睛亮了起来,然后又想到了什么,眼里的光顿时就熄灭了。张口刚准备说什么,结果我就被笑红尘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嘴。

  “我知道我上次做的不好。但下次绝不会这样!”

  少年信誓旦旦的说。他那双罕见的异色眼瞳认真的看着我,满是自信的光芒。

  我扯下他的手,摇了摇头。

  “不是,我是想说我的蝴蝶结掉在房间里了……现在没办法给你(><)”

  嘤,之前在房间里打滚打得太厉害,头发乱糟糟的,蝴蝶结也掉了QAQ

  “……”

  笑红尘沉默了半分钟,然后无奈的叹了口气。

  “等你下次……”话说到一半,他忽然间像是想到了什么,露出一个狡黠又有点得意的笑来。

  “???”我蹙起眉,疑惑的看着他。

  笑红尘也看着我。他说:“等后天决赛的时候,你再扯了给我也不迟。”

  我眨了眨眼睛,然后点头,笑:“好(o^^o)~”

  

  

613.

  后来我有问笑红尘,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一盏灯送给我。

  银白色的少年静静的凝望我,眼神深邃。

  他似乎是在回忆什么,但很快就回答了我的问题。

  “我按照记忆里对你的印象做的。”

  “???我……原来我在你眼里就是一个糖果罐子呀QAQ……”

  我一脸茫然,两脸委屈。

  笑红尘轻轻摇头。

  “不是。”

  “那是什么?”

  他看着我,眼带笑意:

  “会做成灯是因为……你看起来跟一个会动的人形魂导灯没有区别。”

  “…………”

  金灵武魂附体会发光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母上大人你看他呀啊啊啊 (つД`)・゚・

  嘤嘤嘤嘤嘤……世界第一委屈的小可爱要闹了!哄不好了!!

  

  

614.

  窗外的倾盆大雨终于有了减弱的趋势。只是雷鸣电闪的仿佛重级灾难现场景象倒是依旧。

  笑红尘看起来像松了一大口气。

  他站在床边,对我说:

  “走吧。我送你回去。”

  “……”

  我立刻翻身扑在床上,两手紧紧抓着柔软的被子。也不说话,就鼓着脸半仰着脑袋,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笑红尘:“……”

  然后我就眼看着他的脸色一点点黑下来。

  笑红尘瞪着我看了半晌,然后猛地闭上眼睛。而且闭眼就算了,还转了个身背对着我。

  “唐水镜你少来这招!”

  居然又用上诱惑的手段……当他会在同一个招数里栽倒两次吗!想都别想!!

  “就算是无意识的……然然你也别太过分了!”

  我听到笑红尘这么咬牙切齿的说。

  ……过分。

  居然说我过分(><)

  我也赌气起来,撇过了脑袋不去看他。

  一时间,周遭的一切都安静得过分,唯有雨声逐渐清晰,还有那时不时传来的雷鸣,像敲在心房的鼓点。

  

  

615.

  ……

  不开心。

  我悄悄地翻了个身。

  笑红尘还保持着背对我的姿势。

  “……”我鼓起了脸。

  手撑着床铺坐起身,我小心的没有发出一点声音。慢慢的爬到床边,我看到笑红尘的手握成了拳头。

  仿佛下一秒就要打人。

  我皱起了眉头,忽然拉过他的手。笑红尘一惊,回身看我:“你又做什……嘶!!!”

  异色瞳瞬间瞪大,少年脸上是不可置信的表情。

  因为我抱着他的手,啊呜一口就咬了下去。

  真·咬——啃鸡腿的那种。半点没客气。

  笑红尘抽回自己的手,却没有闪开。他好看的眉都皱成了一团,看看自己右手边上一排整齐的牙印,再看向床边鼓着脸还红了眼眶的小姑娘。

  “……然然你属兔子的吗?!= =#”

  ——其实笑红尘想说是疯狗的但是哪有这么可爱到爆炸的疯狗看见小姑娘一脸要哭的表情他就已经忍不住要原谅她了好吗!!

  小姑娘比他还委屈的样子,不甘示弱的瞪回他:

  “我不高兴,所以咬你!!(><)”

  笑红尘:“…………”

  今天也还是这么的不讲道理呢,世界第一任性唐水镜= =

  

  

616.

  笑红尘觉得,现在他的房间内正在上演的才是真正的重级灾难现场。

  自从遇见唐水镜,他这个人的忍耐力真的是在一路直线飙升。

  ——然而这似乎并没有什么实际效用,碰上这小姑娘管他有什么高墙堡垒她都能击碎打破。他的防线崩溃,一泻千里。

  她确实是个还有很多事情都不懂的小姑娘……

  但她却知道怎么做能轻易击溃他!或许她每一举每一动都是天性使然,但也是她捉住了他露出的破绽,瞬间攻防破坚。

  然然知道他对眼泪没辙,所以她就哭给他看,故意让他陷入两难,再看他为她而露出的可笑模样。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为什么动不动就哭?

  ——因为想看你在意我的样子。

  ……

  过分的小姑娘。

  

  

617.

  无形撩人,真的致命。

  

  

618.

  纠结沉思过后,笑红尘决定迂回点跟小姑娘讲道理。

  “然然。”

  “不要和我说话。现在小可爱不想和你说话。”

  “……”

  那你倒是真的一个字别说啊?!!

  “你深夜跑出来,也不怕被你老师发现?”

  “我让「镇恶」带我出来的。老师才不会发现(><)”

  “……”

  神器最大的用途居然是这个?难道你就是专门用它来带你偷跑的吗?!

  笑红尘深吸一口气,平复一下自己动荡的心情。他得控制住自己的人设不能崩,吐槽什么的绝对不是他!!

  “若是饕餮斗罗真的发现你不见了呢?你肯定他不会把史莱克城给翻个底朝天?我日月帝国的国君可还在你们海神岛上软禁着。你一消失,他恐怕就是最大嫌疑人。你就不怕饕餮斗罗一怒之下做出什么,再掀起史莱克城和日月帝国的战火?”

  “……∑唔!!”

  “况且,就算饕餮斗罗没有那般冲动,他要是发现你半夜不见了,最后却在我的房间里被找到,你想让我怎么解释?呵,你老师怕是杀了我挫骨扬灰的心都有了吧。”

  “!!!”

  我一惊,双手下意识地揪住了裙子,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笑红尘。

  “我会和老师说清楚!是我自己要来找你的!”

  “你觉得你的解释谁会信?”

  “然然从不说谎!”

  “就算是真的,恐怕他们也不肯信。”

  笑红尘低头,静静的看着我。他注视我的目光平和,嘴角却带着略有几分嘲讽的笑意。

  少年俯身,指尖轻抚过我的眉眼。

  “毕竟他们在意你……”

  他说。

  ——光是知道那天下午他给小姑娘梳了一次头,那群人看他的眼神就像是要把他抽筋剥骨了似的。要是真让他们知道这小姑娘连续跑到他房里来,后面的就算不说了,也肯定在看他是个死人的基础上再迁怒日月帝国。

  

  

619.

  ——居然真的拐到了这么值得无数人兴师动众又趋之若鹜的小姑娘啊。

  好,他可以把那群老妈子挑衅一辈子了。

  

  

  

  -TBC-

  

  

  

  ……我怎么还没结束这部分剧情。决赛到底还打不打了。

  #痛哭#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