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史莱克院宠唐水镜,世界第一可爱第一甜。

  

604.

  “这、不、是、糖、果、罐!”

  笑红尘一字一句纠正道。

  我把举高高的水晶罐子放下来,疑惑的看着他。

  “那这个罐子是装什么的嘛quq……”

  笑红尘觉得自己脑壳疼。

  他揉了揉突突跳动的太阳穴,伸手在罐盖上轻轻按动了某个开关,这水晶罐子便开始发起光来。柔和的、漂亮的淡金色光芒。

  “亏你还敢说自己辅修魂导系……”他看着我说,“居然连这是个魂导器都看不出来?”

  我盯着发光的水晶罐子,眼睛一眨不眨。

  “我学习魂导器知识,只是为了更方便(OvO)……”

  “…………”

  笑红尘沉默了三秒。

  然后。

  “∑这个不能拆!!!

  他费尽心思才把这罐子做出来的绝对不是给你拆来练手玩的啊啊啊(╯°Д°)╯!!!!

  

  

605.

  我鼓起脸,抱紧了怀里的水晶罐子。

  “这么好看的罐子,我才不会分解掉呢!”

  “再说这是送给我的礼物,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它o(≧v≦)o”

  脸紧紧贴着罐子冰凉的表面,我开心地蹭了蹭。

  礼物耶!喜欢的人送的礼物!!o(≧v≦)o

  笑红尘:“……”

  他默默看着这小姑娘身后飘花……不对,已经是桃红色的小心心了(゜ロ゜) ?!

  ……

  突然好嫉妒那个罐子。

  

  

606.

  算了你还是给拆掉吧(划掉)

  #危险发言#

  

  

607.

  笑红尘伸手试图把罐子从我手中取下来。

  我警惕的看着他。

  “礼物送出去就不能拿回去啦(><)”

  “……”

  笑红尘嘴角抽了抽,眼神无奈。手指一曲就敲了下我的额头。

  “我是那样小气的人吗?先拿过来,我教你用。”

  “哦……”

  我不情不愿的松开了手,把会发光的漂亮罐子放在了床上。只是两手还是抱着罐身,生怕笑红尘反悔了的样子。

  笑红尘也不想看我这副有了新欢忘了旧爱的小表情,垂了眼眸视线落在水晶罐上,把开关指给我看。是个做的精巧细致的银色凸起花纹。他不说我可能真的就看不出来。

  我好奇地伸手按了一下,发着光的水晶罐便慢慢暗了下去,几秒后变回刚开始的样子。

  透明的罐子中心悬浮着浅金色的晶体。刚才就是它发出的光。

  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看。

  笑红尘又把罐子盖上的另一个开关指给我看。

  “这里,划一下就可以控制灯光的强弱。”

  我继续好奇的戳了戳,又来回划了几下,然后皱眉。

  “它没反应呀……难道是坏了??Σ(っ °Д °;)っ”

  “……”

  笑红尘看我一眼。他的眼神让我觉得,他是真的很想把我脑袋敲开了再看看里边都有些什么。

  “你刚关了没开。”

  “……”

  对、对哦(><)

  

  

608.

  我把灯的开关戳开,淡金的光芒又在罐子中聚集亮起。再去戳另一个开关,灯光渐强渐弱,亮到极致时,像装了满满一罐子的蜜糖

  “哇……(★△★)”

  盯着金色蜜糖般的罐子,我觉得我要流口水了。

  笑红尘抬手往罐子盖上一按,蜜糖般的金色光芒渐渐熄灭。

  对上我不满的控诉眼神,笑红尘扬了扬嘴角,似乎在笑:“这么喜欢?”

  我用力点头。

  笑红尘嘴角的笑意又扩大了一点。

  我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自己也笑得一脸开心(o^^o)~

  大概是我的眼神太闪了些,笑红尘微微侧脸,躲开了我的视线。他轻咳一声,目光重新落在水晶罐子上。

  “操作方法就是这样了。这灯无需魂力,你只要每日放到太阳底下晒一两个时辰就好,盖子上的核心法阵会自动吸收日光充能。”

  “咦,就这么简单吗?”

  “再复杂一点的我看你也记不住。”

  “……”

  我好像被喜欢的人嘲讽了智商。

  

  

609.

  于是我抱着罐子气呼呼的鼓起了脸,也不说话,就哀怨的盯着他看。

  “……”

  笑红尘觉得小姑娘看他的眼神,简直就像是无数把小刀在戳。

  他要是抬眸看一眼,恐怕得被暴击。

  ——内伤的那种。

  思虑过后的笑红尘决定转移话题。

  “这罐子我做好后还未命名,不如你来想一个名字?”

  ——鬼咧,其实这罐子还没开始做他就暗搓搓的起好名字了。

  我果然被带偏,也不执着那点小委屈了,顿时兴高采烈起来:

  “叫糖果罐好不好(☆▽☆)!!”

  “驳回!”

  “那蜜糖罐!”

  “不行!”

  “金蜜罐!!”

  “能不能抛开蜜糖这些字!唐水镜你敢不敢认真点!

  ……

  于是我和笑红尘大眼瞪小眼。

  我撅起了嘴,“那就叫小甜甜!!”

  笑红尘:“…………”

  你怎么自己不叫小甜甜!!!非得要把这罐子扯上满意吗= =#?!!

  

  

610.

  最终水晶罐子被定名为「星屑」

  名字是笑红尘取的,他把我给出的十八个名字全部否决,然后像是自暴自弃似的说就叫星屑算了!

  我嘟嘴,说还不如叫小甜甜

  笑红尘微恼的瞪我一眼,干脆你叫小甜甜得了!甜不死你。

  我眨眨眼睛,想了想,点头认真地说:“好呀。”

  “不过只有你一个人可以叫哦ヾ(◍°∇°◍)ノ゙”

  笑红尘:“……”

  他一脸被麦芽糖噎住的表情,面颊竟还红了。

  “胡说什么!”

  笑红尘抬手往我脑袋上敲,没用多大的力气,完了后也没把手拿开,张开五指轻轻覆在我头上。

  眼睛又眨了眨。我安静的看着他,也没有再说话。

  “比赛结束后,我便回国了。”

  他开口道,声音不疾不徐。每一个字都像在唇舌间游走了一遍,才发出声音来让我听见。

  我下意识地抱紧了「星屑」。

  “……嗯。”

  我闷闷的应了一声,原本得到礼物的雀跃心情都低落了下来。

  “你会想我吗?”他问。

  “会呀。”我点头,然后垂下了脑袋。

  “就算你还没有走,还在史莱克城,可我见不到你,还是会好想好想你,都想到睡不着了(><)!!”

  听我委屈的话,他失笑。

  放在我头上的手轻轻揉了揉。笑红尘看着我,忽然喊我名字:“然然。”

  我抬头对上他的视线,歪了歪脑袋,疑惑:“?”

  “你等我好不好?”

  “……等?”

  是等你来找我玩吗?

  想到这,我眼睛慢慢亮起来。

  “好!我等你呀~o(≧v≦)o”

  我笑着回答说。

  

611.

  我把糖果罐……不是,星屑罐子收起来,然后认真的对笑红尘说我要回礼。

  笑红尘闻言挑眉。

  “我不要糖,不要甜品,更不要你的蜂蜜烤鸡腿!”

  “……咦,你怎么知道我准备送吃的Σ(っ °Д °;)っ”

  全部猜中的笑红尘表示他不想说话:“……”

  我咬着手指苦思冥想。

  一分钟后,我张开双手把笑红尘抱了个满怀。

  “那我把自己送给你好不好!这样你就可以把我带回日月帝国啦ヾ(◍°∇°◍)ノ゙”

  “…………”

  贴着少年的胸膛,我听到他心跳瞬间失了节奏。

  笑红尘深呼一口气,忽然低头往我脖子上了一口,再恶狠狠的说:“没有这种选项!下一个!”

  我委屈巴巴的鼓起脸:“嘤嘤嘤……你居然又咬我(><)接下来你不会又要……”

  笑红尘伸手,托着我的脑袋往他的方向一撞。

  “闭嘴!”

  ……

  他恼羞成怒了。

  

  


  -TBC-

  

  

  然然小可爱,今天也在笑红尘发飙的边缘来回蹦跶

  而我?

  我这个作者就在开车的边缘来回试探:)


  日常求评,不然我就了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