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90.

  一般来说,笑红尘想要偶遇然然开启攻略剧情,到小吃街逛一圈基本就能如愿以偿。

  而对于然然来说呢?

  ——当然是直接开挂随心所欲啊ヾ(◍°∇°◍)ノ゙

  

  

591.

  试图入睡然后失败后,我趴在窗台上边啃白果子,边看了一个多时辰的雨景。等到储物器里的水果都被我啃完后,我发现自己还是一点想要睡觉的心情都没有。

  …………嘤嘤嘤(><)!!!

  脚边散着一堆果核,我鼓了鼓脸颊,蹲下|身把它们一颗一颗的捡起,然后再丢到垃圾桶里去。

  心静不下来……连冥想状态都进不了QAQ

  视线穿过窗户,我望向史莱克城的方向。就算隔的距离很远,也还是看得到星点的灯火。

  我低下头,手指揪上睡裙领口垂下来的蝴蝶结。

  唔。

  如果我悄悄的离开一下,老师应该不会发现的……吧?

  嗯,就离开一下下!

  我握紧了拳头,在心中说道。

  右手在空中一握,血色唐刀便悄然出现。它发出无声的脉动,淡淡的赤色光芒将我覆盖。

  ……

  又要让「镇恶」当帮凶了(><)

  阿悟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啦!quq

  [吐舌.jpg]

  

  

592.

  被遗忘的时代幽灵静静飘过夜色中的海神湖。

  雨水自天际洒落,坠入湖水中,除了空气,什么都没有穿过。它们在湖面荡起一圈圈的圆,彼此碰撞、抵触,渐渐消融。

   海神阁某处,窗前的人生有一双黛紫眼眸。他望着夜色中的海神湖,眼中划过一丝疑惑。

  

  

593.

  还好我上次来过日月战队入住的酒店,不然我肯定找不到笑红尘住在哪。

  雨还在下。

  而且好像还越下越大。

  我下意识地甩了甩脑袋,才记起来自己根本就没有淋到雨。

  ……quq

  我飘过空无一人的走廊。

  嗯,也是,毕竟是大半夜呢所以大家都睡觉了……

  ——所以这个时候笑红尘也一定好好的待在他的房间里ヾ(◍°∇°◍)ノ゙!!!

  以后白天再找不到他,那就晚上来找他好啦~

  嗯,我真聪明o(≧v≦)o

  进入房间,现身,落地。

  到啦!

  ……

  咦,黑漆漆的?

  对哦,都没有开灯当然是黑漆漆的。

  我视线到处转了转,然后走到门旁的墙壁上摸索着。

  唔,照明魂导器的开关、开关……

  这里敲敲,没有。

  那里敲敲,没有。

  再往右边一点……咦,好像找到啦(OvO)

  我伸出手指戳了戳,确认是不是魂导灯的开关,然后把手搭了上去。

  ——与此同时,我感觉到身后有温热的物体瞬间贴近,伸出去找开关的右手也被抓住了手腕。

  “什么人?!”

  我听到了笑红尘的低喝。

  ……

  咦。

  他没认出是我吗?

  

  

594.

  “吧嗒”一声。

  我按下了魂导灯的开关,漆黑的房间瞬间被刺眼的白光破开。我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

  笑红尘抓住我的手腕突然用力,我被迫转了个身,后背靠上了冷冰冰的墙。他还是没有放开我的手腕。

  不过我好像感觉到他另一只手撑在了墙上。

  就在我脑袋斜上方……

  感觉到眼睛已经能适应光线之后,我睁眼,落入视线里的是少年干净的白色衬衣,最上面的两个扣子还没有扣好。

  再抬头。

  恰巧对上笑红尘低垂的视线。

  “……”

  我眨了眨眼睛。

  唔,唔哇。他脸色好像在发黑啊(OvO|||)……

   “我、就、知、道、又、是、你!”

  笑红尘咬牙切齿的说。眉心糟糕的皱成一团,额角跳动着好几个十字路口。

  还真是然然!!

  这小姑娘怎么又跑到他房间里来?!还是这种时候?大半夜??而且这次穿的居然还是睡裙……不是上次那件有衣领的这次竟然是露肩式整个脖子肩膀锁骨全部都露出来了啊啊啊∑(////□////)!!!!!

  笑红尘努力维持着表面的冷静,然而内地里早在小姑娘出现在眼前的瞬间就咆哮怒吼起来了:

  卧槽唐水镜你到底想干什么(ʘ言ʘ╬)!!

  勾引他犯罪吗?!!!

  

  

595.

  ——开什么玩笑!!!!

  掀桌(╯‵□′)╯︵┴─┴

  

  

596.

  我扬起唇笑:“你猜出来是我啦(✪▽✪)”

  笑红尘瞪我一眼:“除了你还有谁会这么大胆!进男人房间就算了,这次居然还是这种时候来!!”

  我撅起了嘴,忿忿不满。

  “因为上次我白天来找你玩的时候,你都不在嘛。”

  “……”

  ——那时候他在单挑你身后的操着老妈子心的唐门师兄们,当然不会在了!

  笑红尘拧着眉,故意恶狠狠的说:“还不是因为你。”

  “……∑咦。”我受惊,眼睛眨的飞快。“因、因为我?怎么了……”

  说到这时,我忽然记起昨天三师兄说的话。

  对哦,那时候笑红尘被师兄师姐们拉去打架了……嘤,果然都是因为我(><)

  “对不起。”我乖乖的低头道歉。

  “……”笑红尘一言不发。

  沉默半晌。

  “——你就没有别的话想说了?”笑红尘开口道。

  “?”我歪了歪脑袋。“非常对不起……?”

  “道歉我收到了。”笑红尘的眼睛紧紧盯着我,“……你的诚意呢?”

  诚意?

  我很有诚意的呀……?我真的非常认真、非常诚恳的在道歉(><)

  可笑红尘看过来好像不是这个意思。唔。

  我疑惑的眨眼。

  因为歪着头的关系,我好像看到他银发下露出的耳朵是红色的。

  ……

  有什么好红的啦(><)

  

  

597.

  笑红尘看着我,我也看着他。

  笑红尘继续看着我,我也继续看着他。

  ……

  “啊!”我幡然醒悟,眼里冒出星光:“笑红尘笑红尘,你是想要糖吗ヾ(◍°∇°◍)ノ゙”还是说要抱抱?

  笑红尘:“…………”好吧他就知道不该对这小姑娘抱有太大期待。

  我朝他伸出唯一空闲的左手,结果又被抓住了手腕,和右手一样被他按着抵到脑袋旁边。

  两只手都被制住了……但桎梏的力量不大,轻轻一挣就能逃开。

  我眨眨眼睛,刚想问为什么,就见他忽然俯下了身,脑袋贴着我的。靠近我的耳朵说话:

  “我才不要什么糖……”

  ——我想要的,是你。

  ——我的渴求我的欲望,全都是你。

  他的呼吸落在耳畔,轻轻的,像是不敢用力。

  微凉的唇贴脸颊,气息拂过垂落的发丝。亲吻绵延着向上,温柔又小心翼翼。

  最后那微凉温度停留在眉心位置,满是眷恋。

  “……”

  我眨了眨眼睛。

  唔,是要亲亲啊……直接说不就好了嘛,还要我猜quq

  我闭上眼睛,开心地笑。如果不是笑红尘还捉着我的手,我就要伸手抱他了。

  “……你笑什么。”

  “没~什么。只是觉得笑红尘你好可爱啊(o^^o)”

  “!!!可爱这个词是形容你的吧!”

  “可我觉得你也很适合呀。”

  “哪里适合了!”

  “哪里都——唔,……!”

  “……呼……然然你给我听好,是哪里都不适合= =#!!”

  “…………嘤,过、过分QAQ”

  

  

  

  

  -TBC-

  

  下章继续撒糖,没有车(……)

  

  要评啊啊啊啊啊啊啊{{|└(>o<)┘|}}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4)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