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98.

  笑红尘放开了我。

  然后抬手捏了捏我的脸,没好气道:“说吧,这次跑来又是什么理由?”

  我扯掉他的手指,歪了歪脑袋。

  “我想来找你玩啊。”

  “这个理由上次用过了。”

  “可我想见你呀!”我鼓起脸,“都想到睡不着(><)”

  “老师又把我关到小黑屋里,说要罚我上次不听指挥乱跑。哼,我知道他一定就是不想让我来找你玩!”

  说到这个我就很生气了。

  老师都快要和师兄师姐们一样了!嘤,都不宠着然然了QAQ

  “……”笑红尘忍俊不禁,复又叹气,异色瞳里溢出些许笑意。“然然你啊……你。”

  他眼中倒映着小姑娘娇俏的模样,眼睑微垂。

  “——我想他们大概也是拿你没办法了。

  关又关不住,训又不听教,打又舍不得(不仅下不了手而且还很可能打不过)。想治住然然,目前为止还真没有什么可行性高的方案。

  ——所以后来笑红尘得知然然因为太皮了真的给王冬儿啪啪啪打了屁股时,不由震惊到无以复加。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啦(OvO)

  

  

599.

  我扑在柔软的床铺上,抱着枕头打了一个滚。

  开心得飘起了粉红色的花花

  笑红尘站在不远处的桌边,倒了一杯凉水在喝。他不动声色瞟了一眼床上自顾自玩的开心的小姑娘,再度坚定了决心。

  ——这次绝对、绝对、绝对,什么都不能发生!!!

  笑红尘看向窗外。

  大雨倾盆。雨势丝毫没有要减弱的意思。

  “然然,你——”

  “我现在不回去!(><)”

  “……”直接就被否决了!!

  “我才来一会你就又要赶我走了QAQ”

  “……不是。我没有要赶你走。”

  “那我就留下来啦(OvO)”

  “…………”

  笑红尘下意识的捏紧了玻璃杯,目光落在那小姑娘身上。

  ……粉红色的小花好像飘的比刚才更多了。

  见到他居然这么开心吗。

  嘴角无意识的扬起,彰显着主人现在愉悦的心情。

  “咦,笑红尘。你在笑什么呀0v0”

  “……∑!!”

  他立刻撇开头躲过小姑娘的视线。

  “你看错了。我才没笑。”

  “明明就有笑。”

  我抱着柔软的枕头坐起来,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笑红尘看。

  “没有。”

  “就有。”

  “没有。”

  “就有。”

  ……

  无限循环。

  

  

600.

  “明明你刚才就是有笑!而且笑得超级开心的样子!”

  我固执的要他承认。

  “你很想见我的对不对?见到我很开心的对不对?为什么要否认?”

  笑红尘背对着我。没有回头也没有回答。

  于是我的脸越鼓越圆。

  然后就……哭!抽泣抽泣。

  “呜呜呜……”

  笑红尘听到小姑娘带哭腔的声音,顿时从沉思中惊醒。匆忙回头,就看到那孩子一脸委屈的要哭……不是,她已经在哭了啊啊啊Σ(っ °Д °;)っ

  他把玻璃杯粗鲁的往桌上一放,发出了清脆的撞击声。小姑娘似乎因这声音惊到了,抬起头来看他。在对上他视线的瞬间……眼泪掉的更厉害了?!!

  笑红尘站在床边,手足无措的看着我。

  “然然、你怎么又哭……不对,你别哭……”

  他俯身,伸手替我拭去眼泪。

  我直直看着他的眼睛。  

  他也看着我,连手上的动作都放慢了。

  “好像我最近每次见你,你都在哭?”笑红尘轻轻的说,“……真变小哭包了?”

  “你不是世界第一可爱的然然吗?别哭……要知道你哭起来可是很难看的。”

  我拧起眉毛,赌气似的道:

  “才不会!就算哭起来,我也是世界第一可爱的然然!”

  “就算是这样,你也别总是哭啊。”

  他终于帮我擦干净了脸上的泪珠,却还舍不得离开似的,手仍贴着我的脸颊。

  我歪了歪脑袋。这一动作让他的掌心离我靠得更近了些。

  直视笑红尘的眼睛,我扬起唇笑。

  “可是,我想看你因为我而露出焦急表情的样子。”

  

  

601.

  “…………?!!”

  笑红尘惊愕的看着我,瞳孔都在这瞬间紧缩。

  他的表情告诉我,他受到了一个很大,不是,巨大的惊吓。

  抚摸着我脸颊的手触电似的收回,笑红尘往后退了一点,然后在我的灼热注视下,脸慢慢的红了。

  “你、你、你——”笑红尘的情绪似乎很激动。

  唔,他在大喘气呢……

  我眨了眨眼睛。

  半分钟后,失语的笑红尘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抬起眼眸狠狠地瞪着我,“然然……这次又是谁教你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话!!

  我疑惑的看着他,“没有人这么教过我呀quq”

  “那、那你还说出这样——”

  “因为我真的想看呀(OvO)”

  “………………”

  笑红尘陷入了世纪沉默。

  他觉得自己其实已经很高估然然的肆意妄为随心所欲任性蛮横不讲理的级别了,结果现在他发现这个小姑娘的性格原来还能更加糟糕、更加恶劣啊啊啊啊!!!

  

  

602.

  我放下枕头,慢慢地挪过去,然后伸手抱住他。

  “这次我有轻点哦。”我说。

  “感觉只有在我哭的时候,你才会好好的在意我……所以就、一这么想,眼泪就控住不住了。”

  “……”

  我听到笑红尘叹了口气,然后苦笑。

  “真是败给你了。明明都……却还像个孩子似的。怪不得那么多人放心不下。”

  他伸手摸摸我的头发。

  “没事的。……别怕。”

  无所畏惧坚不可摧,笑红尘印象中的然然,是不存在「弱点」的。

  可是就在她刚刚抱住他的瞬间,他突然意识到,她——然然真的无所畏惧吗?

  不会。

  她其实也会有害怕的东西,只是她告诉自己要无所畏惧,要跨越那深壑高山。她身后是不断崩塌的路,她不能回头,只能向前。

  小姑娘的声音曾在金银的光晕里说:

  我突然失去了铠甲,又突然有了软肋。

  那他是不是可以自信自负自大的认为——是害她失去铠甲,又害她有了软肋?

  若事实就是这样,那还真是既让人雀跃,又让人心疼啊。

  

  

603.

  “……好啦,先放开一下。我有东西给你。”

  笑红尘拍拍我后背,轻声道。

  “?”我抬起头看他,脑袋上冒出大大的问号。

  “是什么呀……?吃的吗!!!(✪▽✪)”

  “不是!”

  他微恼的看我一眼,“除了吃的你就不能想点别的什么?”

  我蹙着眉,歪着脑袋看他。

  在很认真很认真的思考过后,我摇了摇头,同时目光灼灼的盯着笑红尘看。

  “是什么是什么,笑红尘你要送给我什么呀ヾ(◍°∇°◍)ノ゙”

  “……”

  笑红尘没有说话,储物魂导器的光芒一闪,他手里就多了一个透明的水晶罐子,精致漂亮得不像话。

  我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好、好漂亮啊……(*////△////*)

  笑红尘把这个漂亮的水晶罐子放到我手里,轻咳了一声道:“就是这个。”

  他的脸似乎有点红。

  只可惜我的注意力此刻全在这个罐子上,压根就没仔细看笑红尘的表情。

  我小心翼翼的抱起这个水晶罐子,然后举高高。它在灯光下折射出细碎的、数种颜色的星光。

  ——“好……好漂亮的糖果罐呀(✪▽✪)!!!”

  笑红尘:“…………”

  扶额。

  他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

  掀桌(╯‵□′)╯︵┻━┻

  

  

  -TBC-

  

  不会炖肉,直接刹车,日常熬糖。

  

  我需要长一点点的评啊啊啊啊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