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82.

  唐昊一闪身回来,王冬儿就立刻冲上去抱住了他的手臂,晃啊晃,使劲晃!

  “爷爷爷爷!!”

  “您刚刚都和那个笑红尘说了什么啊?不让我们听见就算了,还聊的很开心的样子!!(▼へ▼メ)”

  唐昊哈哈大笑,伸手用力揉了揉王冬儿的头发。

  “也没说什么,就是随便聊聊。”

  “我·不·信!”

  王冬儿双手叉腰,“爷爷你快从实招来,是不是被那个笑红尘给收买了!”

  “哪有的事。”

  唐昊哭笑不得的看着自家小孙女。

  “爷爷是封号斗罗,总不好为难他一个年轻人吧。”

  “哼哼哼!”

  王冬儿还是一脸的不相信,眼神像小刀一样往唐昊身上戳戳戳。

  唐昊无奈。

  

  

583.

  这个高大的男人为难的皱了皱眉。忽然他弯腰,伸手一把抱起王冬儿,然后举高高。

  王冬儿:“…………”

  王冬儿:“爷爷我今年就十八岁了。”

  换句话说就是别再拿这种哄小孩子的小把戏来哄她了啊啊啊!!(▼ヘ▼#)

  “哈哈,我家小舞桐在爷爷眼里永远都是小孩子啊。”

  唐昊倒是一点不在意,还掂了掂。“呦,又比上次重了呢。”

  “谁又重了啊啊爷爷你别老是睁眼说瞎话好不好!!”

  王冬儿气急,伸手就去揪唐昊的胡子。那胡子不是很长,还扎手,偏偏王冬儿还不肯放弃,拿手指甲掐也要掐下两根来。

  唐昊赶忙把她放了下来,也不见恼。

  “你这丫头还是这么淘气!爷爷可没有胡子给你揪。”

  “哼!!”

  王冬儿瞪了自己家爷爷一眼,忿忿不满的跺了跺脚,转身不再理会唐昊,直接跑到王秋儿身边坐下了。

  围观的唐门众人:“……”

  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但这种场面下他们还是继续保持安静,低调的当个背景吧。

  [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jpg]

  

  

584.

  最后他们这场群架还没打多久,天突然就下起雨来了。

  而且还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有句形容怎么说来着?就好像天破了个窟窿,天河里的水都顺着这个窟窿掉落到人间来了。

  “好了好了,都别打了。这雨越下越大,今天就到这里。”唐昊强行插入在大雨中还在掐架的两人中间。“想交流感情以后还有的是时间。”

  笑红尘:“…………”

  霍雨浩:“…………”

  ——卧槽谁要和这个人交流感情啊摔!!!(╯‵□′)╯︵┴─┴

  但不管怎么样,这场私斗的结果都是被唐昊强行中止了,后续也不知道有没有。就算是有,估计也是两天后的决赛了。

  那正好,旧账新仇一起算!

  走着瞧吧,哼。

  

  

585.

  史莱克城的街道,大雨倾盆,行人无几。笑红尘撑着那把前两日随手买的伞,慢慢往酒店的方向走。

  虽然这身早就在城外被浇了个透顶,但他依然撑起了伞。

  边走,边回想昊天斗罗与他说的那些话。

  是关于小姑娘的……而令笑红尘意外的是唐昊的态度。

  太开明了反而让他背后一阵发凉呢。

  不过笑红尘转念一想,这人是恐怖的封号斗罗啊!以他前辈的身份,总不太好对他这个小辈直接动手。虽然笑红尘觉得,唐昊要是真想打他绝对不会顾忌这些有的没的。

  如果没看错,昊天斗罗在提起然然和她娘亲时,眼中是有着愧疚的。

  还有……“好好活着。别死了。”

  ——如雷贯耳。

  原来如此。

  ……曾经,有谁死去了?

  笑红尘想起有时候小姑娘说起自己的亲人,脸上显而易见的落寞和难过。

  就是然然经常提起的娘亲吧。

  他想。

  可又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关于乾坤问情谷大部分的记忆都已经模糊了。他清晰记得的只有异度空间的记忆,还有那些问答。他记得他应该还曾看到小姑娘的过去,却怎么也回想不起来细枝末节。

  肆意妄为的神啊,操控人类的记忆,想来也是易如反掌吧?

  ……

  罢了。

  总之他把小姑娘拐回来就是。才不管那些过去呢!未来……才更重要!

  

  

586.

  下雨了。

  我站在窗前出神望着外面的景色。

  海神岛被夜色缭绕,树林浸染成一片漆黑阴影。远处是海神湖。我闭了闭眼,仿佛看见雨水掉进去了,荡起圈圈涟漪,层层叠叠。

  好安静的夜啊。

  我想。

  玄老又在我的房间里下了禁制。呜……

  过分(><)

  睁眼,伸手摸上窗户的透明玻璃,一股淡黄力量便将我的手指轻轻弹开。

  我鼓起脸,蹙起眉头不开心的模样。伸出手指对着玻璃戳啊戳,然后一次次被推回来。

  玄老的禁制很温柔啊,都不舍得伤害我。软软的像果冻一样。

  赌气的戳了半天,我再把视线望向窗外,却意外的发现景色里多了一个人影。

  唔,是谁呀?大晚上的不睡觉跑出来淋雨……

  ……

  Σ(  □   )等等那个人影怎么看起来好像是徐天然???

  我吓了一跳,赶紧身子一低,躲到了窗户下边。

  那那那个超级大坏蛋怎么会突然跑出来?!!

  特地出来看雨景……不是,淋雨吗??这是个什么奇奇怪怪的癖好啊?!而且要是淋雨着凉生病了说不定还要怪我们史莱克学院虐待人质……

  噫,好阴险的人(><)!!!

  想到这里,我就很生气。

  而且我为什么要躲起来啊??我又没有做错事!

  把手搭在窗台上,我气鼓鼓的站起身瞪视窗外,却发现那个地方只有树影摇曳,哪还有什么讨厌的帝王。

  咦。

  走掉了吗?

  我不明所以的歪了歪脑袋。

  还是说刚刚我看错了?

  0△0???

  好奇怪啊……

  

  

587.

  这场大雨一直在下。

  接连三个时辰了,居然一点都没有要停歇的意思。

  这么大的暴雨,估计海神湖的水位都要上涨了吧……会不会淹到外院呢?

  我趴在房间窗台上,盯着玻璃外的雨景发呆。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下雨天。因为这样就不能到外面去玩啦。

  娘亲也不是很喜欢下雨。她说,在她初次遇见她的爱人的那天,天就是下着雨的,一见这景,她便记起了那失去的爱人。

  可是就算不喜欢,每次下雨娘亲都会像我这样坐在窗边,漂亮的眼睛望着雨幕,脸上是深深的落寞。

  娘亲有一把油纸伞,却从不在雨天撑开。

  我想起曾经梦里的场景。

  人来人往的街,街道尽头站着优雅美丽的女子,茕茕孑立。

  我垂下头颅。

  “娘亲。”

  “然然想你了……”

  我将眼睛闭上,抱着自己的肩膀,自言自语。

  

  

588.

  若我遵道法,梦里拥琳琅。

  越想见你时,天涯分外长。*

  

  

589.

  我又盯着窗外看了好一会儿。景色还和开始时一样,没有什么变化。

  唔,算了。

  我鼓了鼓脸颊,把窗帘拉上。然后小跑着扑回了柔软的床铺。

  把脸埋在被子里,翻个身,然后再翻一个身。

  于是这样翻滚来又翻滚去后,发型散乱了不说,连扎好的蝴蝶结都掉了。我把绸带捏在手心里,盯着它发呆。

  ……嘤。

  睡、睡不着QAQ

  突然很想见娘亲。

  我翻了个身。

  但是我知道再也见不到了的……难过。

  于是再翻个身。

  然后就想到这两天都不能去找笑红尘玩、决赛一结束他就要回日月帝国了。就……就更难过了……

  最后我屈起身子,把自己蜷缩成一团。

  闭上了眼睛。

  

  

  

  -TBC-

  

  

  娘亲唐月华爱上的人不姓唐

  不是血魔

  不是男人!!!

  [拿烟的手 微微颤抖.jpg]

  

  *【588】歌词摘自李雨歌曲《吾妻》


  这章没有糖,下章有。

  

  “今天的笑红尘被然然小可爱夜袭了吗?”


  要评!!!!!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