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66.

  半决赛,上半区的对决,胜出的——

  不是万年占据冠军席位的史莱克学院,而是常年被其压制在身下的日月战队!

  惊涛骇浪啊!集体哗然啊!

  卧槽剧本不对啊(」゜ロ゜)」??

  反观唐门众人,倒是挺冷静的。当初小师兄也说过,史莱克战队和日月战队,胜率五五分。谁赢都不意外。虽然王秋儿也晋升魂圣,但史莱克战队整体上的实力其实是逊色于日月战队的。

  这几月不止是他们的实力有所突破,对手也有。

  王秋儿的金龙真身终究拼不过武魂融合技红尘眷恋,差之一线,日月战队赢的惊险。

  比赛一结束,我就跑向了史莱克战队。

  “小秋儿小秋儿!(><)”

  伸手就抱。

  “做什么。”王秋儿输了比赛,心情不好,脸色更是沉沉的吓人。

  我抬起头朝她笑。

  “小秋儿小秋儿,没关系的,不是还有我们嘛quq到时候决赛我帮你暴揍他们一顿!”

  “……”王秋儿瞪了我一眼。

  但那些刻薄的话语,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

  “我没输。”她冷冷说。

  “嗯,我知道。”我笑着点头。

  王秋儿一人正面对抗日月战队,对面绝大部分攻击都是冲着她来的。她最后甚至是硬接武魂融合技红尘眷恋。就算史莱克战败,也无人敢说她输了。

  我踮起脚,摸摸王秋儿的头发。

  “乖,等两天后小姑姑暴打他们一顿给你出气(o^^o)~”

  “…………你,你把手拿开!!Σ(〃 □ 〃) ”

  

  

567.

  对面即将要在决赛里被小姑娘暴揍一顿名单中的笑红尘:“…………”

  他怎么感觉他赢了比赛却输了人呢???

  

  

568.

  小师兄脸色略微有些凝重。

  他说:没想到笑红尘在不是全胜状态的情况下,居然都能赢了王秋儿带领的史莱克战队。看来他的实力比我估计的还要再高。

  大师兄于是问:雨浩,你觉得史莱克这次输在哪?

  小师兄一本正经:运气吧。

  唐门众人陷入沉默。

  ……emmm,好有道理的样子。

  如果王秋儿听到他这句话,绝对会想打他一顿。

  身为帝皇瑞兽三眼金猊,她会有运气不好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是对面的家伙倒霉好吗!!

  但纵观这场比赛……说不定真是气运不佳。

  人生何处不逢意外啊——

  自从乾坤问情谷出来之后,她就已经看不清未来命数如何了,不是么?

  

  

569.

  下半区的比赛,唐门对阵天龙门。

  我说个人赛我要上场。

  小师兄刚要说什么,我继续说,不让我上场的话,未来一年十二个月三百六十五天我都不要理你们了!

  于是小师兄自动禁言了。

  大师兄伸手想要揉我的脑袋,但被我躲过。

  大师兄,仿佛心脏中了一箭。

  最后是小雅老师对我说:然然去吧。你……高兴就好。

  我点点头,然后头也不回的上了比赛场地。

  唐门众人齐齐把怜悯的目光投向了对面的天龙门。

  常言道,死道友不死贫道。天龙门的各位,请一路走好。希望还能在团战的时候见个面打个招呼。

  嗯,大概也只是希望了。

  ……

  不出所料一穿七。

  小师妹在不高兴的时候,战斗力起码飙升五十个百分点呢quq

  [突然瑟瑟发抖.jpg]

  ——但是不管怎么样,明天笑红尘你放学后别走的架还是要继续打的:)

  

  

570.

  史莱克输啦……虽然知道是因为主力队员以唐门身份参赛了,但大家多多少少还是有遗憾的。

  不过再两天后就是决赛啦!日月战队VS史莱克战队最强主力唐门战队,想想就好期待啊!

  感觉会是一场世纪大战呢o(≧v≦)o

  ——当然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是,世纪大战之前,两方参赛队员之间还有点小事情需要通过私斗的方式私了一下。

  ……至于小师妹?

  emmm

  玄老!这个神圣而光荣的伟大使命就交给你了!!请务必把小师妹扔进小黑屋关上两天的禁闭!!!

  被后辈委托重任深信不疑的海神阁阁主:“…………”

  现在的小崽子们胆真是越来越大,连他都敢算计了。不过这次就,嗯,当他不知道吧。

  

  

571.

  半决赛结束的下午,我就被玄老拎回了海神阁。

  我就很茫然。

  ???

  老师,你做什么呢??

  “然然,我们来谈谈七个月前你不听指挥乱跑的事。”

  “……━Σ(  □   |||)━……咦!!!”

  老师??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哇(><)!!我都以为你已经忘了的说……

  “当时你是怎么答应我的?要是不听乐萱的指挥,回来就关十个月禁闭,没错吧。”

  “呜,老师QAQ……”

  玄老没好气的掐了掐我的脸。

  “你也别跟我哭。两天后你还有比赛,十个月我就不关你了。但这两天你也别想踏出海神阁一步。安安分分的给我修炼!”

  “……呜呜……”

  我鼓着脸,更想哭了。

  要被老师关在海神阁两天……那不就是意味着我都不能去找笑红尘玩了嘛……

  呜呜呜呜呜呜!!!

  

  

572.

  好,比赛结束,休息时间,小师妹也被玄老看起来了,是时候该组队去刷BOSS了。

  不过唐门众人的目的被唐昊看穿了。老人家非常感兴趣,表示我也要去凑个热闹。

  唐门众人表情如下:

  Σ(  ロ   |||) 

  背景搭配黑色幕布加银色天雷闪电。

  昊爹,不,昊爷!!

  您这样让我们很方啊!!有种放学后集体约架结果被家长发现了的巨大恐慌和心虚感啊!!!

  ——然而不管怎么样,唐昊是跟着他们到了约架场地。

  看看对面的笑红尘。

  嗯。

  笑红尘的表情没有丝毫波动。

  唐门众人:…………少年好定力。

  然后第二个意想不到的人也跟着出现了。

  ——王秋儿。

  这姑娘手执黄金龙枪,盛气凌人:“看你不爽,所以要揍你一顿。”

  ……

  很好,很强势很不讲道理了。

  而昊天斗罗在一旁看的贼开心了:“行啊,小辈们放开打,老爷子我给你们当裁判,保准伤不到。”

  在场的小辈们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前辈(大神)您高兴就好啊( _ _)ノ|壁

  

  

573.

  刷BOSS的间歇时间。

  唐昊身形一闪,坐到了笑红尘面前十米左右的地方。随手一挥,魂力便形成了隔音屏障。

  笑红尘一惊,从冥想状态中睁开眼睛:“……Σ前辈?”

  唐昊咧嘴笑了两声,“别紧张嘛!少年。我只是想和你随便聊两句。”

  然而笑红尘紧绷的身体并没有因此放松。

  ……毕竟看前辈您这架势就不像是要随便聊聊家常呢。

  昊天斗罗给人的感觉是什么?

  ——凌绝天下的霸气。

  就算他刻意收敛了自身的气势,但那种压迫感却依旧存在,仿佛来自灵魂,让人心生敬畏,不敢直视。

  笑红尘集中意念,尽量让自己平稳的与唐昊对视。

  唐昊说:“听说你小子拐跑了我们家然然?”

  笑红尘:“…………咳!”

  Σ┗(@ロ@;)┛问、问的好直接!!

  而且什么叫拐跑了啊?!!他现在这不是还在拐的路上艰苦奋斗着的……吗(///////)……

  ……

  好吧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已经拐跑了。

  [正襟危坐.jpg]

  ……

  唐昊看他的这反应就笑:“别紧张,少年。我不是来兴师问罪的。”

  笑红尘:“……前辈说笑了。”

  前辈您就别谦虚了。您这架势就算不是来兴师问罪的,但也差不多了啊前辈!!

  

  

  

  

  -TBC-

  

  今天的笑红尘也在拐回小可爱的路上艰苦奋斗冲锋陷阵ww

  

  关于半决赛究竟是谁赢比较好、进入哪个支线剧情呢的问题上,本兔子昨晚纠结许久,最终决定——

  抛硬币!!!  

  字是史莱克战队,花是日月战队。

  深切恳求了半夜还没睡的舍长,抛了三次,两次都是花。

  所以结果出来是日月战队……quq

  
  

  ——所以支线剧情不是我决定的是硬币决定的……!!!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6)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