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由此章开始进入新卷  谈谈人生和未来

  

559.

  这次延续的斗魂大赛开场就是半决赛,四强战队中其余的两支——日月战队和天龙门,搞不好就是史莱克城一日游。

  所以作为后续主办方的史莱克学院做了一个很贴心的决定。那就是等参赛战队都抵达史莱克城后,先休息两天,再进行半决赛。一天内决出两支获胜队伍进入决赛。

  然后,然后我们再休息两天。

  决赛之前是战败两支队伍争夺季军,而后就是冠军和亚军的归属。排名成绩出来后,将由在史莱克学院做客(质子)的日月帝国皇帝——徐天然为获胜队伍颁发奖励,然后这次大赛就算圆满结束啦!

  到时候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当然,想留在史莱克城观光也可以。只不过要是出了什么事,史莱克学院是不会负多大责任的哦~

  

  

560.

  这天一早,我回到唐门,只是依然在赌气,扭过头不理师兄师姐们。

  唐门众人:“……”

  虽然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但还是……好,好心塞(T ^ T)

  果然今天比赛结束后再找笑红尘打一架吧——

  [突然杀气腾腾.jpg]

  前天小师妹哭着跑出了唐门,绕着史莱克城疯跑了十八圈——动静这么大,他们想不知道也难啊。

  小师兄于是放出了自己精神之体悄悄咪咪的跟着小师妹,同时通过精神探测将看到的画面都共(现)享(场)给(直)了(播)在座的各位。

  然后?然后这群老妈子就心都凉透了……

  当看到小师妹把木梳递给笑红尘的时候,贝贝大师兄连咬手帕的心都有了。当初他想帮小师妹把乱了的头发梳梳好的时候,被严词拒绝了啊啊啊!!!

  心塞……

  所以在笑红尘把小师妹送回史莱克学院的时候,唐门众人也都松了口气。

  还算你小子有点良心……不然,呵呵。看到史莱克城外三米高的城头草了吗?那就是来年你坟头草的高度。

  什么,你说是小师妹主动的?

  不不不他们不听!!!

  反正都是你小子的错!!!!

  所以,他们理所当然杀气腾腾的在史莱克学院大门口堵了笑红尘。

  放学后别走啊小子!

  我们还有点事情需要谈一谈:)

  

  

561.

  那么一般来说史莱克学院出身的学员都习惯用什么方式来解决问题讲道理呢?

  ——当然是打一场啊。

  于是他们就这么打了起来。

  当然唐门众人也不想以多欺少或者车轮战,一人打一场,然后停战休息一个时辰,完了后继续。

  因为是私斗,所以他们把战斗场地选择在了史莱克城外十公里的地方。一群人从晚上打到第二天下午才算结束了一轮。而且,要不是怕耽误了后面的半决赛,估计场面激烈程度要再翻个十来倍。

  但经过好几场战斗后,比赛时笑红尘的状态肯定很难恢复到全盛,显然是不公平的。

  ——但那又怎么样,他们还就是不讲理了!!要么笑红尘你转身就走,要么就和他们这群被伤透了心的老父亲老妈子(不是划掉)师兄师姐们好好谈谈人生!!

  [突然无耻.jpg]

  所以……嘛。

  院宠真不是那么好拐的。

  

  

562.

  我们准备出发啦。

  二舅舅和舅娘作为唐门的领队,带着我们出发啦。

  唐门外,站着一个人。

  我探出脑袋去看,银色的长发……梦红尘?

  她面对着二舅舅的强大压迫,脸色虽白却半步不退。她昂起头说:“王冬,你出来。”

  小师姐和小师兄对视一眼。

  梦红尘继续开口:“怎么了。心虚不敢见我吗!”

  “谁心虚了?我问心无愧!”

  小师姐身形一闪,出现在梦红尘面前,皱着眉头:“你还来做什么?我上次都已经和你说清楚了。”

  梦红尘咬着牙,眼里好似闪出了泪光,然后——

  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扑上前,伸手紧紧抱住了眼前的人,大声道:

  “王冬,就算你是个女人,我也还是喜欢你!!!”

  然后她就松了手,头也不回地跑走——不对,她跑出十几米后又停了下来,回头狠狠瞪了一眼唐门众人中的一人。

  “我是不会放弃的!!霍雨浩,你别得意!哼。”

  这次梦红尘才算是真的走了。

  留下石化一地的唐门众人。

  

  

563.

  ——妈呀我情敌怎么又多了一个媳妇儿魅力太大男女通杀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ロ゜) ???!

  ↑↑↑霍雨浩心理活动。

  

  

564.

  我眨眨眼睛,绕到小师姐面前去看她的表情。

  ━Σ(  □   |||)━

  ↑↑↑大概就是这个表情,原谅我找不出更适合的了。

  我再偏头去看其他师兄师姐们的表情。

  目瞪口呆。膛目结舌。其震荡程度简直不亚于世界观破碎重组。

  再看被特别关注的小师兄的表情。

  ……emmm

  一脸看破红尘(划掉)见怪不怪。

  Σ(っ°Д °;)っ已,已经习惯了吗小师兄?!

  三师兄拿手肘碰碰小师兄:“雨浩,被一个人女人宣战了,你什么感想?”

  小师兄:“三师兄我现在不想说话。”

  三师兄不依不挠:“你说,会不会是我们昨天揍了她哥,今天她就来报复我们啊?”

  小师兄:“……”

  不是,小师兄还没说话,我就已经扑到了三师兄面前,瞪大了眼睛问:“三师兄你刚刚说什么?!”

  “昨天你们都去找笑红尘打架了??”

  “……”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唐门其余几人阴森森的杀人视线戳到了徐三石身上。江楠楠更狠,一脚踹了上去,还武魂附体用了魂技,直接就把他踹飞了。

  我看向四师姐。四师姐别开了脸。

  我看向小师兄。小师兄抬头望天。

  “……”

  我鼓起脸,使劲跺脚。

  “然然不开心了!!哄不好的那种(><)!!!”

  然后我猛地转身,释放血魔武魂冲出,瞬间没了影子。

  唐门众人:“……”

  等着,今天比赛一结束,他们绝对要把徐三石扔进小黑屋暴打一顿!!

  

  

565.

  全程看戏的二舅舅:“哈哈,年轻人们真有活力!”

  二舅娘嗔怪的看他一眼,然后对唐门众人道:“我去把然然找回来。你们先跟昊哥去比赛场地。”

  大师兄点点头,说好,麻烦前辈了。

  于是到了比赛场地,正面撞上日月战队。

  一个照面,杀气腾腾。

  ——然而半决赛他们并不是对手,真遗憾。

  这个上午,四个战队就将决出进入最后决赛的两支队伍。首先进行的是上半区的比赛,日月战队VS史莱克战队。

  惊喜很多。

  新的魂导器登场,对手增强的实力,笑红尘的第七魂环。

  我看着场中对战的人,捂着嘴惊讶:“咦……笑红尘,战斗方式改变了……”

  如果说他以前更偏向魂导师,现在就更偏向魂师了。

  唐门众人默。

  对啊。

  战斗风格更像你了啊小师妹!掀桌!!!(╯‵□′)╯︵┴─┴

  

  

  

  -TBC-

  

  唐家的姑娘是真的受欢迎。

  又多了一个情敌就问你刺激吗小师兄hhhhh


  要评!!!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