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45.

  这天,直到最后,笑红尘也没有绑出一个像样的蝴蝶结

  我委委屈屈的喊饿,他纠结了半晌,最后是在发尾打了个结,勉强将一头长发拢好。

  时间已到黄昏。逢魔时刻。

  笑红尘陪我去了小吃街,照例一通横扫

  我说你害我饿了好久的肚子,所以今晚都是你买单。

  笑红尘扯了扯嘴角,反问我哪次不是他掏钱了?

  我仔细回想。唔,好像还真是每次都是他付钱来着quq

  于是我说:“笑红尘,你家真有钱(o^^o)”

  笑红尘:“…………”

  ……

  谢谢夸奖。

  

  

546.

  没想到这次中途突然下起了雨。

  笑红尘在街上小摊贩那买了一把伞撑起,遮去雨水的侵袭。

  淅淅沥沥的雨声,视野里的灯火微微朦胧。原本人来人往的街道也冷清了许多。

  我啃着糖葫芦。周围的喧闹声被雨水模糊了。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抬头望向身旁的少年。

  “笑红尘……”

  “什么事。”

  “等大赛结束后,你就要走了。”

  “……是。”

  我鼓起脸,忿忿的咬了一口糖葫芦。

  “又不能一起玩了……每次见面的时间都好QAQ”

  “……”

  他没说话。

  谈及分离的事情,更多的时候,只有沉默。

  我说:“要不我和你一起回日月帝国吧,好不好?

  他二话不说抬手就往我脑袋上一敲。

  “你想让史莱克学院杀到日月帝国来跟我明德堂拼命?

  “……嘤(><)”

  我捂着脑袋,委屈巴巴的抬头看他。

  成功让笑红尘把后面的话全部卡在了喉咙里,再多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他伸手把我的脑袋按下去。“……别老拿这种眼神看我!”

  我嘟嘴,小声嘀咕道:“早知道上次就该杀掉徐天然……”

  笑红尘的手还放在我头上。

  “你说什么?”

  “哼,不告诉你╭(╯^╰)╮”

  “……”

  …………就算你不说他也听到你小声说的话了啊!!

  杀掉徐天然,你认真的吗??

  

  

547.

  夜色渐深。

  雨下了一会就停了。

  我在史莱克学院大门口朝笑红尘挥手,和他说再见。

  “下次再一起玩哦(o^^o)~”

  笑红尘看着我,没好气道:“还不快回去!”

  这小姑娘,居然想夜不归宿……以为同样的事情他会让它发生两次吗!开玩笑!!

  我吐舌,朝他俏皮的笑了笑,然后转身飞入史莱克学院。

  笑红尘望着小姑娘那散发着淡金光芒的背影远去,最后化作夜色中的一个小光点,然后发现自己的心情并没有想象中的如释重负

  良久。

  他转身,异色瞳眸里倒映出不远处唐门几人的身影。

  ……看来今晚注定不平静了。

  

  

548.

  我敲开了王秋儿的宿舍门。

  粉蓝色的女子打开门,见来人是我,眉头一皱。

  “你来做什么?”

  “小秋儿小秋儿!”

  我扑进她怀里,两手紧紧的抱着她的腰。

  “嘤嘤嘤小秋儿你不能见死不救哇QAQ今天大家都超过分的!!我不想回唐门……

  “……所以?”

  “让我在你这里躲一会好不好(><)”

  “多久。”

  “唔,大概几个月……?”

  “想都别想。

  王秋儿试图把我从她身上扯下来。

  意料之中遭到了拒绝,我鼓起了脸,顺势就松了手,然后咻地蹿进房间里,鞋子一蹬被子一掀就躲到了被窝里。

  “我不管,反正我躲进来了!小秋儿小秋儿,我是你的小姑姑呀,没有旧情也要念亲情的嘛(><)”

  “谁是你侄女!”

  “你就是!!”

  ……

  无限循环。

  

  

549.

  继任性小姑娘之后,王秋儿的房门这天晚上第二次被人敲开了。

  来人是王冬儿。

  王秋儿:“…………”怎么来的都是她最不擅长应付的两个!!

  “姐姐!”王冬儿一脸焦急,“你看到然然了吗?她刚刚进了史莱克学院,可我去海神阁,却没有找到她!”

  王秋儿想起方才小姑娘可怜兮兮的恳求。

  “小秋儿!小秋儿小秋儿!一定要帮我保密哦!拜托拜托,不要告诉大家我躲在你这里。QAQ我现在不要回唐门……”

  开玩笑,她是那种会为了这种小破事就说谎的人吗!

  ……

  王秋儿:“…………没。

  结果还是艰难的说出了违心之言。

  王冬儿:“……”

  姐姐,你压根就不会说谎你知道吗( _ _)ノ|壁

  还有我单纯的小姑姑啊,你钻进被子躲起来之前能把自己的鞋子藏好吗……

  王冬儿哭笑不得的叹了口气。然后抬手指了指房间里的那双鞋子和鼓成一团的被子。

  王秋儿罕见的别开了视线。

  “姐姐……”

  王冬儿上前一步,扯了扯王秋儿的衣袖,悄悄的说:“然然就拜托你啦。……我现在就去找那个笑红尘算账= =#”

  王秋儿挑眉,“怎么回事。”

  王冬儿沉默半晌,犹豫的、极不愿承认的、小小小小——声的说:“然然……喜欢他。”

  王秋儿:“…………”

  

  

550.

  她仿佛已预见了这个人的死期。

  ——看来后天的半决赛可以更加不用客气了:)

  

  

551.

  在王秋儿房间里安静的躲过一宿,今早离开时我开心的跟她道别,然后就被嫌弃了。

  QAQ嘤。

  小侄女别这样啦,你可爱的小姑姑会伤心的。

  于是伤心的我就飘到外院的食堂,再一次打劫了玄老的鸡腿……

  咦,又是蜂蜜烤的!

  超级好吃嗷嗷(☆▽☆)!!是加了新的特别调料吗?

  我抱着满满一纸袋的蜂蜜烤鸡腿,开开心心的飞越海神湖。降落在海神岛岸边后,迈着小步子习惯性的就往山顶的海神阁走。

  然后,就走到了黄金树面前。

  黄金树……

  它的根系庞大无匹,支撑着这颗古老的巨树盘踞在海神岛的至高点。

  ……它其实是有自己的意识的。

  只是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都在沉睡。

  几年前我的到来曾惊醒过它。淡淡的金光在空气中凝聚成模糊的人形,他轻抚我的面颊,说「不负吾皇使命,终等得您的归来」

  万年前哥哥将它移植到史莱克学院之中,赋予了它这个使命。

  ——找到他失踪的小姑娘

  每每想到这件事,心中就既是难过又是高兴。

  我的手摸着黄金树的树根,垂下头颅。

  “哥哥……”

  自从上次一别,为什么我会觉得你始终如一,又觉得你其实变了呢……

  


  -TBC-

  

  

  王·史莱克第一不会说谎·秋儿

  超级可爱了!!!

  

  想要评(疯狂眼神示意

  长一点的那种!!!

  #暴风哭泣#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试图悄悄咪咪安利自己的原创坑:《MOTORCADE》

  欢,欢迎催更??

  

评论(8)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