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36.

  他真的很喜欢你,无时无刻不在想你。

  他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他把你捧在手心。*

  

       

537.

  我们穿过史莱克城的街道,拨开一重又一重的人群。最终我们在史莱克广场停了下来,我回头看着他,就忍不住扬起嘴角开心地笑。

  他眼神有点无奈。“又哭又笑的……你今天是怎么了?”

  我说:“不能见你,所以不开心。但是现在见到啦,所以很开心(o^^o)”

  笑红尘心想。他当然看得出来小姑娘此刻的心情很好。你看她整个人的背景都在飘粉红色的小花了。

  “见到我就这么开心?”

  “嗯嗯o(≧v≦)o”

  我用力地点头。

  然后我忽然想起,“对了……笑红尘,你刚刚怎么会突然就冒出来了呢0△0”

  都、都吓了我一跳的说(><)

  笑红尘从口袋里拿出一样东西递给我,是一条红色的绸带。我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伸手去摸自己的头发。

  嘤,师姐早上才帮我扎好的头发,散掉了……!!超可爱的蝴蝶结也掉了QAQ!!!

  笑红尘手指戳了戳我的额头:“我刚到唐门门口就看见你从里面哭着冲出来,叫都叫不住。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犯失心疯了!都这个年纪的姑娘了,你就不能注意一点仪态……”

  “……”

  我眨了眨眼睛。

  “你去了唐门?是想来找我玩吗(✪▽✪)!!”

  “……我没有!只是刚好路过!

  看他这副急忙否认的样子,就算是我也看得出来他又在口是心非啦。

  嗯,所以他一定是来找我玩的!o(≧v≦)o

  

  

538.

  笑红尘对上小姑娘闪闪发光的眼睛。

  ——然后放弃了解释

  他把红绸带交还到小姑娘手里,心平气和地说:“以后别那样疯跑。……也不知道会出什么事。”

  小姑娘眨了眨眼睛。

  “你追的很累吗?quq”

  “……”

  “对不起……那个,我小时候就这样,很不开心的时候会拼命乱跑(><)每次娘亲都要叫大舅舅把我找回来。唔,我刚才跑了多久……”

  “……一个多时辰。你绕着史莱克城跑了十八圈。”

  “……?Σ( ° △ °|||)咦。我还以为只有一小会……”

  小姑娘拿手指比划了一下,试图表达出她意识里的「一小会儿」是有多久。结果因为她一手拿着棒棒糖一手拿着红绸,反而手忙脚乱起来。

  他叹了口气。

  捉住小姑娘的手,他看着她的眼睛说:“这种事无所谓。”然后视线落在她铅灰色的长发上。

  “刚才不是说要一起去玩吗?”

  “嗯嗯(OvO)”

  “想去玩那就先把你乱成一团的头发收拾一下。”

  “好o(≧v≦)o”

  小姑娘雀跃起来。

  “你帮我梳!

  “……开玩笑我又不会——”

  小姑娘满含期待的碧青眸子紧紧盯着他看。

  “……”

  “……。”

  他放弃了抵抗

  

  

539.

  于是我乖巧的在广场的长椅上坐好,翻了半天才从储物器里找出一把木梳递给笑红尘。

  他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我头顶。

  “你啊……对男人这么没防备真的可以吗?”

  “?”

  我疑惑的歪了歪头。然后就传来他微惊的声音:“别动!”

  于是我赶紧偏回脑袋,乖乖坐好。

  木梳嵌入发中,被带动着轻轻梳过长发。

  我鼓了鼓脸。

  “反正我只对你这样(><)”

  “哦?”他拖长了尾音,“我看你和唐门那个王冬感情也很好。”

  ……好像听到了他咬牙的声音。

  “你说小冬儿啊(o^^o)~”我眯起眼睛开心地笑,“她是我可爱的小侄女,我们的感情当然会更好呀(OvO)”

  “……!!”

  笑红尘手一抖,不小心就用大了力气。

  我顿时皱眉,苦着脸:“……不要那么用力扯头发啦QAQ会痛的嘤嘤嘤……”

  “抱、抱歉。”

  笑红尘松了手,木梳吧嗒一声掉到了地上。

  他手指探进我发间,揉了揉被扯疼的可怜头皮,问:“还疼吗?”

  我鼓着脸。“再上面一点的地方(o`з’*)”

  “……”

  他依言照办。

  “……那个王冬,是个女人?”

  “对哦。小冬儿是哥哥的女儿,也就是我的小侄女啦o(≧v≦)o”

  “你哥哥?”

  笑红尘一愣,紧接就后背一凉。他忽然觉得自己好像面对过这个人,又记不起清楚的画面。

  …………但总感觉不是什么愉快的记忆!!

  (╯‵□′)╯︵┴─┴

  

  

540.

  笑红尘从地上捡起木梳,执起我一络长发,轻轻梳动。

  “原来你还有哥哥。不过我怎么记得,你比王冬年纪要小?”

  还记得他上次去组委会查询了斗魂大赛参赛队伍唐门的资料,结果就看到然然这姑娘年龄那栏居然写的是十五她才十五岁啊十五岁!!!

  ………………罪孽感好重。

  “可是不管怎么样,我都是小冬儿的小姑姑呀o(≧v≦)o”我说。

  “……”这话说的他还真没法反驳。

  “你们唐门辈分真。”笑红尘总结。

  “本来就很嘛quq”我吐舌。

  可不是嘛。

  大师兄是穆老的玄孙、穆老是大师的玄玄玄(以下省略好多好多个玄)孙、二师兄其实是徐天然的堂弟、……、小师兄是穆老的弟子和言院长同辈、小师姐是哥哥的孩子所以辈分比我……真的要计较起来的话,会晕的(><)!!

  

  

541.

  我撕开了彩虹棒棒糖的糖纸,一口啃了上去,咬下一块,嗑吧嗑吧的嚼。

  笑红尘应该是第一次替女孩子梳头吧?我感觉他有点笨手笨脚的。拿着梳子的力气都轻的过分。如果刚才不是太惊讶,也不会扯痛了我。

  我又往棒棒糖上咬了一口。

  唔,超·级·甜(o^^o)

  轻轻闭上眼睛,我回想起一些以前的记忆。

  小舞说:女孩子的头发,一生只能由一个男人为她梳起。

  哥哥就是那个为她梳起长发的人。

  呐呐,小舞、娘亲。

  这个人现在然然也找到了哦。

  

  

542.

  “唔,笑红尘是第一次帮女孩子梳头吗(o^^o)”

  “……你问这个做什么。”

  “因为你好像一点都不熟练的样子(吐舌)。”

  “……”

  “咦,难道都没有帮妹妹梳过吗?”

  “……闭嘴。安静吃你的糖。”

  “哦……quq”

  

  

543.

  事实证明,就算是能把魂导器的核心法阵做成极精美的工艺品似的的天才,也很有可能连个最简单的蝴蝶结都绑不好

  我两手托着腮帮子,问:“好了吗?”

  “……再等等。”

  笑红尘眉头皱成一团,纠结的看着自己在小姑娘头发上扎出来的红色蝴蝶结。

  …………

  呃。

  惨不忍睹。和小姑娘凶残的包扎技术有的一拼

  笑红尘把蝴蝶结扯掉,被红绸带束起的铅灰长发又一次散落。他盯着这条绸带,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之中。

  怎、么、那、么、难!

  ——比他越级制作魂导炮的那三十二个核心法阵还难!!!

  “你之前都是怎么梳头发的……”

  “我也不会呀quq”

  “……”

  “很久以前是娘亲帮我梳头。现在都是师姐们帮我梳的。”

  “……”

  他叹口气。然后认命的再拿起木梳替我梳好微乱的发,开始了新一轮的尝试。

  于是……第二十七次失败后。

  “笑红尘……可以了吗……我好饿QAQ想去小吃街……”

  “……”

  他沉默半分钟。

  “再等一下。”

  “……嘤(><)”

  我把脸鼓成了包子,委屈巴巴。

  好饿好饿好饿……!!!

  QAQ

  

  

544.

  他真的很喜欢你。

  愿意为你放下骄傲,也愿意为你执起发梳。

  

  

  

  -TBC-



  听说这两天就高考啦,高考的孩子们加油!大一狗无所畏惧(等等我仿佛暴露了什么

  昨晚发生了不开心的事,今天我要撒点糖安慰一下自己QAQ


  *【536】歌词截取自刘莱斯歌曲《浮生》

  要评!!不然我就哭给你看……!!!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