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31.

  我觉得我似乎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师兄师姐们对于讨厌笑红尘这一点上统一了战线,于是我就问你们为什么讨厌他,师兄师姐们的回答如下:

  大师兄:“他居然看低我唐门。”

  二师兄:“他居然皮肤比我还白。”

  三师兄:“他居然长得比我还帅。”

  四师姐:“万恶的资产阶级。”

  五师姐:“他性格太差。”

  小师兄:“他挑衅我。”

  小师姐:“看他不顺眼。”

  最后小雅老师总结:“总之就是讨厌他!”

  我鼓起了脸。

  然后,暴哭。

  ——“师兄师姐们都是超级、大!坏!蛋!!(><)”

  大家都超级坏!明明是很喜欢很喜欢、很疼爱很疼爱然然的!可是为什么要说谎……还是这么随便的话!偏偏还这么认真的说!好像是真的一样!呜呜……

  我气得跺脚,转身就冲出议事堂没了踪影。留下一圈被扎了老心的老妈子们。

  ……

  呀,被看穿了。

  完了完了,好感度要跌到负数了。

  好心塞啊啊啊啊啊!!!!

  [看什么看根本没有表情包能表达我们此刻的崩溃.jpg]

  

  

532.

  ——其实,在唐门众人眼里,对于别人喜欢他们家小姑娘,他们还是很高兴很自豪很有成就感的。

  但是你看可以,你要是伸爪子摸,还想给抢回去,他们肯定要打你再顺便把你扔进唐门黑名单榜首的好吗?!!

  ……可是。

  现在的情况是,他们的小师妹可能、大概、也许……是自己自愿跟着别人走了(゜ロ゜) ???

  卧槽最糟糕的情况啊 !!!

  他们到底是拦着还是不拦,棒打鸳鸯还是不打啊?

  这选择题简直要命!不管哪个都要命

  ——都是那个笑红尘的错!!

  

  

533.

  走在史莱克城的街道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往哪里跑,最后是跑累了才停了下来,沿着街慢慢走。

  拿手揉着眼睛,我吸了吸鼻子,觉得喉咙里好像卡了一块麦芽糖,吐不出又咽不下,很难受。

  感觉路上有到很多视线落在我身上。

  没走多久后我就听到一个有点熟悉的惊愕声音:“然然小姑娘?”

  下意识的抬头。我眨了眨眼睛。

  唔,是以前经常在校门口卖烤肉串的大叔……

  大叔看着我:“怎么了姑娘?有人欺负你?嘿到底是谁吃了雄心豹子胆了!然然你告诉大叔,大叔帮你教训他= =+”

  我摇摇头:“不是……没人欺负我(而且没人敢啊),我只是不开心……嘤(><)”

  大叔哦了一声,然后就摸着下巴沉默了。忽然他丢下自己的烤肉摊子掉头跑开,不一会儿后又跑回来,递给我一支大大的彩虹棒棒糖。

  “嘿嘿,糖葫芦没有了……那伙计就给了我根棒棒糖。然然拿着吃吧。多可爱的小姑娘,哭起来就不好看啦。”

  大叔笑着说。

  他平实的话语,温暖得让人想再哭一场

  我扁扁嘴几欲哭出来,又扬起嘴角笑了。抽了抽鼻子,我伸手擦掉眼角滑落的泪。

  “谢谢……”

  我盯着那根棒棒糖看了好半分钟,刚欲伸手去接,就被旁边突然窜出的一只手猛地攥住了手腕:“等等!”

  好,好疼,被捏住的地方QAQ

  我疼得皱起了眉,转过头去看,撞入视野的却是那银发异瞳的绝色少年。

  “……笑红尘?”

  

  

534.

  少年此刻看起来有点狼狈,平常整洁的白衣不再。

  他正喘着气,胸膛随呼吸起伏,白皙的皮肤浮着嫣红的颜色,好像刚才经过了一场剧烈的运动。汗水沿着他脸庞的轮廓滴下。

  我对上他的视线,然后在那一碧青一湖蓝的奇异眼眸中看到了怒火。

  “你怎么随便什么人给你的糖都敢吃啊?!身为一个女孩子你能不能有点警戒心!”

  见面第一句话,笑红尘就开口训我

  我,我就很委屈QAQ

  咬住下唇,我转身就往少年怀里扑,抱住他,手紧紧扯住他后背的衣服。

  然后:“嘤嘤嘤(><)……”

  笑红尘一僵,瞳孔顿时紧缩,后面想说的话全都在气管里堵了车。

  “…………”

  这反应这动作这哭声……全部正中心脏,管他什么恼火怒火一瞬间都没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怎么把小姑娘哄好啊。

  “然然……”笑红尘刚把手放到小姑娘头发上,那举着大号彩虹棒棒糖的大叔眼睛一瞪,惊声叫道:

  “啊,我想起来了,原来是小兄弟你啊,笑红尘!

  笑红尘这才抬眸瞥他一眼,顿时就嫌恶地皱起了眉。“是你。”

  ——那个满嘴胡言乱语让人恨不得一刀砍了他的史莱克学院大门口卖烤肉串的大叔。

  啧,原来还活着呢。

  #不爽#

  “呦小兄弟好久不见呐!听说史莱克学院交流学习完了你就回去了?我原本还在可惜呢,追然然的男生这么多,就数你最殷勤。大叔我可是最看好你的!怎么,现在这情况是心想事成了?诶不过然然姑娘刚刚是怎么回事啊?你小子可别把人家小姑娘追到手就欺负她!不是大叔吓唬你,始乱终弃是要遭天谴的!

  “……”

  很好,这人果然一点都没变,还是这么让人想一发魂导炮过去炸死他!!

  

  

535.

  我收住哭声,从笑红尘怀里探出脑袋望着他,皱起眉头问:“你要对我始乱终弃?”

  笑红尘放在我脑袋上的手使劲搓了搓,“别听他胡扯!你知道始乱终弃是什么意思吗?”

  “不知道呀quq”

  “不知道就别跟着乱说!

  “嘤(><)”

  我鼓起了脸。

  大叔看着我说:“然然姑娘,你告诉大叔是不是这小子欺负你,大叔帮你教训他ヽ(*`Д´)ノ!”

  [大义凛然.jpg]

  笑红尘嘴角扯了扯。到时候谁教训谁还说不定!

  我一听这话,忍不住笑了出来。伸手揉去眼角的泪水,我说:“大叔你打不过他的啦……笑红尘没有欺负我。我哭只是因为我不开心。”

  ——再说他也欺负不了我呀(OvO)

  “……”

  我感觉到笑红尘轻轻摸了摸我的脑袋。

  大叔皱着眉头,说:“那也是笑红尘你小子不对!作为一个男人,怎么能让自己喜欢的姑娘哭成这个样子?可爱的小姑娘就是要捧在心尖尖上宠着才对啊!要是让她哭了,可是你这个男友当的不称职!今天大叔我就要教训教训……”

  “大叔。”我眨眨眼睛,向大叔伸出手:“棒棒糖……还给然然吗quq”

  “诶诶诶,给!当然给。这糖本来就是要给你的,不是刚才被小兄弟给拦住了吗!真是,我送给然然的糖怎么可能有其他的东西呢?我又不是那些丧尽天良的人贩子……”

  我伸手接过彩虹棒棒糖,扬起唇甜甜地笑:“谢谢大叔!(o^^o)”然后我抓住笑红尘的手就拉着他跑——

  “我们去玩啦,大叔下次再见!”

  于是大叔眼睁睁看着两个年轻人的背影迅速消失在视线里。

  “诶、诶……大叔我还没说完呢怎么就走了嘛quq”

  大叔好受伤,嘤。

  

  

  

  -TBC-

  

  尖叫了好几章终于把下线的男主牵出来溜溜了(」><)」

  嘿嘿大叔很可爱的 ٩(๑>◡<๑)۶ 


  想要评!

  我没说你们就沉默……(T ^ T)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