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24.

  在我说完那句话后,我感觉……在场的气氛好像有点僵硬0v0??

  恰在这时。

  有个高大的身影走进海神阁,他出现得悄无声息,却带着一股令人无法忽视的凛然霸气。

  ——“是哪个家伙一来就点名要见我唐家的小姑娘啊?”

  杀气腾腾的一句话。

  我眼睛一亮:“二舅舅(/≧▽≦/)”

  玄老居然欠身行礼:“昊天前辈。”

  另一旁的三人:“!!”卧槽这尊大神又是谁?!!

  唐昊顺手将我抱起,举高高。然后目光投向玄老,大笑道:“上次不是说过了吗。你是然然的老师,自然与我同辈,这些虚礼就不用了。”

  玄老直身笑了笑,没有说话。

  唐昊把目光移向那三人,“就是你们找我家姑娘?”

  徐天然颔首行礼:“正是在下。日月帝国徐天然,见过前辈。”

  他身后的两人也跟着打了招呼。毕竟唐昊是连饕餮斗罗都要行礼喊前辈的人……那么唐昊的辈分想不高都不行。

  我抱着二舅舅的脖子,眨了眨眼睛。

  唔,原来那个白发老者叫孔德明……倒过来念就是明德堂诶(OvO)

  唐昊盯着徐天然:“哦,我知道你。就是上次被我家小姑娘追的到处跑的那个。

  徐天然:“…………”这真是他一生都抹不去的黑历史了,mmp

  

  

525.

  唐昊眼睛眯了眯,盯着徐天然的眼神不善:“你这次来找然然干甚?怎么,看上我家小姑娘了?”

  “那就别怪我没提醒你了。我唐家的女儿可不是那么好觊觎的。你最好——”

  我戳了戳二舅舅的脸,打断了他的话:“二舅舅,不是这样的……”然后把徐天然的目的跟他说了。

  二舅舅看着我问:“那你要还给他吗?”

  我摇摇头:“不给。”

  再说想还也没法还了呀(OvO)

  于是二舅舅再次把目光放在徐天然身上,“听到了?我家小姑娘都这么说了。你可以请回了。”

  徐天然脸色一变,但依然镇定:“前辈,您这可是……以大欺小啊。”

  “哈哈。”唐昊冷笑,眼中浮现杀气:“若我不来,你岂不是也要这样欺负然然?”

  徐天然:……卧槽到底是谁欺负谁啊?!

  唐昊说:“今天我把话放这,要么打赢我,东西还你。若是打不赢,你就安分当你的质子,大赛结束后滚。”

  下一秒恐怖的威压顷刻降临,伴随着冰冷的杀神领域。

  徐天然心惊,袖中的手掌紧握成拳。

  “极限斗罗……”

  真没想到,这小姑娘身后还不止那黑色男子一座后山,这个名昊天的人也是。怎么随便出来都是一个恐怖存在??

  而且昊天……难道是昊天宗?

  然然究竟是什么来头。他还真是越来越好奇了!

  

  

526.

  徐天然进入史莱克学院做质子,目的是想要回他的野心。

  然后失败了。

  我迈着小步子离开海神阁。

  二舅舅为什么会那么及时的赶到呢……问了小桃姐后我才知道。原来她在找我的时候正好碰到王秋儿,就把这事和她说了,让她去唐门捎个信,知会一下我的师兄师姐们。

  然后?然后二舅舅就来了……

  他们以为徐天然想找我算上次的账来着quq

  真是的,大家都太紧张了啦!

  徐天然没那么傻吧,在史莱克学院里对我下手,他现在起码还是个人质的身份呢。嗯。

  ……

  我想起那个人看我的眼神。

  噫,真让人不舒服(><)!

  ……

  嘛嘛,算了不想啦,去红茶屋吃甜点吧(o^^o)~

  

  

527.

  第二天,四强的其余两支队伍,日月战队和天龙门抵达史莱克城,并顺利入住酒店。

  我想去找笑红尘玩……然后被师兄师姐们强留在了唐门,不、准、去!!

  嘤嘤嘤……

  我把脸鼓成了包子,两只手揪着衣摆,一副要哭的表情。

  唐门众人默默别过了脸。

  天哪啊啊啊啊啊这副可怜兮兮的小表情狠不下心拒绝啊啊啊啊可是一想到小师妹要去见谁他们的老妈子心就觉得被蹂躏了一遍又一遍啊啊啊啊啊啊!!!!

  [仿佛心脏中了一箭吐出一口老血.jpg]

  [崩溃到大声尖叫.jpg]

  [四十五度角死鱼眼仰望龙卷风.jpg]

  ……

  打破僵局的是匆匆而来的娜娜,然后她被现场快要凝固的气氛给吓了一跳。

  怎么了这是Σ(っ°Д °;)っ???

  贝贝大师兄最先反应过来:“娜娜,有事吗。”

  娜娜愣了一会才点头:“是,是的。冬儿,唐门外有人找你……”

  “谁呀?”小师姐疑惑。

  “是日月战队的……梦红尘。”

  ……

  梦红尘???

  

  

528.

  “不可能——!!!”

  小师姐去了没多久后,梦红尘的尖叫穿透了整个唐门。

  然后小师姐就一脸看破红尘的表情回来了。

  她看着我们,问:“我失忆前到底在外面都惹了些什么孽缘情债……”

  小师兄噗嗤的笑了出来,然后指了指自己:“最大的就是我啊(OvO)”

  小师姐脸一红,然后别过脸,却没有说什么。

  在场的众人都笑出了声。或调侃或暧昧。

  ……

  我眨巴眨巴眼睛,视线一一扫过众人,咬着唇,心里既有不安,也有点难过。

  唐门众人都感觉到后背一凉,回过头去看小师妹,只见这孩子一脸罕见的忐忑表情,脑袋上飘着一朵正在飘雨……不是,掉冰雹的乌云?!

  看,看起来超难过。

  啊啊啊啊啊小可爱别这样啊啊啊他们光是看着就觉得心都要碎了啊啊啊!!!

  “然然……”

  离我最近的萧萧师姐走过来想安慰我,唤出我的名字却又突然没了话语。

  “大家……是很讨厌笑红尘吗?”我抬起头问,“可我喜欢他啊,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就像小师兄喜欢小师姐一样。”

  “我不能喜欢他吗?不能见他、也不能和他一起玩?”

  “为什么……”

  这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答案。

  “我原以为我喜欢的人,你们也会喜欢……”

  所以是我一直以来都太任性了?可是我不想放弃啊,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笑红尘!

  唐门众人:“……”

  沉默。

  ——他们最最最不想面对的事实,终于还是被摆在了面前。

  

  

529.

  妈的小师妹这次是真的要被拐走了啊啊啊啊啊这简直就是唐门有史以来面临的最大危机!!!

  щ(゜ロ゜щ)

  

  

530.

  贝贝大师兄叹了一口气。他头疼的按着太阳穴,道:“然然,你还是个孩子……”

  “可我不会永远是个孩子呀。”我歪着头说,“然然也会长大,会遇到爱的人,会从一个女孩子长成女人。——这是娘亲说的!所以不会错的。”

  大师兄愣住。他看着我,目光略微复杂:“然然,你真的明白这些话是什么意思吗?”

  我用力点头。“以前我不明白。但现在明白了。”

  二师兄忍不住插话道:“然然,他是日月帝国人、明德堂少主,你知不知道——”

  我还是点头:“——我知道

  唐门众人集体沉默。

  半晌后,小师兄开口:“……是因为乾坤问情谷吗?”

  我继续点头:“嗯嗯(OvO)”

  唐门众人:“…………”

  mmp那果然不是个好地方。

  

  

  

  -TBC-

  

  

  家有小可爱的烦恼啊。外边一堆男人虎视眈眈啊。

  上一章说双然cp的,卧槽你们认真的吗Σ┗(@ロ@;)┛ ?!!


  丧了一天一夜后决定抛弃阴谋论支线,mmp我这是小甜文啊小甜文,我要继续我的少女心我不管!就是没有逻辑了!!!

  #暴风哭泣#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8)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