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17.

  当小桃姐找到我的时候,我正在红茶屋打工。

  上次我和小师兄一起去了趟冰火两仪眼,取回了能治疗小桃姐的炽胶,顺便把之前在星斗大森林救回来的两只小黑熊丢在那放养了。

  ——什么?那些仙品魂兽们不答应

  我一亮出「镇恶」,它们就被吓得瑟瑟发抖,说什么都同意了。

  ……胆子真小

  我嘟着嘴感叹了一句,然后把刀收了起来。

  幽幽它们就很委屈:就凭你哥是海神它们就不太敢跟你抬杠好吗!!跟霍雨浩还能讲理,跟你能吗?不能!!

  ——所以综合上述,这就是有后台而且还超硬的好处啊。

  #嘚瑟#

  

  

518.

  听小桃姐说清楚老师找我的原因后,我有点惊讶。

  “徐天然……居然请求见我。”

  “——他这么想死了吗?

  马小桃保持了沉默:“……”

  她想起了几个月前徐天然被追的满地跑的场景……噗,不行,她要忍住不能笑哈哈哈哈哈——

  (ಡωಡ)hiahiahia

  

  

519.

  海神岛。

  快到山顶的黄金树的时候,马小桃才意识到一个问题:“然然……你这身衣服,需不需要换一下?”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桃红色女仆装。

  “小桃姐,我的裙子脏了吗?0△0”然后我原地转了个圈,“是背后吗?”

  “…………没有,没脏。”

  马小桃哭笑不得的看着我,而我疑惑的看着她。

  “?”

  “噗……”

  马小桃忍俊不禁,原本紧绷着保持平静的脸瞬间破功。她笑嘻嘻地伸手揉揉我的头发,又捏了捏我的脸:“算啦算啦,你这样也很好( ̄▽ ̄)”

  天哪超可爱好想把她拐走藏起来啊啊啊(////▽////)!!!

  ↑↑↑马小桃心理活动。

  海神阁。

  “老师!(/≧▽≦/)”我张开手直扑玄老。

  “你这丫头……”玄老无奈的伸手接住我。他看了一眼我身上的裙子,轻敲我的脑袋。“又去红茶屋打工!你就不能好好静下心来修炼吗?”

  “嘿嘿(o^^o)~”我吐舌。“店长说会送我新甜品试吃嘛。”

  “……”玄老翻白眼。

  他就知道自家小姑娘又是被这话给诱拐了去!

  

  

520.

  “咳咳!”

  一边被无视的人忍不住咳嗽两声,试图引起注意。

  我奇怪的转头看去,看见一袭华衣俊美男子,身后站着镜红尘和一个不认识的白发老者。

  那个俊美男子脸上带着些许病态白,明明眼神阴翳深不可测,却让人看出了一种奇异的阴柔之美。

  好,好矛盾的感觉。

  我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才恍然大悟:“Σ原来是你啊。”

  这个人就是徐天然,日月帝国的摄政王……不对,现在是国君了。上次夜里黑不怎么看得清楚,原来他还长得挺好看的呀。

  ——可惜这也不能改变他是个大混蛋的事实!

  “上次你跑的好快。”

  就算打不过就跑是真理。

  但你好歹打个几回合意思意思的抵抗一下嘛(><)

  徐天然:“……”卧槽能不能别一见面就哪壶不提提哪壶= =# ?!!

  见他脸色一黑却不说话,我皱起了眉,歪头:“你找我有事?是不想活了还是……”想让我把你剩下的野心也拿走?

  话还没说完,我就被玄老捂住了嘴。

  玄老一本正经:“然然,对待一国之君要有礼貌,话不能乱说啊。”

  我:“……”可我听老师您好像挺高兴的……?

  徐天然的脸又黑了一层。

  但徐天然也不是好相与之辈,他很快就恢复了平静,变脸之快令人咋舌。他的眼神锁定我,冷冷的让人感觉不舒服。

  “在下想向然然姑娘讨回一样东西。”

  “?什么东西。”

  “那日你从我身上取走的东西。”

  “……那日?”

  我眨了眨眼睛,然后扬起唇笑:

  “不·给!(o^^o)”

  “…………”

  

  

521.

  一个字。

  真TM嚣张。

  

  

522.

  “已经失去的东西,是不可能再找回的。”我无畏的迎上徐天然的眼神,认真地说。

  托他的福,害得我不得不陷入沉睡以全力消化掉那些漆黑的贪欲。如果不是乾坤问情谷中哥哥的帮忙,我起码得把自己在小黑屋里关个大半年才能化解掉。

  就算是现在想起来,我也还是会心惊啊。

  ——关小黑屋大半年……我会饿死的!!绝对会的(><)!!!

  “……”听完我的话,徐天然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极其可怕。

  我觉得,他大概是很想杀了我吧。

  徐天然身后的白发老者伸手搭在他肩上,低声道:“陛下!”

  警醒也是劝告。

  徐天然收住了对我的杀意, 眼神又变回了原本的冷静。

  玄老挑眉。暗自思忖这徐天然不简单。

  我扬起唇笑。

  “不过我确实有东西要还给你。”

  “——你的灵魂。

  

  

523.

  褫夺,能让我拿走别人身上我想拿走的东西。

  我答应了娘亲不会用这个异禀伤害他人,也就意味着我绝对不能拿走的东西就包括了生命、青春、灵魂。

  欲望由心而生,贪婪沉浸在灵魂之中。那日我拿走他的欲望、贪念和野心,不小心将一缕灵魂也抽走。

  如果不是母上大人守护着我,那缕灵魂恐怕就会在我的精神之海里游来游去……

  想想就让人觉得可怕(><)

  看来以后不能随便拿走别人与灵魂相连的东西了,不然还要我想办法还回去

  我释放金灵武魂,母上大人的身影出现在我身旁。因为我获得第七魂环,她的模样已经愈发清晰。此刻她对我微笑,伸出手,柔和的光团悄然浮现。

  母亲把这缕灵魂递给我,我接过,然后走向他。

  “——还给你。”我说。

  光团慢悠悠的从我手中飘起,飞向它的主人,最后没入徐天然的胸口消失不见。

  他看着我,眼神复杂。他身后的两人,神色也是各异。唯有玄老一脸平静。对于我的作为,他好像一点也不惊讶。

  “好啦,你也别再问我要什么了(o^^o)”我歪着头说,“你的心我不会还的。

  ——因为已经都完全化解掉了根本还不了了嘛。

  [吐舌.jpg]

  在场的几人:“……”

  等等这话怎么听着——这,这么别扭呢(」゜ロ゜)」??!

  



  -TBC-

  

  卡文,绝望到窒息。

  求评!!

  我需要鼓励……我需要回血回蓝……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