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由此章进入新卷  故人不知归期


510.

  海神阁会议的讨论结果就是,同意日月帝国的提议。

  ——不过由于事发突然,史莱克城需要点时间准备比赛场地、战队入住酒店、安排相关事宜等。

  于是日月帝国来信问多久?

  史莱克学院:六个月吧。

  日月帝国:…………

  史莱克学院:最多给你打个折,四个月。

  日月帝国:要不要考虑一下折上折?

  史莱克学院:我们一万年来第一次搞这种大型活动诶!以前这麻烦事都是你们搞定的,现在你突然推给我们,当然需要多——一点时间准备的好不好!最快三个月。

  日月帝国:一个月。

  史莱克学院:你是准备来打劫吗??三个月没商量!!来然然,我们关城门放阿悟——

  日月帝国:…………

  日月帝国:好,三个月就三个月。

  

  

511.

  徐天然差点没把写信的笔杆子给捏碎。

  卧槽他以前怎么没发现史莱克的这帮人这么土匪……哦对了以前是流氓,没差。一样的强盗逻辑,一样的不讲道理。

  …………………………mmp(小声)。

  

  

512.

  学院成功为我们争取到了三个月的时间。

  大家都在尽可能的在期限内获得突破。我已经决定了自己第七魂环的选择,就是一种名为阮金虎的魂兽。它是一种元素魂兽,极其罕见的金石属性。原本斗罗大陆上是没有这种魂兽的,是几千年前跟随日月大陆而来的新品种,和小师兄猎杀的邪眼暴君一样。 

  我要孤身……不对,和阿悟一起去日月帝国猎取魂环。阁老们在沉默了一番后还是同意了。

  于是我就开开心心的踏上前往日月帝国的路啦(/≧▽≦/)

  虽然耗时有点长,但我还是成功猎杀到了想要的魂兽,获得了自己的第七魂环。

  唯一的遗憾就是……阮金虎一旦死亡就会化成灰尘消散在空气里,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本来我还想去明都找笑红尘玩来着,结果被阿悟提着后衣领给拎走了。他说上次我偷偷去找笑红尘的事还没找我算账(><)……

  嘤。难过。

  

  

513.

  在回史莱克学院的路上,我路过了一片金色麦田。

  因为不是原路返回,所以看到的时候感觉非常的震撼。

  “哇——”我亮着星星眼,“这可以做好多好多好多的面包啊(☆▽☆)!!!”

  在阳光的照耀下,麦田像金子一样在发着光。

  我慢慢走过,像是穿行在金色的海洋里,麦子的清香让我想起了烤面包、花卷馒头、小饼干、酱香饼、手抓饼、肉夹馍……唔,好饿呀。

  只是没想到在这片仿佛望不到尽头的金色麦田里,会遇到熟悉的人。

  高大魁梧的中年男子,和年轻美丽的女子。

  ——是记忆里的人。

  没有见过的美丽女子,有着熟悉的蓝发和容颜,眼眸温柔得像海。

  “二舅舅!”我惊讶的叫了出来。

  中年男子看见我也愣住了,他皱了皱眉,然后突然眼睛一瞪,惊呼:“然然丫头??”

  “是我呀是我呀(/≧▽≦/)”我欢快地扑了过去。

  “哈哈哈。”二舅舅接住我,一把将我高高抱起,“真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这个地方遇到你啊!小三一直说你还活着,果然没错!”

  我抱住二舅舅的脖子,蹭蹭他的脸,然后被他脸上的胡子咯到痒,话还没说出来,反倒是忍不住笑了。

  “让你们担心了。”我说,“对不起(><)”

  二舅舅笑着拍了拍我的脑袋,却没有说话。

  

  

514.

  二舅娘很好看很好看。

  比我曾经想象的模样还要好看。

  我伸手抱住她,把自己的脑袋埋在她的怀里。

  嗯……闻得到阳光的味道,暖洋洋的。

  像抱着娘亲。

  “舅娘舅娘,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史莱克城玩呀?我们接下来要继续举行斗魂大赛哦!到时候很热闹的!那个,史莱克城还有好多好多好吃的!还有还有,小冬儿也在史莱克学院哦!到时候我们会以唐门出战哦,舅娘舅娘,要不要来看我们比赛呀ヾ(◍°∇°◍)ノ゙”

  二舅娘笑着摸了摸我的头发,说:“好呀。”

  二舅舅在一旁双手抱胸,笑骂道:“唐三这个臭小子,我那可爱的小孙女下界来玩居然都不告诉我们!”

  一说到哥哥我就超级来气。

  于是我就鼓着脸气呼呼的跟舅舅舅娘告状,控诉哥哥在乾坤问情谷的时候多么多么的——坏

  他居然逼小冬儿自尽!他居然骗我!!

  大坏蛋!!!

  听完我的告状后,二舅舅超生气。

  他说:别怕,然然丫头,等回神界后舅舅替你揍他一顿。

  二舅娘则抱紧了我,眉头皱成一团,问我现在冬儿怎么样了?复活有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

  我说,小冬儿失去了很多记忆……QAQ

  二舅娘听了之后,转头就对二舅舅说——

  把我那份也算上:)

  

  

515.

  小冬儿看到我带回来的二舅舅和二舅娘,反应跟我一模一样。

  “爷爷!奶奶!ヾ(◍°∇°◍)ノ゙”

  伸手,冲刺,扑~

  然后二舅舅就把她抱住,举高高。

  “哈哈哈,我家小舞桐又胖了!”

  “爷爷!你上次抱我时我才四岁!比起现在来当然重了(><)!!”

  一家团聚,其乐融融。

  旁观的唐门众人则表示震惊:冬儿的爷爷辈好年轻……啊不对封号斗罗都长着一张欺骗群众的不符合实际年龄的脸,重点是,这两位居然都是……极限斗罗吗?!!

  你们唐家背景真可怕。

  [目瞪口呆.jpg]

  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根本无法同台竞技。

  至于唯一淡定的小师兄?

  他已经被昊天宗的两位实力恐怖的宗主惊吓习惯了。

  [保持微笑.jpg]

  

  

516.

  很快,和日月帝国约定的三月之期过去,史莱克城外搭建好了比赛场地,城内也安排好了日月战队与铁剑宗的住宿酒店。至于史莱克和唐门,直接住家里就好还住什么酒店啊(*≧▽≦)

  因为要举行大赛,原本就是人流大城的史莱克城暴增了近一倍的人流量,最终史莱克城限制了人数,不然那些外来的观众地铺都要打到城外去了。

  斗魂大赛的吸引力永远是那么大。

  而且这次还是特别由史莱克主办的(虽然只有半决赛和决赛)。哪怕时间短赛场少,也完全挡不住人们如火的热情啊。

  开赛前,徐天然履行他的诺言,在明德堂堂主的陪同下先日月战队一步来到了史莱克学院,充当质子。

  之后,这位日月帝国的国君向海神阁阁主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请求。

  “——能否让在下见见您那位叫做然然的小弟子呢?”

  玄老听完眉头一皱。

  呦嚯,这徐天然费尽心思想进入史莱克城,果然是带着其他目的来的!什么继续大赛、充当质子,不过都是他进史莱克学院的借口罢了。因为徐天然确信以史莱克在斗罗大陆的万年信誉,在他自愿充作人质的期间是肯定不会动他的!

  …………不过他为什么要求见然然???

  难不成因为几个月前他家小姑娘追着他跑了大半个皇宫,落了他一国之君的面子,这家伙就怀恨在心??!

  徐天然,究竟要做什么?

  

  

  -TBC-

  

  没想到你们史莱克学院居然是这样的史莱克学院!

  徐天然洗不白的,洗不白……

  

  感觉有点卡文了QAQ难过

  考试的日期也将近了,这两个星期也一直在赶课业。后面的星期里更新可能会放慢啦。

  所以就,随缘吧,随缘quq

  

  最后依旧是恬不知耻的求评!!!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