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阿悟·基本设定
  
  [姓名] 阿悟(据说原本是「恶」,wù音)
  [性别] 男
  [年龄] 七万年以上
  [外貌] (人形)黑发血眸,皮肤极度苍白,眼神阴翳,唇瓣猩红,给人一种邪气满满的感觉
     (原形)通体漆黑,没有一根杂色,眼眸猩红,背生黑翼,尾如蝎钩。
  [种族] 暗魔邪神虎
  [属性] 极致之邪恶(吞噬)/黑暗/时间/空间
  [修为] 半神级别
  [武器] 黑金吞魂刀,可根据使用者意愿而改变外形大小。邪神的武器,神器。后转赠然然,固定以唐刀形态出现,并更名为「镇恶」
  [简介] 极其罕见的暗魔邪神虎,具有极高智慧。依靠吞噬魂兽达到九万年修为,偶遇无法离开诞生地的镜染,打打杀杀许多年,反而建立了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恋人未满友达以上。
     智商超高,情商与智商成反比,为所爱可以不顾一切。有一点中二属性,出场自带终极大BOSS的气场,看低人类,本性嗜杀。
     十万年突破时欲挣脱天道,接受了邪神考核。完成第八考时才知道镜染已身死,曾进杀戮之都,感应到有镜染血脉的然然,暗地里替她挡了不少危机,并且带她走完了地狱路的最后一段。之后大部分时间都守在然然身旁,并猜出了镜染灵魂没有消散,而是沉眠于然然体内。
     然然濒死时,为了救她而动用禁术。将其身体返还至十二岁并传送到了一万年后的斗罗大陆。
     邪神九考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五,修为已超越极限,达到半神,离成就邪恶之神只有半步。依靠属性压制兽神帝天一线。
     向然然下了不死诅咒后身死,躯体化作齑粉,灵魂寄居于「镇恶」之中。一般都在沉睡,能作为刀灵显形于现世中。气势威压虽然在半神级别,但真实实力已有所下降。
     很好哄,但仅对于镜染和然然而言。因为之前经常被镜染说弱,所以一般只要夸他厉害他就没脾气了。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