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再见,我的小姑娘。

  

  

502.

  谁把美梦捕捉,谁心已成魔。*

  

  

503.

  惊醒时是天光未亮的时辰。

  他独自坐着出神。

  昨夜他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关于曾经失去的记忆、小姑娘言说的过去,同时忆起的还有那些告白的话语,每一个字都炙热滚烫得仿佛能灼烧他的灵魂。

  其余的画面就有些模糊了。他似乎还见了谁,但却记不清晰。

  ……不过被暴揍的记忆倒是一点没忘,全身上下到现在还痛着。好像是现实中也被虐了一次似的。

  运转魂力,笑红尘发现,自己的魂力等级平白多了……三级?都快到七十级瓶颈了。

  “乾坤问情谷……”他仔细回想,那些蒙着金银光晕的画面时而模糊时而清晰,想到最后……还是那个有着碧青眼眸的小姑娘。她开心地笑着说:“笑红尘,下次再一起玩吧。”

  下次啊——

  他沉入思绪中,也不知是忽然想到了什么,半晌后竟红了脸。

  笑红尘低头以手捂脸,按着眉心苦笑:“我在想什么……”

  面前似乎有轻笑声响起。

  他一愣,而后抬头。

  方才还想到的小姑娘,就坐在他床头。

  

  

504.

  “你得到你想要的了吗?”

  她轻轻地问。歪着脑袋看他,笑靥如花:“除了我之外,可曾还有谁,能再让你幻想?”

  “……”

  笑红尘低眸沉默着。

  眼前的小姑娘是他的心魔。她眼里是魅惑的笑意,瞳眸似是明镜,映出他心底最真实的欲望。

  “除你之外,再无旁人。”他沉声回答。

  然后,笑红尘抬起头,直视幻影的眼睛,仿佛要透过她看穿自身。

  “我已不会再为你所困。”他轻轻说:“……消失吧,我的——心魔。

  小姑娘仍是笑吟吟的。

  她看着他,忽然跳下了床。小姑娘把双手背到身后,笑得开心:“下次再一起玩吧。”

  窗户倾泻的曦光透过她的身躯,像是要湮灭在光中的黑暗精灵。她的幻影慢慢在眼前消逝,她的身影却在脑海中愈发清晰。

  笑红尘抿着唇,沉默:“……”

  

  

505.

  明都大爆炸。

  几乎让大半的日月帝国都陷入了恐慌,斗魂大赛自然不会再进行下去。

  国家的地下武器库一连炸了俩,差点连累明德堂一起被炸了。皇宫被人强行突入,防御魂导器给拆了大半不说,摄政王徐天然还被追的到处跑。

  ……一听就知道是谁干的了。

  [扶额.jpg]

  红尘家族和明德堂支持徐天然已经不遗余力。笑红尘想,下次再见到然然的时候,他要不要感谢一下她当晚手下留情没把徐天然给咔嚓了??

  让人头疼啊。

  不过比他更头疼的是他的长辈,镜红尘。

  “我真后悔当初没——”他这样说,咬牙切齿。

  突然镜红尘看了他一眼,说到一半的话就这样断了。

  笑红尘知道爷爷想说什么。爷孙俩都突然间沉默下来,好像找不到话题了一样,就那样僵持着。

  ——“我不后悔。

  最后是笑红尘打破了僵局。

  他说:“我喜欢她。不会改变。

  镜红尘没有说话。

  “快到七十级了,我去闭关。”

  笑红尘以这句话做了结尾,然后转身走了,没有去看镜红尘的表情。

  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谈论然然的话题。

  但每一次,都显得那样沉默。

  

  

506.

  镜红尘觉得有点心塞。

  孙子喜欢上了史莱克学院、唐门的然然。

  孙女喜欢上了史莱克学院、唐门的王冬。

  ……

  MD这次交流学习亏死了。

  

  

507.

  比起陌生得多的王冬,镜红尘想起和思考的更多是然然。

  不可否认,她确实是个受人喜爱的小姑娘。纵然每次他都被气得半死,但不代表他就讨厌她。就像他虽然想干掉霍雨浩,但也是真的欣赏这个少年。

  然然,真心真性真情,柔软又坚硬,矛盾的感触在她身上融合的如此美丽。她干净透亮得像一块透明的水晶。没有人会不喜欢纯粹的东西。

  ——可她不属于自己。

  无法得到就只能摧毁。

  但是他不止是明德堂堂主,还是孩子们敬爱的长辈。

  于是他也有了犹豫,也有了迟疑。

  

  

508.

  新上任的日月帝国国君徐天然,高调闭关三个多月后终于出关了。然后出关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发函联系斗魂大赛半决赛的其余三个战队,提出——

  继续半决赛吗,亲。

  整个斗罗大陆的政治家都要震惊了。

  卧槽这个徐天然怕不是个假……等等!难不成他是要借着这个由头搞事情??肯定有阴谋!!

  然后徐天然就继续表示,因为明都事故斗魂大赛被迫中止,作为日月帝国的新帝王,他对此深表歉意和遗憾。

  此次他请求继续斗魂大赛的比赛,虽然明都的赛场没有受损,但大家怕也是不敢再踏进明都了。于是——

  他提出由史莱克城提供此次比赛的场地!

  而且爆炸性发言还没完。徐天然再接着表示,为了表达日月帝国的诚意,他自愿到史莱克学院亲自作为人质,直到大赛结束为止!

  这信息一得到实锤,原属三国都沸腾了。

  ——卧槽这绝对是个假的徐天然吧??大哥你人设崩了(OOC)啊!!!

  其实别说原属三国,连日月帝国自己人都搞不清楚他们皇帝想的到底是什么。原本橘子还能猜测到几分徐天然的用意,然而,现在连她也茫然了。

  这是……吃错药了还是脑子进糖浆了??

  你的雄心壮志呢?你的豪情万丈呢?你想要问鼎斗罗大陆的野心呢?被谁给吃了吗!!

  

  

509.

  作为焦点的另一方,史莱克则保持着高度的镇定。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呗。

  日月帝国刚损失了两个高级武器库,又损失了国教圣灵宗。虽然两位极限斗罗还在,但在总体的高端战力上已经不足,而且恢复魂导器储备也需要时间。他们这次的目的……八成是为了转移各国的注意力吧?

  当然我们不排除徐天然真的脑子进了糖浆,或者他真的有什么阴谋要在背后搞小动作。

  海神阁在日月帝国的消息传来后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以上猜想基本是一晃而过,玄老更关注的是自家孩子们目前的实力和状况。

  他问霍雨浩:她们还需多久能突破七十级?

  因为那一次被困乾坤问情谷,他们闯关成功出来后,都得到了实力提升的奖励。

  霍雨浩突破六十级大关并获得新魂环,王秋儿、王冬儿、然然、萧萧和江楠楠等人都获得了相应的魂力奖励。后两人直接提升到六十级,已经获得第六魂环。前三人本来就是魂帝,奖励魂力后直逼七十级,三个多月过去,然然已经突破,就剩下这俩姐妹。霍雨浩安全回来后她们就双双闭关突破去了。

  对此,霍雨浩有点小心塞。

  曾经爱我的人和我深爱的人成双成对手拉手好姐妹……他怎么就感觉现在自己变得超级多余了呢???

  要不是小师妹给了他王冬儿碎碎念时的录音,他都要忍不住心里的小失落了好吗QAQ

  ……嗯,没关系!

  既然冬儿还是想不起来以前的事,那他就再次追求她,让她再次爱上他。

  未来……还很长。

  

  

  

  -TBC-

  

  *【502】:歌词截取自谢春花歌曲《我从崖边跌落》

  依旧是过渡章节x

  

  然后是日常想要评!!要怎么样才肯说句话呀……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5)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