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495.  

  小师兄依言给我们做了一顿大餐。

  好、吃、到、爆、炸。

  于是我抱着小师兄的衣袖嘤嘤哭泣:“小师兄你为什么放着好好的大陆第一厨子不当非要跑去做什么魂师的巅峰哇QAQ”

  小师兄无言,只伸手揉了揉我的头发。

  如果人生能有得选择,谁不想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呢……

  之后的日子依旧平静无波。

  偶尔我听大家闲聊(划掉)讨论大陆局势时说起,日月帝国的老皇帝在那场大爆炸后逝世,摄政王徐天然即位。

  就在大家都以为这位枭雄要做点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的时候,他闭关了。

  ……

  闭关了!!!!!

  大哥你是拿错了剧本还是被魂穿了啊?!!

   乂(゚Д゚三゚Д゚)乂

  ——然而不管大家怎么猜测,徐天然自即位闭关的消息传出来已有两月有余,日月帝国还是没有什么动静……硬说有的话也是他们修复明都的事了。

  但不管怎么说日月帝国安安分分的这是好事啊,所以大家在闲谈完了后就继续该干嘛干嘛去了。

  用大师兄的话来说就是:“不管日月帝国想搞什么名堂,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事,是把自己的实力提升起来。”

  对此我深表赞同。

  只要实力足够,那么无论什么阴谋诡计,我们都能击破(/≧▽≦/)!!

  ——所以小师兄就申请去猎取自己的第六魂环,提升实力了。

  

  

496.

  小师兄要去的地方,叫邪魔森林。他要猎杀的魂兽,叫邪眼暴君。

  重点是,这森林和魂兽……在日月帝国境内!

  大师兄第一个反对,跟海神阁众位阁老一说,也全是红色的反对票。

  太危险了!怎么能一个人去呢!!

  于是小师兄和大家就以这个问题开始了激烈的争辩,试图以自己的观点说服对方。

  我抓紧小师兄的衣摆,说:“如果小师兄要一个人去,那我也要跟着去(><)!”

  然后被在场的全部人(包括小师兄)异口同声的否决了:“不行!!!”

  比反对小师兄的声音还大。

  我下意识地伸手捂住了耳朵,鼓起脸。

  “那小师兄也不准一个人去!”我说,“我不管!如果小师兄要去却不让我跟着,那就必须答应让阿悟跟着!!”

  在场众人:“……”他们还没答应让霍雨浩孤身前去……等等阿悟?!

  卧槽不早说!

  早说了他们还激烈争辩了个老半天干啥……浪费口水π_π

  

  

497.

  于是就这样,小师兄背着我的「镇恶」上路了。

  神刀本无刀鞘,我就是它的刀鞘。但为了不伤到小师兄,我就请轩老师做了一个刀鞘,铭刻我的实质杀气,将刀封入。

  当初阿悟也在乾坤问情谷里经历了一场真心冒险。听说还差点跟哥哥打起来。

  ……

  所以到底谁赢了呢??

  阿悟却不肯跟我说了,脸色还超黑。

  ……一看就知道还没出手就被压制了嘛。我懂的。

  所以我乖乖的保持了沉默。

  嗯,我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小姑娘(o^^o)

  

  

498.

  小师兄与阿悟的小日常。

  片段一:

  在前往日月帝国的路上,原本是非常沉默的,只是忽然,阿悟来了一句:「闭嘴。」

  小师兄吓了一跳:“前,前辈?”我没说话啊??

  阿悟:「不是你。是你脑子里那个没长脑子的肉虫。」

  小师兄:“…………”

  片段二:

  在小师兄刚逮着一只落单的十万年邪眼暴君时,不甘寂寞的阿悟冒了出来,一个杀意满满的眼神瞪过去。

  十万年邪眼暴君,吓成一滩马赛克。

  小师兄,目瞪口呆:“……”

  阿悟瞥他一眼。

  「动手。磨蹭什么。」还嫌时间浪费的不够???

  小师兄:“好,好的。”

  超帅的阿悟前辈,此时此刻只有一个词能形容。

  霸气外露……

  

  

499.

  吸收完十万年魂环和头部魂骨的小师兄,在准备立刻赶回史莱克学院的时候,恰巧碰到了几个邪魂师。

  史莱克校训……不对,史莱克监察团的团训:碰到邪魂师,直接干掉。

  至于实力差距?

  没关系有阿悟在,我们不方,不方。

  然而小师兄没有想到的是,竟然就这样发现了圣灵宗的大本部,是在邪魔森林深处的……地底下??

  卧槽藏在这里谁找得到(゜ロ゜) !!

  然后,然后就是,阿悟提着「镇恶」就上了呗……

  旁观了圣灵宗被掀老底全程的小师兄,已经感觉自己的脑子大概有点不够用了。表情从目瞪口呆到不忍直视再到平静无波。

  这凶残程度……嘶,残忍血腥得不适合未成年人观看,画面要是不打马赛克就放出来绝对会被封禁啊!!

  看来阿悟前辈心情超级不好啊……他是不是快点回到小师妹身边的安全地带比较好?

  不然再和阿悟前辈独处下去,他感觉他性命堪忧啊QAQ

  

  

500.

  小师兄和阿悟很快就回来了。

  收获不仅有十万年的第六魂环,十万年的头部魂骨,还有灭了大半的圣灵宗战绩……???

  我星星眼的望着阿悟。

  “阿悟阿悟!你超棒的(✪▽✪)!!!”

  黑发赤瞳的男子抱着神刀「镇恶」,撇过头不看我。

  「哼。」

  冷哼。

  “阿悟阿悟,你真的超级厉害的(✪▽✪)!!!”

  黑发赤瞳的男子转了一个身,背对着我。

  「哼!」

  重重一声冷哼。

  “……”我眨了眨眼睛。

  我慢慢走过去,扯住他的黑色衣袍,可怜巴巴的抬头望着他。

  “阿悟quq……”

  “你别生气啦……”

  “因为阿悟超级厉害,我才安心把小师兄托付给你保护的呀……邪魔森林有八十万年修为的邪眼暴君主宰,连老师都打不过,只有你了嘛。”

  “阿悟阿悟,不要生气啦quq”

  他垂眸瞥了我一眼。

  我真诚的看着他。

  然后阿悟下巴一抬,又不理我了。

  我鼓起脸。

  放开他的大黑袍,我伸手去扯他的衣袖,然后拉住他冰凉的手掌,双手握住。

  “阿悟阿悟。”

  晃啊晃,晃啊晃,晃啊晃……

  “不要生气啦~不要生气啦~不要生气啦~”

  “你是最棒最棒最棒的阿悟!!ヾ(◍°∇°◍)ノ゙ ”

  阿悟垂眸,又看我一眼。

  「吾自然是最强。」

  “那最强的阿悟不要生气啦,好不好啦(o^^o)~”

  阿悟没有说话,但看起来已经没有刚才煞气那么重了。

  「吾没有原谅你。」他说。

  “(o^^o)~”我没有说话,却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501.

  围观的唐门众人:“…………”

  ……您真好哄啊,阿悟前辈。

  简直比小师妹还好哄啊!!

  还说没原谅她……前辈您的背景都冒花了!!粉红色的那种!!!

  小师妹的魅力果然是无敌的……

  

  

  

  -TBC-

  

  阿悟真的超棒棒!!

  

  顺便再解释一下……然然的“娘亲”是养母唐月华,“母亲”和“母上大人”则是生母镜染。真的不是同一个人哦||ヽ(* ̄▽ ̄*)ノミ|Ю

  

  最后是日常求评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7)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